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0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冷笑,“我已经说了,你们不够资格,还想自不量力的拦我?”
  疾无言现在没有积分值不假,但是他的精神识海里还有噬魂魔花的存在,只要将系统的压制放松一点,他精神是还中的精神力风暴就会暴动不止,他的精神力等级也会飆升而上。
  这虽然很危险,一个不小心,自己的精神识海就会彻底崩塌,但是,在这个妖域之内,一切都没有实力来得硬气,既然他有目标了,哪怕危险,他也要拼一把。
  他本来想将被系统压制住的噬魂魔花之内的精神力释放到阵祖级别,可惜的是,失败了,没能让精神力直接冲进祖境,不过,即使如此,疾无言的收获也颇大,他的精神力直接飙升到九级灵阵师的级别。
  这是一种非常恐怖的进步,为此,疾无言的脑袋差点变成烂西瓜,好在最后终于被稳住了,这才有精神力一荡,就连沉睡中的老祖都被叫醒了,冰原龙蛟族的族长和诸位长老,这些原本高高在上的顶尖强者,如今在疾无言面前,也确实不够资格与他一战,这不是疾无言在说大话。
  他如今的武修实力虽然不是太高,但精神力强度却是强大的出奇,想来,整个天隐大陆之上,能超越如今疾无言精神力强度的人也没有几个了。
  疾无言的话更是激怒了族长和诸位长老,他们活了这么久,还从没被人如此贬低过。
  正当他们要出手之际,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们确实没有资格和他动手,小的们,速速褪去,该干嘛干嘛去,这一位就交给本皇亲自来接待。”
  在场众人皆是一愣,然后猛地抬头看向天空,只见一位年轻俊美的男子出现在虚空之中,那男子满头银发随风舞动,灰色的长袍猎猎作响,那缥缈若仙的姿态,让所有人都惊愣住了。
  冰原赫天在看到空中那一位的瞬间,瞳孔顿时猛缩,银色的长发,玻拍色的眼瞳,如此俊美的容貌……
  冰原赫天心脏砰砰狂跳,异常艰难的咽了口唾沫,一双眼睛却死死的盯在空中那人的身上,想移也移不开,此刻,他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原来……老祖长这个样子,和传说当中一样俊美无双……
  等到冰原赫天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跪在了地上,他的身边还七零八落的跪着不少人,那些长老、护卫和三个儿子都在,却唯独没有老祖和那个黑袍人。
  冰原赫天猛地站起身,快速的在空中看了一圈,确实看不见那两个人的身影。
  “他们人呢?”冰原赫天开口道。
  “走、走了。”一位长老满头大汗的回答。
  他的脸色非常苍白,那是被吓得,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老祖居然真的会出现,这简直跟做梦一样,别看他们活了这么久,他们从懂事之后,就在老祖的传说之中长大,老祖当年的事迹听过不少,但却从未见过老祖,人人都知道老祖闭关修炼去了。
  特娘的,不是说老祖不到冰原龙蛟族危急时刻,是不会出关的吗?今日怎么会被一个来历不明的人类炼药师一句话就喊出来了?这真的不是在做梦,而是确实发生的事情吗?
  “走了?!去哪儿了?!”冰原赫天异常暴怒的质问众人。
  同样跪在地上还未起身的冰原越,心中也是波涛汹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麟止居然真的能见到老祖,而且是以这种方式,直接把老祖喊出关,这可真是……
  冰原越在心中无奈的摇头苦笑,这个麟止,给他的惊喜可真是一个接着一个。
  冰原越站起身来,看向父亲,认真道:“麟公子和老祖一起离开了,麟公子找老祖有事要谈,老祖正好也有事要和麟公子谈,然后他们就一起离开了。”
  冰原赫天的目光猛地一转,冰冷的看向自己的第三子,声音低沉的问:“说,那个麟止到底是什么来头?他怎么会和你一起过来?他来这里到底有什么目的?老祖居然会这么轻易的就见一个人类炼药师,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
  冰原越冷静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父亲,麟止的事情,只能找老祖谈,他也不会和我多说”
  0冰原赫天不信,瞪着眼睛看着冰原越。
  “父亲,不管您信不信,这就是事实。”冰原越知道冰原赫天不信他说的话,他言尽于此,信不信随他。
  仍然跪在地上的冰原龙和冰原鳞,神色复杂,心情更是糟糕到了极点,他们只恨,没有早一点遇到麟止,他居然能让老祖放弃闭关,亲自出来见他,他的身份自然不必说了,如果有麟止帮忙,他们想要得到族长之位,岂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可惜,他们两个人全都迟了一步,那个麟止似乎和老三的关系不错,至少在父亲想打老三的时候,麟止出手阻止了,这就是他的态度,而且,在麟止离开的时候,还说了一句话。
  “祖地比试的事情,你要加油,不要让我失望。”
  这句话是再明显不过了,麟止是站在冰原越一边的,这让冰原龙和冰原鳞,内心翻腾的嫉妒之意,几乎要将他们淹没,特别是冰原鳞,他此刻是连死的心都有了,三个人之中,只有他对麟止的态度最差,麟止要见老祖,他只觉得这个人是疯了,老祖是什么样的身份,怎么可能谁想见就能见到,可最后的结果,却让所有人都想不到,冰原鳞更是想不到。


第459章 想让我亲爹来?
  龙蛟老祖带着疾无言,回去自己的闭关洞穴,在路过后山的时候,见到守山长老还傻愣愣的跪在那里,也不去管他,继续从被他轰出来的那个洞穴进去,疾无言跟在他身后,看着这么乱糟糟的山洞,简直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跟着这只老龙蛟到这里来,不就是谈个话吗?
  龙蛟老祖将疾无言引进自己的闭关山洞,疾无言四处打量了一下这处洞穴。
  这里应该是天然形成的冰窟,里面空间很大,到处都是晶莹光滑的冰柱,除了光线比较暗和比较冷之外,确实是个闭关的好地方。
  龙蛟老祖单手虚虚一抬,原本除了光滑的冰面什么也没有的山洞之中,突然从地面升起一方冰质圆桌和两只寒冰雕成的圆凳,桌面上放着一壶酒和两只酒杯。
  龙蛟老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不管疾无言,自己倒是先走过去坐下了。
  疾无言跟过去,坐到另一个冰凳上。
  龙蛟老祖不疾不徐的给疾无言斟了一杯酒,笑言,“真没想到,本皇有生之年居然能见到一只真正的神兽,想我修炼数十万载,最终目的不过是为了成神,可惜,至今却连准神兽也不是,明明知道只差那么一点就能跨过那个界限,可是,花了我十万载仍然没能跨过去。”
  疾无言端起这杯酒,缓缓饮下,淡笑道:“想要跨过凡体,成为神兽,你想刷新神兽榜,以蛟体成神,还是想褪去蛟体,选择神龙一道?据我说知,就算是远古妖兽冰原龙蛟老祖在世,也没能修炼成神,何况是你们这些后裔呢?”
  龙蛟老祖嘴角勾起一抹冷嘲,玻拍色的眼睛紧紧盯着疾无言,“你给我的感觉很奇怪,你的身上能让我感觉到非常亲近而且强大的力量,莫非,你身上也具备神龙之血?”
  疾无言淡淡一笑,他身上何止是具备神龙之血,他亲爹那可是太古龙帝,神兽龙族之皇,他体内的神龙之血是整个神兽龙族之中最强大的存在,而他体内的血脉,有一半就出自太古龙帝。
  而远古妖兽冰原龙蛟族据说祖上有着一丝神龙血脉,虽然不知那只神龙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神龙,如果冰原龙蛟体内真的具有神龙之血,那么,疾无言的血液对冰原龙蛟族的影响,绝对会比对遮天焚云雀族的影响更大。
  疾无言说冰原龙蛟族的族长和长老没有资格让他亲自去见,不是说大话,他确实有这个资本,严格说起来,就连眼前这位龙蛟老祖,在疾无言面前,也不够格,疾无言的身份太过尊贵,在妖兽之中,那无疑是高不可攀的存在。
  疾无言挑眉道:“我身上有没有神龙之血,你难道没有品出来?”
  说到这件事,龙蛟老祖的脸色顿时黑成了锅底,疾无言一见他这样,眼眸一闪,“莫非,我给你的血液,你没拿到?”
  何止是没拿到,直接被碾成了渣渣好吗?龙蛟老祖想到这件事,就心痛的要滴血。
  疾无言幸灾乐祸的笑道:“真可惜,如果你喝了那瓶血,我想你现在已经可以跨进神兽行列了。”
  龙蛟老祖一脑袋砸在冰面桌子上,“嘭”的一声,直接把冰面圆桌撞出了裂缝,可见他有多懊悔了。
  “那些混小子,送人东西哪有摆在人家家门口的,也没人跟我说一声,我这不是一出洞没看见,就被碾碎了,那什么,能不能……”龙蛟老祖厚着脸皮非常希冀的看着疾无言。
  “不能。”疾无言非常不客气的拒绝了。
  “嘭!”龙蛟老祖再次无力低头,一脑袋砸在冰面圆桌上,这下,冰面圆桌直接碎成几块掉在地上,疾无言及时抓住酒壶和酒杯,才幸免于难。
  龙蛟老祖咬牙切齿的说:“那些小崽子,敢耽误老祖我成神之路,看我不把了他们的皮!”
  “行了,我找你有其他事情,如果办成了,说不定我心情好,再给你一瓶我的血液也说不准。”疾无言抛出诱饵。
  想要变成神兽,哪有那么容易,就算龙蛟老祖真的把他给的那瓶血液给全部喝下,他也不可能直接就变成了神兽,如果真是那样,疾无言还拿什么来让这个老家伙帮他做事?他不过是想给点甜头,让他知道,他不用这么苦苦修炼,也有能够变成神兽的捷径,只是没想到,那个捷径,居然被他自己给碾碎了,真是活该。
  龙蛟老祖懊恼完,重新凝聚出一张新的冰质圆桌,单手撑着桌面,托住下巴,玻拍色的眼睛戏谑的看着裹在黑袍下的疾无言,“你长什么样子?把黑袍拉下来我看看。”
  疾无言冷笑:“你挑合作对象,还要看长相?”
  龙蛟老祖眼神真诚的说:“不是挑合作对象,我在……挑媳妇儿。”
  疾无言嘴角一抿。
  “喀嚓!”冰质圆桌再次碎裂,这次不是被龙蛟老祖用脑袋撞碎的,而是疾无言补个没稳住,被精神力震碎的。
  “哇哦。”龙蛟老祖怪叫一声,啧啧称奇,“真是奇怪,你是神兽,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力呢?你到底是什么品种?我真的很好奇,不如告诉我如何?我向你保证,只要你告诉我,你想做什么,我一定帮你。”
  龙蛟老祖非常真诚的说。
  疾无言眼睛眯了眯,危险道:“你真的想知道?”
  龙蛟老祖像是丝毫不觉危险一般,肯定的点头。
  “要不要我把我老爹,亲自叫来给你瞧瞧?”疾无言从黑袍之中,邪恶的看着眼前的龙蛟老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