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0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需要什么丹药?”
  苍老的声音传出来,吓了秦非陵一跳,先前他一直在脑补黑袍之下是个什么样的美人,突然听到这么苍老的声音,确实吓得他肝儿颤,这要是带到床上,一掀开神秘的黑袍,看到的就是一张满是褶皱的老脸,肯定会被吓出个好歹来。
  疾无言奇怪的看着他,不明白这一副惊吓过度的神情,是要闹哪样?
  “咳。”秦非陵急忙收敛心神,告诉自己,美人难得,哪能随便就能遇到美人,都是他多想了,不怪会被吓到。
  “这里……可有上品清厄丹和上品凝元丹?”秦非陵赶紧转回正提。
  疾无言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也在盘算着开什么价,他不把丹药卖给万宝阁,除了怕暴露身份之外,也想看人售价。
  眼前这个人,一身贵气,一看就知道不差元值点,正是宰肥羊的时候。
  “清厄丹,50万。”苍老的声音响起。


第244章 惊人的药价
  秦非陵的脸色顿时变了,他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黑袍人,半晌才说出话来,“老……前辈,您是在开玩笑吗?您知道万宝阁的上品清厄丹卖什么价吗?1万元值点一枚,你这里就算要涨价,也不至于涨成这样吧?”
  “非陵,咱们还是走吧,你都不知道,这里摆摊卖药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他们卖的居然都是生肌丹、续骨丹之类的丹药,而且最高品质才是中品,倒是有一个摊位有卖驱魔散的,不过只有下品,这些丹药对我们都没用,别浪费时间了。
  “是啊,根本找不到我们想要的丹药,不如去内门的摊位上看看?”
  出去找药的同伴都回来了,对外门摊位的寒酸很是不屑一顾。
  “非陵,怎么了?”
  同伴见秦非陵神色古怪,不由得低头看白玉石上的字,然后哈哈一笑,“这里也有卖丹药的?不会也是那些外伤丹药吧?”
  “看这排场,似乎很有内容啊,喂,你这里都有些什么丹药啊?”一人不客气的问。
  黑袍人动也没动一下,对于这些目中无人之辈,疾无言根本不予理会。
  被人无视的那人,立刻怒道:“喂,我跟你说话你聋了不成?一个外门弟子,少给我装神弄鬼!”
  “冠山,不得对老前辈无礼。”秦非陵适时的阻止了一句。
  “老、老前辈?”冠山懵然,不解的看向秦非陵。
  秦非陵却不看他,继续对黑袍人道:“老前辈,我是真想买清厄丹,可是您开这个价,摆明了是不想卖啊。”
  苍老的声音缓缓道:“嫌贵,你可以买下品,只要20万。”
  秦非陵差点忍不住爆粗口,只要20万?这要是没疯,谁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秦非陵同伴中的一员,将与听出了苗头,“这是……下品清厄丹,卖20万?”
  冠山不可思议的看向秦非陵,秦非陵点头。
  “疯了吧?!”冠山直接叫了出来,声音很大,把附近摊主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一枚下品清厄丹卖20万,你怎么不去抢?你知道万宝阁卖的什么价吗?两千,只要两千啊!”冠山激动的大叫。
  竖着耳朵听的人,也终于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事,一个个都用看疯子的眼神看向这边。
  “既然如此,那几位就去买两千的‘清厄丹’好了。”苍老的声音非常不客气的下逐客令。
  秦非陵等人都皱起了眉头,以他们的身份,在外门,还从没有遇到如此不给面子的时候。
  “非陵,咱们走,去内门买上品清厄丹,就算是上品也不过是1万元值点,别在这浪费时间了。”冠山不耐烦的道。
  秦非陵却没动,他注视着黑袍人,片刻后又道:“那上品凝元丹,是什么价?
  “160万。”
  几个人都是沉默,上品凝元丹要160万其实不算很高,因为万宝阁一枚上品凝元丹也要卖到150万,黑袍人只是贵了10万,这个涨幅对于秦非陵等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物以稀为贵,不正是如此吗?但是,清厄丹的价格,他们实在不能接受,也无法理解。
  冠山忍不住问道:“你这不是乱开价吗?上品凝元丹160万并不算太高,只比万宝阁贵了10万点,我们都能接受,但是,那清厄丹是怎么回事?这也贵的太离谱了吧?”
  苍老的声音幽幽响起,“忘记说了,50万一枚,并不是上品清厄丹,而是,中品。”
  几个人顿时有种吐血的冲动,冠山甚至想要砸了这老家伙的摊位,特娘的,这是折腾人的吧?!
  秦非陵不是傻子,也看出来了,黑袍人并不是漫天要价,从他报出的上品凝元丹价格就能看出来,清厄丹的价格浮动这么大,肯定另有玄机。
  秦非陵忽然语带恭敬的问:“敢问老前辈,这清厄丹,为什么卖的这么贵?”
  “贵?”黑袍人摇头失笑,“我且问你们,你们平时服用的‘清厄丹’,要几次可以完全清除体内的魔气?”
  秦非陵想了想,“五、六次这样吧。”
  “时长多久?”黑袍人又问。
  “这个不太好说,魔气入体,我们都会定时服用清厄丹,基本上都是一个月服用一枚,每次服用,都能排出些污浊……”
  “所以,你说的五、六次,其实并不能清除干净你们体内的魔气。”黑袍人道将与道:“本来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尝试过,的确是服用了五、六次这样,原本运转艰涩的元力,变得顺畅了起来。”
  黑袍人缓声道:“只是顺畅,你确定自己体内的魔气已经完全被清除了吗?”
  几个人都是一愣,不解的看向黑袍人。
  黑袍人垂首理了理没有褶皱的衣柚边缘,淡淡道:“你们服用的‘清厄丹’,根本无法彻底清除你们体内的魔气,魔气一直存在,只是你们感觉不到罢了。”
  几个人的脸色顿时变了,惶恐不安顿时袭上心头。
  他们都知道魔气的危害,正因为知道,所以才会害怕,不夸张的说,魔气入体,如果无法清除干净的话,他们的处境可不只是武道尽毁,魔气积累的多了,最后很有可能会变成魔兽那样,丧失理智,变成一个只知道杀戮的魔物。
  “并不是元力运转顺畅,就代表魔气清除干净了。”黑袍人最后做出总结。
  疾无言之前是高估了宗门炼制出来的“清厄丹”,他本以为宗门炼制的这些都是清障丹,多服用几次,总能把魔气清除,可是他想错了,万宝阁出售的,甚至连清障丹都称不上。
  这还是焰泠拿着从万宝阁买来的“清厄丹”问他,他才注意到,万宝阁出售的“清厄丹”味道不对,其中有几味药的味道很陌生,根本不是疾无言熟悉的药方炼制出来的。
  按理说,清厄丹和清障丹只是换了主药而已,其他药方根本没变,万宝阁出售的“清厄丹”中出现了疾无言感到陌生的药物,只有一种可能,他们用的药方,和疾无言手中的药方根本不同。
  焰泠想到来问他,还是焰萧提起来的,和他们一起来的柳沐风,连续服用了三枚“清厄丹”,也无法清除体内的魔气,而焰萧和焰泠,只服用了一枚就清除干净了,这才让柳沐风感到好奇,焰泠和焰萧也才注意到这一点。
  疾无言说他的“清厄丹”是从万宝阁买来的,到底是不是,焰泠感到怀疑,不过他能确定的是,柳沐风手中的清厄丹,肯定是从万宝阁买来的,如果疾无言手中的也是,那为什么焰泠和焰萧能一枚清除干净,而柳沐风却不行?
  当时疾无言只是打哈哈,说柳沐风人品不行,买到假货了,就这么含糊过去了焰泠如此精明,疾无言知道,焰泠肯定已经知道他手中的清厄丹不是出自万宝阁了。
  冠山紧张的反驳,“你、你胡说八道!你可知道,万宝阁的丹药都是出自丹院?你如此说,就是在怀疑丹院的实力!”
  “冠山,住口!”将与还算理智,他也不是笨人,秦非陵能想到的事,他当然也能想到。
  他恭敬的抱拳道:“老前辈,您说万宝阁的清厄丹无法清除干净我们体内的魔气,莫非您手中的清厄丹,可以做到吗?”
  黑袍人慢条斯理的道:“不然,你以为我为何会开这个价?”
  秦非陵皱眉沉思,冠山却还在大叫,“我不信!你别想为了卖出自己的丹药,就在这里胡说八道!”
  “信与不信,等着看便是。你们现在服用的‘清厄丹’,可以保证你们的元力运转顺畅,但是时间长了,你们就能感觉到修为提升缓慢,跨越大境隔膜困难,长年累月积累下来,受到魔气侵蚀严重者,会丧失理智,变成只知道杀戮的魔物。”
  秦非陵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恐惧的向后退了一步。
  由于他的身份原因,他知道的事情要远比其他人多,宗门的一些难以言说的隐秘,他也曾听父亲提到过,所以他才会恐惧。
  “前、前辈,您说的可是真的?这可是震动整个宗门的大事,您可不能乱说,目前青云宗上下,使用的清厄丹都是出自丹院,只是品质不同,药性也不同罢了,如果真如前辈所言,那岂不是宗门上下就没有彻底清除魔气的人了吗?”秦非陵紧张的问。
  黑袍人沉默着,许久之后,才幽幽叹气,“正因为宗门上下似乎都没意识到这一点,我才来给你们提个醒。”
  秦非陵和将与都感觉自己心脏狂跳,如此大事,居然让他们遇到了,他们几乎可以想见,这件事如果传出去,会掀起怎样的风波……不能传出去!
  秦非陵突然想到,宗门未必不知道此事,说不定早就知道了,苦于没有好的解决办法,所以才没有外传,他们几个人现在知道了这个秘密,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谁也说不准。
  不管是真是假,秦非陵都决定试一次。
  他深吸一口气,道:“前辈,一枚中品清厄丹,能清除干净我体内的魔气吗?
  “可以,下品也可以,只不过,清除之后,无法恢复魔气在体内造成的伤害,只能让身体自行修复。”
  秦非陵晈牙,道:“那么,上品清厄丹可以完全修复魔气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吗?”
  “只能修复大部分,不过,你之前被魔气压制的元力,会回来。”
  “上品清厄丹什么价?”秦非陵并没有在意黑袍人的后半句话,他只希望能将体内的魔气清除就行。
  “100万。”
  “非陵!你疯了?别被他骗了!”冠山大叫。
  “你住嘴!”秦非陵情绪非常激动,表情也有点挣狞,“我买,你有多少,我都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