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8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牧然觉得,这样就只有一种可能,那人可能是从对面那条通道离开的,离开之后又使用手段,将洞口堵死,不让刺毒蜥蟒出去。
  第二种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牧然却想不通,到底是什么样的实力,才能从刺毒蜥蟒手中活着夺走生机灵泉。
  二人出了山洞之后,北冥澈祭出一件法宝,猛力的撞击着洞口,震得山体摇晃,“轰轰”作响,大块碎石坍塌而下,瞬间就将洞口给掩埋了。
  牧然看着被掩埋的洞口,忽然说道:“师兄,我觉得还是把这洞口留着比较好北冥澈还在操控法宝撞击山体,“不能留,万一刺毒蜥蟒出来了,这里的所有人都别想活着离开。”
  牧然却道:“师兄你有没有想过,拿走生机灵泉的那个人,实力可能会非常恐怖,能在刺毒蜥蟒手中夺走生机灵泉,实力能弱吗?如果把刺毒蜥蟒放出来,借助这只妖兽的力量,或许我们还能趁乱把生机灵泉夺回来,不然凭借我们的实力,根本不可能。”
  北冥澈瞥了他一眼,“如果刺毒蜥蟒真的开始攻击进来的人类,你认为我们能活得了?”
  牧然坚持道:“师兄,为达目的,就要不择手段,这里我们实力最强,我身上还有药粉,只要我们藏起来,刺毒蜥蟒根本找不到我们,到那时,不管是谁拿走了生机灵泉,我们都能找回来。”
  北冥澈在和牧然说话间,已经将那个洞口,用碎石彻底掩埋了,他收回法宝,转身看向牧然。
  “你认为,取走生机灵泉的,在这一批人当中?”
  “不然呢?难道师兄有什么其他发现?”牧然看向他。
  北冥澈摇头,没有多言,而是朝着天元池那边的山谷中掠去。
  山谷内,天元池。
  三方人各占一个天元池,金焰国只来了九个人,但是九个人没有一个受伤,都可以借助天元池修炼。
  炽耀国虽然来了十个人,但却一次伤了两名化气境高手,他们的伤没有恢复,暂时不能借助天元池修炼,否则伤势会加重,他们只能祈祷自己的伤势快些恢复,好进入天元池分一杯羹。
  就算他们的实力已经到了化气境,已经进入了宗门选拔的门槛儿,但是,有这么好的机会他们还是不愿意放弃,没有谁会嫌弃自己实力太高,何况,他们听说,想要进入宗门,还要接受宗门的遴选,实力当然越强越可靠。
  他们对炽敏这个刁蛮又任性的公主,也有点怨怼,要不是她的错误指令,他们也不会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受伤,当然,他们最恨的还是金焰国的焚修,若不是他闪身避开,裂山魔猿王也不会伤到跟在焚修身后的他们,这口气,他们怎么也咽不下去。
  南孟国也好不到哪去,十个人进来,两个人到现在不知所踪,还有一个重伤垂危,现在只能用丹药吊着性命,等着牧然回来救治。
  这么一看,原本最弱的金焰国,却一跃成为了三国最强的一方。
  金焰国占据的最大天元池,里面的能量最为充足,池水已经变成了青碧色,甚至略微出现浓稠感,足可见里面能量的浓郁程度了。
  眼前的天元池之内,让人觉得有些滑稽。
  所有人都盘腿坐在池面上,一时半刻兴许能坚持,若想长时间这般坚持悬浮在池面上,那对修者的元力控制和元力储存有很高的要求。
  他们现在就是一个个憋得满脸通红,东倒西歪的坚持悬浮在池面上,也不知他们这样坚持,到底能吸收掉多少能量。
  总之,就算吸收的慢一点,也不能让自己掉到天元池内,他们可是记得清楚,先前他们还在嘲笑疾无言实力太低,不能在池面上立足,如果他们也掉进天元池里,那岂不是很丟人?
  忽然,“扑通”一声,有人元力不支,掉到天元池里去了,溅起一片水花。
  那是炽耀国的一名修者,他非常尴尬的立刻往岸上爬,坐在岸上休息了一下,再次将元力汇聚于双脚,再次走上池面,重新开始。
  没过多久,又是“扑通”“扑通”不时有人掉到池水里,然后又急忙往岸上爬,休息片刻之后,等到元力恢复了一点,再次站在池面上。
  疾无言原本也在闭上双眼专心修炼,耳边不时响起“噗通”声,让他睁开了双眸,不解的问:“表哥,同样是在天元池修炼,难道一定要悬浮在天元池之上才行吗?”
  专心修炼的焚修,也缓缓睁开那双冷如寒冰的双眸,“自然不是。”
  说完这句话,焚修忽然撤销了周身的元力波动,直接沉入了天元池内。
  不少注意着这边动静的人,全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这边,他们没想到,居然连焚修也会元力不支掉进天元池内。
  炽敏当即就冷笑了一声,“我以为这个曾经的天才有多大的能耐,还不是掉进了天元池内。”
  南虹盯着金焰国那边,表情凝重。
  疾无言撇撇嘴,没有说话,也撤销了托住他的精神力,同样沉入了池水当中。
  之后是焰泠,一双勾魂摄魄的美丽眼眸,在众人身上扫了一眼,轻笑一声,也沉入了池水里。
  金焰国的其他人,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见焚修、疾无言和焰泠全都沉到了池水里,他们毫不迟疑,也跟着沉了进去。
  这下,炽耀国和南孟国都傻眼了。
  南虹的一张脸,顿时变成了猪肝色,焰泠的那一声轻笑,充满了嘲讽,他们果然是蠢透了。
  又没有人规定一定要在池面上才能修炼?和在池面上比起来,沉入池底修炼,周身全部包裹在天元池的能量液里,才会更好的吸收能量。
  可是,他们却在看到焰泠首先进入天元池,悬浮在池面上,他们居然就有先入为主的意识,认为只有悬浮在池面上才能好好的修炼,像疾无言那样总是掉到池水里,那才叫无能,他们为了自己不“无能”,都在卯足了劲儿悬浮在池面上,现在想来,真是傻透了。
  现在终于想通了,又不好再跟着金焰国学,南虹一时间有点进退两难,直把金焰国那些家伙,骂了个遍。


第120章 仗势欺人
  焚修盘腿坐在池底,周围环绕的碧翠能量非常浓郁,比起其他地方的池水要浓郁很多倍,附近的能量全都被焚修吸引过来了,其他人都不约而同的远离焚修,寻找能量更浓郁的地方,焚修身边,只有疾无言。
  疾无言看着焚修周身包裹住的碧翠能量,再看到他结出的印法,突然觉得眼前一売。
  觅灵曾跟他说过,绝天阵体非常玄奥,这是只存在传说中的体质,想要成功炼出绝天阵体,绝对是极为困难的事,不过,一旦炼成,所得到的好处也是巨大的,具体会有什么好处,觅灵却从来不说。
  此时此刻,疾无言忽然非常期待,他想看看当他把焚修体内的所有穴位全都炼制成功之后,会有什么样的神奇之处。
  720个穴位,经过长达半年多的努力,如今只剩下最后两个穴位没有炼制了,只要将这两个穴位炼制出来,那么焚修的体质肯定会发生变化,到底是什么,疾无言非常期待。
  他盘腿坐到焚修的对面,两人离得很近,焚修感觉到有人靠近,睁开双眸,正看到疾无言盘腿坐在他对面,对他微笑。
  在水中无法说话,疾无言掐了个手诀让焚修看,这种手诀焚修非常熟悉,正是疾无言要给他炼制穴位的起手式,疾无言一打出手诀,焚修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疾无言用眼神告诉焚修,这个时间刚刚好,大家都在忙着吸收天元池内的能量,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从皇家秘境里出去之后,紧接着就要迎来宗门的遴选,所以疾无言觉得,还是在秘境之内,将焚修的所有穴位炼制完成比较好,免得出现什么岔子。
  焚修不是犹豫的人,既然疾无言想要现在给他炼制穴位,那么他只能听从了。
  看见焚修点头,疾无言高兴的露出一口大白牙,结果嘴一张,灌了一口池水,吓得急忙闭紧嘴巴,鼓着腮帮子,不敢再大意。
  他们这些修者,在水里虽然能够闭气足够长的时间,但是被谁呛到,也绝对不好受。
  疾无言给焚修做了个手势,准备开始了。
  焚修放弃了正在运转的功法,手印也松开了,两手非常自然的放在两膝上,整个人完全放松下来,体内元力静止不动,让疾无言为所欲为。
  见焚修已经准备好了,疾无言的手诀也开始变换起来。
  在拥有如此浓郁能量的天元池内进行穴位的炼制,打出的手诀也觉得阻力重重,浓稠的池水在指尖温柔的划过,给疾无言带来一种非常奇异之感,这种感觉很新奇,同时让疾无言也充满了期待。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在南虹的脸色越来越阴沉的时候,他终于打算放下颜面,也沉入池底进行修炼。
  看了一眼炽耀国那边,炽敏那个蠢女人还在洋洋得意,带领着那些个修者,努力悬浮在池面上,这种全副心思都放在维持体内元力供应上,根本做不到全身心的投入到吸收能量当中,真不知道她还有什么好得意的。
  正在南虹打算下令沉入池底修炼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破空中。
  “呜——呜”这种声音,只有在急速运动的时候才会发出来,能以这种速度赶往天元池的,无外乎只有两人。
  ——北冥澈和牧然。
  南孟国那边的人顿时大喜,南虹直接飞身跃起,到了岸上,等着北冥澈和牧然的到来。
  没过多久,谷口的方向出现两道人影,一青一紫,飞速掠来,几个闪落间,已经到了近前。
  青衣男子,容貌英俊,气度高华,他负手而立,眼眸随意扫了一眼三个天元池,心中已经有了计较。
  从三个天元池的位置和大小来看,显然正是他们在地底看到的那三个鸡蛋大小的小洞的外端。
  一身紫衣的俊秀少年,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在药宗的身份特殊,眼界和背景都有,何况他在炼药一道上,可谓是天才,他在宗门向来都是众星捧月,长辈喜爱,师兄弟敬爱,自然也就养成了一身的高傲之气。
  牧然一见南孟国的人居然龟缩在次等天元池,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再看最末等天元池,里面都是炽耀国的人,最大的天元池内却没有人,当然,牧然不可能真的以为最大的天元池内没有人,他们肯定是沉在了池底,而且,是金焰国的人。
  “怎么回事?”牧然不悦的问。
  想他堂堂药宗的依附国,居然被人排挤到次等天元池,这简直就是在打药宗的脸面。
  南虹见到北冥澈和牧然,顿时觉得腰杆硬了,再也不用顾忌金焰国的焚修和焰冷了。
  他愤怒的道:“牧师兄,你们终于来了,金焰国的那些混蛋使诈,在刚进谷的时候,金焰国的焚修故意误导我们的人和一只裂山魔猿王正面冲撞,现在人还躺在那里呢,身受重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