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7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奇怪啊,真是奇怪。”胡管事还是想不通,以前那些弟子住了几个月,就能发现境界滑落,他们怎么没事呢?
  “什么事让胡管事这么想不通?”朝林敏锐的发觉了什么,他的直觉告诉他,此事可能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他们住在云水间几个月,居然没事,这可真是怪事。”胡管事嘀咕。
  云水间?!
  朝林当然知道这个云水间,不是一直闲置没人敢住进去吗?正因为那里元气稀薄,武者住进去还会出现元力流失、境界滑落的现象,直接被从内门极元福地踢到了外门,就算如此,在外门仍然闲置,没人敢住进去,他倒不知道,原来疾无言是住在那里。
  “你是说,疾无言和那个武修住在云水间?”朝林想要确认此事。
  “没错,难道云水间对炼药师无用?”胡管事猜测。
  像这样的极元福地,元气浓郁,只对武者有好处,宗门的正式炼药师都住在丹院,没进丹院的炼药师,也没人能住得起极元福地,当然,也没有哪个炼药师会傻到花那么多元值点租对自己没有好处的极元福地住。
  “跟在疾无言身边的那个武修也住在那里?”朝林继续问。
  “没错,他们两个都住在那里……对啊,就算云水间对炼药师没影响,可那个焚修可是个很厉害的武者,怎么连他也不受影响?”胡管事已经彻底糊涂了。
  朝林沉思,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他交代胡管事,让他先别把这件事往外说,胡管事自然满口答应。
  疾无言去了一趟万宝阁三楼,把说好要给魏长老的一般三伏元送过去,魏长老还不死心的追问,真的不能卖一点地灵乳给他吗?
  疾无言坚定的摇头,他总共就种出这么一点,肯定不能卖。
  魏长老忽然道:“那你总能卖点丹药给我们万宝阁吧?”
  “丹药的话……呃……”疾无言差点脱口而出丹药他有的是这样的话,还好及时反应过来。
  “魏长老,套话可不是长辈所为哦。”疾无言已经反应过来了,这个魏长老是在试探他。
  魏长老一脸无辜,“我是在给你指条明路,既然你连三品丹药都能炼制出来,手中没道理没有丹药吧?不想拿出来卖吗?”
  疾无言嘿嘿笑,直接对魏长老摆摆手,“我要去执行任务了,下次再聊。”
  直接把这个话题岔过去了。
  他当然想卖丹药,为了提高炼药术,他每天不停的炼制丹药,那么多丹药没有销路,他和表哥又吃不完,总不能扔掉,可是,他不想引起宗门的注意,他只想做个自由自在的野生炼药师。
  他用下等药田种出药效如此之好的三伏元和地灵乳,那绝对是个意外,他没想到用小泥球包裹药种,会带来这样的效果,下次种药材,他知道了,肯定不能再犯第二次。
  好久没有离开宗门了,第一次出去执行任务,让疾无言感到有些兴奋。


第218章 遇到了熟人
  疾无言本来以为,可以直接从外门乘飞行法器飞走,没想到,他们还得先下山,离开宗门之后才能使用飞行法器离开,因为他们是外门弟子,没有资格在宗门内使用飞行法器。
  四个人一路下山,等到了山脚下才拿出飞行法器。
  焰萧自然而然的拿出了自己的紫玉辇,疾无言也掏出了他新得的青龙船,这是上品飞行法器,肯定比焰萧的紫玉辇要好。
  焰泠一看疾无言也有飞行法器,顿时来了兴致,忙让焰萧把紫玉辇收起来,他要乘坐疾无言的飞行法器。
  疾无言也正好想试一试这青龙船,有什么特别之处。
  将手中的小巧青龙船抛向天空,原本模型一样的小船,直接变成一个巨大的黑影悬浮在空中。
  船体成青色,船首处昂扬着一条龙口大张的青龙头,那威武霸气的模样,仿佛一口就能吞下整个苍穹,青龙船上的几层小楼显得非常精致,更主要的是,这只青龙船很大!
  山脚下还有不少准备外出执行任务的弟子,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如此巨大的飞行法器。
  在他们不少人还要靠着双脚走路或者骑马的时候,疾无言一下子弄出来这么大一个飞行法器,这简直就是赤果果的拉仇恨!
  看到那些羡慕又嫉妒的目光直射向他,疾无言只好摸摸鼻子,控制着青龙船,将体积缩小一点,他们只有四个人,没必要把青龙船放到最大,先前他没有控制大小,青龙船就直接自行放到最大了。
  这下,青龙船变成了只有数十米的小船,四人纷纷跃起,登船,朝着目的地进发。
  疾无言让青龙船自由飞行,他自己则是进船参观去了。
  四个人除了焚修不动如山,上船之后,就盘腿坐在船首不动之外,就连焰萧也好奇的跟着疾无言和焰泠去参观了。
  焰泠感到非常嫉妒,掐着疾无言的脖子问他这个法器是哪来的,疾无言只说是自己拿药材跟一个怪老头换来的。
  焰泠无比怨念,自己怎么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呢?
  将三层小楼上上下下参观一遍,三个人又都聚集到船首,感受着青龙船破风而行的快感,这速度果然够快,紫玉辇和青龙船比起来,简直就是手推车和超跑的区别。
  因为青龙船速度足够快,只用了半天时间,他们就到了任务的指定地点。
  青云宗的那个元晶矿是在一片大山之中,这里最多的是异兽和妖兽,异兽实力有限,在有强大武者镇守的地方,它们很少会靠近,但是妖兽却不同了,等级越高的妖兽,智慧越高,有了实力,它们自然不会惧怕人类武者。
  宗门在这里开采元晶矿,然后运回宗门,这么长时间都没出过事,最近却屡遭妖兽骚扰,让这边的负责人很是烦恼,只得向宗门求助,所以宗门才会发布这个任务。
  疾无言四人刚从青龙船上下来,就看到一地狼藉,地面上还有血迹,显然是刚刚经历过一场大战。
  “什么人?!”几名武者冲过来,一个个凶神恶煞,手中拿着武器,衣服上还有血迹。
  这种时候,能出面交涉的人只有焰萧了,一般情况下,只有疾无言和焚修两个人的时候,疾无言才会出面交涉。
  “我们是青云宗外门弟子,接了本次任务前来支援。”焰萧道。
  “外门?”一个女子的声音传来。
  众人看过去,见来人是一位女子,她黑发高束,一身黑色纱衣,不施粉黛同样美艳,但却没有丝毫柔美之感,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利落,绝对是个女中豪杰。
  “宗门是不是搞错了,居然派外门弟子过来?”
  灵楚扫视了他们四人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焰萧,随后是焰泠,看到焰泠的时候,她微微皱了皱眉,再看到疾无言,眉头皱的更深了,这些人都是来干什么的?比美吗?
  当灵楚的视线看向焚修的时候,眼睛猛地睁大,“焚修?”
  焚修点头,神色不动,就连眼神也没变一下,一副不认识对方的样子。
  “你真的是焚修?”灵楚几步过来,将焚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像是要确定他的身份。
  “是我。”焚修言简意赅。
  周围的武者全都奇怪的看着焚修,不知道这一位是谁,居然能让灵楚师姐变脸色。
  “你……你回宗门了?”灵楚简直不敢相信。
  “是。”焚修连多说一个字也不肯。
  灵楚眼神复杂的看着焚修,半晌才道:“柔珊知道你回来了吗?”
  焚修没有说话。
  疾无言看看灵楚,又看看焚修,笑道:“熟人?”
  “不熟。”焚修回答。
  他只觉得对方眼熟,不知道在哪里见过,甚至连对方的名字也不知道。
  灵楚:“……”
  这小子的性格可真不招人喜欢,还和以前一个样子……不,比以前好像更加冷漠了。
  疾无言见灵楚一副无语的样子,笑着解释道:“师姐莫怪,我表哥不太爱说话灵楚视线落在疾无言身上,默默看了看焚修,又看了看疾无言,疾无言靠焚修很近,而焚修却丝毫不在意,这倒让灵楚感到奇怪了,这焚修难道转性了?当年柔珊根本无法靠近他,让那小妮子好一顿伤心。
  以前焚修不管在什么时候,总会和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几乎是他的习惯,还很少有人能离他这么近的。
  如果有一个人能够靠近焚修,那绝对是焚修最信任的人。
  “你是谁?”灵楚又将疾无言打量了一遍。
  “我叫疾无言,前不久刚进入宗门。”疾无言回答。
  “你是焚修的表弟?”灵楚追问。
  “是的。”
  “亲的?”
  “……是的。”
  灵楚这才松了口气,既然是亲表弟,那就难怪了,不信谁也不可能不信自己的亲人吧?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灵楚,是这里元晶开采的负责人,我向宗门发出求援信号,希望宗门派人过来处理此事,虽然你们几个是外门弟子,但是有焚修在的话,我姑且相信你们的实力。”
  灵楚谈到正事,表情很严肃。
  “妖兽都是从深山里出来的,多次袭击矿区,造成人员伤亡,影响元晶的开采,我和诸位武者必须留在这里保证元晶能够正常开采,解决妖兽的问题,就交给你们了。”
  灵楚看向焚修,“焚修,你应该达到凝丹境中期了吧?”
  “我是化气境。”焚修道。
  “什么?”灵楚惊讶,“你怎么会是化气境?两年多前你不就是凝丹境了吗?
  现在你伤好了,难道实力没有恢复?”
  “没有。”
  灵楚本以为焚修既然回来了,看他伤势已然恢复,实力肯定也回来了,以焚修的天赋,两年多时间从凝丹境初期修炼到凝丹境中期,简直就是小意思,谁能想到,他居然变成了化气境。
  灵楚这才想起来,刚开始焰萧就说了,他们是外门弟子,果然没说错吗?
  “灵楚师姐放心,既然我们接下了这个任务,就肯定会尽全力完成。”焰萧说道。
  灵楚叹气,“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既然你们已经来了,只能多加小心了。
  之后焰萧又详细问了袭击元晶矿的妖兽情况,袭击元晶矿的都是一、二级妖兽,实力不是很强,但是耐不住数量多。
  妖兽的等级划分和魔兽相同,一级妖兽相当于武者的炼体境,二级妖兽就相当于武者的化气境实力,如果没有高等级的妖兽,他们应该还能对付。
  焰萧在询问的时候,焰泠插话道:级妖兽和二级妖兽是一起出现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