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是吗?你以为我们朽魔王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吗?既然你找死,那我便成全你!”王级朽魔怒声咆哮,化作一团魔气朝着高空的火冥炎冲杀而去。
  “来得好!”
  火冥炎单手一抓,漫天火焰顿时化作一条火焰匹练被火冥炎攥在手中,凌空一抽,打在飞冲过来的魔气团上,一片魔气直接被火焰灼烧干净,如果是普通攻击,对这样的魔气根本没有办法,但是圣主的攻击,那对朽魔族就是致命攻击,王级朽魔的尖啸声响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火隐圣主!今日本王与你不死不休——!”
  “哼!”火冥炎冷哼一声,手持火焰匹练在空中抽出一道道金色光芒。
  堂堂王级朽魔在火冥炎手中,竟然毫无反抗之力,王级朽魔的本体魔气,每被抽中一次,就会被灼烧掉一团魔气,在金色的火焰匹练之下,魔气团越来越小,到最后,火冥炎直接一团金色的火焰打出去,将剩下的最后一点魔气也给消除干净。
  这尊王级朽魔不甘的怒吼,“火隐圣主——!吾皇即将苏醒,你们都要死,你们全都要死!这个位面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拦吾皇占领这个位面——!!!”
  火冥炎单手一抹,消除掉最后一缕魔气,彻底消除掉这只魔物的存在痕迹。
  左右护法激动的大叫,“不愧是域主,连王级朽魔都能随手抹杀!”
  侥幸存活下来的人,更是全都伏跪在地,叩拜圣主大人。
  九隐圣主可是传说中的人物,人人只听过他们的传说,又有谁真的见过九隐圣主呢,然而,眼前就有一位火隐圣主,他用盖世神力,轻松消灭掉一只王级朽魔,他的惊天神威,他们可是亲眼所见,心中无比畏惧,面对圣主大人,他们哪里还敢站着,全都纷纷跪拜下去。
  焚天小域的众人,则是每个人都与有荣焉,这可是他们焚天小域的域主,是当代最尊贵的火隐圣主大人。


第486章 只是准王级而已
  火冥炎无视所有人的叩拜,脚踏火焰,缓步从虚空走下来,就好像脚下有着一条无形的阶梯一般,就这么一步一步的走了下来,在看向觅灵的时候,眼中满是期待和依恋,然而觅灵则是一扭头走到别处去了,根本不看他。
  火冥炎眼眸黯淡了几分,想着怎么才能把师父给哄好,他们之间的问题已经存在数万载,根本不是几句话就能说得清的,甚至,师父在身死之时,他却不在师父身边,这是火冥炎此生最痛苦也是最恨自己的地方,他当时赶到现场的时候,师父已经死了,他甚至来不及见师父最后一面,他当时发疯般的杀掉了所有围攻师父的人,可那又能怎样,师父到底还是死了。
  “朽魔王的实力,似乎并没有传闻中的强大可怕呀,你一个人就能抹杀一只朽魔王,那为何以往的灭魔之战,想要对付一只朽魔王,却需要至少两位圣主同时出手呢?”疾无言对此很不解,如果说火冥炎的实力真的很强,似乎也不是这样,至少疾无言能硬撼他一拳,对他的实力还是有些了解的。
  火冥炎不屑的轻笑,“朽魔王?你以为世间有多少朽魔王?”
  疾无言不解,希望他说清楚了,火冥炎看向觅灵,觅灵却不转身。
  火冥炎叹气道:“界域朽魔一族,要想进阶,难度甚至比我们人类的修者更难,从普通的朽魔,不知道要历经多少磨难和修炼才能成为魔将,魔将之中又分一星魔将到五星魔将,五星魔将之上才是王级朽魔,王级朽魔也有等级之分,王级朽魔之所以这么难对付,只因为他们诞生朽魔王极其困难,故而数量也很稀少。”
  “以真正的朽魔王的实力,数量不要多,只要超过十尊,估计灭魔大战也就不用拉开了,人类根本没有胜算,天隐大陆也就可以拱手让给他们了,可惜,从朽魔族出现在这个大陆上开始,他们的数量一共只有九尊,在前面八次的灭魔之战中,陨落了四尊,如今还有五尊正在被封印中,那些才是真正的朽魔王,而被我斩杀的这只,充其量只能算作是准王级罢了。”
  “准王级?”疾无言不解,同时心中也很震惊。
  从第一次的灭魔之战开始,就有九尊朽魔王,经历了八次灭魔之战,无数顶尖强者联手,居然才斩杀掉四尊王级,另外五尊只能被封印,如果能杀掉他们,人类武者们肯定不会选择封印,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实力,才能让三祖九圣拿他们也没有办法?
  “在五星魔将到达王级之间,还存在着一个准王级,这个级别的朽魔,实力比五星魔将强,但却远不如真正的王级朽魔,所以我在斩杀他的时候,才能如此从容,若是真正的王级朽魔出现,我们全部联手,估计也才能稍微压制住对方吧?”
  疾无言骇然,区区一个准王级朽魔,就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如果准王级朽魔远不如真正的朽魔王,那么,真正的朽魔王到底会强大到何种地步呢?
  疾无言原本觉得以他如今的实力,想要纵横上三陆应该足够了,就算遇到厉害一点的朽魔也不会惧他们,看来,他想的还是太简单了,以他如今的实力,想要对抗真正的朽魔王,还是比较勉强。
  看来,他在集齐三件神器的神器灵元之后,就需要尽快找到他那另外三分之一的灵魂了,不然,他根本无法接受第九次血脉传承,这样一来,他也就无法成年,而神兽的真正实力,只有在成年之后才能完全发挥出来。
  如果他连真正的王级朽魔也对付不了,又说什么应对即将苏醒的朽魔皇呢?
  “区区蝼蚁,胆敢出现,一剑斩之便是。”一直被忽视的焚修,见疾无言面色如此凝重,忍不住开口道。
  火冥炎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转脸看向那个黑衣青年,“整个天隐大陆上的无数顶尖强者,用了八十万载才斩杀了四尊王级朽魔,其中有几次,甚至连一只王级朽魔也无法斩杀,只能无奈封印,而朽魔族在这数十万载之中,却连一尊真正晋升进入王级朽魔的朽魔王也没有,你觉得这可能吗?”
  这也是疾无言疑惑的地方,既然有准王级存在,就算进阶比较困难,但也不可能一尊也没有吧?
  火冥炎继续道:“每一尊朽魔王都极难对付,所以,在灭魔之战中,那些顶尖强者,会首先挑选那些刚进阶的朽魔王下手,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要将之斩杀,趁着他们境界不稳的时候,还有机会杀死,万一让他们稳住了境界,天隐位面上的大敌又要多出来一尊,这也是为何至今真正的朽魔王数量没有增加的原因。”
  “说大话是要靠实力的,可不是在这里耍嘴皮子。”火冥炎瞥了焚修一眼,显然把焚修的话当成了笑话看。
  火冥炎话中的讥讽,焚修如何听不出来,他冷声道:“以往区区几只朽魔王,就能把天隐大陆上的顶尖强者清洗一遍,如今朽魔皇即将苏醒,你们又要拿什么来对付他?”
  被问到这个问题,就连火冥炎都沉默了,因为他很清楚,第九次灭魔大战根本毫无胜算,别说还有五尊被封印的朽魔王,一旦破封而出,就够他们这些顶尖强者头痛的了,如果再加上一个朽魔皇,天隐大陆上的生物哪里还有胜算?
  这直接就是一个死局,根本毫无胜算,也正因为这样,不少势力直接投靠了朽魔族,只想在朽魔族一统整个天隐大陆的时候,能给他们留条生路,但凡知道一些关于前面几次的灭魔大战细节的大势力都知道,第九次灭魔大战不用打也知道结果,必输无疑,哪怕出现了传说中的神兽,那也无计可施,更何况,人们期待已久的神兽,传闻实力并不强,连虚灵境武修都打不过,还有什么可期待的?
  疾无言刚从妖域出来,还不知道如今的天隐大陆,已经乱成了一团。
  朽魔族还未拉开全面大战,人类自己已经乱了,他们惶惶不可终日,仿佛等待末日降临一般,有的认清事实的人,直接投靠了朽魔族,有的怯懦胆小之人,趁着还能活着,肆意挥霍每一天,反正要死,不如潇洒自在的去生活,只有极少一部分心性坚定之人,相信着传说中的神兽出现,死局必有转机,从而为之坚持和奋斗。
  “毫无胜算,众生只能等死。”焚修给出了结论。
  跟过来的左右护法,一听这个黑衣青年,语气如此狂妄,怒道:“你没有经历过灭魔之战,又如何知道灭魔之战的惨烈?你甚至连一尊真正的朽魔王也没有见过,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评头论足?不管人族如何自甘堕落,但我们焚天小域却一直在坚持灭魔,明知胜利无望我们也从未放弃,我们域主大人更是逢魔必杀,至今已经不知有多少朽魔死在域主手中,所以朽魔族才会视域主为眼中钉,费尽心机想要除之而后快。”
  “大战还未开启,你们已经深信必败,这样的战役,毫无胜算。”焚修冷漠的说。
  右护法在正武宗听闻这个黑衣男子曾经一剑劈了元极宗,有些实力,但就算如此,也无法入得了他们焚天小域的眼,一剑摧毁一个宗门,听起来很是厉害,但是像他们这样的实力,也不是做不到,所以他并没将焚修放在眼里。
  左护法看焚修眼眸如此清澈年轻,就知道他的年龄并不大,在先前的战斗中,就连疾无言也出手了,反而是这个黑衣男子一招也没出,一个人站在场边,想来实力应该不怎么样,就是这样的人,却对如今的局势指手画脚,如何能不让他愤怒。
  左护法冷笑道:“听你分析局势如此轻描淡写,好似并不将朽魔族放在眼中,想来你的实力应该不弱,在下焚天小域左护法左洛道,左某不才,想向你讨教几招,不知阁下可否赐教?”
  左护法虽然这么说,但语气里却没有丝毫的尊敬,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要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暴打一顿,让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火冥炎没有阻止左护法的挑衅,他也想看看这个满口大话的家伙,到底有什么能耐。
  不过,火冥炎可没有左护法想的那么简单,单从他看不透对方的实力,就能看出,对方应该也有些实力,但是,这样的实力,还无法入得了他火隐圣主的眼睛,所以就放任左护法去挑战了。
  焚修一听有人居然想要挑战他,连个眼神也没有赏给对方,只道:“区区蝼蚁,也配向我挑战?”
  “你!”左护法大怒,“莫要徒逞口舌之快!就说敢不敢与我一战?”
  疾无言好笑的看着那个找死的左护法,“好心提醒你一句,珍爱生命,远离焚修。”
  焚修凉飕飕的视线看过来,疾无言对他龇牙一笑,露出一口小白牙,看疾无言的外表,就是一只温顺小白兔,根本想象不出,那一声震慑人灵魂的神兽咆哮是他发出来的。
  见到疾无言对他做鬼脸,焚修眼神一软,直接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