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火冥炎的视线,终于从觅灵身上移向了一旁的少年,不为其他,只为他和觅灵说了那么多话,都没有得到理会,觅灵却关心起一个外人来,这让他如何能忍受?
  当他看到少年的容貌时,不由得微微蹙眉,心中杀意顿起,这个小子是谁?他和师父是什么关系?
  觅灵见火冥炎看向疾无言,心中冷笑,口上却说:“别看了,你早已被我逐出师门,这个少年才是我如今的徒弟,他比起你来,乖巧无数倍,你和他根本无法比,所以啊,你也不用再叫我师父,我可当不起你这一声叫。”
  觅灵这边说着,已经对火冥炎痛下杀手。
  火冥炎自小就是他一手养大的,对他的性格可谓是了如指掌,他这样说,火冥炎肯定会发狂,他的话意很明显,他火冥炎已经被他放弃了,他重新收了新的徒弟,曾经对他的所有关心和爱护,全都转移到了别人身上,他火冥炎,如今在他逍绯羽心中,已经一文不值了。
  果然,当火冥炎听到觅灵这样的话时,顿时怒意滔天,长袖、衣摆和长发在风中鼓荡,他的眼中充斥着滔天的杀意,脸上却挂着嗜血的笑容,“你的徒弟?你的徒弟只有我一个,没有经过我的允许,谁也不能当你的徒弟,师父,难道你忘了吗?我曾经说过,除我之外,你收的任何徒弟,我都会……统统杀之。”
  火冥炎缓步前进的脚步,猛然一跺地面,地面炸裂,火冥炎的身形已经如同箭矢一般冲向了疾无言,挥起崩天一拳,朝着疾无言砸了过去!
  疾无言双眸一眯,在这一刻,他的眼瞳瞬间变成了金色的兽瞳,焚修刚要上前护住疾无言,就被疾无言一声呵斥,不得不退开,疾无言早已有了决定,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藏在焚修身后,什么事都要焚修替他顶着,他要直面所有的危险和挑战。
  因为,这是他的凡劫,谁也不能替代他。
  疾无言嘴角同样勾起嗜血的笑意,纵身而起,洁白如玉的拳头,朝着火冥炎的那一拳便迎了上去。
  想要比拼肉体强悍,至今还没有谁敢说,能拼得过神兽。
  “砰!”
  两拳在空中相撞,空间都在这一刻为之静止,然而下一刻,无边的浩瀚能量直接在空中爆开,疾无言和火冥炎都因为这一击向后飞退。
  疾无言轰然落地,地面都因为疾无言身上所承受的巨力而崩碎,不止如此,疾无言还在地面上犁出两道深深的痕迹,这才稳住身形,卸去身上的全部力量。
  再看火冥炎,同样落地,地面同样因为他的落地而崩碎,但他却稳稳的站在原地,没有后退一步,单从这一点来看,他的修为要高出疾无言一筹,但若是真的拼起来,谁死谁活还真不一定,毕竟,疾无言身为神兽,还没有变身,他的实力只有在变身之后,才能发挥到极致。
  火冥炎落地之后,来不及惊讶这个少年居然能硬撼他一拳而不死,因为觅灵的阵法已经杀到,这次,觅灵用出了九阵合一,火冥炎被这一击打中,绝对能让他重伤。
  火冥炎落地的瞬间,眼睛一眯,顿时弹跳而起,九阵合一大阵直接在火冥炎的脚下炸开,强大的阵法之力,逼得火冥炎不得不躲避,然而九阵合一可不只是一道阵法,而是九道阵法一起,一道阵法没有击中,另外八道直接追随火冥炎而去。
  火冥炎还在空中,单脚一踏虚空,连续挥出数拳,只听天地间都是“轰隆”巨响声,震得耳膜鼓胀,几近失聪。


第482章 爱上师父有错吗?
  远处高高的山巅之上,伫立着三道身影,他们全都包裹在黑袍之中,遥遥看着正武宗内的大战。
  “王还要多久才能到,火隐圣主单独来到紫菱陆,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焚天小域我们难以攻入,但火隐圣主只要出来,凭他一人之力,绝对不是王的对手。”
  “急什么,等他们两败俱伤,我们再出手清理,说不定不要王出面,单凭我们就能清理掉这个火隐圣主。”
  “不能大意,为了吾皇解封大业,必须小心行事。”
  “那个使用阵法的人是谁?难不成是阵道强者?”
  他们距离的太远,眼睛可以看到,但神识却不敢探测过去,只要神识靠近,必然会被火隐圣主发觉,到时候打草惊蛇,那就什么都晚了,这样一来,就自然听不到他们的谈话,只能从他们的身手来判断。
  “他能和火隐圣主交手这么多次,足可见他的实力不弱,他是谁?”
  “不知道,根据近几万年来我们的监视来看,根本没见过这个人。”
  “他的实力不弱,找机会,清理掉他。”
  “老大,你是不是太小心了?现如今人类的炼制师强者被我们暗杀掉这么多,就连他们的三道之祖也死了,他们还有什么胜算?用得着这么小心吗?”
  “不可大意,正直吾皇破封之际,一点有机会进入祖境的强者,都必须抹杀掉。”
  “大哥,现如今天隐位面上已经没有祖境强者存在了,不只是我们动的手,其中有三位进入阵道祖境的强者,在我们还没动手之前,都被火隐圣主亲手解决掉的,如果他不是火隐圣主,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我们的人了,做事怎么这么合我们的心意呢。”
  “大哥快看那个人!”正在闲聊的三个人之一,突然惊讶的叫出声,“他居然可以硬撼火隐圣主一拳!”
  为首的黑袍人,眼睛眯起,“他是谁?”
  “……不清楚,没听说人类之中有这样一位强者,从他的容貌来看,年龄应该不大,不应该啊……”
  “问问其他负责监视的人,立刻!”
  “大哥,快看那个少年身边的黑衣青年,是不是那个揍到陆界之海中的妖兽臣服的小子?”
  “没错,是他,他好像是从几个月前刚出现的,实力很强,我们的人发现他之后,就一直暗中盯着他,后来盯了两个月,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失去了他的踪迹,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
  只有实力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才有资格被他们监视,潜力和实力越高的武修,只要有机会,他们肯定会动手除去,也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准备,他们在这么做的同时,人类也在不停的追杀他们。
  以前的焚修,实力还没有达到被他们监视的程度,在从魔域出来之后,他在陆界之海上展露了自己的实力,也就招来了他们的关注,之前一直暗中监视,后来被他摆脱了,没想到现在居然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中三陆什么时候出现了这样的强者?”
  为首的黑袍人摇头,“未必就是中三陆的人,也可能是从上三陆下来的人,除了上三陆的那些超级世家能培养出这样的天才,中三陆可没有这个资格。”
  “或许……是上三陆的三大势力的人?”
  “也有可能,看他似乎和焚天小域的人不对付,应该不是焚天小域的人,除去焚天小域,就只剩下三幽陆的雷霆殿和凌月陆的雪域圣城了,此人的身份必须尽快查明,如果真是雷霆殿和雪域圣城的人,他有这样的实力,地位应该不会低,想查他应该不难。”
  “如今三祖已死,至今也没有发现他们的轮回转世,就算现在出现他们的转世,想要在短时间内重新修炼到祖境,也是不可能了,根本阻挡不住我族的计划,如今剩下的,就是慢慢收拾掉九位圣主,九隐圣主如今摆在明面上的,只有火隐圣主和雷隐圣主,四年多前,监视紫菱陆的族人得到消息,疑似出现了修炼《雪隐圣法》的人,而且实力不低,主上怀疑是否是雪域圣城里的那一位并没有死,如果真是这样,主上有必要率先出手,趁着那一位虚弱的时候,直接将之斩杀,等到九隐圣主一死,整个天隐位面还不是落入我们朽魔一族的手中?”
  “大哥,您是不是忘记了神兽的存在?”
  “呵,神兽?不用担心神兽,神兽自有人盯着,不用我们费神。”为首的黑袍人冷笑一声“那可是神兽啊,谁在盯着他?”
  “这个你不用多问,那样的存在可不是我们过问的,既然那位大人说了,神兽交给他就行了,我们就不用再担心神兽的事,只要专心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就行了。”
  “……是。”另外两人齐齐惊悚,难道亲自盯着神兽的是……那位存在吗?
  火冥炎暴力的击碎了觅灵打出的九阵合一大阵,这样的威势,直打得天崩地裂,整个正武宗都变成了废墟,觅灵用出了这么大的力气,仍然没能奈何得了火冥炎,他仍然一身红衣负手。
  他俯视着地面上的几人,视线最终还是落在了觅灵身上,他面色凝重,眼底是压抑的怒火,“师父,你当真决定要和我决裂不成?”
  “无须废话,我与你,早在五万年前就再也没有任何瓜葛了。”觅灵冷然道。
  “没有瓜葛?哈哈哈……”火冥炎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笑声中满是悲凉。
  “你于六万三千年前,在陷空陆上一个最为贫困的小镇上捡到我,那年,我只有五岁。我从三岁时开始独自流浪,在残酷的陷空陆上,艰难求生,睡马路,捡剩饭,每天还要被沿街的小孩打上几顿,那个时候,我的心愿只有一个,那就是活着。”
  “在那个极其寒冷的大雪天,我因为和别的乞丐抢剩饭吃,被人打断四肢扔在雪地上,那时候,我只觉得通天彻地的寒冷全都侵入了我一个人之身,四肢被打断,我不能再去找食物了,就算不被冻死,也会被饿死的,没有活路,偌大的上三陆居然没有我的容身之地,那个时候,就连从未绝望过的我,也是绝望了。”
  “但庆幸的是,是师父你路过那边,顺手捡我回去,你给我治伤,给我吃的,给我衣服穿,你说要收我为徒,问我愿不愿意,我当然愿意了,我孤独一人流浪这么久,从没有一个人拿我当人看,师父你要收我为徒,我怎么会不愿意呢?”
  “师父你说过,只要我乖乖听话,好好修炼,我们永远都是师徒,你也永远都是我的师父,可是师父,为何才过去一万三千年,你就要和我断绝师徒关系?我们一路相伴走过各种地方,遇到各种事情,师父你为何出尔反尔?你为何不认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火冥炎满脸悲戚的看着地面上那个,容貌从未变过的师父,那是他的生命,他的亲人,他此生最为依赖之人,如今却变成了这番模样。
  焚天小域的众人全都惊呆了,他们只知道他们的域主是不可逾越的强大的存在,谁能想到,域主大人居然会有如此悲惨的过去呢?如果不是域主亲口说出来,但凡换个人说,他们都不会相信,甚至会直接杀了那人,作为污蔑域主的惩戒,可是,这一切,似乎都是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