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7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九位圣主不得不释放浑身真元包裹全身,不让那些魔气触须钻入体内,同时释放自身的力量,打算斩断缠住他们的魔气触须。
  火冥炎释放出来的火焰沿着黑金色的魔气触手燃烧上去,想要脱身,可是,燃烧半天,魔气触须越来越紧,却一直没有松开的迹象。君独幽释放出来的雷电,一道道劈在魔气触手上,发现每次劈下来,魔气触手都会抖动一下,却无法让其松开,他也只能多坚持几次看看。
  倒是疾无言,在被魔气触手缠住提起来之后,玫红色的神火陡然覆盖住全身,直接把缠住自己的魔气触手焚为了虚无,顺利脱身,同样被缠住的焚修,意念一动,一身剑气就把那魔气触须绞成了碎片,同样轻易脱身。
  疾无言身为神兽,朽魔皇也没打算能用这个方法困住他,可是,不只是疾无言,连另外一个人也能顺利从他的魔气触手中脱身,这是不是代表着,对方也有和疾无言同样的实力?天隐大陆上还有这样的强者吗?
  朽魔皇不由得注意起这个青年来,越看他的长相越觉得眼熟。
  疾无言和焚修想要出手解救下被缠住的九位圣主,还没动手,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疾无言,焚修,我们终于再次见面了。”
  疾无言和焚修同时扭头看去,就见翻涌的魔气云海之中,缓步走出来一个青衫青年,疾无言和焚修在看到他的那个瞬间,眼瞳全都不由得紧缩了一下。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当年逃走的焚!泱!
  焚泱看着下方的几个人,眼神中闪过不屑,他轻轻一抬指,一道黑金色光芒射出,直接洞穿了被魔气触手缠住的墨玄。
  疾无言瞪大眼睛,看着墨玄瞪着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像是有什么未尽遗言没说,死得非常不甘心,但喉咙被射穿,他根本说不出来,身体就这么软了下去。
  疾无言只觉得脑仁炸了一下,直接喊了出来,“长生!”
  疾无言抬手一抓,直接将差点被黑金色魔气吞没的墨玄给抓了出来,直接扔进了长生殿中,让长生帮忙救治,他身上带着不少疾无言炼制的救命丹药。
  焚泱漠然的开口,“当年之事,我说过,会找你们和青云宗好好算一算,今日杀掉你们,我再去屠尽青云宗满门,先杀一个青云宗院主收点利息,至于其他蜂蚁……全都去死好了。”
  焚泱说完,指尖连弹,一共八道黑金色光芒朝着被困住的八个人射杀过去。
  他能一击杀死墨玄院主,再杀其他人,也根本不是问题。
  只是,正在焚泱即将得手的时候,一座凭空出现的宫殿当头砸下,挡下那八道黑金色光芒的同时,又横向朝着焚泱砸了过去,焚泱身形一动,便躲开了宫殿的撞击,凭空出现在了另一个方向。
  宫殿一击不中,再次飞射回来,朝着那只“巨型章鱼”一样的黑金色魔气怪物砸了过去,这座宫殿可不是普通的神器,而是赶回来的觅灵殿,这可是神器,拥有神器之威,被神器砸中,即便是朽魔皇也要元气大损,所以魔气翻滚着躲避,倒是把那八个人甩了出去。
  觅灵从神殿之中现身,手中托着觅灵殿,威风凛凛的伫立在虚空,眼角余光瞥了一眼地上的火冥炎,见他还活着,也就不管他了。随后飞回来的是玄天殿,玄天也现出身形,手托玄天殿,最后是长生,和长生一起出现的,还有刚刚被杀死的墨玄,此刻正活生生的站在虚空,长生手托长生殿,伫立于虚空。
  朽魔皇此刻正在全力对付疾无言等人,已经无心再控制魔气结界去腐蚀摧毁天地万物,所以他们三个人,也不用再操控着三大神殿镇守三陆,而是需要回来帮忙对付这尊大魔皇了。
  看到长生出现的时候,君独幽先是一激动,看到长生还是这副糟老头的样子,不由得再次黑了脸。
  “哦,你们终于到齐了吗?”焚泱淡淡的开口。
  疾无言盯着焚泱,沉声道:“焚泱,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自然,我在被整个天衍陆追杀成丧家之犬的时候,我就曾发过誓,总有一天,我要毁了整个天衍陆,杀光天衍陆上的所有人,这就是你们要杀我却杀不掉我的代价。”焚泱道。
  疾无言无奈摇头,“是我的错,当初是我少考虑了这一点,你那纳魔之体,可不就是专门为朽魔皇准备的吗?若是换具肉身,可能还承受不住朽魔皇的力量,但是你不同,你那纳魔之体,就是为了当朽魔皇的‘容器’而生的,朽魔皇借助你的身体出现,力量不但不会折损,反而会变得更强。我真后悔,当初没有费点时间,将你彻底赶尽杀绝。”
  焚泱露出一个诡异莫测的笑容,“现在后悔,是不是太晚了?”
  “不晚,当初没能亲手杀了你,现在再杀一次便是。”焚修冷淡的声音传了出来。
  “焚修,你还觉得你能战胜我不成?如今的我,已经拥有了朽魔皇的力量,哪怕我想踏平整个天隐大陆,那也不过是在我的一念之间罢了。”见焚修到了此刻也没有丝毫的畏惧,这让焚泱那点优越感,完全得不到满足。
  “能不能战胜,打过一场不就知道了。”焚修语气淡漠,一柄长剑已经出现在了手中。
  当看到焚修手中的这柄长剑的时候,焚泱体内的朽魔皇突然震颤了一下,我想起来了,这张脸,这柄剑……苍绝神君!
  原本还很斯文的焚泱,突然发狂的咆哮起来,苍白英俊的脸上,顷刻间爬满了黑色的如同蛛网一般的黑丝,眼曈也由正常的人眼,变成了黑金色的诡异眼瞳,声音也不再是焚泱的声音了。
  “苍绝……神君,你居然没死,你居然没死——!!!”此刻眼前的这个怪物,已经不算是焚泱了,他的意识已经完全被朽魔皇占据,身体的主控权也变成了朽魔皇。
  “苍绝神君——!!!你封印我九十万年,今日我终于找到了报仇的机会,看你气息如此微弱,你的实力还没恢复吧?哈哈哈哈,没想到你傲视无数位面,却要在这个小小的天隐位面之上连栽两次跟头,真是大快人心!”
  在场的人,听到“苍绝神君”这个名字,先是露出狐疑之色,然后把“神君”二字去掉,只剩下“苍绝”二字,他们纷纷神色大变,这不是当初那个超级强者的名字吗?他们记得,那个人的名字就叫“苍绝”,人们都称他为“苍绝前辈”。
  难道……真的是他?!
  在场的众人,全都吓傻了,老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神兽出现还不算,就连当年那个超级强者也出现了吗?不是说他已经死了吗?难道不是死了,而是受了伤?他们不明白,现在,他们满脑子都是乱麻。
  “苍绝——!给本皇去死!!!”朽魔皇跟疯了一般,使用焚泱的身体,朝着焚修攻了过来。
  狠狠的一拳砸下来,焚修的身形消失,朽魔皇的一拳砸在地面上,顿时大地爆裂数十里,还好几位圣主反应快,纷纷踏空而起,不然肯定会被瞬间埋掉。
  朽魔皇跟疯了一般开始追杀焚修,焚修只是不停的闪躲,朽魔皇的每一拳每一脚,落在大地上,整个大陆都像是被撼动了,“轰轰砰砰”响个不停,空气中的能量波动更是暴乱成一个个漩涡,就连这个空间都变得不稳起来,这两个超级强者打起来,一个不小心,连这个位面都要被彻底打沉了。


第535章 —起出手灭魔
  现在的战斗,已经不是凡人能插手了,九隐圣主和三道之祖实力虽然不弱,但是到了焚修和疾无言面前,还是不够看的,所以,疾无言对他们摆摆手,让他们退后,距离远一点,可别受了无妄之灾。
  三祖九圣看着脚下原本荒芜的郊外,此刻被那一人一魔打成了凹凸不平的山地,被一脚踏沉下去的地面,足足深陷下去数十丈,被挥出一拳打断的地面,更是凸起成了高出地面数百丈的山峰,短短时间,这一片地貌已经完全改变了。
  亲眼目睹这一幕的三祖九圣,全都目瞪口呆,没有一个人敢出声,更没人敢上前,这已经不是他们能够插手的战斗了,实在是……太恐怖了,以往那些实力顶天的王级朽魔,到了这两人面前,简直连毛都不是,看看这地貌被他们破坏的,一脚下去,一个山谷出现,一拳下去,一座高山出现……
  疾无言一直脸色凝重的看着空中战斗的两人,他们的速度都非常快,别人看不清他们的出招,但疾无言却能看得清清楚楚,焚修一直在闪躲,寻找出剑的机会,如今的焚修,当然不是那个叱!!宅风云的苍绝神君,也没有苍绝神君那种实力,所以在面对朽魔皇本体的时候,焚修还是非常吃力的。
  就在朽魔皇和焚修分开的时候,疾无言猛地一跺虚空,身形突然出现在朽魔皇的身后,并指就朝朽魔皇的后心处点去,不管怎么样,先毁了朽魔皇的这具得心应手的身体才行,没有了匹配的“容器”,这样一来,对朽魔皇的力量也会有所压制,只有这样,他们才有赢得可能。
  以朽魔皇的实力,又怎么会被疾无言偷袭到,他侧身一避,疾无言的偷袭打偏了,只是,疾无言却在这时笑了起来,他的目的当然不是真的为了偷袭,不过是在给焚修创造机会罢了。
  一道剑光从前方劈来,直接将焚泱的身体劈成了两片。
  “苍绝——!!!神兽——!!!敢毁我肉身,今日与你们不死不休——!!!”朽魔皇愤怒的疯狂咆哮,住进焚泱身体的本体魔气,不得不再次冲出“容器”束缚,重新变成一团雾气形态。
  “万魔——合体!”朽魔皇大喝一声。
  原本密布在整片天空的魔气,全都翻滚着朝着朽魔皇的本体涌了过来,一团团的魔气不停的飞入朽魔皇的本体之中,不仅如此,还有四面八方无尽的魔气全都朝着这边汇聚而来,黑压压的铺天盖地蜂拥而来。
  就连被疾无言困在方形体空间内的那些普通朽魔族,还有两尊圣魔王、一尊王级朽魔和一尊准王级朽魔,都像是受到了不可抗力的号召,居然全都从方形体空间内飞射而出,而那方形体空间则是一个个炸碎开来,就连疾无言也控制不住。
  飞出方形体空间的那些魔物们,也全都如同乳燕投怀一般没入了已经非常巨大的朽魔皇本体之中,天地之间的魔气还在丝丝缕缕的往朽魔皇的本体之中汇聚,在他们眼前,已经出现了一个通体黝黑的巨大怪物!
  这个怪物从外形来看,是个人类,只是太过巨大了,站在地面上,从肩膀之上,全都淹没在苍穹云海之中,只能看到肩膀一下的身体和四肢,直到最后一丝魔气没入这个巨型怪物体内,天地间似乎变得异常纯净起来,感受不到一丝魔气的气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