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说。”俊美男子冷漠的出声。
  “我们分析出,他……他可能去了妖域。”风清灵咽了口唾沫,紧张的看着这个如同修罗一般的男子,明明长得那么纤尘不染,俊美无双,却是如此恐怖的地狱修罗。
  “你落入了魔域之后,他曾回到魔兽山脉,想要从你掉进去的地方去寻找你,可惜那里的魔域入口已经消失了,当时有个实力非常强的白衣人,他们一起离开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或许会去妖域,因为只有妖域才有进入魔域的入口,他或许已经进入了魔域,或许还在妖域……,我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你你别杀我,放了我吧。”
  风清灵惊恐的看着他,俊美男子一言不发,转身便走。
  就在风清灵大大的松了口气的时候,他的脑袋突然炸裂,脖子上只有一个咕咕冒着血水的大窟窿。
  “伤害过言儿的人,都得死。”俊美男子缓缓出声。
  他一边往下山的路上走,一边脱下身上的衣服,换上以往常传的一袭黑衣,因为,这样的装扮,才是他的言儿最熟悉的他,也只有如此,他才能继续用焚修的身份,站在他的言儿面前直到焚修离开了很久,之前离这边距离较远的地方,一个灰头土脸的穿着元极宗弟子服装的男子,从倒塌的建筑之下怕了出来,看到眼前的场景,他双眼空洞,表情麻木。
  毁了,所有的一切都毁了。
  那个人到底是谁?怎么会如此恐怖?
  他要将这里的一切都报告给正武宗,必须上报,一刻也不能等了。
  此人正是正武宗派在元极宗的卧底,元极宗发生了这么大的事,身为卧底,他有责任第一时间将这里发生的所有一切,详细的汇报给宗门。
  半个月后,当元极宗被灭宗的消息传到正武宗的时候,震惊了整个高层。
  “什么?!你说清楚,元极宗怎么了?!”正武宗的宗主谷若尘根本没法冷静了,他直接站起身,满脸的不可置信。
  “元极宗……已经没了,被被被被被灭宗了……一个人,只有一个人,只出了一剑,只有一剑,就彻底摧毁了整个元极宗……”这个卧底被当时的情况吓破了胆,就连此刻说话,都有点颠三倒四。
  一直很冷静的太上长老千沧,这个时候也出声了,“你是说,只有一个人,那个人只出了一剑,就把元极宗彻底摧毁了,是吗?”
  “是是是是的。”卧底用力点头。
  千沧这下沉默了,谷若尘却是皱着眉看向千沧,“这可能吗?真的有这样的强者存在?”
  千沧缓缓摇头,一脸的沉思,“不好说,大劫降至,这个时候出现一些可怕的顶尖强者,也不是不可能的。”


第465章 四年之变
  “可是,风清灵和徐道子的实力都不弱……”谷若尘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问:“风清灵和徐道子呢?”
  “死、死了,全都死了。”卧底崩溃的抱着脑袋,他神情惊恐的说:“仅仅只是一挥衣袖,徐道子就变成了一摊血污,那人到底是怎么出手的我也没看到,风清灵是自己脑袋炸裂死的,我根本没有看到那个人动手。”
  千沧的神色更加凝重了,谷若尘也是神色凝重的沉思。
  “那个人是谁?可知道名字?”千沧问道。
  “我听、听到雷风询好像叫他焚修,还说什么是四年前掉入魔域的人……哦对了,他好像是那只神兽的表哥。”卧底突然想起来了,这么关键的一个身份。
  千沧和谷若尘对视了一眼,原来如此,这是来寻仇来了吗?
  千沧冷笑一声,“元极宗也是自作孽不可活,当年将那只小神兽追杀到绝境,元极宗的炼药师,甚至收集了神兽落在地面上的神兽之血,最后借助那点神兽之血炼制出丹药,不仅救了将死的雷风询,甚至还恢复了风清灵和徐道子的伤势,可惜的是,四年之后,他们所珍惜的性命,到底还是死在了神兽身边人的手中,不是报应是什么?”
  谷若尘急得脑门冒汗,“我说你怎么还能……”
  谷若尘突然顿住了,想到这里还有其他人,又道:“那个焚修现在去了哪里?”
  “应、应该是去了妖域,听说神兽在那里。”
  “你先退下,你所见之事,对谁也不要提起,记住了吗?”谷若尘严肃的叮嘱。
  卧底急忙点头,“是是,弟子知道了。”
  等到没有外人在场,谷若尘更加坐不住了,“别说什么元极宗是自作孽不可活,当初追杀神兽的事,我们也有参与,现在是那位超级强者不知道我们正武宗也有参与,一旦他知道了,我们正武宗又能有好下场?”
  千沧又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只是,当初既然已经参与其中,既然没能得手,让那神兽逃走了,他就已经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只要神兽不死,他肯定会回来报仇的。
  “现在说这些也于事无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想办法保住正武宗,如今元极宗已经不存在了,整个紫菱陆上,就只有我们正武宗一家独大,只要能化解和神兽之间的仇恨,说不定我们能逃过这一劫也说不定,如果实在不行,我们也只能做最后的准备了。”
  谷若尘心中一跳,“你的意思是……请上三陆的那一位帮忙?”
  千沧点头,“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是焚天小域下面的附属宗门,今日惹出灭宗大祸,只能求助他们了,我相信,只要有他们出面相助,肯定能化解和神兽之间的问题。”
  谷若尘皱眉道:“可是,他们真的会帮忙吗?”
  千沧提点道:“别忘了,我们是和神兽结仇,上三陆的各大家族不都在寻找神兽的下落吗?我们手中有着神兽的真正踪迹,你觉得焚天小域会不管?”
  “可是……”
  谷若尘还是有点犹豫,他深知焚天小域在上三陆的地位,这就好比“雪域圣城”一样的存在,都是历经数十万载仍然屹立不倒的大势力,正武宗能攀上焚天小域,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虽然,焚天小域对他们正武宗几乎没有什么帮助,但是,一旦遇到大问题,只要报出“焚天小域”的依附宗门,单单这个名声,就没有人敢动他们,只是,焚天小域同意让他们当依附宗门,也不是没有要求的,他们必须负责替焚天小域监视着整个紫菱陆。
  紫菱陆为中三陆的上陆,距离上三陆已经非常接近了,紫菱陆的动静,上三陆必须掌握,因此,上三陆的那些大势力在紫菱陆上安插眼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正武宗依附的势力是上三陆的“焚天小域”,谷若尘确定,元极宗肯定也有自己的倚仗,只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查到罢了,元极宗的倚仗也必然是在上三陆,只不过,这次被人打了个措手不及,估计连消息也没来得及传出去,就被人直接灭宗了,他们正武宗绝对不能重蹈覆辙。
  “可是,焚天小域中的那一位,交代给我们的任务,我们至今也没有完成,现在联络他们,真的没问题吗?”
  当初焚天小域派给他们一个任务,除非目标人物出现,否则不要和焚天小域联络,现在目标人物没有出现,倒是他们面临大的危机,就这样两手空空的去求助,真的没问题吗?
  千沧的嘴角微微勾起,“谁说那个人没有出现的?焚天小域的那一位,要找的不就是进入祖境的阵法师吗?你忘了,四年前我们是怎么被一道阵法打成重伤的了吗?”
  谷若尘眼睛一亮,“你是说,那个人有可能已经进入阵法师祖境了?”
  千沧泰然道:“不是有可能,能将我们四个人一招重伤,其实力必然达到了祖境,而且,他还是跟在神兽身边的人,他的身份就更加可疑了,先不管他是不是那一位要找的人,只要达到祖境,我们就要上报,正好,此事还涉及到神兽,我们正武宗为了抓住神兽献给焚天小域,从而得罪了神兽,现在神兽要来找我们复仇,焚天小域怎么着也不能袖手旁观吧?如此一箭三雕,不利用,岂非太过可惜?”
  “没错,的确是个好主意,这样一来,也好让焚天小域那一位看看,我们正武宗也是可以立功的,说不定一个高兴,赏点什么下来,那也够我们正武宗视若珍宝了。”谷若尘对千沧的计策非常赞同,他们不能坐以待毙,就只能走这一步了。
  妖域。
  莫若凰在大殿内焦急的来回走动,他之前怀疑海中妖兽霸主,是不是焚修,为了确定这一点,他特意又派人出去打探,只是,打探的人刚进入人域紫菱陆没多久,就回来了,并且带回来一个不得了的消息。
  ——元极宗被人灭宗了!
  冰原越看着莫若凰焦急的模样,有些不解,“人类的元极宗被灭宗,你急什么?”
  莫若凰着急道:“我们怎么能不着急,那么元极宗,和麟公子有大仇,麟公子当年说过,待得回去之时,定要灭了这元极宗,现在麟公子还未出手,元极宗倒是被别人灭了,这如何能不让人着急?”
  冰原越更加不能理解莫若凰的想法了,“这只能说,元极宗的仇家太多,被灭宗不是更好?”
  “你不懂,我真正着急的是,会不会是麟公子的表哥回来了,这才是重点。”莫若凰说出这句话,冰原越突然就安静下来了,如果真是麟公子心心念念的表哥回来了,那么,他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莫若凰又走了两圈,最后做了决定,“不行,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要去告诉麟止,是真是假,让他自己判断。”
  冰原越见他真的要去找麟公子,急忙道:“他还在闭关,你不要去打扰他。”
  莫若凰不耐烦的道:“闭什么关,那个家伙都要回来了,他还有什么心情闭关。”
  疾无言闭关的山洞之内,有两个人与疾无言成三角形对坐,那两个人,一人一袭灰袍,银须银发,显然是名老者的形象,另一位则是一身绿衣,英俊的脸上年轻张扬,他的眉尾微挑,带着几分邪性,此刻,他斜斜的靠坐在蒲团上,完全没有形象,他眼神玩味儿的盯着那个银须银发老者看。
  半晌后,终于忍不住道:“你这张老脸,看得我真是够了。”
  长生白了他一眼,摸了摸自己满是老褶的脸,“不想看就别看,没人稀罕让你看。”
  “哼,变态心理。”觅灵伸了个懒腰,懒得和他斗嘴。
  “小子,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出关啊?整天关在这里,闷死个人了。”觅灵不满的抱怨道修炼之中的疾无言,睁开双眸,然后忍不住长长的叹了口气。
  “没有办法,还是感觉不到表哥的所在,这破系统是不是坏了,除了第一次表哥强行传过来一个画面之外,整整四年,我没有一次能联络上表哥的,每次系统提示都是无法找到目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