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想起焚修,疾无言就有点不忍直视。
  那个苍绝神君不知道是不是被他整怕了,对自己的力量封锁的也不是那么严格了,焚修的实力,居然再次上升了一个高度,这对如今的局面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事。
  疾无言满含深意的看了焚修一眼,如果早知道这个办法有效,他就多来几次,彻底把那个老怪物处男整到怕,这样也不用让系统强行压制他了,强行压制总没有慢慢融化成自己的所有物的好。
  压制还有反弹的时候,变成自己的一份力量,那就完全没有副作用了。
  焚修见疾无言用这么诡异的眼神看他,觉得很是茫然,他还不知道,苍绝神君为何会突然松口,愿意把自己的力量和他融合,当然了,苍绝神君绝对不会把这么丢脸的事情让焚修知道疾无言的一番话,自然让那些武修热血沸腾,能和神说大人一起守护这片大陆,他们赶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他们恨不得立刻就有朽魔族出来给他们杀。
  可事实是,他们就算要和朽魔族对抗,也要有那个本事才行啊,他们是纯武修,不是炼制师,炼制师还有精神力能够碰到朽魔族,他们这些武修顶多只能对付魔兽,遇到没有实体的朽魔族,一准歇菜,任你实力再高,也伤不到一团魔气,这仗要怎么打?
  一名武修站出来,恭敬的行礼道:“神兽大人,我们身为天隐大陆武者,自然愿意为了天隐大陆奉献我们的生命,面对魔兽的时候,我们还能与之拼杀,可要是遇到朽魔族我们根本伤不到他们,这样一来,反倒我们这些武修成了他们要屠杀的目标,还请神兽大人赐下神物,让我等也能与朽魔族一较高下。”
  这名武修,无疑是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他们全都期待的看着疾无言,不管是年轻的中年的还是一把年纪的,全都用那样的眼神看着疾无言,实在让他有点接受不能。
  “我自然为你们准备好了。”疾无言其实早有计较,当然不可能让他们这些武修去对付真正的朽魔族。
  他可是知道朽魔族的狡猾,平时寄居在人体,一旦发现了危险,就变成一团魔气,任武者拳打脚踢剑挥刀砍也是没用,为了防止朽魔族化作魔气逃之夭夭,他当然要准备一些手段了。
  这次聚集到焚天小域的这些武者,的确都是上三陆有名的高手和强者,但却不是顶尖强者,那些顶尖强者大多数都顾惜名声,不是真的遇到天大的事情,他们不会出关,只要出关,必然是声势滔天,号令群雄的人物。
  这样的大人物,当然不止上三陆有,中三陆自然也有,下三陆肯定也不会少,只不过,他们都属于隐世高人,轻易不会露面,更不会插手世俗事务,如今大劫已至,大陆将倾,他们再不露面,可就没有机会露面了。
  疾无言超强的精神力一扫,眼前这些人的实力如何,已经全然在他的意念之中,就连他们惯用什么兵器也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可谓是明明白白的显示在他眼前。
  他长袖一拂,十道银光飞射向人群,吓得不少人屏住了呼吸,神兽大人若是想要对他们出手,他们完全没有活下来的可能,不过,他们却没有一个人闪躲,因为他们知道,神兽大人是来保护他们保护这个大陆的,不可能会无缘无故屠杀他们。
  果然,那些被银光选中的人,眼看着银光急速飞射而来,却在到了他们面前的时候,猛然停下,银光散去,一柄寒光逼人的长剑赫然悬浮在眼前。
  “这是……”那人吃惊的瞪大了眼睛。
  和他有相同反应的人还有九人,他们都是被疾无言选中的人,他们面前也都悬浮着一件兵器,只是那些兵器不只是长剑,还有匕首、长刀、重剑,甚至还有长鞭,样式不一,但却分别选中了不同的人。
  被选中的十个人,每个人脸上都现出惊愕之色,他们看着悬浮在自己身前的兵器,心中震撼难平。
  像他们这样的高手,真要和人动起手来,很少会有使用兵器的,直接就是拳脚就能解决战斗,只有在遇到生死存亡之际,才会使出看家本事和敌人死拼,所以他们全都是赤手空拳,很少有人见过他们使用兵器,但是现在,这些不同种类的兵器,却分别选中了他们。
  最关键的是,选中他们的兵器,都是他们隐藏起来的看家本事,有的甚至从未示过人,却在这里被神兽大人给揭露了,他们要说,果然是神兽大人吗?连这些都能看穿,果然是神兽。
  “这些兵器都是灵器,由我亲手炼制,它们拥有灵器特有的能力之外,还具备一种特殊的能力,那就是净化,我将它们交给你们十个人了。”
  疾无言缓缓道来,“朽魔的魔气不过是一些污杂浊气演变而来,他们最大的手段就是腐蚀和吞噬,普通灵器若是被魔将的魔气缠住,灵器的灵性肯定会被吞噬掉,但是我炼制的灵器,不但不会被吞噬,反而会把魔将净化掉,你们持有这些灵器,完全可以匹敌魔将,就是遇到准王级朽魔,也有一拼之力。”
  被选中的十个人,全都激动不已,除了这些兵器是只有器祖才能炼制出来的灵器之外,更重要的是,这些都是神兽大人亲手炼制的,拥有屠杀朽魔族的净化作用,这十件灵器的价值,就连他们这些高手强者们都忍不住眼红。
  拿到灵器的十个人欣喜若狂,没有拿到灵器的更多人都是无比羡慕的看着他们,当然,不管他们心底怎么想,此刻也没人敢当着神兽大人的面表现出来,那简直就是找死的行为。
  然后,疾无言再次拂袖,在他的身前,出现五颗拳头大小的黑色球体,球体之上密布着复杂的纹路,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那些没有拿到灵器的武修,全都满怀希冀的看着这几个阵球“这五只阵球也是我特意炼制的,如果你们遇到对付不了的王级朽魔,可以将阵球祭出,阵球内设有一道阵法,足以短暂封印住一尊真正的王级朽魔。”
  一听还有这样的好东西,就连三位圣主大人也都是眼睛一亮,要知道,他们想要封印一尊王级朽魔,可要付出不小的代价,正常情况下,都是燃烧生命本源,或者与他们同归于尽,或者将之封印,如果有这样的一个阵球,他们完全可以留下命来对付其他朽魔族。
  “不过,阵球的实力虽强,你们却要慎用,因为,在你们使用阵球封印住王级朽魔的时候,不管我在哪里,都能感应到,我会使用神力将封印加固并且炼化困在其中的朽魔王,你们切记,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疾无言说完这些话,就在一众武修望眼欲穿之下将三只阵球拂向了身后的三位圣主,另外,又将两颗阵球打向了虚空。
  正当所有人不解其意的时候,就看到两个阵球飞去的方向,空间一阵波动,两名须发皆白的老者,出现在空中,他们手中一人握着一只阵球,一双眼睛沉静如海,看向下方侃侃而谈的少年。
  疾无言抬头看着他们,对这样的隐士高人,疾无言还是非常敬佩的,他率先抱拳拱手,“两位老先生既然来了,为何不下来与我们一同商议灭魔大计?”
  灰袍老者长袖微拂,从空中落下,“黄毛小儿,你就这般将那十件灵器随便交与他们,真的好吗?”
  白袍老者也跟着下来,接话道:“恐怕你刚离开,他们就要为了争夺十件灵器而自相残杀起来了。”
  两位老人活过无数岁月,最是懂得人心,他们说的也是事实,那些没有拿到灵器的人,不管他们如何掩饰眼中的贪婪,都不可能一丝不漏的完美掩饰,如此强大的灵器,只要到手,就相当于有了护身符,没有人不想要。
  在他们想来,要怪就怪神兽大人准备的灵器太少了,如果他们人手一件,就不会做出杀人夺宝的事了。
  疾无言笑容不变,言道:“我这不是知道两位老先生在空中观看,才敢将灵器送出吗?有两位老先生在,我又何惧他们为了夺宝而自相残杀呢?”
  “哼。”灰袍老者冷哼一声,“想要让老朽管这等闲事,也不拿点好处出来,你手中的灵器肯定还有,不打算给老朽一件防身?”
  疾无言笑道:“以两位老先生的实力,当今天隐大陆之上,估计除了当年的那位超级强者之外,就属你们最强了,就是有些圣主的实力,也未必有二位这般高深,二位单凭浑身浓厚的真元,就能轻易打散魔将级别的朽魔,又何必与他们争这灵器呢?要了也是摆设不是。”
  疾无言的话,让所有在场的人全都震惊了,就连火冥炎、君独幽和雪寒幽也都看向那两位仙风道骨的老者,以他们的实力,居然看不穿两位老者的实力,足可见他们的深不可测。
  “那老朽便拿来当摆设好了。”灰袍老者也是不拘小节,就是要来无用,他也想要一件。
  疾无言却是笑笑,“有老先生这样的高人出山,无言也就不用担心上陆的问题了,便将此处交与两位老先生了,我要赶去青云宗,解决那里的一尊王级朽魔,至于剩下的四尊,还请诸位多多排查,定要先将朽魔族的首脑斩落,再慢慢收拾那些杂鱼,自然方便。”
  疾无言说完这句话,根本不给两位老者拒绝的机会,直接拉着焚修,消失在原地。
  白袍老者气怒的拂袖,“这小子跑的倒是快,把我俩抓来当壮丁了。”
  灰袍老者也是叹气,“走便走了,居然连灵器也不留一件给老朽把玩把玩,真是小气。


第524章 重回青云宗
  火冥炎等人因为有这种实力在,所以,连他们也看不透的实力,当然要小心谨慎对待,但是,那些武修却不一样,他们不是顶尖强者,让他们看不透实力的人也不是没有,他们对两位老者的态度,也只当他们是普通的顶尖强者罢了。
  他们绝对不会想到,眼前这两个老家伙是多么可怕的存在,只有聪明的人才会谨慎的对待这两位老者,没见到连神兽大人见之都要拱手打招呼吗?
  只有实力到了疾无言和焚修那个高度,才会明白那两个老家伙的真正实力。
  “难得,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触碰到三生轮回门槛的人。”在空间内穿梭的焚修,也是忍不住感慨。
  疾无言笑道:“这两个老家伙,还不知道闭关多久了,如果不是大陆坠落,弄出这么大的动静,估计他们还不会出关,不把他们套在灭魔之战上,估计他们能袖手旁观,重新找个地方继续闭关,他们的境界已经不是凡尘俗世能够限制的了。”
  焚修点头,“不知这大陆坠落,会逼出多少老怪物来。”
  疾无言斜睨他,“你就是最老的老怪物,还要说别人吗?”
  焚修:“……”
  看到焚修吃瘪,疾无言忽然笑起来,“这样的老怪物多出来几个我也不嫌多,全都抓来当壮丁,正好省了我的事了。”
  像那两位那样的顶尖强者,隐世不知道多少年了,天隐大陆上的十万年一次的灭魔之战,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足以让他们出关,有人去对付那些异族就可以了,他们继续闭关他们的,所以这次,这么大的动静,就算那些老怪物还想继续闭关,估计已经不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