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8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哦对了,这是之前,现在他已经不在天衍榜上了,听说是被青云宗的一名弟子给取代了。”
  疾无言和焚修都很惊讶,没想到让戚柔珊失身的人,居然是明阳宗的夏颜劫。
  一想到戚柔珊的做法,疾无言就非常愤怒,如果真是焚修占了她的身子,她这样百般纠缠也就算了,可事实是,并不是焚修。
  而且戚柔珊当初就看着焚修和犀蛟兽战斗,不但没有帮忙,事后还想将自己失身的事套到焚修头上,这样的行为,真是越想越让疾无言生气,她当表哥是什么人?随她玩弄的傻瓜吗?
  焚修看出了疾无言的愤怒,主动握了一下他的手,以示安慰。
  因为有外人在,疾无言只能强忍住自己的愤怒,表现的很平常,三个人一起离开了乱石群他们是从乱石群的另一边出来的,这边没有人,只有他们三个人。
  萧三眼睛一转,问道:“你们打算去哪里?”
  “我们想去那几座殿宇处看看,不知道萧兄能否为我们带路?”
  疾无言已经平复了心情,既然戚柔珊和表哥没有任何关系,他还有什么可顾虑的?她最好聪明一点,从此不要再招惹表哥,否则他肯定不会给她留脸。
  萧三一听他们要去那几座殿宇,表情顿时有些犹豫起来,为难道:“吴兄,炎兄,你们真的要去那边吗?我们现在可还在被焚泱追杀呢?我们就这么过去,你们不怕遇到焚泱吗?”
  疾无言笑道:“那几座殿宇,如果真有大机缘,必然是在那些殿宇之中,难道就因为怕了焚泱,我们就不过去了吗?那我们进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萧三一听这话,更是犹豫了,半晌才道:“这里有的只是炼制大宗师的传承,我们这些武修,就算找到了也得不到那位大宗师的传承啊,我觉得保险起见,还是不要往那边凑的好。”
  疾无言又道:“如果这里真的只有炼制大宗师一人的传承,那么,那位大宗师完全可以只让炼制师进来,又何苦限制武修实力,放他们进来呢?”
  “他们?”萧三敏锐的捕捉到了点什么,惊讶道:“你……你不是武修?”
  “我是炼药师。”疾无言坦白承认。
  萧三眼睛一亮,像他们这些野修,能结识炼药师的机会是很小的,就算有些炼药师留在自己的国内,那年纪也都是很大了,而且实力基本上都不会超过初级,如果再高,那肯定不会呆在小国之内,早已进入大宗门发展了。
  所以,在这里遇到一位炼药师,而且还是武宗出来的,实力定然不会太差,像他这样的野修,能认识一位大宗门的炼药师,绝对是连做梦都想不到的美事。
  当即便点头答应道:“行,既然吴兄弟有需要,我萧三定然会带你们过去,不过,我在这里得罪了一些人,我这么公然出现,恐怕会引来某些人的寻仇。”
  萧三的话疾无言如何听不明白,他只是想让疾无言给句准话,保他安全而已,如果一个大宗门要保他,他自然不会担心自己再被寻仇,他需要一个靠山。
  “你放心好了,我和表哥会尽量保你。”疾无言给了据准话。
  如果说刚开始疾无言只是为了萧三手中的黑玉盒的话,那么现在,疾无言对这个萧三确实是感激的,如果不是他,他到现在还不明白当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了这层关系,他当然不会看着萧三被人寻仇。
  萧三嘿嘿一笑,本就不大的眼睛,顿时眯成了一条缝,“有了吴兄弟这句话,我萧三就放心了,就算前方是刀山火海,这一趟我都会跟过去。”
  三人说定,就朝着一个方向赶去。
  在路上,萧三提醒疾无言和焚修,他在逃出来的时候,看到有宗门在战斗,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抢夺宝物发生的争执,几乎都是门内弟子自行解决就行,一旦牵扯到长辈,最后再到集合本门所有弟子进行战斗,这就和要展开宗门大战是一个意思了。
  宗门大战,动辄就会死伤无数,宗门实力在经历过宗门大战之后,必然会有所削弱,而当宗门的力量降低,很有可能会跌落十大宗门的行列。
  想要进入十大宗门行列,宗门也是需要品级的,品级不够,根本没有资格称得上十大宗门之一,所以,就算青云宗和明阳宗私下里再怎么争斗,也没有提出要宗门大战。
  如果真走到那一步,定然是不死不休的时候了,就算搭上整个宗门,也要灭掉对方,这样的仇恨,肯定是无法化解的,所以萧三这么一说,就让疾无言留了心。
  “你知道是哪个宗门在战斗吗?”疾无言问了一句。
  “就是我先前和你说的青云宗和明阳宗,也正因为遇到他们在战斗,焚泱才不得不停下来帮忙,我也是趁此机会才逃掉的。”萧三无比后怕的说。
  “是什么形式的战斗?那些跟进来的长老也有参加吗?”疾无言又问了一句。
  萧三想了想,不确定的说:“应该有吧,我路过那边的时候,看到有年纪较大的人在动手”
  0疾无言看向焚修,有点不明白了。
  明阳宗的三位长老先前还在追杀他们,他们逃进了乱石群,怎么会和青云宗的人打起来了呢?
  听逃进乱石群的灵楚等人的说辞,明阳宗这次似乎对他们使用了魔武器,那些武器,一旦砍伤人,伤口就会附着魔气,流血不止,这是多大的仇恨,居然连魔武器都用上了。
  人类修者炼制魔武器,一般要用来对付的都是异兽、妖兽和魔兽,直接拿来对付人类修者本身的很少,像这样大规模使用的更是不多,明阳宗这是要和青云宗彻底撕破脸了吗?不然怎么会下这么狠的手?
  “过去看看便知。”焚修开口了。
  他们三个人一路飞掠而去,与他们同各方向的还有一小群人,他们也在朝那个方向赶去,只不过他们的速度比疾无言三人慢了不少,疾无言三人很快就追上了他们。
  那些人可能是受到过攻击,一见后面有人飞掠而来,全都如同惊弓之鸟,全部停下来,戒备的等着飞掠而来的人靠近。
  “师姐,不会是明阳宗的人追来了吧?”有弟子担心的问。
  那身穿黑纱的女子,一头黑发利落的束起,眉宇间满是坚毅,只是脸色还有些苍白,一看便知道是缺少血气的原因。
  这群人不是别人,正是先前从乱石群出来的灵楚等人,他们也在赶往殿宇的方向,一路上都在提防明阳宗的人会杀个回马枪,明阳宗的人太过卑鄙,他们可算是见识到了,等到焚泱走后,再杀回来,完全有可能,所以见到有人朝这边过来,才会这么紧张。
  “应该不是明阳宗的人,他们只有两个人。”灵楚说道。
  明阳宗的人很少单独行动,最少都是几人一起,遇到事情也好有个帮手,像现在这样,只有两个人,人数明显有点少。
  等到过来的人再近一点,灵楚等人都有些惊讶,飞掠在最前面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先前距离还远,他们以为一前一后是两个人,可现在看来,却是三个。
  前面那两人,几乎是半抱在一起移动,会这样飞掠,他们都明白,那是一人在带着另一人飞掠而行。
  等到更近一点,他们已经可以看到最前面两人的容貌了,那两个人,一个一身墨衣,容貌俊美冷酷,另一个人却是个少年,那少年如同精心雕琢后的美玉一般,精致的摄人心魂。
  这两个人,如今整个青云宗,又有几个人不认识他们?
  可不就是那个连丹院都能掀翻的炼药师,和那个刚进宗门两年,就能直接冲上天衍榜的猛人吗?
  “是焚师兄和疾师兄。”当下便有弟子激动的说出口了。
  “哼!是他们又如何?难不成还指望他们能对付明阳宗的人不成?”
  洛寒对这二人没有任何好感,他身为战武峰的亲传三弟子,居然处处被焚修压了一头,喜欢的人,又被疾无言多次羞辱,他却不能为其报仇,怎么想怎觉得自己很无能,很窝囊,对让他如此难受的两人,自然是不会有好感的。
  戚柔珊看到焚修过来,怀中搂抱着的人竟然是疾无言,她恨得几乎要吐出一口血来。
  不管洛寒怎么说,在这种性命都没有保障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两位宗门高手,他们如何能不激动?
  只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让他们百般期待的两个人,在经过他们这边的时候,连停也没停,就直接飞掠而过了。
  萧三跟在后面,往地面上这些仰头看他们的人瞧了一眼,想看看有没有美人,要说十大宗门里的美人,单数缥缈山庄为最,那里的男女美人都很多,如果能拜入缥缈山庄,那简直要幸福死了,估计只要是男人,就没有人不想去那里的。
  萧三是个小偷,也有点好色,对美人更是钟爱,下方的几名女子,他只要轻轻一扫视线就定格在了戚柔珊脸上,实在是,戚柔珊的容貌,在这些人之中,已经算是顶尖了,所以萧三几乎一眼就看到了她。
  这一看不要紧,萧三直接愣住了,这人……不正是活春宫的女主角吗?


第324章 途中遇袭
  “哎呦,是她!”萧三一激动,直接喊了出来,不止如此,还直接伸手指了过去,目标正是人群中的戚柔珊。
  “吴兄快看,就是她,我看到她了,那皮肤叫一个白,啧啧!”萧三激动之余,似乎还在回味当初看到的那场活春宫。
  疾无言和焚修同时侧头看了下方的戚柔珊一眼,焚修眼神冰冷,面无表情,疾无言却是脸上带着古怪的笑容,两人都没有停下,直接超过他们,向前方飞掠而去。
  “表哥,就这么离开,没有问题吗?”毕竟是同门,他们又有不少人受了伤,就这么扔下他们,疾无言还是觉得有些不妥。
  “如果想活,他们自己会跟上来的。”焚修道。
  地面上的戚柔珊已经愣住了,她不明白那个看上去又丑又猥琐的人为什么会指着她,而且还说什么“是她”,她怎么了?
  后面那句话,更是说的戚柔珊没头没脑的,吴兄是谁?什么叫皮肤白?完全听不懂。
  灵楚扭头看向戚柔珊,表情也有点奇怪,“师妹认识那个人?”
  戚柔珊急忙摇头,“不认识。”
  洛寒的脸色非常难看,一部分是因为疾无言和焚修,另一部分是因为那个猥琐男,居然指着他的心上人说一些奇怪的话,这让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那个丑男。
  “柔珊师妹怎么可能会认识那种人?一看他那长相,贼眉鼠眼,非奸即盗。”洛寒很是不屑的说,仿佛提起那个人,都会脏了他的嘴一样,那叫一个嫌弃。
  先前看到疾无言和焚修一句话不说,直接超过他们走到前面去了,不少满怀期待的弟子全都很失落,更是有人愤愤不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