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2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个啊……”疾无言摸了摸光溜溜的下巴,“这要看你能给多少元值点了,元值点到了,也不是没有。”
  “是吗?那就给我来四枚极品丹。”年宜磬敢肯定,他绝对拿不出极品丹,一个外门野修,还想炼制出极品丹,白日做梦!
  “你要用多少元值点来买?”疾无言丝毫不惊讶年宜磬的话。
  “你要多少?”年宜磬问。
  “看在你们是丹院的份上,一枚收你们500万元值点好了。”疾无言非常大度的说。
  这个数字一报出来,全场都是吸气声。
  —枚丹药要卖500万点,这也太……太恐怖了吧?!
  正武堂石台上的秦非陵,此刻早已激动的双拳紧握,“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没想到会是他,没想到那个黑袍人会是他!”
  堂主秦启楠侧目,“就是你说的那个卖给你真正清厄丹的黑袍人?”
  “没错,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寻找他的踪迹,可惜毫无线索,没想到会在这里被戳破身份,果然啊,拥有那样好看的手,人怎么可能会差呢?”秦非陵激动的不能自已,恨不得立刻冲上台,将那个少年打包扛走。
  前面的话还恨正经,到了后面,连秦启楠都不由得满脸黑线,自己的儿子他当然最了解,又怎么不知道他的多情?
  “非陵,你可别乱来,以他今日所表现出来的才能,宗门肯定非常看重他,别给正武堂惹麻烦。”秦启楠提醒道。
  “爹,我知道,你就别担心了,看我给你带个厉害的炼药师回来。”秦非陵信心满满。
  “……”秦启楠更加不放心了。
  在疾无言报出这个价的时候,丹院那边明显一静,年宜磬一时间都说不出话来四枚丹药两千万元值点的价格,这可真是天价。
  “小辈,你可知你在说什么?你以为我丹院是冤大头,可以被你随便宰割?!”年宜磬气得表情都有些扭曲了。
  就算极品丹很少见,但也绝对卖不到这么贵。
  “我也就是说啊,丹院那么多炼药师,哪能轮到向我买丹药呢,既然如此,那你们自己解决好了。”疾无言非常潇洒的转身走向另外两人。
  那两人距离那个怪人最近,被魔气入侵的也更严重,即使如此,人家也能站的笔直,可没像丹院那边的四个,直接连站也站不起来,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疾无言掏出小玉瓶,“伸手。”
  那两个人都有些发怔,先前看着疾无言在和丹院讨价还价,他们早已惊呆了,500万元值点一枚丹药,他们是绝对吃不起的。
  两人对视一眼,都有点尴尬,“那个……不用了。”
  “真的不用?那魔气似乎有点不同寻常,让这样的魔气入体,会出什么状况,可真难说。”
  “……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元值点。”一人无比尴尬的说出真相。
  “不用你们出元值点,免费赠送,谢谢你们之前及时拉住锁链,没让他伤到我。”疾无言说的诚恳。
  他真心想感谢的,是这二人不是丹院或者谁的人,不然在那种情况下,稍微放点水,一个没拉住,他是死是活可真说不准,就算他真的被活撕了,也查不到凶手上一世疯子杀人还不负刑事责任呢,何况是在这里?
  两人听疾无言这样说,仍然没有伸手接下,而是回头看陌观之长老,见到长老点头,他们这才把手伸出来。
  一炉丹药只剩下这两枚了,疾无言一人分了一枚。
  两人看着手心里的丹药,然而互相对视一眼,他们都是识货的,这两枚丹药赫然都是极品丹,他们的震惊显而易见。
  特别是先前给那怪人喂丹药的那一个,他是清楚的知道那四枚丹药的品质,疾无言手中的小玉瓶,正是他装剩下的两枚丹药,也就是说,疾无言先前炼制的一炉丹药,出丹六枚,三枚上品,三枚极品?!
  意识到这一点,他连捧着丹药的手都在发抖。
  这样的炼药水平,他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么多年来,他吃过品质最好的丹药就是上品,极品丹可遇不可求,谁能想到,今天居然有人一炉就出了三枚极品丹,这简直不能用超级天才来形容了,这直接就是妖孽啊!
  “服下吧。”疾无言说着,又开始往后退。
  众人见到疾无言的举动,又是紧张起来,不由得做好逃跑的准备。
  疾无言对阵院的方向打了个招呼,“那个,要不要再封印一次?”
  穹雍沉着脸,不说话,他对这小子制造出来的麻烦也很不爽。
  白夙笑容温和,“无碍,吃下便是。”
  那两个捧着丹药不敢吃的家伙,听到阵院长老这么说,也不再犹豫,直接仰头服下。
  片刻之后,他们也有了反应,在魔气散发出来之前,会显得非常痛苦,他们也是一样,不过,等魔气被逼出体外,他们就会变得很舒服了。
  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气,比起先前那恐怖的场景简直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要单看他们二人身上的魔气的话,也绝对不少,那散发出来的魔气,在他们二人身周徘徊,形成两团黑色的魔云,看起来非常邪恶。
  见二人身上没有魔气再溢散出来,白夙的精神力席卷而来,直接包裹住那两团魔云,一边往回拖,一边压缩凝练,等到两团魔云飞到白夙面前时,已经只剩下两只拳头大小了,被白夙轻松收进了一只小玉盒之中。
  那二人体内的魔气被逼出,顿时觉得浑身轻盈,通体舒泰,浑厚的元力在经脉中快速的奔腾,控制起来异常的得心应手。
  “多谢……”两人纷纷向疾无言拱手道谢。
  一礼还未行完,两人的身体顿时都僵住了,他们觉得体内的元力异常暴躁,有点控制不住的趋势。
  他们又是对视了一眼,急忙转身,面对陌观之长老抱拳道:“大长老,请允许我们二人先行退下。”
  “怎么?”陌观之也有些不解。
  两人激动的心情掩饰不住,可他们又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只好道:“我感觉到了突破的契机,体内元力非常雄厚!”
  “我也是。”
  这回换陌观之发怔了,“两个人一起?”
  “是!”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三更!


第268章 要交一起交
  陌观之知道他们二人的身份,实力越高,等级提升越是千难万难,之前还一点动静没有,怎么突然就要突破了呢?
  “那还不快去突破,这么好的机会,错过多可惜?”陌观之长老还没发话,疾无言就有点迫不及待的开口了。
  呃……
  现场狂汗,你是哪位啊,能代替大长老做决定?
  陌观之看着疾无言,话却是对他们二人说的,“你们且先回去。”
  两人匆匆行了一礼,快速离开赛场,回去突破去了。
  “可要解释?”陌观之问疾无言。
  疾无言无所谓的道:“魔气入体,清除不干净,自然会影响元力的运转,而且对元力也会有一定的压制,长年累月如此,残留下来的魔气越来越多,元力运转越来越慢,被压制的元力也越来越多,实力提升更是慢如龟速,有的人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等级都不会提升,这都有可能。”
  “一旦用猛药清除出魔气,原先被魔气压制的元力自然会回弹,这就是他们为什么突然急需升级的原因。”
  这样的事情,秦非陵已经知道了,所以知道疾无言就是那个黑袍人,才会如此激动,他非常清楚疾无言手中掌握的丹药价值。
  但是别人不知道啊,被疾无言这么一说,全场哗然,全都不可思议的看向丹院的方向。
  他们非常想知道,疾无言说的是不是真的,难道他们每月按时服用的清厄丹,其实根本无,法彻底清除体内的魔气吗?
  丹院也有点坐不住了,今日这场挑战赛,丹院可谓是丟足了面子,就像之前,年宜磬主动要疾无言交出丹药,疾无言却以500万元值点一枚的高价要卖给丹院,虽然没卖成,但是转脸就无偿赠送给了别人两枚,这简直就是在打丹院的脸。
  让丹院不少人都羞愤难当,更是无地自容,恨不得立刻挖个坑埋了自己。
  以前他们都觉得,身为炼药师,那就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武修们只有巴结奉承他们的份,他们根本不需要把武修放在眼里,可是现在,他们被当着一众武修的面,被一个野生炼药师踩成这样,实在有点没脸。
  听了疾无言的话,青云峰那边的三位长老,全都没有说话,他们一个个神色都很凝重,疾无言说出的话,他们其实都清楚,只不过,丹院一直研究不出更好的控制丹药来,只能这样一直拖着。
  不过,庆幸的是,没有彻底清除魔气的办法,可不单单是他们青云宗一家,其他宗门也是一样,这几乎是天衍陆所有武修的噩梦,也是炼药师的大难题,没想到,这个问题,居然会被他们青云宗的弟子给解决了……
  陌观之深呼吸,不得不说,宗主大人的决定是很英明的。
  任谁看来,一个外门的野生炼药师,居然敢挑战丹院的炼药师,都是非常疯狂的事情,而且宗门也不可能会同意这样的事,青云峰的十大长老当然也是如此。
  当然,也有看不惯侍仆制度的长老支持这一决定,所以争论不休,吵了好几天,最后由宗主亲自下令,同意这样的挑战,并让青云峰的长老督促执行,尽量做到公平公正。
  没有人知道宗主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他们都感到困惑不解,猜测各种可能。
  但宗主是什么人?他做的决定,自然不会向别人解释,他只要别人看到结果就行了。
  正如眼下,他们全都看到宗主这一英明决定带来的结果了。
  在陌观之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疾无言已经走到了那个浑身锁链,躺在地上不知生死的人身边,他蹲下身,把住那人的脉搏,仔细的检查了一番,随后叹气。
  “此人体内的魔气虽然被逼了出来,但是,魔气存在太久,对身体伤害极大,底子已经坏了,就算苏醒过来,估计也会是废人一个了。”疾无言惋惜的摇头。
  一听这话,陌观之还未如何,夜隐圣院那边就有人坐不住了。
  “长老……”一个神情冰冷,身着蓝衣的男子低声开口,他是夜隐圣院的亲传弟子,名叫冷厮月。
  佟圻长老叹气道:“能保住命也就不错了。”
  冷厮月捏紧了拳头,不再言语。
  “既然无法治愈,那么这一场,就不能算你赢。”丹院那边,立刻就有人开口了。
  疾无言看向丹院的方向,这次开口的不再是年宜磬,而是另一位长老,这个长老疾无言意外觉得眼熟,此人不正是那日伙同戚长老一起对他和焰泠施压的长老之一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