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8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一波过后,还想上前的弟子全都止住了动作,一时间之间,竟然没人再敢上前了。
  那只“妖兽”的金色眼睛,全部盯在了雷风询的身上,这时,“妖兽”张开了兽口,吐出一句人语,“老东西,过来受死!”
  疾无言此刻无比的后悔,他如果早一点尝试,让自己尽快接受第四次的血脉传承,说不定现在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
  哪怕是陷入沉睡又有什么关系呢?顶多就是睡个一年时间,他在沉睡的时候,表哥才不会离开他的身边,他又到底为什么会担心,自己陷入沉睡,会拖慢表哥的速度呢?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肯定立刻就选择接受传承,哪怕沉睡也无所谓,只要表哥在他身边就可以了,他什么也无所谓了,可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表哥掉进了魔域之中,生死不知,他现在只想快点找到那个入口,进入魔域,寻找表哥,他相信,以表哥的实力,肯定不会死在魔域当中,肯定不会死的。
  雷风询脸上肌肉不停的抽搐,他想冲过去抓住这只神兽,可是,他又不敢,那神兽身上的火焰太过诡异了,他在没有摸清楚深浅的时候,绝对不能就这么鲁莽的冲过去,否则,下场只有死路一条。
  神兽等不及雷风询慢慢思考,已经撒开蹄子朝着雷风询的方向冲了过去,途中有想阻拦他的弟子,全都被直冲过来神兽之焰焚烧成了虚无。
  神兽在毫无阻拦的情况下,直接冲到了雷风询的近前,雷风询大惊,立刻就朝边上躲避,一道白色的火焰几乎是贴着他的身体飞了过去,就算没有碰到雷风询,他还是感到彻骨冰寒,偏头一看,他的左半边身子居然覆盖上了一层冰霜,难怪会如此的寒冷。
  好在他的右手还能用,他快速的单手结出一个手印,一道阵法朝着神兽飞射过去,神兽头一低,直接用脑袋上的两只水晶鹿角去撞,飞射过来的阵法,还未启动,直接被冰冻住,从空中掉了下去。
  雷风询这下彻底没辙了,他以为这只神兽只是体型变大了,身上也覆盖上了两种神秘的火焰,实力并没有多少提高,可事实是,疾无言的等级直接提高了两个大境,直接从造形境巅峰一跃而成生元境大圆满,他的精神力也随着他在接受两次血脉传承的时候暴涨,直接从一级大宗师的境界,飙升到了一级灵阵师的境界。
  只是,他的精神力等级虽然达到了这个高度,可是炼阵术和炼药术,仍然停留在一级大宗师的地步,想要如同雷风询那般,一个个阵法信手拈来,还是比较困难的,不,不应该说是困难,而是根本做不到,所以疾无言只能用身为神兽的优势,准备一举解决掉雷风询,彻底让他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雷风询明知道自己的攻击对这只神兽已经不起作用了,但他仍然固执的释放出阵法,不是他想消耗如此巨大的精神力,而是他没有办法,只要他停下来,神兽必然会杀到眼前,他根本不用怀疑,神兽身上的那两种神火,绝对可以顷刻间将他焚为虚无,这直接不用怀疑。
  “我看你如何躲,给我去死!”
  神兽怒声咆哮,周身的神火猛然爆发而开,在身侧形成两只火焰羽翼,只是,两只羽翼一只是玫红色,另一只则是纯白色,看上炫丽又危险,神兽的体型也在急剧变大,到最后,遮天蔽日尽是玫红色和纯白色的火焰,在下方的所有人,这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冰火两重天了遮天蔽日的玫红和纯白,在空中不停的飘荡,火焰巨翼轻轻的一个煽动,顿时,漫天火雨纷纷坠落,玫红色和纯白色交错飞射而出,所有在两色遮蔽之下的生物,尽皆消亡,不管是元极宗的武修,还是魔兽山脉之中的魔兽,亦或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植被,全都被焚毁个干净,什么也不剩下了。
  雷风询在这样的火焰大雨中四处躲避,那狼狈的模样简直滑稽,他左臂被斩断,左边的半边身子还因为靠近白色的火焰而变得冰冻起来,他终于知道这两种火焰的厉害了,他不敢接下,只能四处躲避,他还不想死,他拥有如今的修为,修炼了上千年,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死在这里,就算是死了,他也不会甘心!
  “门主大人,你还要看戏到什么时候?!再不出手,我可要被分为虚无了!”雷风询终于忍不住,对着高空大吼起来。
  正在大发神威的神兽突然震惊的抬头,正在他的上方,空间突然扭曲起来,从中走出两个人来,一个一袭白衣的中年人,头发乌黑,只有两鬓的两缕发丝是银白色的,中年男人身后还跟着一名灰袍老者,老者须发皆白,一张老脸上,却有着一双无比清透的眼睛。
  这两个人一出现,一股恐怖的威压顿时压了下来,原本还在大杀四方的神兽,顿时觉得身体变得异常沉重,迫使他不得不变回本来大小,再次成为梅花鹿一般的大小,怒目而视盯着空中突然出现的两人。
  两鬓白发的白衣中年男人,笑呵呵的开口道:“神兽小友,且勿动怒,我元极宗并没有恶意,只是想交你这个朋友而已。”
  从后方赶来的莫若凰,终于飞到了威风凛凛的兽类身边,只是不敢太靠近,他怕这是威武的兽类身上的火焰会烧死他,他小心翼翼的靠近,只想和他交流交流,莫若凰知道,这只可能是远古妖兽之流的兽类,是疾无言变成的,这是他亲眼所见,当然很是肯定,他只是想知道现在的疾无言还认不认得他。
  神兽转脸看了小心翼翼的莫若凰一眼,然后身形一动,直接变成了人形,一套衣服用极快的速度包裹在了身上,动作利落的系好腰带,穿戴整齐,披散的长发,他没有如同往常一般,将之束起,而是就这么披散而下,不再去管。
  莫若凰见疾无言终于变回了人形,心中也是松了口气,他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他刚刚是不是听到那个白鬓中年人,叫疾无言为“神兽”来着?他不是在做梦吧?天隐大陆上什么时候出现神兽了?而且这只神兽还是他认识的朋友?
  这也太扯了吧?被他一直认为是人类的朋友,直接变成妖兽,都让他感到非常惊奇,现在直接变成了神兽,这简直就是不能相信的事情,莫若凰表示,他拒绝相信这样的事情。
  莫若凰靠近疾无言,压低声音道:“你怎么招惹到元极宗的这些大人物的?多大的仇啊,居然连这样的大人物都出动了?”
  疾无言瞥了莫若凰一眼,没有回答,而是看着空中的那两个人,眼神冰冷,毫不畏惧的直视着空中的二人。
  “你又是谁?”疾无言冷冷的开口。
  白鬓中年男人并没有在意疾无言冷淡恶劣的语气,微笑道:“我是元极宗的宗主——风清灵。”
  风清灵说着,又对疾无言介绍了他身后的那位老者,“这位是我元极宗的太上长老,徐道子。”
  “神兽小友,此次我们二人一起出现,你应该知道我们元极宗对你有多重视了吧?”风清灵笑容和煦的说。
  “重视我没感觉到,那你们元极宗的人实在该死,我却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你是宗主又如何?谁也别想阻挡我杀掉那个狗东西!”疾无言伸手一指不远处的雷风询,语气之中满含杀意。
  雷风询被人当众喝骂,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他作为二级灵阵师,在元极宗也是几位高手当中排的上名的,他又是阵门的门主,正是三道之中最强大也是最神秘的阵道,他平时在宗门也是高高在上,所有阵门弟子就算和他说话,也都是战战兢兢毕恭毕敬,没有任何人敢如此的大胆,不但将他折腾到如此狼狈,还三番五次的当面喝骂他,这简直让他无法忍受。
  他的心中不停的告诉自己,只要疾无言落入元极宗的手里,他一定要让这只神兽生不如此,他要生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就当着他的面吃喝给他看,不折磨到他崩溃,他就不姓雷!
  风清灵看了不远处的雷风询一眼,脸上的笑容淡了一些,“之前如果有什么误会,本宗主会让雷门主给你道歉,还请神兽小友海涵才是。”
  “放屁!有什么误会?他三番四次的想要杀我,更是害了我表哥至今生死不明,此仇不共戴天,不只是他,就是你们整个元极宗,都别想逃脱干系!”疾无言可不想和元极宗玩迂回,他就是这么直白的说了,让元极宗趁早死了这份心,他和元极宗,只会是仇人,不会是友人!
  风清灵脸上的笑容终于彻底消失了,他沉声道:“现在整个天隐大陆的强者都在寻找神兽的下落,我们元极宗当然也是其中之一,既然我们先找到了,说客气点儿,是想请你到元极宗做客,不客气点儿,就是……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呵,哈哈哈哈……”疾无言突然大笑起来,“终于演不下去了吗?明明是条居心巨测的老狐狸,还装什么纯情的老狗,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吗?给个微笑就能哄骗我乖乖跟你回元极宗?自己是智障不要侮辱我的智商!”
  疾无言现在是恨极了元极宗,自从到了紫菱陆,几乎就一直是在元极宗的威胁之下,交手数次,没想到最后,落得个焚修生死不明,长生灵体重伤,觅灵为了把他们从封锁阵中救出去,也是消耗过大,他和元极宗的仇,算是结大了,现在元极宗的宗主跑出来给他示好,他以为说几句好话就能化解所有的仇恨吗?


第436章 奋不顾身的激战
  疾无言不是不知道,以他如今的实力,想要对付元极宗的宗主和太上长老,还是很困难的,但是,就算对付不了,以他如今的实力,想要逃命或者是直接躲进三大神殿还是没有问题的,他的武修实力虽然只有生元境大圆满,但他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一级灵阵师的水平。
  一级灵阵师的实力,相当于武修的四元涅槃境,武修的涅槃境一共有五元,疾无言在刚刚的对话中,已经暗中使用探查之眼看过这两人的实力,那个自称是宗主的风清灵,实力已经达到了五元涅槃境,也就是说,元极宗的宗主,已经度过了五次涅槃天劫,只要时机成熟,就可以进入中三陆的顶尖强者行列——虚灵境。
  而元极宗的那位太上长老,则是名副其实的虚灵境强者,虽然只是虚灵境小成的实力,但只要进入虚灵境,那便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存在,疾无言可以不惧怕风清灵,但是面对那个太上长老,他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不过,疾无言非常光棍,赌的就是他们不敢对他下杀手,如果他这只神兽真的是为了解决天隐大陆危难才存在的,既然他们想杀他,那就杀好了,大不了他先走一步,然后拉着整个天隐大陆的生灵一起陪葬,疾无言觉得,他不亏,一点也不亏,所以他才这么放肆。
  风清灵身为紫菱陆上两大超级宗门的一宗之主,又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在身,莫要说如今的他了,就是以前年轻时候的他,也没有人敢在他面前如此放肆,然而今天,那只整个天隐大陆上唯一的一只神兽,却是当着众人的面将他骂的一文不值,就算他是神兽又如何?神兽也没有不死之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