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4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周流涣惊讶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猜的。”疾无言嘿嘿笑。
  这不是很好猜吗?之前冷厮月还跟他说过,夜隐圣院的院主和宫晋霜都有伤在身,连宫晋霜宗门走这么在意,何况是院主墨玄呢?而周流涣又是墨玄的朋友,又在他手中买了宝药碧云参,现在知道他手中有七圣丹的药方,就盯着他要药方。
  如果没有这层关系,就算是宗门需要,他按令行事,也不会这么积极吧?
  周流涣仔细打量了疾无言几眼,忽然道:“你到底多大了?”
  “快18了。”疾无言道。
  “确定不是15、6岁?”周流涣反问。
  一说起这事,疾无言就想哭。
  周流涣说的一点也没错,他现在的容貌和身高,确实还是16岁时的模样,连一点都没有改变,自从神兽之血被唤醒之后,他的年龄和身高就被冻结了,再无增长,这简直就是无法言说的痛!
  看到疾无言那欲哭无泪的表情,周流涣哈哈笑道:“很好很好,看着年轻有什么不好的?你看看我。”
  “……你一点也不年轻,妖怪。”疾无言无情的说。
  周流涣被震出内伤,咳嗽了两声道:“看脸,看脸。”
  疾无言对这个老家伙还装嫩,表示鄙视。
  为了得到药方,周流涣对疾无言的鄙视,厚脸皮忍下来了。
  “让我就这么把这么重要的药方交给你,实在有点不放心呢。”疾无言感叹道周流涣一听有戏,急忙道:“要不然……我把我朋友墨玄介绍给你认识?如果你们能成为朋友,你进入夜隐圣院的事,肯定好说,那什么一百名不一百名的,都是屁话。”
  一想到墨玄坐在石椅上的气场,疾无言立刻敬谢不敏,“不、不用了,还是你们继续当好朋友吧,我承受不来。”
  疾无言没有啰嗦,直接就把七圣丹的药方给了周流涣。
  “拿去吧,想要找你帮忙的时候,我会去找你。”疾无言大方的说。
  周流涣欣喜的接过药方,立刻迫不及待的看起来,神情异常专注,看完之后,才无比感激的拍了拍疾无言的肩膀,“我决定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了疾无言:“……”
  您不是吧?咱就算称祖孙都嫌大,还好朋友?


第282章 进入内门
  七圣丹药方终于到手,周流涣终于松了口气,脸上也有了笑容,开始喋喋不休起来,“你这次真是帮了大忙,你不知道,丹院其实也有七圣丹的药方,只不过不全,记载药方的那个卷轴上,少了一半,这十年来,我不停的尝试补全,总是失败“幸好你手中有完整的七圣丹,这要是再弄出个像假冒清厄丹那样的药方来,浪费材料不说,人再出什么问题,那就麻烦大了。”
  “等等。”疾无言顿时发觉了不对,“丹院的清厄丹药方,也是不全的?”
  “没错,只有三分之二,缺了三分之一,经过多种药材尝试,才弄出来你说的假冒清厄丹,虽然有效,但却不能彻底清除魔气。”
  疾无言惊呆了,急忙问:“青云宗没有完整的清厄丹药方,其他宗门呢?也没有吗?”
  “应该也没有,至今我们都没见过你手中的这种清厄丹,这么一对比,我们手中的清厄丹药方,和你手中的,肯定有很大的出入。”周流涣道。
  “这可真是奇怪了。”疾无言嘀咕了一句,有点弄不明白这里面的缘由。
  周流涣看着疾无言,有点欲言又止,最后到底没有说出口。
  向疾无言告辞,周流涣非常慷慨的告诉疾无言,有任何事都可以去找他,他们是朋友,朋友有事,他一定帮忙。
  把疾无言弄得一脑袋的汗。
  数天后,焚修终于出关了,让疾无言开心的是,焚修的实力大涨。
  看来宗门奖励的、可以提升一年修为的春秋丹,和疾无言单独为焚修设下的摆阵,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才让他的实力提升的这么快,直接从凝丹境中期,一跃而成凝丹境巅峰。
  不过,像春秋丹这样直接提升修为的丹药,一生中只能服用一次,再使用就没有效果了,春秋丹和补充元力的聚气丹不同,一个是直接提升修为,另一个,则是在体内聚集元气,炼化后转变成元力,这才能成为自己的修为。
  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疾无言的收获也不错,他的实力在没有丹药的辅助下,也达到了凝丹境中期,和以前的修炼速度比起来,现在的他,轻松的简直要笑出来了。
  接下来,就是进入内门的时刻了。
  想要参加内门弟子排名赛,首要条件,必须要是内门弟子才行。
  排名赛就快到了,他们也没有时间再磨蹭了。
  想要成为内门弟子,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凝聚一股元力,输送进他们手中的元值牌内,实力达到凝丹境的弟子,名字立刻就会传进内门,出现在内门弟子名册之中。
  内门的记录上,只会显示弟子元值牌上的信息,不会有实力标注。
  新进内门的弟子,需要从二重山的山脚下经过,那里放着一块身份石,弟子在从身份石前经过的时候,身份石会自动捕捉弟子身上的元值牌信息,如果是内门弟子,身份石不会有反应,守山弟子也不会阻拦。
  外门弟子若是想混进内门,根本不可能,还没上山就会暴露,守山弟子更不会放行。
  疾无言和焚修二人,非常顺利的就成为了内门弟子,拿到了进入二重山的资格“想不想去内门看一看?”焚修问。
  他在内门呆过,自然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疾无言没有去过,自然好奇。
  前两次过去,不是被人带去,就是变成小奶兽通过传送阵进入,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进入内门,是怎么个“进入”法。
  表哥既然有兴趣带他去逛内门,疾无言当然高兴了。
  两人说走就走,非常规矩的从二重山的山脚下往上走。
  可能是看他们二人有点眼生,在他们经过的时候,守山弟子特意看了他们几眼,又看了看身份石,见石头没有反应,看来应该是内门弟子了。
  没有阻拦,就放他们进去了。
  等他们经过,那两个守山弟子才反应过来。
  “咦?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少年有点眼熟啊?”
  “我也觉得眼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半晌后,才有一个守山弟子一拍脑袋,懊恼道:“老天!那少年不识疾无言吗?!”
  “我靠!我们居然错过了向他本人购买清厄丹的机会!都怪当时我们站得太靠后,没能看清他的容貌,否则怎么会一眼没认出来?!”另一名守山弟子也想起来,悔得肠子都青了。
  之前的挑战赛,距离现在,毕竟过去几个月了,宗门上下闹哄哄的场面也渐渐平息下来,不过,疾无言的大名,却印刻在了青云宗所有弟子的心中,无关武修还是炼制师。
  武修们对清厄丹有多渴望,对能见一面疾无言就有多渴求,可是,自从挑战赛之后,疾无言就像消失了一般,根本找不到人影,后来,从万材堂传出来的消息,说是疾无言闭关去了,这才让那些满宗门寻找疾无言的武修冷静下来,只等着疾无言出关。
  这不,疾无言终于出关了,而且就从他们二人面前经过,他们居然没反应过来,就这么把人放过去了。
  现在想追,估计连影子也追不到了。
  两名守山弟子看着蜿蜒而上的山道,无语凝噎。
  “算了,好好守山吧,清厄丹与我们无缘。”一名弟子自我安慰道。
  “放屁!与你无缘,可不是我,我有关系,我认识的一个师姐和万材堂的康漠师兄有点交情,我已经拜托师姐,一定要帮我买一枚清厄丹,我下个月要去执行魔兽任务呢,没有清厄丹,我心里不踏实。”那守山弟子洋洋得意的说,仿佛他已经看到了清厄丹在向他招手。
  万宝阁原本的“清厄丹”,为了不和真正的清厄丹混淆,现在已经统一改了名字,叫清魔丹,仍然非常霸气的名字。
  不过,清魔丹在所有武修的心目中,只能排在最次等。
  清厄丹第一,清障丹第二,清魔丹只能屈居第三,很多武修,在前两者都抢不到的时候,才会选择第三者,这对万宝阁的生意冲击是很大的,但是他们却没有办法。
  人家焚修和康漠有私交,把表弟的丹药全部拿给康漠出售,万宝阁能怎么办?
  他们是可以借助万宝阁的地位向万材堂施压,让其放弃,可是,关键这和万材堂无关呀,只和康漠有关。
  万宝阁的人也去找过康漠,非常客气的向他说明,想从他的手中把清厄丹和清障丹的销售渠道转过去,谁知道,康漠不但不肯,还说他也只是个看店的,真正的老板是疾无言和焚修,他只是帮他们出售丹药,他没有权利转让渠道。
  这样的回答,让万宝阁也是欲哭无泪,这转了一圈,问题又回到疾无言和焚修身上了,等万宝阁再想找他们谈谈,人家两个人已经闭关修炼去了,去哪儿找人?
  看着内门自由商铺那边,每天火爆的人流量,万宝阁连哭的心思都有了。
  疾无言和焚修一路上了二重山,二重山之后,都是内门的天地,占地广袤,云雾缭绕,高耸的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那一排排一片片的建筑群,在云雾之中更是宛如仙庄。
  这样的美景,让第一次登上二重山的疾无言,连连赞叹。
  “想去哪里?带你去。”焚修问。
  “随便走走,然后去自有商铺那边看看。”疾无言开心的跟在焚修身边,能和表哥一起闲逛,就算什么事也不做,都觉得非常幸福。
  “好。”焚修自然答应,只要疾无言开心,怎样都好。
  于是,内门之中,就出现了这样两道身影,一个一袭黑衣,相貌俊美,只是神情太过冰冷;另一个一袭月白绣暗纹长衫,相貌映丽,很是活泼,一路有说有笑的往前走。
  走出一段之后,疾无言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了。
  他们一路过来,不少人都会有意无意的看他一眼,那眼神有点犹豫和迟疑。
  “怎么了?他们都是在看我吗?”疾无言奇怪的问。
  “嗯,你的挑战赛太过震撼了吧。”焚修道。
  “哦,我现在是名人。”疾无言得意的说。
  与此同时,不少在关注疾无言动向的人,都收到了宛如“疾无言出现了”“疾无言在内门”“疾无言出关了”这样的消息,那些早就等着他出关的人,全都从各个方向朝指定的位置赶了过来。
  疾无言却毫无所觉,和焚修一路走一路看,朝着自由商铺的方向去了。
  疾无言第一次来这里,看着那一片整齐的建筑,还有那拥挤的人群,疾无言眉开眼笑的踮着脚尖往前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