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9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焚修摸了摸他柔软的黑发,就连冰冷的表情也变得柔和起来,“多亏了无言,我从未担心过自己会有危险。”
  看着表哥表弟两个人“含情脉脉”的模样,旁边的众人,全都一脸见鬼的模样,虽然他们已经知道,这个冷面焚修除了会和疾无言说话之外,根本谁也不理,可是现在,眼前这个表情柔和的人,真的是焚修吗?
  焰泠受不了的搓了搓胳膊上暴起的鸡皮疙瘩,咳嗽了两声,道:“那个……我们还在呢,你们眼中可以完全没有我们,可我们眼中不能完全没有你们啊,极品聚气丹还没给呢。”
  疾无言笑骂道:“你滚,下次不许再喊我抠门鬼。”
  疾无言说着,将一只小玉瓶抛给了焰泠,焰泠伸手一抓,落入手中。
  “来来来,一人一粒,多了没有,吃与不吃,完全自愿,千万别勉强。”焰泠说着,就开始发丹药,一人一粒圆滚滚的褐色丹丸,每一粒都有龙眼大小,药香四溢,拿到手的人恨不得一口吞下去,但是他们却忍住了。
  和强大的实力比起来,性命当然也很重要,若是连命都没有了,还谈什么强大的实力。
  当焰泠发到何君面前的时候,丹药突然没有了,小玉瓶已经见底了。
  何君本来就有点别扭,再一看到他这里,丹药直接没有了,那脸顿时黑成了锅底,他觉得,这一定是疾无言在耍他。
  “抠门鬼!怎么才只有五粒?”焰泠叫道。
  疾无言又拿出一个小玉瓶,倒出三粒丹药,朝着焰泠、焰萧和何君弹了过去。
  三人立刻手忙脚乱的接住,焰泠直接大吼,“败家子儿!这种丹药也是可以用扔的吗?!”
  疾无言撇撇嘴,“你该庆幸,自己也得到一粒。”
  焰泠一听,顿时恍然大悟,“好啊你,刚刚果然是在盘算着私吞我的极品聚气丹”
  疾无言没有和他继续吵下去,而是看向焚修,见焚修点头,疾无言才道:“十三,你先来,你的等级最高,经脉承受力最强,你先试水。”
  焰泠:“……”
  他没有多言,直接将极品聚气丹扔进口中,盘膝而坐,开始专心炼化这粒丹药众人都在耐心的等待,想要看看焰泠服用后的结果。
  焰泠服用之后,就一直安静的盘腿打坐,根本没有任何不适,不知过了多久,焰泠身周元力涌动,竟然直接突破了,而且那股雄厚的元气,还在不停的攀升,直到飆升到一个顶点,这才戛然而止。
  而此时,焰泠也睁开了双眸。
  所有人都紧张的盯着他看,疾无言也看着他,“怎么样?”
  焰泠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化气境二重初期,提升到了化气境三重巅峰,只差一点,就能进入化气境四重了。”
  所有人都欢呼起来,一粒极品聚气丹,却能有如此惊人的效果,这比他们想象当中的效果还要好!
  足足提升了将近两重啊,化气境的两重,没有个一、两年或者两、三年的苦修,想要提升,谈何容易,然而,一粒丹药就能大大缩短了修炼时间,达到了这样的效果,这让他们如何能不惊叹?心中对炼药师的敬畏,也更加明显了。
  这就是炼药师啊,让所有武修趋之若鹜的炼药师!


第126章 出去等着报仇
  疾无言松了一口气,“既然你已经有了这等实力,那你就看着他们服用丹药吧疾无言说的理所当然,焰泠却不干了,“焚修也到了化气境,他不打算和我一起吗?”
  疾无言理直气壮的说:“我表哥是伤患,先前他才经历过生死险境,现在要休息。”
  “生死险境我没瞧见,我只瞧见他非常霸气侧漏的直接吸收了三个天元池的能量!”焰泠得理不饶人,“两个两个来,凭什么他得了好处还有人心疼,我受累就是应该了?”
  疾无言被焰泠的毒舌闹了个大红脸,偷偷的瞥了焚修一眼,见他正目光含笑的看着自己,疾无言觉得更加不自在了。
  焰萧见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第一批开始服用丹药的人是焰萧和焚宣,分别由焰泠和焚修看顾,只要发现有所不对,就要立刻外界打入元力,帮着他们疏离元气,避免爆体而亡的危险。
  焰萧由焰泠看顾,倒是非常坦然,但是焚宣却有点不自然,想到以前自己对焚修的种种排挤和嘲讽,再看到如今的焚修,焚宣只觉得更加无地自容起来。
  焚修不理会焚宣的不自在,冷声道:“专心炼化聚气丹,莫要胡思乱想。”
  焚宣急忙收敛心神,开始炼化聚气丹。
  既然焚修都不在乎,他又何苦耿耿于怀呢?这倒显得他自己斤斤计较了。
  焰萧在炼化极品聚气丹的时候,非常顺利,直接突破进了化气境,而且直接冲进了化气境二重中期,这样的结果,让那些还没有服用丹药的人都很兴奋,期待自己服用之后,能够达到何种高度。
  焚宣在炼化的时候,可能心有杂念,在最后关头,居然出现元气紊乱的现象,还是焚修出手,帮他疏离,最终才化险为夷,也成功突破进化气境,不过却是化气境二重初期。
  在体内元气紊乱的时候,有一些药性溢散了出去,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这样的结果已经非常好了,大大出乎了焚宣的预料。
  成功突破之后,焚宣面色复杂的,对着焚修诚挚的道谢。
  焚修却什么也没说,只是挥挥手,让他一边待着,换下一位。
  有了前车之鉴,之后的四人全都全神贯注的进行炼化,可能是没有了性命之忧,他们的炼化显得格外顺利,只有花轻轻在承受庞大元气的冲击时,吃了些苦头,不过她生生忍住了,也成功突破进了化气境。
  傲辰、何君、花轻轻和柳沐风四人,除了花轻轻中途出现意外之后,药性有了溢散,突破之后,实力只在化气境一重巅峰之外,另外三个人,实力则都进入了化气境二重初期。
  这样的结果,简直让他们喜出望外。
  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们就全部进入了化气境,而且几乎全都达到了化气境二重实力,这样的结果,是他们在进入秘境之前,万万不敢想的,现在,他们在看待疾无言的时候,眼中满是崇拜。
  他们没有浪费时间,谷内元气浓郁,他们正好可以借此机会稳固境界,毕竟吃药提升上来的实力,如果不好好的稳固,极有可能会境界滑落或者根基虚浮,于曰后修炼很不利,他们必须要尽快巩固实力,让心境和实力齐平,才能更好的发挥出该有的实力。
  见他们都开始认真修炼去了,焰泠奇怪的看向疾无言,“你不吃吗?难道觉得炼体八重的身份很好看?”
  疾无言摸了摸鼻子,干笑道:“我等级太低了,服用极品聚气丹,铁定是要出现问题的。”
  焰泠挑眉,“有我和焚修为你护法,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就算你信不过焚修,你还可以信任我啊。”
  焰泠说完,搞怪的眨了眨眼睛。
  疾无言看了焚修一眼,见他眼眸微深,急忙道:“我肯定信得过表哥,要是相信你才有鬼呢。”
  “那就吃。”焰泠颔首道。
  “吃就吃,谁怕谁啊。”疾无言非常爽快的拿出一粒丹药,扔进嘴里。
  果然是极品聚气丹,入口即化,一股温热的气流从喉咙落入腹中,疾无言感觉了一下,没有感觉到有什么难受的地方,正在他感到奇怪的时候,一股犹如龙卷风一般狂暴的能量,猛然爆发出来,顷刻间袭向他的四肢百骸!
  突然的剧痛冲击的疾无言浑身一个激灵,全身的经脉在此刻,似乎都被冲击的鼓胀变形了,他感觉自己脆弱的经脉,被冲击的就像是一串串糖葫芦一般,一鼓一鼓的往前缓慢的推进,就像是受堵的水管,随时随地都可能爆裂而开。
  焰泠没想到,疾无言居然连几息之间也坚持不住,几乎就是吃下去就萎靡了,他和焚修立刻向疾无言体内输送元力,帮助他疏离紊乱的元气和堵塞的经脉。
  一番折腾下来,三个人都累得满头大汗,焚修和焰泠这两个看顾的人,着实累得不轻,比疾无言更加疲惫。
  等到疾无言成功突破进化气境的时候,焰泠几乎连哭的心都有了。
  他只能沉默的对疾无言比了个拇指,这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自己挖坑往里跳,活该!这哪里是疾无言在突破啊,这简直比他自己突破还要辛苦啊!
  焰泠只后悔自己刚刚,为什么要多管闲事让疾无言吃药突破,这简直就是自虐啊,以后,他再也不做这样的蠢事了。
  相较于焰泠的无言以对,疾无言却是非常兴奋,他能感觉到体内比起之前浑厚许多的元力,他开心的跳起来,大喊一声,“我也是化气境的强者了!我终于进入化气境了!”
  焚修只是看着他,见他如此高兴,嘴角也忍不住勾了起来。
  兴奋过后,疾无言又凑到焚修面前,拿出最后两粒极品聚气丹,“表哥,这是给你的,虽然比起你所需要的庞大能量来说,两粒极品聚气丹算得不得什么,但是积少成多嘛,总会有储满的一天。”
  焚修没有拒绝疾无言的好意,拿起极品聚气丹放入口中。
  焚修只是稍稍一闭目,元气在体内运转,仅仅只到了第一个穴位处,药性就已经被穴位全部吸收了,这就好比水滴落入了大海中,连点影子也瞧不见。
  疾无言看着焚修只是一闭眼,就再次睁开了,忍不住咽了咽口水,720穴位能量源,果然是个无底洞啊!
  “对了表哥,你如今的实力到了什么地步?我觉得,你身上的元力波动比之前更强了。”疾无言问道。
  对疾无言,焚修毫不隐瞒,“化气境四重,中期。”
  疾无言笑道:“表哥果然很厉害。”
  焚修没有说话,只是摸了摸疾无言的脑袋,以示心中的愉悦。
  “修炼去吧,尽快巩固实力。”焚修道。
  “好。”疾无言应声。
  他盘腿坐在焚修的身边,也开始闭目修炼,吸收天地间的浓郁元气。
  山谷的最深处,逐渐变得安静下来,九道身影,全都盘坐着专心修炼,毫不关心山谷之外,南孟国和炽耀国众人,翻遍整个秘境寻找他们。
  炽耀国和南孟国的人混在一起,都在想着报仇,他们得不到天元池里的能量,也不能让金焰国的人离开,必须将他们全部留在这里。
  他们能有如此底气,都是倚仗着北冥澈和牧然。
  牧然的精神力是真的比不过疾无言,但是他自己不会承认,一个低级小国出来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比他的精神力还强?
  北冥澈的实力却很强,疾无言和他交手,那是占据了一个出其不意,所以才能逼得北冥澈后退,如果再遇上,疾无言绝对没有胜算,除非他再次使用阵法的力量炽耀国和南孟国的人疯了一般满秘境找人,为了报复金焰国,他们连修炼的大好时光也浪费了,就算有人想要借助秘境之中的浓郁元气提高修为,说不定还能冲进化气境,但是都被牧然赶去找人了,他下了死命令,必须将金焰国的众人找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