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7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殿外的侍卫领命,拖着地上的两具尸体,半强迫的请走疾洪惠和疾无漾。
  疾无漾在离开的时候,深深的看了疾无言一眼,那眼中流露的,是深刻的恨意,和刻骨的杀意!
  “多谢陛下为无言主持公道。”疾无言适时感谢了一句,他其实也清楚,陛下未必就想这样做,只不过是权衡利弊,从一名武者和一名炼药师之间,选择了炼药师而已。
  而让陛下做下决定的人,则是焰泠。
  取消一位有潜力武者的资格,焰傲苍无疑也很肉痛。
  在大殿内只剩下通过考核的几人之后,焰傲苍也表情严肃的开口,“以你们如今的实力,还不足以达到参加宗门考核的资格,想要拿到这一资格,你们的实力必须达到化气境。”
  “距离宗门的正式考核,还有两个多月,你们必须要在这段时间内,将实力提升到化气境。”
  “接下来,我会打开皇家秘境,让你们进去修炼。”


第107章 天衍陆十大宗门
  皇家秘境?!
  众人闻言一怔,随后就是狂喜,他们都曾听说过各种各样的洞天福地、秘境宝藏,却从没遇到过,没想到皇家手中居然也掌握着一处秘境,这样天大的喜讯突然砸在众人的脑袋上,让他们都有些晕乎。
  “莫要高兴太早。”焰傲苍提醒道:“这皇家秘境,并不是独属于我们金焰国一家,而是由三国共同拥有,分别是我国、炽耀国和南孟国,打开这处秘境,需要三把钥匙,我们三国各持一把,少一个都打不开秘境。”
  “以前三国一直争端不断,炽耀国和南孟国都有宗门庇护,唯独我们金焰国无依无靠。”
  “这处秘境每隔十年方才出现一次,只有秘境出现,我们才能打开,以前我们也联手打开过这处秘境,秘境内元气比外界浓郁数倍,非常适合修炼,不过入口处却有限制,只允许化气七重以下的修者进入。”
  每个人都专心的听着,焰傲苍扫视众人,“这处秘境不算大,但却是我们三国以前培养高手的重要手段。秘境之内,有个宝地,名叫‘天元池’,天元池水蕴含浓郁的天地元力,每隔十年才积蓄出这一池灵水,你们可以进入天元池中修炼,争取一举突破进化气境!”
  “你们进入之后,不要停留,直接去寻找天元池,因为,天元池有三个,大小不一,里面蕴含的元力自然也不同,你们去得早,就能抢得先机。我们三国约定,秘境每次开启,各国只能派十人进入,天元池内的元力有限,多一个人进入,别人就少得一分。”
  “原本我选定你们,正好是十个人,但是出了先前的事,疾无漾被取消资格,也就只有你们九个人了。如此一来,有利有弊,利处是少一个人分灵水,你们每个人就能多得一点,但弊处是,另外两国都是十人,我们只有九人,而且还有一位炼药师,面对他们,你们必然会弱势一些。”
  “你们进入之后,一定要小心,三国本就争端不断,进到里面,没人能帮到你们,只能靠你们自己,在秘境内杀人夺取灵水的事太常见了,以前每次进去,三国之中,都是我们金焰国损失最大,进去十人,能有四个人完好的出来就不错了。”
  “以前甚至有过,进去十人,最后连一个活着出来的也没有,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三国有协议,秘境之外不能动手,秘境之内就不管了,实力决定一切,没有实力的人,也没有资格享受资源,所以你们切记要小心,一定要活着回来。”
  “是!”众人纷纷应声,神情也逐渐凝重起来,再没有刚开始听说有秘境时的兴奋了。
  武者的世界向来是残酷的,一切都以实力为尊,没有实力,就只有被人碾压的份。
  “秘境开启后,只能维持两个月,两个月后你们必须要出来,不然被困在秘境之内,想要出来,也就只能等到十年后了。”
  “是。”众人再次应声。
  他们都很清楚,等到他们从秘境之中出来的时候,也就是宗门选拔的时刻了。
  皇家秘境之所,地处金焰国、炽耀国和南孟国三国交界处,带领护送他们过去的人是韩忍,除了韩忍之外,还有一队好手,他们每个人的实力都在化气境高阶,这几乎是金焰国皇室所能拿出来最大的力量了。
  紫玉辇容纳不下这么多人,他们只能骑马过去,等他们风尘仆仆的赶到秘境所在之处时,已经是半个月后了。
  那是一处荒郊野外,前后数十里荒无人烟,因为是三国交界处,只要发生战争,这里必定会成为战场,所以也没有人会愿意居住在这里。
  他们来的并不是最早的,反而是炽耀国早到了,他们那边,也是浩浩荡荡的一群人。
  那站在队伍最前面的,正是十个光鲜亮丽的少男少女们,他们在看到金焰国的人到来后,脸上全都露出了嘲讽之色。
  “果然是贫穷小国,居然是骑马过来的,真好笑。”一位穿着明黄色长裙的女子,掩唇笑了起来。
  旁边一位年轻男子笑得有些谄媚,“何止如此,金焰国这次只有九个人啊,这是连十个人也凑不出来了吗?”
  “啧啧,早说啊,如果凑不齐十个人,不如把名额让给我们炽耀国,我们这边还有那么多人等着却来不了呢。”
  他们状似在小声议论,实际上声音大的让所有人都能听得见。
  焰泠身体不好,骑不了马,疾无言是压根儿就不会,两个人直接是坐着紫玉辇过来的。
  他们九个人中,只有一位女孩子,她是皇都四大世家之一,花家的大小姐花轻轻,别看她是女子,性格坚毅堪比男子。
  疾无言和焰泠两个少年乘坐紫玉辇,总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屡次邀请花轻轻一起到紫玉辇上来,都被拒绝了。
  她的理由是,她虽然是女子,但她却是个武者,疾无言是炼药师,体力不支情有可原,十三皇子向来体弱,她也知道,所以他们二人能乘紫玉辇,她却不能,她必须利用任何时间磨练自己的意志。
  不得不说,花轻轻虽然是大世家的大小姐,但身上却没有一点娇气,反倒多了几分英姿飒爽,让疾无言对她,也多了一分欣赏。
  路上有半个月的时间,疾无言没有浪费,紫玉辇内只有他和焰泠两个人,一名为他们操控紫玉辇的化气境护卫,坐在辇外,疾无言直接旁若无人的抱出青铜药炉,开始炼药。
  疾无言也不清楚,他为什么对焰泠会那么信任,他就是觉得焰泠不会害他,虽然有时候他的嘴比较毒。
  焰泠从没见过炼药师炼药,他也知道,炼药师炼药时是一种非常隐秘的事情,一般都不会当着人前炼药,疾无言能在紫玉辇内旁若无人的炼药,也是对焰泠的一种信任。
  焰泠饶有兴趣的看着疾无言聚精会神的炼药,看着一株株药材凭空飞进药炉里,疾无言不停的变幻手诀,感到非常新奇,看到丹药出炉的时候,焰泠也会很兴奋,紫玉辇内全都是药香。
  直到数日后,随着“嘭”一声炸响,一股黑烟从紫玉辇内飘出来,吓了马上众人一跳,纷纷抬头往上看,发现紫玉辇在冒烟。
  随后就是焰泠的怒喝声,“你搞什么?你这是炼药还是在杀人?!”
  被炸的灰头土脸的两人,狼狈的从紫玉辇中爬出来。
  自此之后,焰泠再也不看疾无言炼药了,也不敢和他一起乘坐紫玉辇,于是焰泠忿忿不平的下去骑马了,只留疾无言一个人独霸紫玉辇,疾无言干脆在里面修炼起精神力技来,一个人霸占整个紫玉辇,各种舒爽。
  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焰泠忽然意识到,凭什么自己苦哈哈的下来骑马,他却能舒服的乘坐紫玉辇?于是十三皇子怒了,直接让人收了紫玉辇,不给疾无言乘坐了,逼他下来骑马。
  疾无言各种幽怨,可法器是人家的,决定权在人家,然后疾无言也只能下来骑马。
  焚修不放心他一个人骑快马,于是,他顺理成章的和焚修同乘一骑了。
  这才有全员骑马而来,连个法器的影子也没有的状况。
  疾无言经常炸炉,长生总结的原因是,疾无言的精神力太强,炼药技术又太差,加上控火能力不稳定,这才导致最后炸炉。
  通常情况,炼药师只有精神力不够用,炼药技术成熟,还很少有精神力太过庞大,而炼药等级太低的。
  往往精神力达到了,炼药师的等级就会提高,精神力和炼药师等级成正比,类似疾无言这样的情况,就是个异类。
  除非他能把炼药等级提高到和精神力等级同个高度,不然炸炉的情况还是会经常出现。
  疾无言对此也很苦恼,他在炼制丹药的时候,精神力强度也会不断提高,想要追平精神力等级,估计有点困难。
  金焰国这边,对炽耀国的冷嘲热讽,根本不予理会。
  各自下马修整,等着自己的状态恢复。
  骑了两天的马,疾无言觉得自己的两条腿都在发抖,看到焰泠幸灾乐祸的表情之后,送给他两个字,“够狠!”
  金焰国和炽耀国在这里等了两天,南孟国才姗姗来迟。
  南孟国的出场方式非常华丽,直接就是驾驭一只飞船过来的,那飞船通体莹白,如同白玉雕琢出来的一般,而且非常大,容纳几十人估计都是非常轻松的事。
  焚修告诉疾无言,这是白玉龙船,是一件中品法器。
  焰萧手中的紫玉辇,只是下品法器,两者根本没法比。
  南孟国一出现,就连炽耀国也忍不住惊叹,“果然是药宗的依附国,就是财大气粗。”
  南孟国的众人,直接从停留在空中的白玉龙船上飞掠而下,一个个潇洒自得,满身骄傲。
  疾无言忽然转脸看向焚修,“表哥,药宗是什么宗门?也是十大宗门之一吗?
  疾无言经常会听人提起十大宗门,具体是哪十大宗门,他却不知道,他至今只知道青云宗和明阳宗。
  “连药宗也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土包子?”
  一个声音传来,语气里满是不屑和轻蔑。
  疾无言的声音并不大,即便如此也能被人听了去,只能说对方的五感很灵敏。
  闻声望去,只见一个紫衣少年站在前方,正一脸高傲的看着他。
  紫衣少年身边,围拢着几个年轻男女,将紫衣少年众星拱月一般护在中间,他们每个人的神情都很高傲,用一种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金焰国这边。
  疾无言仍然一头雾水,又问了一遍,“药宗很强吗?”
  对面的那些人先是一阵愕然,然后就是愤怒,这个家伙居然真的不知道药宗,这是在搞笑吗?
  焰泠走过来,盯住对面的那群人,话却是对疾无言说的。
  “药宗的确是天衍陆十大宗门之一,光听名字,你应该也猜到了,药宗是炼药师的聚集地,实力很强,当然,药宗也是一个综合性宗门,只不过是炼药师最多的宗门,能进药宗的武修,你应该能想到,实力如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