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2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妈的,果然都是一群老狐狸!疾无言心中大骂。
  丹院的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既然疾无言没有办法治疗此人,陌观之以此不判他嬴,那么丹院也就没有输,脸面还在,身份还在,不由得再次挺起了胸膛。
  看着丹院那一个个昂首挺胸的模样,疾无言顿时觉得气闷。
  再看看高台上的陌观之,疾无言总觉得这个老家伙又在给他挖坑。
  “如果是这样,那是不是说,如果我能治好他,今日的挑战赛就是我蠃了,即刻起,就能废除侍仆制度?”疾无言觉得,必须要把这些事情问清楚,不然的话,他们再来跟他扯皮,还有完没完了?
  砰砰几声,竟是丹院那边,有长老气得把石椅的扶手给拍断了,可见他们的怨恨有多深了。
  陌观之眼中含笑,老神在在的说:“那要等你把人治好了再说。”
  听到这个答案,疾无言直接甩柚走人,坑挖的一个又一个,居然还想给他挖坑,除非他是傻了,才会听这老家伙忽悠。
  “既然如此,那就随便判吧,人我不治了,您也不用等了,反正侍仆制度存在与否,和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我不会当侍仆,也从未想过要进丹院,我其实就是个武修,立志于武道,所以呢,你们爱怎样怎样吧,我不管了。”
  疾无言一边说着,一边走下台,径直往焚修的方向走去。
  他生气了,很生气,这些都是什么人啊,一个比一个损,一个比一个没脸没皮,他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个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妈的,不干了,他要撂挑子,爱咋咋地!
  疾无言的这一番话说出来,让多少人吐血自是不必说,这也让很多人突然意识到,疾无言说的一点也没错,他一不当侍仆,二不进丹院,他到底为什么要出来挑这大梁?
  这样的事,本来就是费力不讨好,不管输嬴,必然都要得罪丹院,但是他还是站出来了,公然挑战丹院的威信,他这是为了什么?
  更让众人郁闷吐血的是,如此厉害的炼药师,不准备走炼药一道,居然要和他们抢饭碗,立志走武道,兄弟,您是在说笑的吧?就算您实力超群可以任性,但麻烦也替我们想想可行?
  一众武修们泪流满面,这可不是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的问题,而是少了一个强大的炼药师的问题啊!
  当然,这些都是围观的武修弟子们的想法,真正坐在高台上的大人物们,却都敏感的注意到了某些关键。
  特别是夜隐圣院那边。
  正在所有人都为疾无言突然撂挑子不干感到心慌的时候,一个人主动站了出来“师弟且慢。”
  疾无言寻着声音望去,见是一个神情冰冷,皮肤白皙的男子,看他站在高台上,想来应该是弟子身份。
  疾无言又左右看了看,想看看这是谁家的弟子,这才注意到,这个高台居然是和三院并列的,难道是夜隐圣院的人?
  冷厮月见他左右乱看,开口道:“我是夜隐圣院的弟子,冷厮月。”
  此话一出,围观的众人顿时议论纷纷。
  疾无言奇怪的看了看四周,不明白他们在议论个什么劲。
  焚修小声提醒道:“夜隐圣院向来低调,就算出现,也很少会开口说话,吸引目光。”
  “哦,是这样啊,我以为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所以才吸引人的呢。”疾无言盯着冷厮月好好欣赏了一番,“果然人如其名,又冷又俊美。”
  疾无言毫不吝啬的赞叹,完全忽略了身边的某人。
  焚修默默的看着疾无言,周身寒气肆意,疾无言却只顾着欣赏美人,完全没有注意到焚修的不悦。
  冷厮月开口道:“师弟先前说人你‘不治了’,只是不治,而不是治不了,是也不是?”
  “这个啊……”疾无言想了想,也在声音里裹着元力说话,让在场的人都能听见,“那人的伤,如果得不到正确的治疗,的确会变成废人,如果能妥善治疗,也不是没有办法恢复。”
  听到这个答案,夜隐圣院那边的长老和弟子,全都是眼睛一亮,但却仍然不动声色。
  “妥善治疗是何意?”冷厮月追问。
  “意思就是对症下药循序渐进的慢慢来,他坏的是身体底子,用不得猛药,要仔细温养,不止如此,经脉更是破烂不堪,想要修复,哪那么容易?”
  “这样的伤,根本不是一朝一夕能治愈的,要等治愈再判断输赢,我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这样的事上,治疗他,占用的都是我的修炼时间,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疾无言的话,虽然不好听,但却是事实。
  每个人都在加紧修炼,他却把宝贵的时间用在救治别人上,这样对他的修炼速度肯定会有影响,他不愿意也是情有可原。
  “小辈狂妄!你若真能治愈他,又何惧浪费时间?”说话的又是丹院的人。
  疾无言简直对他们神烦,根本不想听到他们的声音,一听他们说话,他就忍不住要顶回去。
  “既然你如此说,是不是表示你们丹院根本无法治愈此人?”疾无言不客气的回击。
  “放肆!”丹院长老怒喝。
  疾无言却像是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行了,既然无法治疗,就闭嘴看着。”
  丹院众人,齐齐想要吐血,这个小子,实在太可恶了!


第270章 走后门也需要实力
  冷厮月无视丹院的搅局,对疾无言拱手道:“师弟若能出手相助,此等恩情,我冷厮月,没齿难忘。”
  疾无言不搭腔,他觉得这笔交易不太划算。
  他在心中默默盘算了一下,开口道:“我这人呢比较实际,你的‘没齿难忘’什么的,就不需要了,如果你能答应我一件事,我也不是不能为他治疗。”
  冷厮月觉得此人甚是没有章法,说话做事说好听点叫随心所欲,难听点叫乱七八糟,总是不按常理来走。
  “何事?”冷厮月问出这句话,也觉得心中没底。
  疾无言忽然嘿嘿一笑,笑容那叫一个纯洁无害,“我……我惦记夜隐圣院已久,你看能不能帮忙说说情,收我进夜隐圣院?”
  冷厮月直接呆住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所有武修都在心里大骂,无耻,太无耻了!居然想用这样的法子进入夜隐圣院,他以为夜隐圣院是什么地方?而且,他不是炼药师吗?不好好炼药,跑去夜隐圣院做什么?!
  太多人恨得挠墙,这小子是在太无耻了,气死个人了。
  三峰四月七堂的众人,也都是目瞪口呆,他们没想到,这小子先前说的话居然是真的,他真不想走炼药一道,而选择武道?这也太疯狂了吧?这到底都是什么事儿啊?!
  他们全都见识到了疾无言的厉害,就算心里恨的出血,也想将他拉拢到自己的麾下。
  开玩笑,谁得到他,可不仅仅是得到一名武修弟子这么简单,这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炼药师啊,实力直接压了丹院一头,丹院治不了的伤,解决不了的问题,他都可以,他一人可抵整个丹院,如果能得到他,不就相当于得到整个丹院了吗?
  别说其他势力了,就连战武峰和天雪峰都在蠢蠢欲动。
  冷厮月却被疾无言的问题给难住了,“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事。”
  战武峰的长老慈祥的笑道:“无言小辈,夜隐圣院情况特殊,可不能随便进入,你若真想走武道,不妨考虑一下战武峰?”
  开口慢了的天雪峰长老,心中大骂战武峰长老连脸面也不要了,居然就这么当众开口招揽了。
  当即也不甘示弱道:“你若真心想走武道,我天雪峰自然也欢迎这样上进的弟子。”
  灵楚早已经惊呆了,她没想到,一个任务中遇到的小炼药师,居然有这么大的脸面,让战武峰和天雪峰都争相拉拢。
  旁边的戚柔珊却狠狠的捏住了袖子。
  七堂里的长老,眼见争不过战武峰和天雪峰,就跟着和稀泥,乱掺和。
  “明明是炼药师,却不想走炼药一道,这可真是前无古人的奇事。”
  “就算和丹院有些误会,也不至于直接放弃炼药一道,走武道吧?宗门损失一位炼药师,多可惜啊。”
  “夜隐圣院好些年没有新收弟子了,想以此种方法进入,甚为不妥。”
  高台上的戚暮罔,已经被这样的状况弄晕了,他怒不可遏的说:“这都什么事儿?!一个炼药师,居然要走武道?开玩笑的吧?!”
  余古道却是悠然道:“有何不可?炼药武道一起抓嘛。”
  “既然想走炼药一道,就好好的去丹院学习,闹什么要去夜隐圣院?!”戚暮罔怒道。
  “他之前没在丹院,也学了一身本事,如今这般,他又如何肯去丹院?何况,以他的炼药水平,哪还需要去什么丹院,所以你就别想了。”余古道仍然不疾不徐的开口。
  “我有什么好想的?他去哪里,与我无关,我就是觉得他太过不知天高地厚罢了。”戚暮罔解释了一句。
  余古道却是但笑不语,很有一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让戚暮罔很是气闷。
  无视左右两边两位长老打机锋,陌观之仍然老神在在的坐着,一动不动,一句话不说。
  这小子天生就是惹事的命,看看,一句话就引来这么多事,冷厮月无奈的看向两位长老,见他们全都泰然自若,连表情都没变一下,也不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
  见这些势力都很在意疾无言想进夜隐圣院的事,冷厮月又怎会不知道原因,如果他能做主,他肯定也想将此人收进自己的麾下,可是他不行啊,他也只是一个弟子,没有这样的权利。
  正在现场热闹非常的时候,疾无言一直看着夜隐圣院那边,等着他们的回答。
  石椅侧方的阴影之中,突然有道黑影,就这么突兀的鼓了起来,并在不断的变大、长高,到最后,直接从那阴影之中走出来一个大活人!
  疾无言鼓着眼睛,看着那神奇的一幕,他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四处看看,发现那诡异一幕的人并不多,回头看向表哥,见表哥也神色凝重的看着夜隐圣院的石台,显然,表哥也看到了。
  “表哥表哥,那那那是怎么回事?是是是影子?”疾无言惊得连舌头都打结了“他应该就是夜隐圣院的……院主。”焚修缓缓的说。
  “哇。夜隐圣院的院主居然可以变成影子吗?好厉害!”先前的害怕和惊慌瞬间消失,只要不是什么妖魔鬼怪,他就没什么好怕的,既然是人,那么先前的异象,肯定是某种秘法,很厉害!
  原本坐在石椅上的两位长老,发觉异象,偏头一看,立刻站起身,退开,迎接来人坐到石椅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