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9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在他们还没有进入凝丹境的时候,还没有元丹,所能储存的元气都只能存在于经脉之中,一个人经脉的容量有限,如果吸收满了就必须要停止,否则极有可能会出现爆体而亡的危险。
  可是人家焚修,不仅引动了天地元气,还把三个天元池内的能量全都吸收了,感觉还没吸收满一样,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恐怖的体质?
  焚宣、柳沐风和花轻轻,全都面色古怪的看看焚修,又看看疾无言,没有多说疾无言干笑着对众人抱拳,“抱歉诸位,这是我的错,是我……呃让表哥出了意外,这才出现这样的差错,抱歉抱歉,我会补偿大家的。”
  疾无言此刻应该庆幸,他居然在那一刻突发奇想,在天元池内为焚修炼制最后两个穴位,如果不是在天元池内,而是在别的地方,他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就这么大咧咧给焚修炼制了,到时候没有充足的能量供应,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疾无言光想想都觉得脊背冒凉气,长生说的没错,他这运气,果然是太好了。
  不得不说,好的运气,也是与生俱来的天赋。
  看着此刻平静下来的焚修,疾无言这才把一颗心放回肚子里,他几乎还能看到先前在池底的时候,焚修万分痛苦的样子。
  他可是焚修啊,再大的疼痛,他都能忍耐,没想到在所有穴位炼制完成的瞬间,他却痛苦如斯,直到有大量的能量灌入他的体内,才让他稍稍缓解一些,此刻焚修已经完全平静下来了,看样子应该不痛了。
  这“绝天阵体”果然不是好炼制的,想要以身体为布阵基,就要有阵法最基本的能量源、能量回路和阵纹,以穴位为能量源,以经脉为能量回路,以骨骼为阵纹,如此炼制出来,才能完成真正的“绝天阵体”。
  既然穴位是整个“绝天阵体”的能量源,那么它们的容量绝对是极为庞大的,小小的三个天元池内的能量,估计也只能够勉强维持住刚刚炼制完成的穴位而已。
  看来,日后还得多多寻得一些能量充足的天材地宝才行,不然怎么能喂饱无底洞一样的720个穴位能量源呢?
  何君非常不客气的道:“补偿?你要怎么补偿?难道你能再变一个天元池出来不成?我们所有人的希望,全都放在了天元池上,现在好了,谁都没得用了,就连最小的天元池也没有,我们所做的一切,倒是全都便宜了你们。”
  焰泠瞥了何君一眼,懒洋洋的道:“能让疾无言这个抠门鬼说出愿意补偿的话来,我倒是相信的,也很期待他的补偿。”
  疾无言满脸黑线,他什么时候变成了“抠门鬼”?难道就因为没有给他聚气丹吗?
  嗯?聚气丹?
  疾无言眼睛一亮,他刚刚还在考虑要怎么补偿他们,本来想要用小型聚元阵来帮助他们修炼,只要能把他们的实力都提高到化气境,应该就可以了。
  可是,他手中根本没有那么多的小型聚元阵,他炼制了那么多的小型聚元阵,他自己都从来没有享受过,现在就算要尽快赶制出来,他也没有材料,正在苦恼的时候,焰泠提醒了他,除了小型聚元阵可以尽快提升实力,还有聚气丹也行啊。
  只不过,想要聚气丹,就得花费积分值来兑换。
  积分值啊,那可是他的命根子,他连一点也舍不得动用。
  疾无言默默的算了算人数,九个人,除了他自己、焚修和焰泠,他们都可以不需要聚气丹,那就还需要六粒,1积分值可以兑换一小瓶,每瓶里有五粒,这样不够分啊,兑换两瓶又觉得浪费,一瓶又不够分,真是苦恼的事。


第125章 效果显著
  焰泠见疾无言总是用鬼祟的目光偷瞧他,就知道他肯定没安好心,理直气壮的道:“怎么,你想黑了我的补偿不成?我告诉你,我的那一份你别想贪掉,必须给我。”
  疾无言:“……”
  这都能猜到,这家伙是自己肚子里的肥虫不成?
  别人或许不知道疾无言说的补偿是什么,但是焚宣、焰萧和焰泠却非常清楚,疾无言手中可是有极品聚气丹的,他在临走时,给了他父亲两瓶子极品聚气丹,简直就是个变态。
  没人知道他手中哪来的这么多极品聚气丹,要说是他自己炼制的,焚宣、焰萧和焰泠都不会相信,不为别的,只是因为疾无言的炼药等级还没有达到可以炼制聚气丹的地步,而且,那可是极品丹药啊,什么时候极品丹药已经可以成瓶出现了?
  疾无言当然也知道,自己一出手就是极品丹药,肯定会惹来大麻烦,可是,谁让系统这么实诚呢?只要是从系统里兑换来的丹药,清一色的都是极品丹药,想要品次低一点都做不到,真是幸福的烦恼。
  见焚宣、焰萧和焰泠全都盯着疾无言看,剩下的傲辰、何君、花轻轻和柳沐风,也都不解的看向疾无言。
  他们嘴上没说,心底却非常失望,天元池是他们冲击化气境的希望,现在天元池的能量没有了,他们想要在宗门遴选之前进入化气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何况,就算勉强进入了化气境,到底能不能通过宗门遴选也说不定,毕竟参加宗门遴选的人,不是一国或者几国,而是所有青云宗的依附国,这可是众人等了五年的盛宴,所有人都等着在遴选之中大展拳脚,竞争到底有多激烈,光想想就知道了。
  现在,这唯一冲击化气境的机会也失去了,他们怎能不失望?就算何君有怨气,他们也都能理解。
  可是现在,疾无言居然说会补偿他们,要如何补偿?他们除了想要搏出一个光明的前程之外,什么补偿也不想要,只要能进入宗门,他们的前程必定一片坦途,他们的家族,也会因为他们而屹立不倒,家族会因为他们,得到宗门的奖励,日后就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如此大的影响,疾无言到底要如何补偿?
  疾无言迎上那些盯着自己的目光,心中很不是滋味,他如何不知道这些人为了等待宗门遴选所作出的努力,可是现在,他们的希望却在眼前破碎了,他们现在还能安静的站在这里,没有立刻和他翻脸,已经算是修养很好了。
  焰泠见他磨磨蹭蹭的,催促道:“抠门鬼,还不快把聚气丹拿出来,这是你们占用了我们修炼资源的代价,快点给我们补偿。”
  焰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坚信疾无言身上还有聚气丹,这是一种直觉,他觉得疾无言身上肯定还有聚气丹。
  “聚气丹?”柳沐风闻言惊讶道:“可是那种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修为的聚气丹?”
  傲辰、何君和花轻轻都惊讶的看着疾无言,傲辰激动的道:“疾兄弟,你真的有聚气丹?”
  “呃……”
  疾无言还没开口,焰泠已经抢先道:“有聚气丹算什么,他自己就是炼药师,有聚气丹很奇怪吗?”
  显然,他们都是听说过聚气丹这种丹药的,所以刚刚还有些沉闷的气氛,顿时变得热烈起来。
  如果说吸收天元池内的能量,还要看每个人的资质和修炼功法的等级不同,会出现吸收速度快慢的不同,这些人一起在天元池内吸收能量,谁也不能保证,他们就能全部突破进化气境。
  可是一粒聚气丹所能发挥的作用却是固定的,不管你是什么资质,什么等级,都可以得到等量的元力提高。
  一粒聚气丹就相当于一盆水,喝水的人不管高矮胖瘦,大人还是小孩,只要喝了,那就是一盆,不管是撑死自己还是不够喝的,都是那么多,所以服用聚气丹的时候,也是有危险的。
  如果是下品或者中品聚气丹,疾无言还不会担心,他们都处在炼体九重巅峰的临界点上,只要稍稍借助一点外力就能冲破瓶颈,进入化气境,可是,如果他们全都服用了极品聚气丹,万一有的人筋脉较细,所能承受的冲击力较低,这么一粒吃下去,估计成功突破就别想了,直接就有性命之忧啊!
  看着众人期待的目光,疾无言尴尬的对焰泠招招手,动作非常鬼祟和猥琐。
  焰泠扬着一张妖孽脸,很大爷的走过去,粗声粗气的道:“干什么?这么猥琐,一看就没有好事。”
  疾无言陪着笑脸,拖着焰泠走向旁边,压低声音道:“聚气丹我确实有,但是我手中的都是极品聚气丹啊,万一吃出问题来怎么办?”
  焰泠眼中露出惊讶,也是压低声音道:“还能有人比你更作的吗?你的底气到底有多足,想要拿个低品的聚气丹也不行,就非得一出手就是极品聚气丹吗?”
  疾无言为难道:“我是真的没有低品聚气丹。”
  焰泠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这个无意中就炫耀上的家伙,还有谁能比他更气人的?
  焰泠沉吟后,道:“那就直接告诉他们实话,吃与不吃随他们自己,反正你给了补偿就是了,就算他们吃了出现问题,也不是你的责任。”
  疾无言叹气道:“看来,也只能如此了。”
  两人密谈过之后,又走回来。
  疾无言在走动之间,已经用2积分值兑换了两瓶极品聚气丹。
  看向那些期待的目光,疾无言开口道:“是这样的,我手中确实有聚气丹……
  疾无言刚给出肯定的回答,就看到几个人的脸上,都闪现出激动的神色。
  有了聚气丹,他们就有希望进入化气境了,这可比慢慢吸收天元池内的能量,然后再花时间炼化要快得多了,如此好事,他们怎能不高兴?
  疾无言咳了一声,为难的道:“你们先不要高兴,我手中的聚气丹都是极品聚气丹,里面的元气有多霸道,我想你们应该可以想到……”
  “极品?!”傲辰直接惊呼起来。
  疾无言怪异的看着他们,这明明是一件非常严肃和危险的事情,他们怎么一个个都那么兴奋?跟磕了药似的就差手舞足蹈了。
  柳沐风笑道:“没事没事,极品好啊,我们最想要的就是极品聚气丹。”
  有了极品聚气丹,也就意味着,他们的冲击力将会更强,说不定直接跨越化气境一重也不是梦想。
  “呃……你们真的决定了?”疾无言犹豫的看着他们。
  “决定了,我们就喜欢极品聚气丹。”傲辰豪爽的粗声说道。
  “炼化极品聚气丹的时候,只要有外界辅助引导过强的元气,爆体而亡的危险,应该会大大的降低。”
  一个冰冷而低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疾无言扭头一看,竟是焚修苏醒过来了。
  “表哥,你觉得如何?”疾无言高兴的迎过去。
  焚修从巨石上下来,目光柔和的看向疾无言,“无碍,已经都稳固了。”
  焚修虽然没有明确说穴位都稳固了,但是疾无言却能听懂,他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太好了,先前可是吓死我了,都是我不好,让表哥陷入危险的境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