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1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我是阵院长老——白夙,这两人是我的弟子。”
  焰泠和焰萧一听到这样的介绍,膝盖一软,差点给跪了。
  娘的!疾无言你到底干了什么,怎么把阵院的长老都给引来了?!就是要作死也不是你这种作死法吧?!想死别拖着我啊!!
  焰萧也觉得,此事有点大条,连难得一见的阵院长老都出现了,这件事还能小吗?
  “你们别紧张,我对这只妖兽没有恶意,只是想收他为徒,但要和他的亲人商量之后才能决定。”白夙道。
  焰泠的眼珠子的差点掉出来,什么情况这是?阵院长老追过来,不是要寻找混入宗门的妖兽群体,而是为了收这货当徒弟吗?……不对啊,这货不是炼药师吗?
  怎么有炼阵师要收他为徒?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这个……”焰泠非常犹豫,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说实话。
  “你们在这里。”一个冰冷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
  焰泠肩膀上的小奶兽,几乎被吓得跳了起来,然后一蹄子踩滑了,“啪”摔到了地上,然后顺势躺在地上装死,不动了,伪装自己是一片无人过问的落叶。
  焰泠正是紧张的时候,突然听到这个声音,也是被吓了一跳,回身一看,可不就是焚修吗?
  “你……你怎么又回来了?”焰泠瞥了一眼地上装死的傻货一眼。
  “问你点事。”焚修面无表情的说,他的内心非常挣扎,本来打算等着疾无言自己跟他坦白,现在看来,他是很难等到了,所以他才打算找焰泠问一问,就又折回来了。
  焚修的视线扫过地上一动不动的奇怪生物,真的只是一扫而过。
  随后,视线又看向白夙几人,他的眼眸凝了凝,这三个人实力很强,特别是当先一人,身上的气息非常恐怖。
  白夙的视线在焚修身上扫过,脸上露出一抹惊讶,随后又露出一丝不解。
  他居然在这个人身上感觉到了阵法的力量,那种力量很奇怪,让他不由得有些在意。
  “你是何人?”白夙问。
  “焚修。”
  “焚修?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白夙想了想,忽然道:“哦,你就是那个几年前误闯了炼阵大师秘境,误入阵法从而被阵法重伤的天才弟子吧?”
  误入?什么误入?!那根本就是人为!
  原本躺在地上装死的小奶兽,一骨碌爬了起来,非常不忿的看着白夙。
  焚修自然知道原因,以焚泱的小心,又怎么可能让宗门知道真相呢?何况,他说的也都是事实,只不过,把“打入”替换成了“误入”而已,其他事情倒都是真的。
  “是我。”焚修坦然承认。
  这没有什么不好承认的,他也没有准备要借助宗门的手来报仇,他的仇,他会亲手来报。
  白夙又打量了他一会儿,没有再多言,而是对焰泠道:“告诉我。”
  焰泠为难,这正主和亲人都在场,他要怎么说啊。
  “白长老,要不您……问问这家伙自己的意思?”焰泠直接将皮球又踢给了小奶兽。
  小奶兽浑身一震,恨不得一蹄子碾死这个不争气的家伙,有你这么帮忙的吗?
  白夙眼神含笑的看着地上蹲坐着的小家伙,“你是直接跟我回去,还是带我去找?二选一。”
  两个都不能选!
  看到小奶兽眼中的坚定,白夙也不勉强,直接手一招,就要把小奶兽抓回来,“既然如此,我们就回去阵院吧。”
  “嗷嗷~~~”小奶兽四只小蹄子拼命蹬着地面,就是不想被他抓回去。
  “白长老。”焰泠只好出来阻止。
  白夙的精神力一顿,小奶兽顿时被解了束缚,惊慌失措的扭头就逃,跑了几步,发现方向不对,只好又调转方向,朝着焚修狂奔而去。
  不管了,反正他已经打算要跟表哥坦白了,此刻表哥就在眼前,他一定不能再被白夙带回阵院,他不要回去!
  小奶兽狂奔到焚修脚边,两只前蹄一张,直接抱住了焚修的一只脚,“呜呜”
  叫着,就是不松蹄子。
  焚修眼神冰冷的看着抱住他一只脚的小妖兽,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要将这只妖兽踢飞出去。
  小奶兽努力抬起头,一双金色的大眼睛,很是可怜的看着冷漠的表哥。
  表哥看他的眼神好可怕,小奶兽心惊胆战的想,原来,别人在面对表哥的时候,居然顶着如此巨大的压力,一个眼神,就能杀人于无形。
  焚修想要踢出去的脚顿住了,他有些惊讶的看着抱住他脚的小妖兽,这样的眼神,为何让他觉得有些熟悉?
  焚修疑惑的蹲下身,抓着小奶兽的一只前蹄子拎了起来,放在眼前仔细打量。
  焰泠心脏都要被吓得停跳了,他不知道焚修能不能认出疾无言来,不过,就算认出来也不怪他啊,是疾无言自己扑上去抱住焚修脚的,是他自己找被识破,不怪他。
  焚修一边看一边思索,总觉得有点眼熟,可他非常肯定,他和妖兽和魔兽的交集,基本上都是见面就杀,他杀过不少妖兽和魔兽,但却没从如此认真的观察过一只兽类。
  呃……他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眼熟了,那傻呆呆的表情,和无言非常像。
  “无言?”焚修这般想着,居然就叫了出来。
  不管是小奶兽还是焰泠,全都惊悚了。
  卧槽槽槽!这都能识破?!这是火眼金睛吗?
  随后,焚修叫了一声,见没人应声,甩手一丢,“啪叽”,把小奶兽扔到了地上,不管了。
  小奶兽被摔得眼冒金星,先前的惊悚还没回神,就被这么无情的丟弃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表哥没有认出他吗?
  “我想问你些事情,跟我走。”焚修说着,转身就离开了。
  焰泠:“……”现在哪里能走得开啊!话说,你到处找人,现在人就在你面前,你还把人给丟了,有你这样的人吗?
  “嗷嗷嗷~~~”小奶兽委屈的从地上爬起来,撒着蹄子就追,可是焚修是真的打算离开。
  小奶兽怒了,一蹄子踢起地面上的小石子,朝着焚修的背后砸去。
  焚修伸手一挡,直接把小石子攥在了手心里,停下脚步,偏头,眼神冰冷的瞥向那只小妖兽。
  “嗷嗷嗷嗷笨蛋表哥,带我走啊,我要被带回阵院关起来啦!
  小奶兽见焚修停下了脚步,无比凶悍的冲过去。
  “去哪里?”白夙出声,同时一股反作用力施加上小奶兽的身上。
  小奶兽扒拉着小蹄子,就是不愿意被白夙揪回去。
  小奶兽扒着地面,非常可怜的朝着焚修伸出一只小蹄子,希望焚修能明白他的意思。
  焰泠终于看不下去了,“白长老,这小妖兽的亲人,就是焚修。”
  焚修一愣,看向焰泠,焰泠的眼神不像在开玩笑的,随后又低头看向一身脏污趴在地上的小奶兽。
  焚修面露沉思,然后走回来,弯腰,两手托住小奶兽的两只前肢,再次把他提溜起来,盯着那双金色的大眼睛,此刻,那漂亮的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看上去非常可怜。


第256章 焚修的坚决
  先前的一幕,白夙可是全都看在眼里,如果这只妖兽真的是焚修的亲人,那么为何,他的表现是完全不认识的样子?
  “亲人?你也是妖兽吗?”白夙饶有兴趣的看着焚修。
  焚修还在打量着小奶兽,满眼的疑惑。
  “我不是妖兽。”焚修道。
  白夙自然知道他不是妖兽,他身为阵院的长老,还没弱到连是人是妖也分不清的地步。
  “那么,你如何证明你就是这只小妖兽的亲人?”
  焚修沉吟,还没说话,就见手中的小奶兽很不满的扭头对白夙“嗷嗷”叫,显然是想表达这就是他亲人的意思,模样看上去非常凶悍,实际上却是毫无威胁力。
  他此刻连一点被表哥发现真身的恐惧也没有,他只想留下来,留在表哥身边,守着他。
  “看吧,他们虽然种族不同,但确实是亲人,也没有说种族不同不能成为亲人吧?”焰泠适时插话,如果能保住疾无言,他当然非常愿意。
  白夙想了想,看向小奶兽,“他真的是你的亲人?”
  小奶兽迅速点头,是是是,当然是我亲人。
  连若瑜出声道:“师父,看来是真的。”
  连若瑜觉得小奶兽的反应完全不像是作假,如果是别人像刚刚那样,直接把他摔在地上,他可不是用小石子丟一下就能解气的,不像昭望一样被折腾一番,绝对不会放弃。
  昭望则是黑着脸,他非常想把这只小奶兽抓过来揍一顿。
  “既然如此,你的亲人已经见到,我们回阵院吧。”白夙说着,就要把小奶兽收回来,却见焚修一把将小家伙拢进怀中。
  小奶兽的第一个举动,就是浑身僵直,就连开着冰灵花一样的尾巴也竖的直直的,完全不敢动。
  他已经紧张到浑身僵直了。
  被表哥抱在怀里什么的,他曾幻想过许多回,没想到今天终于实现了,而且还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奶兽觉得幸福的有些头晕,一颗心脏也是抨枰狂跳。
  “白长老,为何要带他去阵院?”如果说先前焚修还不明白焰泠口中的“白长老”是哪里的长老,现在一听他说阵院,顿时明白了此人的身份。
  “我要收他为徒。”白夙毫不避讳。
  “是不是哪里出错了,他只是一只妖兽,如何炼阵?”焚修道。
  “小家伙本事不小,不用炼阵,一样能弄出阵法来,天赋绝佳。”白夙幽幽道如果说焰萧不知道小奶兽的身份,对此无感的话,那么焰泠可是知道小奶兽的身份的,小奶兽拥有精神力,会炼药,已经让焰泠觉得不可思议了,没想到他居然还会阵法?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同为妖兽,为什么他什么都会,自己却在炼制一道从来不开窍?
  ……不对不对,现在重点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疾无言,他身为妖兽,拥有精神力,本就是件很奇怪的事情,现在不仅会炼药,还会阵法,这件事若是传出去,他别想有活路。
  “白长老是不是弄错了,自从我认识他以来,从不知道他还会阵法的啊。”焰泠本来想说,他一只妖兽,怎么可能会阵法,但又怕提醒了白长老眼前这货是妖兽的身份,从而让他产生杀机,只能小心翼翼的辩驳了一句。
  白夙看着他们,笑而不语,昭望却怒了,粗声粗气道:“他弄了个阵法出来,把我困在里面,是我们亲眼所见,难不成我师父连是否是阵法也认不出来?”
  焰泠先是诧异,然后扶额,疾无言啊疾无言,你这个自己找死啊,捅出这么大的篓子,要我怎么救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