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4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帝青玄坐在偌大神兽宫宫殿之中,闭目感受,他的面前放着的是一张上三陆的地图,上三陆陆陆接壤,虽说是三陆,但却是完整的一块,这一点,从地图上就能清楚的看出来。
  帝青玄仔细感受了一下疾无言的移动轨迹,睁开眼眸,指尖在地图上,沿着疾无言所走的轨迹慢慢画出一道路线。
  “凌月陆……”帝青玄缓缓念出,“这个方向是……仙鹭城,白家的地盘。”
  帝青玄皱起眉头,有些不能理解,“我能感应到他,他应该同样可以感应到我,他不来找我,先去白家做什么?”
  帝青玄凝眸苦思半晌,仍然想不通对方为何会去白家,他们虽然各占一部分灵魂,但两人毕竟没有见过面,并不知道对方的性格和想法,只能去猜测和预判了。
  帝青玄看着神兽宫的布置,这些都是为他的另一部分灵魂准备的,只是没想到,那人上到上三陆居然没有来找他,反而去了白家,他倒要看看,他的另一部分到底想要干什么?
  “来人。”帝青玄唤道。
  “宫主。”立刻有护卫走了进来,跪地听后吩咐。
  “传令给白家家主,让他做好……迎客的准备。”帝青玄眼中闪过阴狠的光芒。
  疾无言一手抓着白玉安,和焚修一起,飞快的朝着白家所在的仙鹭城飞奔而去,至于其他人,全都被他抹除记忆随手扔在了路边,有关他和焚修的记忆,尽数被抹除干净了。
  白玉安被人如同提小狗一样的提在手里,速度飞快的在空中飞掠,那进入上三陆的通道,本来就安置在凌月陆上,白家又是处在凌月陆上,想要去白家,根本花不了多少时间,这也是疾无言为什么非要去白家一趟的原因。
  到了仙鹭城,疾无言立刻感受到了神殿的颤动,不用白玉安开口带路,随着神殿的感应,他就径直寻到了白家的所在。
  白玉安见疾无言没有询问他白家的所在,自己就径直找了过来,这让他不由得感到诧异。
  站在白家的上空,看着白家主宅如此气势恢宏的建筑,疾无言笑道:“不知拿你去换你们白家的仙宝,能不能换得来?”
  白玉安见已经到了家,他这一路上的憋屈立刻不再压抑,恨声道:“你们居然有胆子真的到我白家来,看我白家如何将你们碎尸万段!”
  白玉安说完,直接用精神力传音,“父亲、爷爷、娘亲,救我——!!!”
  这时,发现有人进入白家领空的护卫们已经纷纷跃上了高空,将疾无言三人团团围在中央护卫首领诧异的看着他们的白玉安少爷,居然被个少年提在手中,无比震惊,“玉安少爷!”
  白玉安无比愤怒的大喊,“不要废话,直接把家族的长老全都叫出来,杀了他们,杀了他们!”
  这里的动静哪里还需要护卫去通知,以白家的底蕴,坐镇强者众多,他们的神识和精神力,足以覆盖整个仙鹭城,在疾无言他们刚进城,他们就已经知道了,此刻姗姗来迟,不过是做个样子罢了。
  白家也没有客气,直接倾巢出动,直接由家族族长带领,诸位家族长老、供奉、子弟全部聚齐,整个白家也被瞬间围拢过来的数万护卫围了个水泄不通,如此阵仗,显然是早已知道他们要过来,正在等着他们往陷阱里钻呢。
  白家族长在接到神兽宫宫主的命令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白家能做到如此布置,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不过,白家族长在看到疾无言和焚修这两个年轻人的时候,眼神中的不屑和轻视非常明显。
  他不明白,明明是下陆上来的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有什么资格够让他们白家重视的,还说什么,让他们白家全力出手,务必斩杀来者,没想到,神兽宫让他们白家斩杀的,居然是这样两个人年轻人。
  白玉安已经被眼前这种阵仗给弄蒙了,他不是笨蛋,很清楚以他的身份,在家族虽然受宠,但绝对不可能会让家族倾巢出动,他们会有这样的举动,难不成是知道了这个小子身上有重宝了吗?
  不管怎样,白家有如此阵仗,那他就有救了。
  白玉安大声道:“父亲!他们手中有远古阵球,还杀了白一白二,一定不能放他们离开!”
  “安儿!安儿!”一个貌美的妇人从人群中飞身而起,直接伫立于虚空,满面怒容的看着疾无言和焚修,长剑一指疾无言,怒声道:“狂妄之徒,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还不快把我儿给放了!”
  “娘,救我,救我!”白玉安见到美貌妇人,立刻不顾形象的大喊起来。
  疾无言仍然一手提着白玉安的后腰戴,仿佛手中空无一物般自如,扫了美貌妇人一眼,不由得咋舌,这上三陆可真是人杰地灵,随便出来一个妇人,都有涅槃境实力,果然是修炼的好地方。
  白玉安不过是个蝶蚁,疾无言压根儿没有放在眼中,提他过来,本想和白家好好说一说,看看能不能用白玉安换件仙宝,交换总比直接动手强抢要来的好听一点,只是,看眼前这阵势,似乎根本不用和他们客气。
  疾无言随手一扔,如同扔垃圾般,把白玉安给扔了出去,惋惜道:“本来以为你还有点价值,现在看来,你真是一点价值也没有,充其量,只起到了一个引路作用。”
  “安儿!”美妇大叫一声,已经飞掠过去,将扔过来的白玉安稳稳的接住,“安儿,安儿,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
  白玉安回到白家,又有娘亲撑腰,顿时腰杆儿硬了,这一路上受到的委屈和屈辱,顿时如同潮水一般狂涌而至。
  “杀了他们!将他们碎尸万段!一定不能放他们走!”白玉安仇恨而怨毒的盯着他们,他自己实力不济,自然不会上去送死,只能期待白家人为他出这口恶气。
  “好好,他们走不了,今日他们必死,好儿子,让娘亲看看,你这一走就是数月,真是想死娘亲……”
  美妇还未说完,突然瞪大了眼睛,看着儿子胸口突然出现的一个黑洞,黑洞中还有玫红色的火焰闪烁,她满眼震惊和恐惧的看着这一幕,她双唇哆嗦却喊不出来,叫不出来,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儿子,在眼前被烧成了虚无,连一点灰烬也没有留下。
  “安儿——!!!”美妇一声悲鸣,终于回过神来,目光怨毒的看向疾无言和焚修,“你们该死,你们该死!我要你们给我儿子陪葬!!!”
  美妇尖叫着下令道:“杀了他们!杀了他们!立刻杀了他们!!!”
  所有白家护卫,闻声而动,本就包围住他们二人的护卫,全都朝着他们二人围杀而去。
  疾无言和焚修从容的伫立在重重的包围圈中,疾无言叹息道:“你们这是何苦呢?我过来,不过是想取点东西,至于让你们以如此阵仗来迎接吗?”
  疾无言不疾不徐的抬手朝着白家深处一点,那里立刻有两道白虹飞射而出,直接射入疾无言体内,又有两道神器灵元收回成功。
  “19件。”疾无言缓缓开口道。


第493章 白家被灭
  如今找回来的神器灵元已经有19道,再寻到一道,他就不需要这么一件一件寻找了,20道神器灵元归位,三件神器应该可以发挥出它们部分神力了,至少它们自己应该可以回收自己放出去的神器灵元了,也不会像如今这样,还需要借助他的力量回收了。
  疾无言无视那些围杀而来的白家护卫,指尖在空中划出一道金光,扑杀而来的护卫如同同时撞上了一座巨山,纷纷朝着后方倒飞出去。
  现在是要紧关头,疾无言不想在上三陆大开杀戒,所以,他这次出手没有取人性命,只做警告。
  他凌空负手而立,俯瞰仍然伫立于白家院落之中的一群人,那些人衣着庄重,神情威严,一看便知,他们才是白家说得上话的人,疾无言不管发疯的美貌妇人,只对那几位中年人道:“如今朽魔当道,魔兽肆虐,正是人类要联合起来一起对付魔物的时候,我疾无言今日不想再此大开杀戒,只希望白家能够整肃家族上下,与我一同灭魔,你们白家可愿意?”
  庭院中的一位风度翩翩的中年男人冷哼一声,“你杀我白家族人在先,还想让我白家跟你一同灭魔,你是在说笑的吗?何况,你是什么人,有什么资格要求我白家和你一起灭魔?!”
  疾无言淡淡道:“你说错了,是他先对我动了杀念,如果他能认识到自己的愚蠢,摆正心态,或许他还可以不用死,可惜,他以为他回到了白家,他就得救了,就可以肆意妄为将我碾于脚下,为除后患,我也只能动手杀了他。”
  “你放肆!”另一个留着胡须的中年男人大声怒喝,“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动我白家人?
  区区下陆蝼蚁,跑到上陆来,没有学会谦卑和恭顺,倒是如此嚣张,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敢来我白家捣乱,你以为,你还有命活着离开吗?!”
  一个体型微胖的中年男人,嗤笑道:“有实力组织我们上三陆各大家族和势力一同灭魔的人是神兽大人,你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子,竟敢口出狂言,简直是不知死活!扰乱我等灭魔之士,你就是死罪!”
  疾无言挑眉,饶有兴趣的看着那个体型微胖的中年男人,“神兽大人?”
  “没错!神兽大人未卜先知,早就知道你会来此,意图不轨,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何会做出这么多准备?小子,识相的话,乖乖下来束手就擒,说不得神兽大人还能饶你不死!”
  听到这话的疾无言,简直要笑出来了,他很感兴趣的问:“这么说,你们口中的神兽大人已经整个上三陆都整合了,准备一起灭魔大事了?”
  体型微胖的男人自得的扬起头,“那是自然,如今整个上三陆已经有三分二的家族和势力全部加入了神兽宫,至于那些不愿加入的家族和势力,神兽宫发出诏令,他们肯定和朽魔族有勾结,不然不会不愿加入神兽宫的灭魔联盟,这些家族和势力,最后只有被铲平的份!”
  疾无言有些搞不明白了,他当然知道白家人口中的“神兽大人”是谁,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肯定是他那在外的三分之一灵魂了,他自称为“神兽”真是高台自己了,他有的只是神兽的一部分灵魂,没有神兽的肉身,根本算不上神兽,可是,他却在上三陆做着他要做的事,这件事处处都透着诡异。
  疾无言看向身边的焚修,每到这个时候,他都要询问焚修的意见,以前的焚修,比他经历的多,知道和懂得的事情也比他多,如今他更需要问他,他可是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怪物了,对待这些事情,他肯定看得比谁都透彻。
  焚修却没有多说,只道:“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