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估计连他们都不知道戚柔珊是怎么会中断魂魄灭散的,即使这样,他们也能将责任全都推到他的头上,此事不管是不是他做的,都被会扣上这样一顶帽子,只因为没有其他原因,只有他打了戚柔珊一掌,所以责任就在他。
  没有人会过问焚修的伤势,问问他是不是也受伤了,他们所关心的,只有戚柔珊,追其根本,还不是因为戚柔珊有个当长老的爷爷吗?就这么上赶着去巴结那个老东西?
  现在还想要他手里的黑色玉剑钥匙,简直就是做梦!
  疾无言的视线在众人脸上一一扫过,随后冷笑道:“那是不是说,只要我不是青云宗的人,就可以不要交出玉剑钥匙了?”
  白夙长老心头一惊,急忙道:“疾无言,莫要冲动。”
  疾无言笑容变的讽刺,“这样师不慈徒不孝的宗门,我已经呆够了。”
  青云宗的众人,脸上都现出了茫然,在场的四位长老,神情都有瞬间的紧张,宗主对疾无言的态度很不一般,如果因为他们逼得疾无言退出宗门,这个责任,他们真的有些承受不起。
  疾无言转脸看向焚修,神色严肃的问道:“表哥,你可愿意跟我离开青云宗?”
  在场的四位长老简直要疯了,疾无言一个人离开宗门,他们就已经够紧张了,没想到,他不仅不是一个人走,还想将焚修也带走。
  焚修是什么人?天资卓绝,就连他们这些大宗门,也是难得一见的超级天才,他更是天衍榜上有名的弟子,这样的人如果离开了宗门,那绝对是宗门巨大的损失。
  “焚修!你要想好了,这话可不能乱说!”丹院的长老们已经觉得,事情似乎脱离他们的掌控了,心中不由得惶恐起来。
  白夙先前说的一句话没错,丹院的长老,在宗主的心目中,绝对没有疾无言和焚修二人有分量。
  焚修却连看他们一眼也没有,只是看着疾无言,道:“你决定便好,你去哪儿,我去哪儿”
  0得到了焚修这句话,疾无言露出了一抹真心的笑容。
  “你们倒是敢说!”
  丹院长老眼看着事情越来越糟,只好使出杀手锏,竺荆长老冷哼道:“疾无言,焚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应该是来自同一个小国吧?你们私自退出宗门,可想过你们的国会如何?那可是青云宗的依附国,不守规矩,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来点高明的手段吧,这些下三滥的手段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疾无言嘲讽道:“想要惩罚一个依附国?你以为自己是谁?你也配!”
  “你!”竺荆长老气得胡须都炸开了,“好,很好,疾无言,只要你不后悔今日说的话,我会让你见识到惹怒我的后果!”
  “竺荆,你代替不了青云宗说话,你的身份,充其量只是丹院的一位普通长老,连青云宗的高层都算不上,如果青云宗之中都是像你这样的人,那青云宗也就不会存在这么久了。”
  青云宗之中,可恶的人太多,但明事理的人也不是没有,在疾无言心目中,还是有那么几个可信之人的。
  “疾无言,你既然做此决定,就休怪我青云宗众人对你不客气!”竺荆长老怒喝。
  “不客气?你想怎么个不客气?”疾无言反问。
  “既然你已经不承认自己是青云宗的人,我们也就不拿你当同门弟子对待便是,识趣的话,就交出黑色玉剑钥匙!”竺荆长老的表情都有些狰狞起来,显然是被气狠了。
  “竺长老!”白夙长老出声呵斥,他如此作为,只会将本来就麻烦的局面彻底变成死局,到最后连想转圜的余地也没有。
  何况此事本就不怪疾无言,而是戚柔珊先偷袭疾无言所致。
  身为同门弟子,却在疾无言被后捅刀子,这本来就是一件令人心寒的事,竺长老不分青红皂白就想绑了疾无言,直接将所有过错推到了疾无言身上,这更是让人心寒。
  现在如果再组织青云宗的弟子对他们出手,此事就再也没有转圜的余地了,青云宗会彻底和疾无言、焚修结仇,那样的结果,是谁都不想看到的。
  “呦,这是要干什么?都当我先前说的话是放屁还是怎的?要我再重复一遍吗?”莫若凰那欠扁的声音再次响起。
  “都说了,他们身上的黑色玉剑钥匙是我的东西,谁惦记,谁死。”莫若凰的声音也冷了下来。
  “莫若凰,你以为我青云宗会怕了你们不成?!”竺荆长老直接又对上了炼器宗等人。


第337章 五柄玉剑齐聚
  器院长老和白夙长老对视了一眼,都觉得事情越来越糟了,丹院怎么会派他们二人前来,简直就是在找事情。
  “我真的很奇怪,像青云宗这样的宗门,是如何存在到现在的,疾无言,你说是不是?”
  莫若凰突然将问题抛给了疾无言,而且还直呼其名,不喊他“疾公子”了。
  “我只知道,青云宗为何至今没有发展起来,只因为像他们这样的人太多了,宗门的蛀虫。”疾无言不客气的说。
  “哈哈哈,说得好。”莫若凰不管丹院长老要吐血的表情,快意道:“疾无言,要不要来我炼器宗?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很合眼缘,你和焚修都不错,你如果愿意,那枚黑色玉剑钥匙我就不要了,不但如此,我们还会保护你,谁想抢你的钥匙,都要过了我们炼器宗这一关,如何?”
  青云宗的人急了,在他们看来,疾无言和焚修都是他们的师兄,怎么能让人这样光明正大的挖墙脚呢?
  疾无言摸着下巴道:“这个主意不错。”
  莫若凰挑眉,“你答应了?”
  “我要考虑一下。”
  “有什么好考虑的,快点答应吧。”
  “不如,你先派人保护我进入大殿,出来之后我们再谈如何?”疾无言目光狡黠的看向莫若凰。
  莫若凰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你当我是傻瓜吗?不答应就把钥匙交出来。”
  疾无言看着莫若凰笑,他能感觉到,这个莫若凰人虽然邪性,但对他们却没有恶意,至少是现在,在这么多人都觊觎他们手中的黑色玉剑钥匙的时候,莫若凰对他们却能没有恶意,已经很难得了,这甚至让疾无言感到奇怪。
  “你一个武修,要这么多玉剑钥匙做什么?”疾无言奇怪的问,里面有的是炼制大宗师的传承,难不成莫若凰是想为自己宗门的炼器师多争取一个名额?
  莫若凰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我有必须要进去两个人的理由,如果这柄给了你,我还要费劲再去从别人手中抢夺一柄过来,我必须要两柄钥匙。”
  疾无言考虑再三,然后道:“假如我把钥匙给你,你要如何报答我?”
  莫若凰神情一动,有点意外,“你当真?”
  “自然。”疾无言肯定的点头。
  莫若凰有点怀疑的看着他,“你不想要里面炼制大宗师的传承了?”
  疾无言苦笑,环视四周,“就算我想要,也要能保得住这柄钥匙才行啊,犹如被别人抢去,倒不如直接给你。”
  莫若凰的神情变得认真起来,他能感觉到,疾无言说的是真的。
  “假如这次事成,我炼器宗上下欠你一个人情,以后不管有什么问题,都可到炼器宗找我。”莫若凰给出了承诺。
  疾无言笑了起来,他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承诺。
  能得到沅灵陆炼器宗的这个承诺,也就相当于是沅灵陆最强势力的一个承诺,假如日后要去沅灵陆,还有何可惧。
  青云宗的长老们,已经气炸了,怒吼道:“疾无言,你敢!你若是把玉剑钥匙给他,那就是背叛宗门!”
  “背叛宗门?哼!”疾无言冷哼一声,直接抬手,将那柄黑色玉剑钥匙打向了莫若凰的方向。
  青云宗的长老鼓着眼睛,没想到疾无言居然真敢这么做,众目睽睽之下,居然将好不容易到手的钥匙扔给了敌对方,先不说青云宗本次的损失了,单是这样的行为就会成为其他宗门的笑柄。
  连本门弟子都不帮青云宗,青云宗还有何希望?
  在场的所有人全都眼冒精光,盯着那柄被抛起的黑色玉剑钥匙,有的人眼中羡慕嫉妒和犹豫不停闪烁,而有的人则是已经行动了,一时间,好几道身影飞掠而起,朝着那柄黑色玉剑钥匙就抓了过去。
  然而,他们想的还是太简单了,在他们飞身而起的时候,炼器宗的方向,一片法器的踪影便压了过来。
  “砰砰砰!”法器的撞击声传来,那些打算抢夺的黑色玉剑钥匙的人,全都被法器给打了回去。
  但是,一片发起之中,却有一道身影非常灵活的闪避着攻击而来的法器,那道身影黑底绣着祥云纹,正是青云宗的核心弟子服饰,追过去抢夺黑色玉剑钥匙的人,正是焚泱!
  青云宗的长老们全都紧张的看着,希望焚泱能够成功,竺荆长老更是大声叫道:“焚泱,把钥匙夺回来!”
  眼见着黑色玉剑钥匙就要落入焚泱之手,疾无言却不着急,嘴角勾起一个计谋得逞的笑容想从莫若凰口中夺食,焚泱要倒霉了。
  果然,就在焚泱的手指要触碰到黑色玉剑钥匙的时候,一道红色的身影拔地而起,朝着黑色玉剑钥匙射了过去。
  “给我放下!”莫若凰一声怒喝,声震九霄。
  在场的不少人都因为这声怒喝而后退数步,有的甚至捂住了耳朵,就连疾无言也没想到,莫若凰居然还有音波攻击的手段,他因为有精神力,所以只觉得耳膜鼓胀,并没有大碍,焚修的反应最快,以元力护体,也没有什么问题。
  倒是身边的萧三,被这一声震得东倒西歪,像是喝醉了一样,实际上是被震得大脑发晕,根本站不稳了。
  焚泱显然也没料到莫若凰会有这样的手段,地面上那些人只是受到波及,莫若凰真正要攻击的目标却是他焚泱,焚泱的反应也不慢,迅速元力护体,仍然不退,一把抓向黑色玉剑钥匙,一道红光疾射而来,正正的打在焚泱的那只手上。
  焚泱已经在防着莫若凰的反击了,故而在那只手掌上包裹上了一层元力,可是,即使如此,还是被那道红光给打偏了过去,焚泱只感到掌心一阵灼痛。
  一道身影已经到了眼前,掌风迎面袭来,他顾不得其他,用出左手,与莫若凰在空中撼了一掌,可是,莫若凰身形从容的落了回去,焚泱却是略显狼狈的飞退而回。
  “焚师兄。”
  “焚师兄,没事吧?”
  青云宗的几名核心弟子从后方扶住了被打回来的焚泱,焚泱却是甩开他们的搀扶,双目几乎要喷火的看着对面的莫若凰,他下垂的双手,灼痛难忍,如果他此刻低头看一眼,就会知道,两只手掌都变成了焦黑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