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4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可没有时间被他们耗着,他们的前进脚步不停,遇到围杀和陷阱,那便破了就行,破了之后,继续前进,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他前往焚天小域。
  “你在白家没有说的话,是什么?”当时在白家,焚修只说要走,疾无言却知道,他肯定有话没说,受到这一路的追杀,疾无言也有些烦了,忍不住提起来问。
  “当时只是猜测,现在看来,似乎真如我所想。”焚修道。
  “你想到了什么?”疾无言感兴趣的问。
  “你的另外三分之一灵魂,建立了一个叫神兽宫的势力,并以神兽之名,笼络了上三陆大部分势力为他卖命,他的目的应该不是为了对付朽魔族,既然他不是天隐大陆的人,天隐大陆的存亡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来这里,目的就是你,他想要你的灵魂和身体,所以,布置这一切,不是为了对付朽魔族。”
  “是为了对付我。”疾无言笑着接话,这种可能他也想到了,真没想到,他的三分之一,居然会有如此大的手笔来迎接他,看来他的三分之一对他的灵魂和身体是势在必得啊。
  焚修看了他一眼,见他还能笑得出来,就知道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你能感应到他,他肯定同样也能感应到你,我们现在走,你不觉得速度太慢了吗?”
  这一路过来,就被追杀一路,那些人虽然不能伤到他们,但苍蝇多了也烦人,最主要的事,焚修被疾无言禁制出手,只能站在旁边看着,看着疾无言一个人大杀四方,他觉得非常无聊疾无言笑道:“这一点,我当然知道,我之所这么走,也是为了看看,他到底想要怎么对付我,走到这里还是只派这些蝶蚁出来,实在太过无趣。”
  焚修挑眉,“你能阻断和他之间的感应?”
  疾无言满是自信的道:“也不看看我是什么人,我可是有系统这种神器的,别忘了,就连你霸绝无数个位面的苍绝神君都能被系统压制,区区灵魂之间的感应,又怎么会压制不住呢?”
  焚修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这一眼,让疾无言觉得,似乎不像是焚修在看他,倒像是苍绝神君在看他,这让疾无言忍不住心中一突,娘的,他不会一句玩笑话就把苍绝神君那个杀神给激出来了吧?如果真是那样,他可就惨了。
  疾无言深深记得系统在压制苍绝神君的意识时,直接抽干了他所有的积分值,上百万的积分值啊,就这么比流水还快的花出去了,疾无言没有办法,在把神晶玉枕当掉之后,他连神晶棺盖也给当掉了,这可是他最后的家当了,如果再不够用,那他就真的没有办法了,他肯定不会把神晶空间给当掉,那是留给焚修修炼的东西,他说什么也不会给系统当能量源。
  “那就切除和他之间的感应,让他找不到你,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焚修说道。
  听见焚修的声音,疾无言松了口气,还好不是那个见面就要杀他的苍绝神君来了,还是他的焚修表哥,这样他就放心了。
  疾无言有点奇怪的看向他,“你似乎比我还着急?”
  焚修臭着脸道:“那是自然,我还要面见你爹爹,你那个爹爹就是个木……”
  疾无言挑眉,焚修立刻闭嘴了,差一点把以前的叫法给随口秃噜出来,这样不行,那可是他未来的岳父大人,他得改变心态,否则别想让他的岳父大人同意这桩婚事。
  疾无言幸灾乐祸的说:“你最好想好了如何面对我爹爹,他可是很疼我的。”
  那何止是疼,已经到了宠得无法无天的地步了,简直就是娃控,还好有他的另一个爹爹阻拦,不然他的神龙爹爹肯定会留下来陪着儿子度凡劫,他可舍不得自己的宝贝儿子受一点儿委屈,可惜,这个凡劫似乎就是为了让疾无言受苦来着,所以说,太古龙帝绝对不能知道疾无言在这里的生活,免得一怒之下一爪子毁了这个位面。
  焚修臭着一张脸,不说话,这不用疾无言说,他当然知道要讨好岳父大人。
  疾无言笑了笑,道:“不能完全切除感应,这样他会起疑心,我让系统干扰他的感应就行了,让他的感应不准确,但是又离我不远,让他慢慢去追吧。”
  疾无言的这个计策,不可谓不毒辣,之后的几天,疾无言和焚修都险险的和前来围杀他的那些人错过,他们得到的位置,正是疾无言和焚修经过的地方,而他们还以为是疾无言和焚修即将经过的地方,还在那边设伏等着围杀呢。
  清净了好几天,直到有一天,疾无言和焚修在野外听见了震天的喊杀声,疾无言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些人又来围杀他们了,实在是比苍蝇还烦,只是,还没等他们靠近,就听见了震天的喊杀声,然后就是兵器交击的声音,显然,前方不远处有人在拼杀,只是,在这荒郊野外的拼杀,为了什么?
  疾无言和焚修对视了一眼,两人纷纷探出精神力和神识去看前方的战斗,如果是与他们无关的事,他们会绕过去,为了赶时间,他们不能在路上耽搁太久。
  前方正是两方人马混战,服饰的颜色都非常显眼,一共只有三色,气势汹汹追杀而来的一方,全都穿着青衣,腰束青丝带,被追杀的一方有两色衣服,一色是一身白衣白袍,另一色则是一身紫衣绣云纹。
  一看他们的装束,就知道他们应该是两方势力的人,正在被追杀,他们从人数上,远不如追杀的一方人多,更关键的是,这些逃亡的人,多数都是身受重伤,就算反抗也只是穷途末路的反击,不反击既是死,倒不如拼一把,说不定还有活路。


第495章 冷家人都该死
  “翼儿!你带着族人和圣城的人先走,我来断后,我们紫云家族,不能在这里全部断送,你一定要逃出去,在你没有足够实力的时候,不要想着报仇,为紫云家留下血脉才最重要!走!”一名满身是血的中年男人,悲愤的大吼。
  “父亲!!!”一名身着紫衣绣云纹的英俊青年,看着中年男人冲进敌阵杀敌,悲恸的大喊,几次想要冲过去救回父亲,都被身边的护卫死死的拽住。
  “少爷!少爷我们快走!”护卫满眼含泪,他也恨不得冲上去和那些人拼杀,可是,他受族长之命,一定要保护少族长的安危,所以他不能离开,哪怕眼睁睁的看着族长殒命,他也不能离开紫云翼身边。
  紫云翼满眼赤红,看着一人对付众多顶尖强者的父亲,眼中满是绝望,他眼睁睁的看着敌人的刀剑一刀一剑的砍在父亲的身上,他连死的心都有了,他被护卫拖着不停的后退,一双眼睛仍然死死的盯着想要以一己之力挡住敌人的父亲。
  “翼儿——!走——!!!”紫云清海满身满脸都是血,不顾背后被砍了几刀,仍然努力转身看向身后的儿子,他的儿子,是他们紫云家族最后的希望了,无论如何,都要让他逃出去“噗!”一柄长刀,从紫云清海的背后刺进去,又从紫云清海的胸膛穿出来,接着是第二剑、第三剑……
  紫云翼眼睁睁的看着父亲被数次刺穿了身体,他满眼猩红,怒吼一声,“畜生——!!!我杀了你们——!!!”
  紫云翼挣开护卫的拉扯,手持长剑朝着那群青衣人冲杀而去。
  “少爷!”护卫们急忙跟上去,一刀劈开朝着紫云翼杀来的敌人。
  青衣人群中负手伫立着一个中年人,他神色傲然,看着负隅顽抗的紫云家族和雪域圣城的余孽,他志得意满,很是自得,“今日之后,上三陆各大世家之中,再不会有紫云家族,三大势力之中,也不会有雪域圣城存在,给我杀!”
  紫云翼长剑不停的劈砍突刺,他犹如一柄利刃,直插敌阵中,紫云翼憋着一口气,在拼命往前冲的时候,居然真的被他砍杀了十几人,可是,再想进一步却是不行,他遇到了一个对手,那人也是青年才俊,一身青衣束带,好不飘逸。
  青衣青年,一剑劈下,竟是把已经身负重伤的紫云翼给震退了数步,紫云翼只觉得手臂都被震得发麻,不得不以剑拄地,才堪堪站住,他是拼着一口气才杀到这里,被突然震退,只觉得体内气血翻涌,直接便是一口血喷了出来。
  旁边有人想要趁此机会斩杀紫云翼,却被青衣青年一剑挡开。
  “滚开!他交给我,你们都不要插手!”青衣青年怒斥,围杀过来的青衣人,没人再敢上前,只将紫云翼和其他人团团围住,不再厮杀。
  紫云翼的视线却没有落在青衣青年身上,他的目光穿过青衣青年看向他后方,倒在敌阵中的父亲身上,紫云翼瞪着一双眼睛,像是完全失去了生气一般,看着这一切。
  只剩眼泪在不停的流淌,他们紫云家到底得罪了谁,才会招来如此大祸?
  他眼睁睁的看着家族被灭,身边的亲人、族人一个个被杀死,他们在家族供奉的护持下,才一路逃出来,可惜,却被冷家人一路追杀到这里,紫云家族的人死伤惨重,就连雪域圣城前来投靠的人,也都死得没剩下几人了。
  他看着母亲、弟弟、妹妹死在敌人的屠刀下,现在又要眼睁睁的看着父亲死在面前,紫云翼觉得自己很没用,自己就是个废物,习武这么多年,遇到家族危难,却只能被人保护,看着家人一个个为了保护自己而死,自己一点用也没有,他修习一身武艺,到底有什么用?
  “紫云翼,你如果现在投降,我向你保证,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青衣青年劝说道:“你我都是名震上三陆的青年才俊,我们是同辈人,是至交好友,我实在不忍心看到你走上死路,只要你愿意投靠神兽宫,我可以向宫主求情,让他饶过你们紫云家族剩下的人,你看怎么样?”
  紫云家族如今有点实力和辈分的人全都被杀了,现在,就连带人逃出来的紫云家族族长也死了,如今紫云家族嫡系之中,就只剩下紫云翼一个人了,就算饶过他们,紫云家族也不会再有什么作为,哪怕连一个小家族也称不上。
  在上三陆这势力盘根错节的世界,紫云家族要想存活下去,肯定要找个大家族依靠,到时候,紫云翼迫不得已,只能求助他们冷家,到时候,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投靠神兽宫?”紫云翼木然的将视线转移到眼前的青衣青年身上,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笑的眼泪狂涌,他以为自己已经不会再有眼泪了,可是现在,他的眼泪却还是那么多。
  “神兽宫霸占雪域圣城,凡是有反对的声音,一概屠灭,我紫云家族向来和雪域圣城交好,一直倚赖雪域圣城存活,现在连雪域圣城都被神兽宫霸占了,我紫云家族一直忠于雪域圣城,纵然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背叛雪域圣城,就因为我紫云家族不愿意投靠神兽宫,就要落到如今被灭族的下场,这样的神兽宫,有何资格让我投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