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8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震满眼关切的扶疾无言坐起来,听到父亲的询问,疾无言摇摇头。
  重新冲了药的疾无芊,小心端着药碗过来,“哥哥,喝药。”
  疾无言看了眼碗里清水一样的药汁,询问:“这是什么药?”
  他的声音很轻,浑身无力,来自灵魂上的疲惫和阵痛,让他的脸色非常苍白。
  疾无芊乖巧道:“这是焚修表哥找来的药,是治疗灵魂损伤的药,是药祖大人亲自配的药”
  0疾无言无奈的勾勾唇,接过碗,一口把里面冲了药粉的苦药给喝了下去。
  “焚修呢?”一觉醒来没看到焚修,疾无言心中,总会觉得不安。
  “表哥去给你找药材了,自从哥哥受伤昏迷,表哥就往返于整个上中下三陆,为哥哥寻找一切可以治疗灵魂受损的药材,隔几日会回来一趟,这趟出去,估计也快回来了。”
  疾无芊说完,房门就被推开了,焚修大步走了进来,看到疾无言醒了,先是一愣,随后身形一动,就出现在了床边,“言儿,你醒了?感觉如何了?”
  疾无言痴痴的看着自家表哥,脸上满是笑容,“我没事,已经好多了,不用再去给我找药材了,我自己就是炼药师,如何治疗灵魂受损,我自己清楚的。”
  “嗯。”就因为疾无言昏迷不醒,不得已,只能由长生来给疾无言炼药,换了各种各样的方子,想着总有一个方子会有效的,好在,药效虽然不及疾无言炼制的丹药,拖了这么久,总算是有了效果了。
  疾无言受伤昏迷,整个天隐大陆上的炼药师,手中有上好药方的就出药方,有上好药材的就出药材,疾无言这次受伤,真可谓是发动了整个天隐大陆所有人在给他找药材,他们都知道,天隐大陆是疾无言救下来的,日后,疾无言也会成为天隐位面的守护神兽,只要他们有了守护神兽,日后就再也不怕会有如同朽魔族这样的外面异族入侵他们的大陆了,他们自然要拼尽一切力量也要把疾无言给救活过来。
  “天隐大陆怎么样了?”疾无言最关心的问题,还是这个。
  焚修耐心的给他说了如今天隐大陆的情况。
  自从朽魔皇被消灭之后,天隐大陆之上就再也没有一丝魔气存在了,各处的魔兽森林和魔兽山脉,全都变成了普通的森林和山脉,再也没有魔气萦绕的现象了,只是,如今威胁最大的,只有那些魔兽了。
  不过,在这两个月期间,由三祖九圣率领的一众强者,正在对魔兽进行围剿,这些事情,他们就不用操心了,魔兽的数量如此众多,短时间内也无法全部消灭,只能暂时先将它们赶出人类生活的区域,如果能不再入侵人类的领土,人类也不是不能和它们和谈。
  经过如此大劫,整个天隐大陆都受创严重,现在不宜再发动战争,整个天隐大陆都需要重新建设。
  外界在听闻疾无言已经醒来之后,不少人都急切的想要拜见当世的神兽大人,但都被焚家的护卫拒之门外,并向外宣布,神兽大人不见客,请那些人不要再来拜见了。
  金焰国的皇城异常拥挤,不适合久居,疾无言在和焚修、父亲还有焚天决商量之后,打算从皇城搬出去,重新找一个地方安家落户,因为疾无言和焚修的关系,疾家和焚家再也不是曾经那个金焰国的普通世家大族了,他们的地位,从今日之后,就再也不一样了。
  疾翼和焚天决自然不会反对这样的提议,正好他们也被外面那些人烦透了,不管是真的好意,还是故意阿谀奉承,他们都不希望每天被这些人围绕在身边,所以,疾无言和焚修一提出来,他们立刻就答应了。
  要搬离的地点,本来疾无言打算和焚修一起去寻找,但他的身体还很虚弱,焚修不放心,也不让他去。
  “不用单独去寻找了,我知道一个地方,很适合避世而居。”焚修道。
  他这两个月东奔西走,整个天隐大陆来往许多回,经过位面崩塌和最后稳定,地貌有了很大的改变,也有不少好的地方,现在都是无主之处,他们正好可以搬过去。
  知道疾无言和焚修的决定之后,金焰国的国君焰傲苍是非常忧郁的,他私心里自然是想疾家和焚家能留在金焰国内,但现实却不可能,以这两家如今的身份,就算把整个金焰国的国土都给他们,也不足以表明他们的尊贵身份,所以,他们也无法挽留,只能在临行的那天,率领整个皇室前来,恭敬的相送。
  焚修选中的地方,的确是一处非常适合的避世之所——那是一个四面环山,只有中央地区一片平原的地方,那处平原,足有三、四个金焰国皇城的大小,占地面积不小,而且是个漏斗形,想要进入这里,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正对入口的方向,有一座山极高的山峰,山峰陡峭嶙峋,但贵在足够大,疾无言非常喜欢那座山,打算日后如果回来,就在那座山上安家了。
  疾家如今只剩下疾震和疾无芊了,至于另外的那些疾家人,早在大灾难开始不久,在各处逃亡中,死伤殆尽了。
  疾无言和焚修带着家族离开金焰国的事,没要一个月便传遍了整个天隐大陆,至于他们去了哪里,却没有一个人知晓,直到有一天,当世的三祖九圣和妖域的那些统领们,以及那些和疾无言、焚修有交情的人都收到一封信,邀请他们前往“神兽山”参加一场婚礼。
  收到邀请的觅灵、长生、玄天等人,全都一脸蒙圈状,因为他们压根儿不知道这个“神兽山”在哪里。
  别人或许不知道这婚礼是谁的,但长生和觅灵是绝对清楚的,不用说,肯定是疾无言和焚修这两个家伙的婚礼。
  正当众人无语的看着手中的邀请信时,信纸却自燃起来,火焰在空中形成一幅地图,地图纸上出现的位置,正好是“神兽山”的所在。
  众人纷纷摇头苦笑,他们怎么忘了呢,那可是无所不能的神兽大人。
  疾无言在和焚修商量之后,决定在离开这个位面之前,还是把这个婚给结了好,也了却在这个位面的生、养父母的一桩心事了,当知道这两个孩子要在一起之后,两家人都没有反对,反而准备为两人举办最为盛大的婚礼,却被他们二人拒绝了。
  他们只邀请了一些相熟的人过来,如果让外人知道,他们搬到这里来也就没有意义了。
  在婚宴当日,收到邀请信的人全都到了。
  此事,平原之上,已经建立起了一座座大宅子,那是疾家和焚家人的住所,不过,疾无言和焚修的婚宴却不是放在那些大宅里举办,而是放在了最高的那座山峰上,也就是被命名为“神兽山”的山峰,这里是疾无言和焚修的住处,婚宴自然是摆在这里。
  这座山峰实在太高了,半截山峰全都隐藏在云雾之中,前来的亲朋好友,全都坐在“云端之上”,参加这场婚礼。
  疾无言看着他们一对一对的出现,也感到非常欣慰,其中火冥炎、君独幽、雪寒幽、狄乌和墨玄,如果不是疾无言,他们现在都已经是死人了,借着这次的机会,他们亲自向疾无言恭贺,并且道谢。
  因为疾无言是神兽的身份,身份及其尊贵,普通凡人的婚礼流程,显然不适合他,在两家长辈发愁的时候,疾无言就给出了一切从简就行了。
  婚礼开场,疾无言和焚修给双方长辈敬了酒,但却没有拜天地,天隐位面的天地,又岂是承受得住神兽和苍绝神君这一拜的?之后就是自由喝酒了。
  疾无言视线扫过全场,居然没有见到长生,这让他不由得感到意外,“长生没来吗?”
  坐姿豪放的觅灵,哼笑一声,“看看坐在君独幽旁边的是谁。”
  疾无言看过去,见是一位年轻儒雅的男子,不由得一愣,疾无言在看过去的时候,对方正好也抬眼看过来,在两人对视的时候,长生有些尴尬。
  “长生?”疾无言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呃呵呵……恭喜恭喜啊,你们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了。”长生干笑着贺喜。
  疾无言挑起眉头,眼中含笑,“这是终于配出恢复容貌的丹药了吗?”
  “……”长生忍不住红了脸。
  疾无言继续笑道:“这是不是意味着,二位的喜事也快了?”
  君独幽咧着嘴嘿嘿傻笑,“快了快了,到时候肯定会给你们发喜帖。”
  “闭嘴!”长生踢了他一脚,嗔怪道。
  疾无言笑开了,“好,我等着。”
  疾无言又看向觅灵和火冥炎,火冥炎还是那副邪魅狷狂样,只是今天没有穿他那件大红色的开胸长袍,毕竟,今日的大红色是归新人莫属的。
  疾无言举起酒杯,笑道:“师兄,师父日后就交给你了,你可要好好照顾他。”
  正在喝酒的觅灵:“噗——!!”
  抬眼瞪向这个死小子,气道:“老子什么人,还需要他照顾?你顾好你自己,你身体好了吗?我可是听说灵魂受损是非常难恢复的,别以为你现在能站起来就没事了,我告诉你,你悠着点儿。”
  疾无言叹气道:“我知道,过段时间我回一趟神兽位面,看看有没有好办法。”
  觅灵点头,“你心里有数就行。”
  他们都知道,那天在和朽魔皇厮杀的时候,疾无言的神兽老爹曾出现过,那一声震天动地的龙吟,还有那霸气侧漏的怒喝,都让他们终生难忘。
  墨玄带着风云涧也来给疾无言和焚修敬酒,风云涧脸上带着笑容,先向他们恭贺,然后是谢谢疾无言救了他,也救了墨玄,疾无言受了他们的感谢。
  疾无言视线一转,便看到独自一个人自斟自饮的玄天,他虽然来了,但却不和任何人交流,整个人死气沉沉的,没有一丝生气,疾无言知道,他是因为爱人的死去,没有了活下去的念头,所以才会这般浑浑噩噩的度过一日又一日。
  疾无言带着焚修走过去,“玄天师父,我们敬你一杯。”
  玄天抬头看了看他们,点点头,站起身,将手中的那杯酒喝掉,简单的吐出两个字,“恭喜。”
  “你也不用这般,待我灵魂恢复,我可以为你重启一次‘乾坤逆转’,把你送到他死前的那一刻。虽然时间久远,使用乾坤逆转比较费力,但是,我想那个时候,我应该有实力轻松掌握这门秘法了。”
  玄天原本对什么事都无动于衷的脸上,现出一丝惊愕,随后,一双死气沉沉的眼眸中,现出一抹亮光,那是一种希望,人只有希望,才能活下去,失去生的希望,每一天,都度日如年玄天嘴唇颤抖着出声,“真、真的吗?”
  疾无言笑起来,“我何曾骗过人?”
  玄天激动的胸膛急剧起伏,身体不住的颤抖,他因为太过高兴和激动,竟然说不出一句话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