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9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么一看,顿时有点傻眼了。
  “这是……考核之地?”
  眼前一片荒芜,地上长满了杂草,光线暗沉,一眼望去,什么也没有。
  空气中的元气非常稀薄,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非常躁动的黑暗能量,疾无言皱起眉头,那种奇怪的能量让疾无言感到很不舒服,那种黑暗能量吸收进体内,甚至连元力运转的速度都变慢了许多。
  显然,注意到这一点的不只是疾无言,其他人也都发现了。
  他们全都围拢过来,表情凝重的观察着四周,然后都看向焚修,这里焚修是他们的主心骨,遇到这样诡异的事情,他们全都不约而同的看向焚修,想要他说句话“走吧。”众人等了许久,焚修只说了这两个字。
  定向传送阵不可能出错,既然没有出错,那么这里应该就是宗门的考核之地了,至于为什么没有见到其他人,只能说明他们的传送地比较偏僻。这里的环境如此诡异,似乎根本不适合人类生存,他们几个人走在这样的荒原之上,都忍不住变得警惕起来。
  疾无言观察着四周,好奇道:“表哥,你有没有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邪恶的能量?”
  跟在他们身后的人,全都竖起了耳朵,因为只有疾无言问话,焚修才会事无巨细的仔细解释,他们也想沾沾光,顺便听一耳朵。
  “是魔气。”焚修说道。
  “魔气是什么?是魔兽身上散发出来的吗?”疾无言知道这个世界上有魔兽的存在,他炼制的迷心阵·镜中水月,用到的就是幻魔兽的魔晶,魔兽是一种非常凶残的生物,比妖兽还要难对付一些。
  “魔兽是因为吸收了太多的魔气,才形成的生物。”焚修解释,把疾无言错误的认知纠正过来。


第129章 魔兽荒原
  是现有魔气,才会有魔兽,而不是现有魔兽才有魔气。
  疾无言紧张道:“既然这里有魔气,是不是就意味着也有魔兽存在?”
  焚修给了一个简单的“嗯”字。
  几个人立刻浑身紧绷起来,更加警惕的观察四周,生怕从哪里突然跃出一只魔兽来。
  他们这些人,除了焚修之外,都没有见过魔兽,他们生长在金焰国,见的最多的就是异兽,就连妖兽也是在秘境之中才见到过,魔兽是只存在于传闻中的凶残生物,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要见到魔兽了。
  “天快黑了。”焚修突然道:“夜晚的魔气比白天会更加浓郁,不利于人类生存,黑夜是魔兽活动的高峰期,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暂时的落脚点。”
  焚修这话,是对疾无言说的,也是在提醒其他人,在黑夜来临之前,他们必须要找到一个足够安全的地方落脚,否则在夜间盲目走动,极有可能会受到魔兽的攻“可是这里荒无人烟的,我们要去哪里落脚?”疾无言不解道。
  “既然是宗门的考核之地,总会有一定的保护措施。”焚修道。
  其他人都认同焚修的看法,宗门既然安排了考核之地,为的就是挑选出优秀的弟子,而不是让他们进来留着给魔兽屠戮的。
  他们顺着一个方向快速前进,走了约莫两个时辰,终于见到了人影,他们这才悄悄的松了口气。
  那些人影都很匆忙的朝着一个方向赶去,疾无言等人也跟着人流走,跟着他们,应该可以找到落脚点。
  果不其然,在走了一段路之后,前方居然出现一座高大的城池!
  众人全都大大的松了口气,看来宗门也没有无情到这个份上,至少还设了城池保护他们。
  在接近城门的时候,焚修突然止住了脚步,他抬头看着城墙上飘荡的旗帜,那是一个图徽,应该象征着一种势力。
  见焚修驻足,疾无言心有所感,顺手抓住了从身边经过的一个人。
  “这位大哥,我能找你打听点事吗?”疾无言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非常具有亲和力。
  那人上下打量了疾无言一眼,又看了看他身后的众人,然后道:“你们是新来的吧?”
  “没错,我们刚刚进来不久,对这里的一切都还不了解,大哥能否指点一二?”疾无言继续温和无害的问。
  “按照魔兽荒原的规矩,打听事情,一颗下品元晶。”那人毫不客气的獅子大开口。
  疾无言眼睛都瞪圆了,问个事情,居然还需要一颗下品元晶?
  他可是听焚修说过,元晶和黄金的折算,一颗下品元晶相当于100两黄金,这人开口就要100两黄金,可真敢说。
  疾无言身上也没有几颗下品元晶了,他还要留着炼制阵盘,当然舍不得。
  思索片刻之后,疾无言道:“这样,我给你100两黄金,好不好?”
  他的如意乾坤袋中,还有一些黄金,等价折算过来,也相当于是一颗下品元晶那人跟看怪物似的盯了疾无言半晌,才道:“小兄弟,你是来搞笑的吧?在魔兽荒原,除了魔晶之外,就只有元晶是硬货通币了,这里元气稀薄,我们根本没有办法修炼,想要提高自身实力,只能借助元晶修炼,所以在这里,拿得出手的只有魔晶和元晶,其他东西,通通都是废土。”
  疾无言惊讶,这世道,连黄金都当废土了,可真土豪。
  焰萧走过来,从身上摸出一颗下品元晶递给对方。
  那人拿在手里,颠了颠,脸上露出了笑容,态度也好了一些,“你们要问什么快点问,再晚城门要关闭了。”
  “这里是不是青云宗的考核之地?”疾无言急忙问,争取把想知道的消息全部问出来,不然下次还得再花一颗下品元晶。
  “青云宗?当然不是,这里是十大宗门的共同考核之地,考核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魔兽荒原的中央地带,十大宗门的考核者全都等在那里,只要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活着到达那里,那么就算通过了入门考核。”
  那人继续道:“你们是青云宗的依附国上来的人?我是雷霆门依附国的人。”
  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中央地带,就算是考核通过了,疾无言绝对不会天真的以为,他们只要一直朝着魔兽荒原的中心地带走去,就能到达规定地点,这其中有多少危险,光是想想就能猜到了。
  “请问,规定的时间,是多久?”
  “三个月。”
  “这么长时间?”疾无言惊讶的脱口而出。
  那人却嘲讽的一笑,“你是我见过第一个嫌三个月时间长的人,你刚到这里可能不了解,这魔兽荒原的夜晚有多恐怖,除了防备自己会被魔兽吃掉之外,还要时刻提防着来自其他宗门依附国的黑手。”
  “打击、摧毁其他宗门的优秀弟子,也是这场考核不能言说的地方,在世界皆敌、举步维艰的情况下,想要在三个月内到达魔兽荒原的中心地带,是非常困难的事0”
  “而且,越往中心地带走,里面的魔兽等级越高,数量越多,想要有命活着去那里,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焰萧问道:“那前方的那座城池,是十大宗门设立在这里的庇护之地吗?”
  “的确是十大宗门设立在此处的不假,不过却是十大宗门之一的明阳宗的庇护之城。”
  那人不等焰萧开口,继续说道:“十大宗门在这魔兽荒原之上,都随机设立了自己的庇护之城,根据宗门的排名不同,所设立的庇护之城数量也不同,炼制三宗的庇护之城最多,其他的宗门就一批排开,庇护之城的所在位置是随机的,能不能碰到自己依附的宗门,就看各自的运气了。”
  显然,疾无言他们此次的运气并不好,明阳宗的庇护之城,肯定不会欢迎他们这些青云宗的依附国进入。
  “那……其他宗门依附国的人不能进入别人家的庇护之城吗?”焰萧有些犹豫的问。
  “当然可以,不过,需要付出点代价。”那人说着,咧了咧嘴,却没有细说要付出什么代价。
  那人看了看天色,已经快黑了,他急忙道:“我要走了,回答你们这么多问题,已经够了,再不走城门要关闭了。”
  说着,他已经飞快的朝着城门之处掠了过去。
  “怎么办?我们要不要也去明阳宗的庇护之城暂住一晚?”焰萧不确定的看向其他人。
  在别人的地盘上寻求庇护,肯定不是什么舒心的事,如果能安全的度过一晚,那就是万幸,如若不然……他们也只能见机行事了。
  天色将黑,除了这座城池,他们根本找不到第二座城池来,而且他们也不保证,寻到的第二座城池,就能正好是青云宗的庇护之城,这样的几率还是非常小的。
  夜晚不能独自待在荒原之上,看来进城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了。
  焚修只是盯着城墙之上的旗帜看,不发表看法,也不开口。
  焰萧等不到焚修的回答,没有办法,只好和其他人商议,最后决定进城。
  这是目前最好的决定,总比留在外面喂魔兽要好。
  焚修略显迟疑,最后还是跟着他们去了。
  “怎么了?”疾无言看出了焚修的迟疑,小声问道。
  “无事,希望能进去吧。”焚修摇头,不确定的说。
  到了城门口,他们才知道,想要进入明阳宗的庇护之城,除了是明阳宗的依附国之外,外人每人每天需要交纳一颗下品元晶,如果遇到魔兽攻城,他们这些“外人”,还在无条件的冲在最前线与魔兽厮杀。
  这样的进城条件虽然有点霸道,但是众人却都能理解,这毕竟是人家明阳宗的庇护之城,同意收纳其他宗门附属国的人,已经算是不错了,他们又怎能要求对方,不提出条件呢?
  疾无言等人,排队等着进城,他们每个人都已经交了一颗下品元晶,他们在排队等着下一波附属国的盘问。
  正在这时,后方突然传来一片骚乱,有人吵了起来。
  “你们什么意思?收了我的元晶居然不让我进城?那你们把我的元晶还给我!”一个男子的声音大声说道。
  “谁收你元晶了?我手里这么多元晶,哪一个是你的?你叫一声看看,会不会答应你?”一个明显很无赖的声音响起。
  “你无耻!要么让我进城,要么把元晶还给我!”男子继续大声道。
  “我们让你滚,就是给你留了脸,青云宗的附属国还想进入我明阳宗的庇护之城,你是脑袋被驴踢了吧?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明阳宗和青云宗之间的纠葛吗?还不快滚!迟了,老子要了你的命!”一个声音大喝道。
  疾无言看向沉默的焚修,终于知道他刚刚说的那句话的意思了。
  焰萧等人则是一脸的意外,这是遇到同门了吗?要不要出手帮忙?
  几个人全都看向焚修,焚修却伫立不动,就连视线也没有移动一下,他的态度,显然是不想插手此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