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5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不过,他也不是随便挑战,而是挑选了一位,堪堪达到炼体境七重的人挑战,只有这样,胜算才更大,没有哪个会去挑战像焚修和焚宣这样的存在,除非脑子被驴踢了,否则正常人绝对不敢这么做。
  只要能继续留在焚家本家,他们根本不在乎别人会怎么说,哪怕使用偷袭手段都在所不惜。
  可惜的是,那人还是小看了等级的压制,何况六重和七重之间,本就是一个风水岭,想要越级挑战,听着的确威武霸气,但是,没有足够的底蕴积累,想要越级,谈何容易?
  很快的,挑战者便败下了阵来,被一脚踹下了高台,灰溜溜的逃回自己的座位上。
  之后,又有几位心存侥幸的人,向通过者发出挑战,无一例外的,全都被踹下了高台。


第082章 躺着也能中枪
  不得不说,焚家这一辈的小辈,只要能达到炼体七重以上者,那实力都是实打实的,没有一个是嗑药强行提上来的,根基都很稳固,想要挑战成功,几乎没有可能。
  几次之后,原本那些蠢蠢欲动、满心不服的没有通过测试的人,也终于消停了有过这几人的尝试,他们终于意识到,等级压制是一种多么恐怖的事情,想要越级挑战,听着各种高大上,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又能有几人呢?
  眼看着再无人发出挑战,四长老看向后方在座的族长和各位长老,寻求他们的意见,焚家族比是不是可以宣布结束了?
  焚天决对今天的这场比测非常满意,虽然没有人进入化气境,但是,只要能达到炼体九重巅峰,那么进入化气境就非常有希望,而他们焚家,今年却出来了两位炼体九重巅峰的人才,这也就是说,这一次宗门选拔,他们焚家极有可能有两个人同时进入宗门。
  这样的大喜事,直让焚天决乐得合不拢嘴,笑呵呵的刚要点头,突然听见一个声音传来。
  “慢着!”
  所有人都以为焚家的比测要结束了,没想到却在这个时候横生枝节,所有宾客都是饶有兴趣的看向走向高台的少女。
  他们心中正在不爽,焚家这次一次出现了两名炼体九重巅峰小辈,这就意味着,在之后的三个月里,焚家即将有两人进入化气境,也就是说,青云宗之中,将再添两名焚家人。
  想到自己家族那些不成器的家伙,如何能不让他们心生嫉妒。
  如果此时能闹出什么事来,他们倒是乐得看笑话。
  木谦和也在心中叹气,客观来说,凤灵城的三大世家之中,实力最弱的一家估计就是他们木家了。
  早在上个五年选拔,木家出了一个木君寒,他是木家这么多年来,天赋最为出众的一个,整个木家倾尽一切培养他一人,最终不负众望,成功被青云宗选中,成为了外门弟子。
  但是,这一次的五年选拔呢?
  焚家有焚宣,焚修的出现,就是一个意外,他原本就是青云宗的弟子,而且还曾进入过内门,再次进入青云宗,几乎没有人会怀疑。
  疾家这一次有疾无漾,几个月前就曾听说他进入了炼体九重巅峰,如今就算没有进入化气境,估计自身的积累也会非常深厚,进入化气境也只是迟早的事。
  再看他们木家,木君臣的资质远不如他的哥哥木君寒,但是,木谦和身为族长,私心里还是想让自己的小儿子也进入宗门的,兄弟俩在一起,遇事也好有个照应所以,木家这五年来,也是倾尽所有的培养他,各种珍贵药材吃了不少,就是常人难得一见的丹药,木君臣也吃过不少,即使这样花空心思培养他,他如今的实力,也才只有炼体九重后期实力,连巅峰的边缘也没触摸到。
  这样的实力,想要在三个月内突破进化气境,可能性太过渺茫,如果木君臣这次进不了,那么木家的处境,将会非常不妙。
  再看走上高台的少女,正是坐在通过测试区域的焚婉,她此刻笔直的站在高台上,表情坚决的看着族长和几位长老。
  三长老一见她走出来,顿时觉得有些不悦。
  “焚婉,你有什么事?”
  焚婉行了一礼,才道:“回三长老,我想向疾无言发出挑战。”
  此言一出,现场顿时一静。
  坐在焚修身边的疾无言,眨了眨眼睛,不明白这把火怎么突然烧到自己身上了?
  焚修也是目光一寒,看向场中的焚婉。
  三长老也没想到,她会提出这样无礼的要求,冷声道:“休要胡说,回你自己的位置上去。”
  “刚刚族长还说,疾无言和疾无芊属于焚家的一份子,血脉相连,那么,今曰我向疾无言发出挑战,岂不是名正言顺么?”
  焚婉不但恨疾无言,更恨焚天决,是他夺走了父亲的族长之位,父亲筹谋了这么多年,到底还是功亏一篑,只能被迫远离家族。
  她已经将焚天决一脉恨到骨子里了,凡是和他们沾边的人或者事,她都深恶痛绝。
  “放肆!”台上的四长老冷面喝道。
  “你们同样通过了测试,如何挑战?焚家百年规矩,只许未通过测试者,向通过测试者发出挑战,这是给未通过测试者的一次补救机会,岂能容你胡闹?还不快快滚回去!”
  当着这么多宾客好友的面,闹出这么一出,这是存心要让人看笑话不成?
  焚婉牙关紧晈,双拳紧握,她今日豁出一切,也要将这个小畜生斩于剑下!她就要当着焚天决和焚修的面,杀死他们一心保护的人!既然她还没有实力除掉这二人,让他们心痛难过她也会觉得无比畅快。
  她进入的宗门的希望已经彻底没有了,如何能甘心让他们笑到最后?
  “如果只是这个理由,那么,我自愿退入未通过测试者行列,向疾无言发出挑战,倘若我输了,我甘愿离开家族!”焚婉斩钉截铁的说。
  整个演武堂顿时骚动起来,议论声不绝于耳,他们只觉得焚婉是疯了,那么多人想要留在焚家本家却不能,她稳稳的占据着留下来的位置,却偏偏要发出这样的挑战,是嫌生活太无趣了吗?
  众人突然想到,焚婉已经是炼体八重巅峰的实力了,疾无言才是刚刚进入炼体八重的人,这二人交起手来,疾无言肯定会被压着打,难怪焚婉会提出这样的挑战,原来她是有必胜的把握才说出口的。
  焰泠单手托着下巴,嘴角弯起,露出一抹笑容,轻声道:“有趣。”
  木谦和和莫风岩眼中也是闪过一道精光,却不动声色,等着事态的发展。
  焚天决沉声道:“焚婉,你以炼体八重巅峰的实力,向一名刚刚进入炼体八重的人发出挑战,你觉得合适吗?”
  “如果他不敢,那就主动认输好了,对他这种没脸没皮的人来说,连自己是废柴都能说的坦坦荡荡,认输对他来说,更是小事一桩吧?”焚婉的语气里满是轻蔑和不屑,还有对疾无言的厌恶。
  疾无芊气得小拳头攥的紧紧的,她居然敢骂无言哥哥,不可饶恕!
  小丫头刚准备发作,突然看见旁边的人跳了起来。
  “死女人,我和你无冤无仇,你干嘛如此挤兑我?闲的没事吃饱了撑的就去找别人玩,我可没空陪你!”疾无言怒骂一声,一双好看的眼睛瞪圆,显然是生气了今天的这场比测,他只是个无关紧要的小角色,只是陪表哥前来过过场,没想到这样也能中枪,而且还是他向来不喜欢的那个女人在针对他,他当然不能忍气吞声。疾无言这一句骂出来,现场不少人都面露古怪之色,要说这焚婉长得还算可以,没想到这个疾无言,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心,更是不顾君子风范,出口成脏,骂了对了一脸。
  焚婉被这开口一句“死女人”骂的有些发愣,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才明白这是疾无言在骂她。
  顿时,她的怒气,就如同在烈火上浇了一桶油,“呼”的一下就烧到了脑门上她几乎失去理智的大喊,“小畜生!你敢不敢应战?”
  “我……”疾无言突然卡壳了,事实上,他确实……有点底气不足。
  大庭广众之下,他的阵法肯定不能用,如果单凭炼体八重初期的实力对上焚婉的炼体八重巅峰,他未必是对方的对手。
  这个焚婉,一看就不是疾无殇那等角色。
  当初,疾无言以炼体七重的实力,力敌炼体八重实力的疾无殇,拼着受伤为代价,终于断了他一臂。
  但是,这个焚婉已经是炼体八重巅峰实力,而他才刚刚爬到炼体八重,就连境界都还没有坐稳,贸然接受这样的挑战,别说是赢了,一个不小心就能再次跌回炼体七重上去。
  何况,他至今只会一种武技,这要怎么打?肯定打不过呀。
  “答应他。”
  正在疾无言纠结的时候,觅灵的声音突然在脑海中响起。
  上次疾无言被觅灵骂的狗血淋头,一听到觅灵的声音,就条件反射的浑身一颤,显然被吓了一跳。
  他怯怯的在脑海中回了一句,“可是我……打不过呀。”
  “打不过就死在台上。”觅灵冷冷的说道。
  疾无言又是一缩脖子,无言以对。
  “你真以为走炼制一道就不需要修元力了吗?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你可以不使用元力战斗,但是你的元力一定要够用,要不然,你连大型阵法的边也摸不到。”
  觅灵说完这一句,就不再开口了。
  疾无言一脸苦色,听觅灵这话音,他不但要同修三道,还要……兼顾武道?
  参天啊,大地啊,这是要折磨死我么?
  焚婉见他说不出话来,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脸上的讥笑更浓,“怎么?怕了吗?是不是不敢?你一个疾家的小畜生,凭什么跑来我们焚家捣乱?焚家被闹得鸡犬不宁,全都是因为你!”
  “住口!”焚天决大怒,恨不得一掌拍死她。
  另外几名长老,也都是气得胡子直抖,他们现在是挖空心思的想对疾无言好,这可是一名炼药师啊,金焰国空缺了十几年后,终于再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炼药师,焚家巴结拉拢都还来不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辈,居然敢公然得罪他,几位长老也恨不得一掌劈死她。
  “焚族长。”
  正在几个老家伙被气得吹胡子时,一个悦耳动听的声音传来。
  焰泠语带浅笑,悠悠道:“就让他们比试一番又如何?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只当切磋交流处理便可。”
  焚婉一怔,她没想到,这种时候,十三皇子居然会替她说话。
  果然,刚才疾无言得罪他的事,还是被他记在心中了吗?
  焚婉心中冷笑,疾无言这是自己作死,怪不得别人。
  这时,就连莫风岩也笑着开口道:“这种场合,小辈争强好胜要切磋,也无可厚非。”
  木谦和点头,“不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