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4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贵三斗眼珠子差点瞪掉下来,“护护护护法大人,此人真真真的不是神兽大人?”
  “蠢货!一张脸就能蒙骗到你,你到底有多蠢?!”护法大声喝骂,贵三斗被骂了一头一脸,缩着脖子不敢出声。
  还好护法大人及时赶到,要不然他把来历不明的人放进城,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护法目光审视的看着对面的这些人,“让我来猜猜看,你们之中,肯定有从圣城逃出去的叛徒,这是找来了帮手,想要救人还是要夺城?”
  疾无言也是轻笑起来,他要确认的事情已经确认了,他本来只是怀疑,他的那个三分之一灵魂的相貌是不是和他现在的相貌一模一样,这么一测试,立刻确认了,他们的容貌,果然是一模一样的。
  他轻叹一声,抬手一挥,一身的黑袍黑衣立刻再次化成了水蓝色的长衣,束腰长衣,衬得他体态修长,飘逸出尘。
  焚修显然也不喜欢被这黑斗篷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感觉,他没有像疾无言那样炫酷的直接大变身,而是动手把兜帽拉下来,露出自己的容貌来。
  其他雪域圣城的人早已对这身装扮难以忍受了,既然被识破了,也不再隐瞒,直接现出了原先的白衣白袍。
  紫云家族的人,直到此刻才明白,那个叫疾无言的少年,真的不是神兽宫的宫主,而是假扮宫主想要混进城去,只是没想到,这么一假扮,倒是逼出了紫云家族的一些极品来,就算是死了,他们被被同族怨恨。
  如果不是他们那样吼出他们的真实身份,他们此刻说不定已经进到城中了,就算之后疾无言还是会被这个护法找上,但是城内到处都是房屋,他们想要逃走躲避,和疾无言撇清关系总是可以的,总比站在这里一览无余要强。


第502章 —掌扇死你
  疾无言现出真身,这样的身段这样的容貌,还是让护法异常心惊,此人的任何一处都和宫主几乎是一模一样,如果不是他拿不出令牌来,连他都要以为,此人就是宫主本人了。
  疾无言缓缓摇头道:“明明可以悄无声息解决的,你非要闹得这么大做什么?”
  疾无言看了一眼正从城中涌出来的大批黑衣黑袍的神兽宫的人,神色从容,没有丝毫的紧张和惧怕,和他身后的那些年轻人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身后的那些年轻人,则是一个个被吓得脸色煞白,这才是真实的反应,当先的这个少年的反应,实在不正常。
  巫长老等人很紧张,他们都见识过此人的厉害,所以再见到他,心中不免担忧,不知道疾公子,能不能对付得了此人,当初如果不是几位长老联手牵制住这个人,他也无法带着人顺利从雪域圣城逃出去,现在,留下来的那些长老到底如何了,巫长老简直不敢想。
  巫长老上前一步,低声对疾无言道:“此人实力很强,公子要小心。”
  疾无言却完全没有压低声音的意思,淡然道:“很强?有多强?”
  疾无言不屑的负手而立,“把你们神兽宫在这里实力最强的人叫出来,至于他们……”
  疾无言抬了抬下巴,指向那些包围过来的神兽宫护卫,“就不要让他们上来送死了,蜂蚁—般。”
  护法冷哼道:“人不大,口气倒不小,本座就是这里的总管事,也是这里实力最强的,今日,此处就是你的葬身之处!”
  “啧啧啧,你的口气更大,你还是自我离开妖域之后,第一个如此肯定能杀了我的人,勇气可嘉。”疾无言完全不走心的废话了一句。
  他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彻底激怒了神兽宫的护法,不等他发作,疾无言忽然问道:“你们神兽宫和朽魔族是什么关系?”
  护法的神色一变,阴冷的沉声道:“你想说什么?”
  疾无言摸着光溜溜的下巴,眼神审视的看着他们,“我想说,你们给我的感觉,和朽魔族没有差别,难不成,你们神兽宫的元身,其实是朽魔族在人类之中的代言人不成?”
  疾无言其实只是从他们的着装上看出来一丝蹊跷,只是他没有说着装,而是从感觉入手,他也没想到,自己本来是胡乱猜测的一句话,居然触碰到了某些秘密。
  护法神色大变,怒斥道:“一派胡言!休要抹黑我神兽宫!今日,本座必除你,为神兽宫正身!”
  疾无言有气无力的道:“我也觉得,一巴掌拍死你,或者会更简单一点,虽然神兽宫就派你这等货色来守城,有点太儿戏了,但是我想,神兽宫或许已经无人可用了吧,连你都能当上护法的职位,你们宫主又能强到哪里去?”
  “找死!”护法已经彻底被激怒了,竟是一掌就朝疾无言盖了过去。
  疾无言不疾不徐的一掌扇过去,这一掌,后发先至,竟然将站在十几丈之外的护法直接扇飞了出去,那轻飘飘的样子,就像一片无根的枯萎落叶,哪里还有顶尖强者的模样。
  一巴掌扇出去,疾无言看了看自己如玉般的小手,对着手指吹了口气,像是手上沾上了脏东西一般。
  疾无言这一手,直接惊掉了一地下巴,不管是己方人还是敌方人,全都惊恐的瞪着眼睛张大嘴巴。
  那可是一位化神境强者啊!整个上三陆都没有几个,轮回境不出,化神境就是顶尖强者了,这样的顶尖强者,居然被个少年就这么轻飘飘的一巴掌给扇飞了出去,实在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巫长老的震惊更甚,只有交过手才知道这个护法的可怕,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居然被扇飞了,他眼神惊惧、敬畏和喜悦,不停的变化。
  或许,真如圣主大人所说,只有这位疾公子,才能做到一切别人连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吧。
  紫云家族的人全部石化,他们完全回不过神来了,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紫云翼虽然震惊,但却能稳住自己的情绪,目光无比崇拜的看着那道消瘦的身影,这要到达什么样的高度,才能一巴掌扇飞一位化神境强者啊!
  “你……你!你该死!”护法从雪堆里爬起来,半张脸已经肿成了猪头,能把一位化神境强者打成这样,至今还没有出现过,疾无言也是创了记录。
  疾无言淡然道:“我给你一个机会向你那宫主求救,不然的话,你就没有机会求救了,下一招,你必死。”
  护法恨得咬牙切齿,心中也有些忌惮,他觉得这个少年很邪乎,在他的一巴掌扇过来的时候,他居然完全无法调用体内的元力抵挡,就这么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对方的攻击之下,在对方面前,他就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疾无言打他也显得非常轻松,完全没有用什么力气。
  护法心中百感交集,他知道,对方肯定是有什么特殊手段,不然不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修炼数万载的元力,居然在关键时刻运转不了,这绝对不是正常的现象。
  可是,让他向宫主求救,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前不久宫主才传来消息,最近他要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任何事情都不能打扰他,违令者,死。
  他今日哪怕是败了,丢失了雪域圣城,他也不可能把宫主叫来帮他对付疾无言,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疾无言见他站着不动,就已经明白了他的选择,叹气道:“真遗憾,化神境的实力在我眼中虽然不算什么,但是,确实对付朽魔族的好战士,可惜了,你不能为我所用。”
  护法气急败坏的大吼,“你休要猖狂!我虽然不知道你用了什么妖法,压制了我体内的元力,但是,你想要杀我,也没那么容易,我可是化神境大成的实力,整个天隐大陆也找不出几个能杀我的人,你绝对不是其中一个。”
  疾无言淡淡一笑,“是吗?那你真是不幸,整个天隐大陆都找不出几个来,在这里,却有四个人可以随时出手碾压你,……不对,应该是五个,雪隐圣主也算一个,虽然他还没睡醒。”
  他自己一个,焚修一个,长生和玄天也是,他们想要杀他,真的很容易。
  护法的话直接被疾无言糊了一脸,他根本不信这里能有这么多人杀死他,他甚至不相信眼前的这个少年能杀死他,更何况是别人,至于雪隐圣主……,如果他真的存在的话,他的确能杀了他。
  疾无言说出这话,巫长老和紫云翼都在暗中数着是哪四个人,只是不管怎么数,都对不上号,最后直接放弃了,他们只要知道,疾无言能对付这个实力恐怖的护法就行了。
  “雪隐圣主?哈哈哈,雪隐圣主早已在第八次灭魔之战中和一尊朽魔王同归于尽了,世间哪里还有什么雪隐圣主?!”护法对此非常坚信,不知他哪来这样的底气和胆识。
  “所以说,你们在雪域圣城挖掘寻找,的确是在寻找雪隐圣主的封魔大印了?”疾无言看不到对面的神情,但却能从他身上的气息变化看出对方的心绪不稳,知道自己是说对了,本来只是猜测,没想到是真的。
  “你们寻找雪隐圣主的封魔大印是要做什么?寻找雪隐圣主还是寻找《雪隐圣法篇》,亦或是……寻找被封印的朽魔王?”疾无言缓缓的说完,神情也越来越冰冷。
  “胡说八道!”
  护法爆喝一声,身形激射而起,在空中,朝着疾无言所在的位置快速的拍出了几掌,到底有没有打中疾无言,他已经没有时间去管,他这么做的目的,不过是为了阻止疾无言继续追击他,而他自己,则是朝着远方暴射而去。
  他,居然逃了!
  所有人都没想到,一个化神境大成的顶尖强者,居然在被疾无言扇了一巴掌之后,居然连对战的勇气也没有了,居然使用这种手段开始逃走,实在是有损顶尖强者的颜面。
  “我说过,今日,你必死,又怎么可能会让你逃掉呢?”疾无言缓缓的说着,一挥手,直接震开所有压过来的攻击,单手掐诀,朝着远方射出一道玫红色的光点,两息之后,那个逃得只剩下一个小黑点的神兽宫护法,突然在空中燃烧起来,小黑点瞬间变成一个玫红色的小伙团,凄厉的惨叫声从远处传来,证明他所承受的痛苦。
  疾无言打出拿到玫红色光芒之后,就没有再看那边一眼,而是迈步朝里走,他每走一步,那些神兽宫的护卫就紧张的后退一步,贵三斗早已吓得躲在边上不敢出声,他的实力远不如护法大人,眼前之人灭杀护法大人轻松的如同杀鸡一般,想要杀他,不过是碾死蚂蚁一样简单,为了活命,他当然不敢出声,并且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原本还想反抗一下的护卫们,一看贵三斗缩在旁边当孙子,也精明的向两边散开,他们都很清楚,以他们这些人是不可能挡得住此人的去路的,坚持阻拦,不过是平添伤亡罢了。
  疾无言脚步不停,口中却道:“现在我不杀你们,不想死的话,一炷香之内,立刻撤出圣城,滚出雪域,否则,再让我看到你们,统统灭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