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5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当看清焚修的容貌时,魏长老不由得发出了一声轻“咦”声,他对焚修有印象这个家伙不是进入内门了吗?怎么出现在外门的万宝阁里?
  显然,魏长老的消息还比较滞后,并不知道焚修受伤的事情,可能是没注意过,青云宗内那么多优秀弟子,突然少了一、两个,并不是什么大事,不知道的人多了。
  因此,魏长老只是觉得奇怪,之后什么也没问,视线在他们二人身上游离,声音带着一丝沧桑,“想要卖什么?”
  “是我想卖东西,魏长老。”疾无言开口。
  魏长老的视线盯在疾无言身上,生面孔,肯定是新进门的弟子无疑了。
  “拿出来。”言简意赅。
  疾无言想了想,开始往外掏东西,先掏了五颗一级魔晶,魏长老扫了一眼,并没有多大反应。
  一级魔晶他见的多了,没什么好奇怪的,虽然魔兽难以猎杀,得到魔晶的几率也很小,但毕竟是一级魔兽,宗门弟子想要猎杀,也不是不可能,一次拿出五颗……应该是平日收集起来的吧?
  疾无言的乾坤袋中有很多魔晶,但却舍不得拿出来,他留着这些魔晶炼制回元丹呢,回元丹可是好东西。
  说到回元丹,他在元值牌里也看到了,丹药也可以直接卖给宗门,再由宗门转卖给需要的弟子,丹药的价格自然不低。
  卖材料自然没有卖成品来的赚,疾无言也想过直接买丹药,但是怕太过引人注意,最后还是决定卖材料好了,便宜就便宜一点吧,至少安全。
  之后,疾无言又掏出了十株牵心草,这种牵心草也是三品药材,只不过没有天元草珍贵,价格自然也就比不上天元草了。
  天元草是炼制回元丹所需药草,疾无言舍不得拿出来卖,牵心草则是炼制常用丹的药草,卖出去疾无言不会心疼。
  魏长老看着摆在长案上的十株草药,没有多言,直接释放出精神力,从草药上一株一株的扫过。
  魏长老面露惊讶之色,“三品药草牵心草,八株中品,两株上品,而且全部都是野生的?!”
  药材的品质提升很困难,想要提升药材的药性,可不是容易的事,除非用时间来积累,长年累月下来,药性充足,品质自然也就高了,可是,那样的药材,根本不是人为种植,几乎全部都是野生的。
  人们常见的药材几乎全都是下品,而且都是人工种植,相同品次的药材,人工种植和野生的价格也不相同,野生的价格更高一些,因为药效比人工种植要好。
  魏长老的声音有点高,不少人都好奇的看向这边,当看到长案上摆放的药草时,全都目光惊异的看向疾无言,几乎立刻就猜出了疾无言是炼药师的身份,毕竟,武修可没几个人能认识草药的,外出狩猎时,脚踩药材,也不知道那是元值点很高的药材。
  魏长老知道自己失态了,调整一下表情,目光怪异的打量了疾无言一会儿,已经知道,他可能是一名炼药师了。
  自己的同行,当然要照顾了,于是,语气也变得温和起来,“小家伙,这些药草你是怎么得到的?”
  疾无言当然不可能说是从明阳宗镇守者手中抢来的。
  “我在魔兽荒原里找到的。”疾无言无比真诚的回答。
  魏长老一拍脑门,这才想起来,本届弟子考核的地点确实是在魔兽荒原,他居然把这事儿给忘了,魔兽荒原内魔气浓郁,元气稀少,药材也不会多,但并不是没有,相反,在那种条件下长出来的药材,药性比外界的要更好。


第189章 打劫反被劫
  人人都知道魔兽荒原内魔兽多,药材好,可是,真正敢进去的却没有几个。
  本届考核放在魔兽荒原内,可是让十大宗门忙活了好一段时间,阵宗更是被委以重任,那些阵法,全都是阵宗提供的,做了这么多的布置,才敢让弟子进入,就是这样,听说里面也死了不少人。
  魏长老明白这些药材的难得,所以开价也很爽快。
  “中品原价是每株250点元值,上品是400点元值,但因为这些都是野生的药材,药性更好,就多给你200元值点,药材总共3000点元值,加上一级魔晶五颗,一共是7000点元值。”
  疾无言点头,他没想到会白得200元值点,不由得开心起来。
  “还有其他东西要卖的吗?”魏长老猜测,这小家伙身上肯定还有其他种类的野生药材。
  “没了,目前只有这些。”疾无言才不会傻到把自己的宝贝都亮出来呢,没看到那魏长老看着自己的眼睛都在发光吗?
  “元值牌拿出来。”
  疾无言把绿色的元值牌递过去,魏长老屈指一弹,原本显示为0的元值点,立刻涨到了7000点。
  疾无言咧嘴笑,心中终于踏实了。
  “谢谢长老。”疾无言开心的拿着元值牌离开,完全没注意到那一众羡慕嫉妒的目光。
  他们可都听的真真的,一次性就得到了7000点元值,这对外门的弟子来说,简直就是一笔巨款!
  一直在关注疾无言二人的薛东等人,早已惊得目瞪口呆了,娘的,一次就得到7000点元值啊,这特娘的是肥羊中的肥羊啊,不抢他简直天理难容。
  可一想到对方可能是炼药师,薛东就纠结了,得罪谁都好,就是不能得罪炼制师啊!——他站的角度不对,没有看到疾无言拿出来的元值牌,所以不能确定他就是炼药师。
  一想到那么多的元值点,不抢的话,他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最后,一抹脸,干他娘的!
  送上门的肥羊不抢,他是脑子被塞住了吗?
  必须抢!
  于是,疾无言揣着巨款,离开万宝阁没多远,就被几个人围住了。
  带头的那人正是薛东,他们打算抢他元值点的事情,疾无言先前就听到了,见他们一起围过来,就知道这些人想要干什么。
  薛东先是打量了少年一会儿,又看了看黑衣男子,猜测他们二人的实力。
  如果少年真的是炼制师,那等级应该不会高,看他年龄不大,可能是一级炼制师,也可能无级别,毕竟是刚入门的新弟子,未必就能接触到炼制一道,估计他连释放精神力也不会,薛东因此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让他有点忌惮的,是跟在少年身边的黑衣男子,他几乎感觉不到那人的元力波动,这让薛东很奇怪,如果说实力在他之上,他肯定会有压迫感,如果实力在他之下,他应该能看透对方的等级。
  可是,他却感觉不到对方的元力波动,这真是奇怪的事。
  薛东还在沉吟要以什么借口让对方把元值点交出来,跟他一起的同伴已经率先开口了。
  “两位师弟,师兄们最近手头有点紧,想找你们借点元值点花花。”
  疾无言左右看看,身边来往的弟子不少,他们有的会看几眼,眼中流露出怜悯之色,有的直接视而不见,从他们身边经过。
  宗门内难道允许公然打劫吗?怎么没人管?
  疾无言抬头看焚修,焚修开口道:“宗门内弱肉强食,比外界更加残酷,特别是外门,宗门管制不严。宗门规定,同门师兄禁止自相残杀,禁止总门内私斗,有恩怨,可以上比斗台,如果真有解不开的生死大仇,可以选择上生死台,对战双方,生死不论。”
  “像这样的打劫欺压,宗门不会管,只有实力弱,才会被人欺压,要想别人不敢欺压你,那就变强。”
  疾无言咋舌,宗门的这些规定可真简单粗暴,不过,既然有“同门师兄禁止自相残杀”这一条,那个焚泱到底是有多大的胆子,敢对当时的焚修下手?还是说,他很自信,自己做的事,不会被泄露出去?
  秘藏之内,杀人越货本属正常,但是,对同族同宗的兄弟,也能下此狠手,此人简直猪狗不如!
  疾无言每次想到表哥所受的苦,都恨不得把那个焚泱抓过来切成片片。
  “这位师弟对宗门守则记得倒是清楚,不想挨揍的话,就把元值点全部交出来。”先前开口的弟子很得意,新弟子入门,正是他们大捞一笔的时候,怎么也不能错过,这些菜鸟也活该被欺压,谁叫他们实力弱?
  两人对这样的威胁充耳不闻,焚修扫了几人一眼,话却是对疾无言说的,“想不想再赚点元值?”
  疾无言秒懂,“元值点当然越多越好。”
  焚修点头,“你们身上有多少元值?”
  薛东等人皆是一愣,随后全都哈哈大笑起来,笑声中满是嘲讽,“你是想挑战我们吗?”
  一个刚入宗的新人,也敢挑战老弟子?这让老弟子的脸面往哪儿搁?
  就算他实力出众,一个新弟子想要挑战老弟子,难度还是很大。
  “比斗台见,输者,交出所有元值点。”
  焚修说完,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那个方向正是比斗台的所在,疾无言快步跟上。
  遇到老弟子围堵新弟子,别人可能会不太在意,经常会有新弟子经不住吓,几句恐吓,就把身上的元值点乖乖交出来了,那些怂包软蛋没有看头,但是,新弟子挑战老弟子,这可就有看头了。
  先前注意到这边的弟子,一看新弟子发出了挑战,全都跟去看热闹。
  薛东等人骑虎难下,他们本以为恐吓打劫两名新弟子很容易,谁能想到,居然发展到比斗台上去了。
  比斗台可不是随意去的,使用比斗台是要缴纳元值点的!如果损坏比斗台,将会赔偿更多!
  “东哥,咋办?真要去比斗台啊?”
  他们就是想恐吓一下打个劫,实在是手头太紧,元值点不够花,谁能想到会发展到这一步?
  看着四周那么多人关注他们,薛东身为老弟子,实在没有脸面拒绝,而且,一名新弟子敢在他面前这么嚣张,让他非常气愤,怎么着也想好好教训他一顿,让他知道,什么叫尊重师兄!
  “走!”薛东带着几个人,怒气冲冲的赶往比斗台。
  知道这件事的人,呼朋告友,奔走相告,因为围观比斗台,也是可以赚元值点滴,比如:下注。
  遍地都是元值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赚不到。
  呼啦啦一群人全都向比斗台涌去,新弟子入门,乐子就是多,等到围观弟子赶到比斗台的时候,台上已经立着一名黑衣男子,只等着被挑战一方的到来。
  薛东等人赶到的时候,看着下方热火朝天的赌注,只觉得热血上冲,对着身边一人道:“去,给我下个注,赌我蠃。”
  “好嘞!”那人乐呵呵的跑去下注,在他看来,东哥稳嬴,吊打新弟子,不用怀疑。
  他在给薛东下注的时候,自己也下了一注。
  疾无言见只有薛东一个人上了比斗台,顿时不满的皱起眉头,“只有你一个?
  “怎么?你们想被群殴?”薛东讥笑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