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8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因为,云水间这边,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夜之间,元气浓郁的形成白雾,整个湖泊和云水间全都被笼罩在了白雾中,云水间瞬间变成了人人羡慕的极品宝地。
  更让那些武修疯狂的是,这里的元气甚至达到了一级大型聚元阵凝聚起来的浓郁程度,湖中心的云水间元气浓郁程度更甚,有人猜测,那里已经达到了二级大型聚元阵才能凝聚起来的元气浓度。
  这里的异象自然引起不少人关注,这几个月来,不少在大型聚元阵那边抢不到位置的外门弟子,都会跑来这边,盘腿坐在河岸上修炼,实力强一些的,甚至会跑到湖中修炼,越靠近云水间,元气越浓郁,他们想方设法靠近云水间,就算进不去,也能在外面修炼。
  今天是外门弟子排名赛的日子,就算如此,河岸边仍然有不少修炼狂人,不去观看比赛,而是留在这里修炼。
  在一众盘膝而坐的人当中,只有两个人是站着的,这二人一个一袭黑色纱衣,另一个一袭白色纱衣,两人竟都是容貌出众的女子,特别是那位白色纱衣的女子,容貌更是出色,在一众女修者之中,也能算得上顶尖了。
  那黑色纱衣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在元晶矿与焚修相遇的灵楚,站在她身边的白衣女子,则是她的师妹,戚柔珊。
  “师妹,我们走吧,外门弟子排名赛估计已经开始了,看来他根本不打算参加那个排名赛。”
  戚柔珊却不动,她出神的看着湖中若隐若现的云水间轮廓,低低的说:“今曰他若还不出来,日后还不知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我再等等看。”
  灵楚本就是直率的性子,她的师妹过来一次可以,两次也行,可这样隔三差五天天过来,却都被挡在了外面,连云水间都进不去,这就太难看了。
  灵楚现在非常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告诉师妹,焚修回来的消息。
  她本来以为,师妹已经把这个人忘了,毕竟两年多来从没听她提起过,谁能想到,一听说焚修回来了,现在是外门弟子,她就亟不可待的要见他,好不容易打听到焚修住在云水间,当时师妹的脸色就苍白起来。
  在戚柔珊想来,焚修会选择住在云水间,那定然是遇到了莫大的难处,否则,人人都知道云水间对武者有伤害,他为什么还要住在这里?显然是焚修住不起更好的极元福地,才会被迫选择了这里。
  她想帮助焚修,不管怎么样,她都不能让焚修继续住在这里,如果焚修愿意,她甚至可以为他在内门租下一座一级极元福地给他,可是,她知道焚修的性子,焚修是绝对不会接受她的帮助的。
  第一次过来这里,看到云水间上空元气稀薄,空气清明的似乎根本不存在元气一般,戚柔珊的心中,更是酸涩难掩,当初焚修若是不受伤,又何苦会沦落到如今这种地步?
  她一连来了很多次,都没能见到焚修,焚修一直在云水间修炼,根本不出来,云水间外围设了禁制,外人也进不去,所以只能这样干等着。
  直到三个月前的一天,戚柔珊再次过来,被眼前的场景怔住了,这边涌动的浓郁元气,直接形成了白雾笼罩在整个湖泊上空,云水间在白雾中若隐若现,美丽的宛如女神的面纱。
  如此浓郁的天地元气,就连站在岸边的戚柔珊,都能清晰的感觉到,更别提住在云水间的焚修了,她本来以为那天焚修会出来,可惜,她再次失望了,焚修仍然没有出现,知道今天,他也没能亲眼见到焚修一面。
  灵楚在原地走动了几步,忽然有些生气的道:“师妹,我告诉你他回来了,是想让你安心,不要再惦记他了,不是让你每天过来傻傻的痴等,我不信他不知道你来了,他既然不愿意出来见你,你又何苦……”
  “师姐!”戚柔珊叫住灵楚,不想她把那些话说出来,她凄然一笑,“师姐,你不了解他,焚修他,性子本就冷漠,警惕性又高,想让他全心全意的接受一个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如果再不主动,我和他,就真的没有丝毫的可能了。”
  灵楚惊讶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师妹居然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过来,她……是想和焚修重归于好吗?
  那个冰块,那个又臭又硬的石头,到底有什么好的?若说他长相俊美吸引了师妹,也不太可能,内门之中,长相出色的弟子不知凡几,而且,她相信师妹不是那么肤浅的人,不可能只是看表象的人,那到底为什么?
  灵楚不喜欢焚修的性子,也讨厌他的冷冰冰漠视一切的样子,所以根本无法理解师妹如此执着的原因。
  灵楚严肃的看着自己的师妹,“柔珊,你别傻了,焚修当年身受重伤,元丹破碎,是否能够重新凝聚元丹都是未知数,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安静的住在这里?内门不少人都在看着呢,甚至于高层,都在等着看,他到底能不能重新凝聚元丹,他如果无法凝聚元丹,你还愿意跟着他吗?师父和你的爷爷会接受连凝丹境也到不了的焚修吗?”
  戚柔珊沉默,这些她都知道,可是……她就是无法控制自己……她想见到焚修,哪怕只是远远的看他一眼都行……
  灵楚见戚柔珊凄然的眼神,也有些于心不忍,她叹气道:“如果你真想见他,不如先等等,焚修有个表弟,他们的关系非常好,半年前因为元晶矿的事,他身受重伤,听说被同行的焰泠带去别处养伤了,等他回来,你可以找他帮忙,那样肯定能够见到焚修,也好比你在这里枯等要好。”
  “表弟?焚修有表弟进入宗门吗?”戚柔珊惊讶。
  “是的,他的表弟叫疾无言,是一名炼药师,今年刚进入宗门,实力不错。”
  灵楚对疾无言的印象不错,她相信,只要戚柔珊求到疾无言面前,他肯定会帮忙的戚柔珊对此却不以为意,以焚修的性子,就算关系好,又能好到什么程度?
  “咦?这里是干嘛呢?我去——!这还是我家吗?这什么情况?!”
  无论是静心修炼的人,还是灵楚和戚柔珊,都被这一声惊呼吸引了,他们纷纷转脸看去,只见两个容貌绝色的少年,正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过来的正是疾无言和焰泠。
  先前疾无言在比赛场地用精神力一扫,没有发现表哥的踪影,就知道他可能会在云水间,这才放任排名赛不看,直接赶回来,谁能想到,一向冷清不见人迹的云水间河岸上,居然盘腿坐着这些人,而且,整个湖面都笼罩在白雾之中。
  这也太诡异了,他仅仅只是离开半年,这里就大变样了,真是难以置信。


第226章 是福是祸?
  疾无言和焰泠刚想往前走,立刻就有人出声了。
  “喂,我说你们两个知不知道规矩?先来后到,你们这个时候过来,只能往后排,前面没你们的位置。”
  “对,没看到我们都排在后面吗?想要排在最前面,明日请赶早。”
  疾无言:“……”
  这些人显然没有听到他刚才的话,这是他的住处,他还没有权利进去了?
  半年前这里还不是这个样子,现在变成这样,不用问,肯定是焚修弄出来的,到底怎么回事,还要等见到焚修之后再说。
  疾无言指指湖中心的云水间,“我不是来修炼的,我就是想进去,你们修炼你们的,我去云水间。”
  疾无言这话一出,当即就有人哈哈大笑起来。
  “你做梦的吧?还是一直在外面执行任务刚回来?没听说过这云水间的禁制无人可破吗?就连前段时间内门师兄都没能破开这禁制,你还想进去?哈哈哈,笑死我了。”
  “就是,别白日做梦了,想借助这里的浓郁元气修炼,那就往后排,不许往前走。”
  焰泠也忍不住嘲笑起疾无言来,“这里真的是你的住处吗?元气如此浓郁,就是一等极元福地也不过如此吧?看这情形,似乎比一等极元福地更好啊,这么多人过来占便宜。”
  “他的住处?”终于有人注意到焰泠的话中关键了,不由得疑问出声。
  随后又是一阵爆笑声,有的人直接笑到肚子痛了。
  “这两个是不是疯了,云水间的主人一直在里面没有出来过,他居然敢说这是他的住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哪来的两个疯子?我告诉你们,想霸占这云水间的人多了,但绝对不是你们这样的外门弟子。”
  疾无言无视众人的嘲笑,无奈道:“我还不至于连自己的住处也找不到吧,虽然这里和我离开时大不一样,但这肯定是我的住处啊,这难道不是云水间吗?”
  众人:“……”这是云水间没错,但这真的是你的住处吗?
  灵楚在看到过来的两个人时,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走过来,“疾无言,焰泠,你们终于回来了?”
  疾无言和焰泠,这才注意到,原来灵楚师姐也在,他们先前都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注意,根本没有仔细看这里都有哪些人。
  “灵楚师姐。”疾无言和焰泠纷纷行礼。
  跟着灵楚师姐一起过来的,还有一个白衣女子,疾无言和焰泠都不认识,两人只是点头示意,然后就没再多看。
  戚柔珊长得确实出色,但是在疾无言和焰泠这两个容貌更甚女子的妖孽面前,她的美丽,直接不值一提,何况,他们两个也不是看到美人就走不动的人。
  灵楚将疾无言上下打量了一遍,“你的伤已经好了吗?”
  “……嗯,已经完全好了。”看来他受伤的事,不只是焚修和焰萧知道,灵楚他们看来也知道了。
  “那就好,上次的任务,涉及到的人都会受到宗门奖励,因为你们二人外出养伤,奖励一直没有发下来,现在你们回来了,想必奖励很快也会下来。”
  灵楚作为那个元晶矿的总负责人,在那里挖到了灵晶的事,让宗门大为震动,灵晶里面蕴含的能量,绝对不是元晶可以比的,一块灵晶,说不定能让一卡多年的强者,一举突破等级禁锢,灵晶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灵晶出现的几率非常小,通常只会出现在元晶矿中,只有能量浓郁到一定程度,才会生成灵晶,一般情况下,一个元晶矿能出现一块灵晶,就很了不得了,可是,灵楚管理的那个元晶矿,直接挖出来好几块灵晶,怎能不让宗门震惊?
  作为负责人,灵楚的奖励自然少不了,就连她所在的天雪峰也一样受到了宗门的嘉奖,最直接的奖励,就是天雪峰峰主得到了一块灵晶。
  这件事可羡慕死了不少峰主、院主以及各堂主,纷纷教育下面的人,看看人家天雪峰教出来的弟子多有出席,再看看他们的那些弟子,一个个都是吃干饭的,不能为自己的师父弄来一点好东西。
  也因为这件事,灵楚在天雪峰峰主面前,很是得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