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6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青云宗的几位长老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都有点无奈,最后还是由战武峰的长老开口。
  “剑宗是我青云宗的朋友,玉剑钥匙虽然在我青云宗手中,但也不是不能带剑宗的弟子一起进去。”
  剑宗的长老眼睛一亮,他们等的就是这句话,要他们和明阳宗联手,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他们这么沉默,目的就是想要从青云宗手中挖点名额过来,只要能将剑宗的弟子送进去就行剑宗的想法,青云宗又如何能不知道,为了阻止剑宗和明阳宗联手,也只能给出剑宗想要的条件了。
  “说的不错,我剑宗与青云宗向来交好,又岂是你明阳宗可以从中挑拨的?”剑宗的长老终于愿意开口了。
  这么一说,一片人在心中大骂老狐狸,真是太狡猾了。
  这边的争论,让一个人感到非常不耐烦。
  “喂,我说,现在连什么情况也不知道,你们就在分名额?什么名额?难道进入秘境多少人,是由你们说了算的吗?你们是当我们沅灵陆和缀云陆的两大宗门是死人吗?”
  所有人都将注意力从青云宗和剑宗身上转移,看向声音的出处,这么一看,所有人的表情都很精彩。
  原来,说话的那个人,不仅穿着一身红衣,而且浓妆艳抹,脸被抹的如同鬼一般苍白,配上那鲜红的嘴唇和五彩的眼睛,实在让人觉得……这个世道太玄妙了。
  从那人的骨架和身高来看,谁都能一眼看出来,这是一个男子,可正因为是个男子,把自己画成这副鬼样子,众人才开始怀疑人生,这实在是太惊悚了。
  疾无言已经有了抵抗力,他站在人群中,看到那个人的那副尊容,只觉得想笑,真是太搞笑了,他实在想不通,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要把自己画成这个鬼样子。
  红衣男子无视众人的嫌恶表情,转脸看向另一边,开口道:“何倾落,你不说句话吗?”
  “确实,我也想知道这个名额是什么意思。”
  缀云陆药王谷那边,那道轻缓的声音再次传来,这次疾无言看到了说话的人是谁了。
  那是一个穿着墨绿色长衫的少年,容貌异常清秀,皮肤较之普通男子来说,显得更加白皙和细腻,让人一见只觉得此人斯文淡雅,是位佳公子。
  药宗那边有人出声道:“这是我天衍陆得到玉剑钥匙的几个宗门商量好的,每个宗门只有60个名额,少了无所谓,但多了却不行,我们可不是为了打群架才来了,人数必须限定。”
  “原来如此。”墨绿色长衫少年的轻缓声音再次传出来,他神色平淡的看不出任何情绪,“这样看来,我药王谷带过来的人却是少了。”
  “可不是吗?我也觉得我们炼器宗的人来的太少了,人家一个宗门就要来60人,我们这是连人家一个宗门的一半人数也没达到,总觉得太亏了,这要是进去,被他们联手群殴可如何是好?”
  红衣男子心有戚戚的说,但神色却没有丝毫的惧怕,这句话不过是为了讽刺药宗而已。
  “那可如何是好?”墨绿色长衫少年何倾落轻缓的开口。
  红衣男子略一思索,笑了起来,脸上厚厚的妆粉险些扑簌簌的往下掉,看得不少人都忍不住想笑,可一想到对方的身份,又都硬生生的憋了回去,那叫一个辛苦。
  只有疾无言一个人躲在人群中,肆无忌惮的笑起来。
  身边的焚修只是奇怪的看了疾无言一眼,他是完全没有看出来有什么好笑的,不够见疾无言笑的这么欢快,焚修倒是觉得好笑了,他是看到疾无言的笑,才想笑。


第312章 白做筹谋
  “不如这样,我们先把七柄玉剑聚齐,看看会出现什么效果,然后再慢慢商量这件事,一个秘境总不会没有任何限制,随便什么人都能进入吧?”红衣男子说道。
  这个道理他们都懂,可若是把七柄玉剑就这么聚到一起,万一直接开启了秘境之门,让这些人全都冲了进去,那他们千辛万苦得到这玉剑钥匙又有什么用?岂不是什么优势也没有了吗?
  众人的神色全都被红衣男子看在眼里,他冷笑道:“玉剑既然存在,又岂会是无用之物?
  你们未免想太多了吧?想要吃独食又想占便宜,我看这秘境也不用打开了。”
  拿到玉剑的天衍陆五大宗门,仍然还是沉默。
  终于,有人出声了,“我缥缈山庄同意此法,总不能一直在这里等着。”
  众人的视线又都看向缥缈山庄那边,缥缈山庄多女弟子,一个个花容月貌,那叫一个赏心悦目。
  “我武宗也同意。”武宗多武修,性情直率。
  “我青云宗也同意。”青云宗左看看又看看,终于也出声同意了。
  最后只剩下药宗和器宗了,就算他们还有别的心思,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同意。
  七大宗门之中,分别走出一个人来,看他们一个个年纪不是中年人就是老年人,就知道他们的实力都不弱,而身份至少也得是长老级别,就知道他们行事有多小心了。
  “诸位可要看仔细了,莫要把别人家的玉剑拿到自家去了,若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可别怪另外几位联手诛之。”药宗的长老出言提醒。
  他们对缀云陆和沅灵陆非常提防,对方提出这样的意见,在药宗看来,肯定心怀不轨,所以要事先警告,若是他们真敢动手,到时候就算联手诛杀,也会有理由。
  红衣男子只是冷笑一声,没有开口,倒是示意长老先行将玉剑飞向了空中,首先作出表态紧随其后的是药王谷的长老,也将玉剑击飞向空中。
  天衍陆这边一见,哪里还能犹豫,没看到人家炼器宗和药王谷都这么干净利落的放出了玉剑吗?他们再藏着掖着,倒显得自己很小气了。
  七柄玉剑在空中相遇,就这么静止在空中了,正在众人觉得奇怪的时候,突然光芒四射,一个模糊的虚影从光芒之中走了出来,停留在空中,那模糊的虚影是一个枯瘦老者的形象,苍老的声音也传了出来。
  “恭喜诸位寻到七柄玉剑,吾之传承就放在这烈焰魔域之中,只要诸位有本事,便来取之,然武者塑魂境以上者,不可入;炼制师宗师级别以上者,亦不可入,诸位好运。”
  老者的这段话,说的很是含糊,众人想要知道的信息一点也没有透露,他们非常急切的想要知道这个传承到底是炼制哪一道,只有确切的知道了是哪一道,他们才能有针对性的派人,可是,老者的这段话,却只说了进入的限制,却丝毫不提道派所属。
  老者的话音刚落,一道光圈在空中荡了开来,以七柄玉剑为中心,那光圈仿佛就是一扇打开的秘境之门,这让在场的很多人都很激动。
  老者只说了实力上的限制,可没说人数限制,武道一途,杀人夺宝本就是寻常事,此刻又有进入秘境的机会,当即就有野修飞身而起,朝着空中的那道光晕冲了过去!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那首先飞起的一人,就这么消失在了光圈之中,想来应该是进了烈焰魔域之中了。
  那些还在焦急自己没有名额的修者们,一见他们也能进去,顿时兴奋起来,哪里还顾得上几大宗门的阻止,纷纷分身跃起,朝着空中的光圈撞了过去,就连没有得到玉剑钥匙的几大宗门,也有人动了,纷纷跃向空中的光圈。
  拥有玉剑的几大宗门,顿时急了,他们原先想法倒好,就是想控制进入的人数,这样争夺起来,胜算也能大一点,谁能想到,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秘境之门一开,现场根本控制不住,只要是条件内的人,都可以进入秘境。
  拥有玉剑的几大宗门,恨得几乎要呕血,而那个化着浓妆的红衣男子,则是哈哈大笑起来“好!人多才有趣嘛!”
  天衍陆的几大宗门都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红衣男子,真心搞不懂这个怪胎的想法,人多了的确热闹,但竞争也就更激烈了,大宗门的人虽然不将这些野修看在眼里,但是哪里都能看到他们的踪影,也是很烦人的。
  在场的众人,能够进入的人都已经进入的差不多了,有的人不符合进入条件,偏偏不信这个邪,勇敢的往前冲,结果就是被光圈给弹飞出去,根本进不了光圈。
  这也给众人提了个醒,老者说的限制,那就是限制,可不是说出来玩的。
  有过这样的例子,那些不符合条件的人,只能站在原地看着,不敢再乱来了。
  眼看着能进去的人全都进去了,最后只剩下拥有七柄玉剑的宗门了,不少宗门的脸色都很难看,他们手中攥着玉剑,却是最后进入秘境的,可不是让人气愤吗?
  七大宗门互相瞪视着彼此,而后一声大喝,“走!”
  七大宗门可以进入的弟子,纷纷飞身跃起,朝着光圈撞了过去。
  焚修在飞身而起的时候,一把抓住了疾无言的手,可不能再像上次那样,把他给弄丢了。
  进入光圈笼罩的时候,疾无言回头看了一眼,留在原地的不少人都是老者的模样,这些人的实力应该全都超过了秘境的限制,无法跟进去,只能等在外面。
  这个限制,其实有点专门针对武修,武修的限制是塑魂境之上不可进入秘境,而炼制师则是炼制宗师之上不可进入,那么九级炼制宗师也是可以进入的,而这个级别的炼制师,实力几乎可以达到武修的破元境实力,由此可见,这位陨落的炼制大宗师,对炼制师还是比较偏颇的而偏颇的结果就是,炼制一道上的一些老家伙也可以进入秘境,别看他们年纪大,但是只要实力没有超过炼制宗师级别,就被允许进入其中,这对那些年轻的修者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
  不管如何,这些都不是疾无言该想的,他只需要寻找自己的传承就行了,也不想管那么多了。
  进入光圈之后,疾无言只觉得一股热浪扑面,当脚下落到实处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已经是灰蒙蒙红彤彤的一片了,四处一片荒芜,土地干裂,空气燥热,放眼望去,竟是没有一点绿色。
  他们已经进入了这烈焰魔域了。
  疾无言看了眼身边的焚修,对他主动抓住自己的手感到很满意,他紧紧的反握住,不松开焚修偏头看他。
  疾无言却不看焚修,四处张望,“这个秘境真独特,跟个大火炉一样,快要把人都烤干了”
  0前方不远处,有一群人正在朝着远方狂奔而去,像是生怕有什么宝贝被别人抢先了一般,跑的那叫一个快。
  “我们也走吧,表哥。”疾无言牵着焚修的手,在原地转了一圈,随便找了一个方向便走了过去。
  一路上也遇到了不少人,他们全都神情戒备的看着疾无言和焚修,远远的从他们周围绕了过去,并没有靠近。
  他们不靠过来,也省的疾无言和焚修提防了。
  这个秘境让疾无言觉得有些奇怪,这里根本不像是一个炼制大宗师精心挑选的陨落之地,从这地上一片狼藉的焦黑来看,有不少战斗后留下的痕迹,这里应该是个战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