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5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大家都是人精,如何能猜不到?
  恐怕,看切磋是小,想一探疾无言的老底才是真的吧?毕竟,焚家和疾家闹到如今的地步,说白了,都是因为疾无言,疾家处心积虑想把疾无言要回去,焚家不仅不给,而且还加以保护。
  事情闹到如今这个地步,估计稍微正常一点的人都会在想,是不是疾无言身上有什么特殊之处,才让两大世家争得急赤白眼、大打出手?


第083章 拍死你个死女人
  如果换个角度思考,焚天决肯定也会这么想。
  现在,机会送上门了,他们当然想要把握住。
  焚婉当然不知道他们心中的想法,她只以为这些人是在帮她说话,她转过身去,对十三皇子报以感激的一笑,以示谢意。
  焰泠长眉一挑,露出一个难以形容的表情,心中想的却是,这个女的脑子是不是不清楚?
  焚天决看向疾无言和焚修,想知道他们的意思,如果他们不愿意接受这场比试,焚天决肯定不会勉强他们。
  疾无言没有说话,刚想迈步走上高台,耳边却传来焚修低沉的声音。
  “无需担心,我会看着你,必要的时候,你可以使用精神力。”
  疾无言心中大定,就算焚修不说,他也知道,表哥一定会看着他,只要有表哥在场,那别人就休想伤到他。
  这么一想,疾无言连那一点担心也消失不见了,非常有气势的对焚天决道:“姨父,既然有人这么不识好歹,我也就只能勉为其难的教训一下她了。”
  疾无言这话一出,下面一片嘘声,两人的实力摆在这里,到底是谁教训谁,还说不准。
  焚天决有些担心,万一疾无言有个好歹,那他们焚家可就是金焰国的罪人了。
  不过,既然疾无言自己接受挑战,那他也只能准备好,随时准备出手救人。
  “既然如此,你们就比试一番,点到为止,不得伤人。”焚天决沉声道。
  疾无言对着高台上的焚家长辈行了一礼,这才转身看向焚婉,用一种菜市场挑拣白菜的眼神,盯着焚婉好好打量了一番,那挑剔的目光丝毫不加掩饰,甚至有种嫌弃这棵白菜卖相不好的情绪在里面。
  焚婉被他如此放肆的眼神,看得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不管她如何嚣张,到底还是一名女子,看惯了男子对她的思慕和欣赏,哪里能受得了疾无言这样嫌弃的眼神,当下就被气得几乎吐血。
  长剑一指,怒喝道:“小畜生,你看什么?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疾无言摸着自己光溜溜的小下巴,脸上带着一种地痞即将调戏良家妇女的狞笑,咧着嘴怪笑道:“我看你前不凸,后不翘,腰似水桶,眉像大刀,脸如磨盘,腿像树桩。长成这样还敢出来见人,你不是想要打死我,是想吓死我吧?”
  现场一静。
  突然,不知道是谁,一个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可能看到周围的气氛实在不适合笑,又及时忍住,但由于收刹太快,还带了一点余音,安静的演武堂内,顿时就像是被谁放了一个……浊气?
  大家都知道疾无言这是故意在气焚婉,其实焚婉长得还算不错的,就是脸圆了一些,眉毛也英挺了一点,至于腰嘛……如果和疾无芊比起来,那肯定是粗的,腿……当时是看不到的,被长裙给挡住了。
  经由疾无言的提醒,现场所有男同胞都不约而同的开始仔细打量起焚婉,忽然越看越觉得,疾无言说的好像没错啊,整体一看,确实长得不错,这么拆开了看,还真是有不少问题。
  不得不说,疾无言的眼光锐利非常人,值得膜拜。
  “哈哈哈……”突然,一阵放肆又好听的声音,毫不掩饰的爆发出来。
  声音的主人,正是贵宾席上的十三皇子焰泠,被疾无言引导者观察了一下台上的焚婉,只觉得疾无言说的很对,加上刚刚那个“排浊气”的声音,焰泠早已忍笑忍得很辛苦,这才放声大笑起来。
  他一边捂着肚子大笑,一边解释道:“抱、抱歉……哈哈哈……,我自幼身体虚弱,父皇常跟我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无须忍耐,忍耐对身体不好,所以……所以……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
  众人都是一脸黑线,只得干巴巴的赔笑两声。
  同辈人这么细致的打量一个小姑娘还没什么,现场还有这么多的长辈在,也被“视觉强迫”欣赏了一番,他们一个个老脸僵硬,黑中泛红,显然是对自己这么一大把年纪,居然也用那样的目光看待一个小姑娘,有点老脸挂不住。
  就连高台上的焚天决,也是一脸黑线,心中直把疾无言这个臭小子骂了无数遍疾无言这一招不可谓不阴毒,但凡是心性稍差的人,此刻估计都要羞愤的自杀了。
  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站在高台上,被这么一群年龄不等的老男人小男人欣赏,这和青楼妓女站台拉客有什么区别?
  特别是旁边还伴随着放肆的哈哈大笑声,这和脱了衣服接客,对方一看那尊荣直接硬不起来的羞辱也没好多少了。
  焚婉只觉得无数道目光在不停的扫视她的脸、眉毛、胸、屁股、腰和腿,她就好像身上没穿衣服,站在高台上供人欣赏一般。
  她脸色煞白,浑身发着抖,大脑嗡嗡作响,身上忽冷忽热,如被火烧,如坠冰窟,就连握剑的手都在发抖,她的两条腿仿佛站立不住,软的像面条。她长这么大,从没受过这样的屈辱。
  今曰的她,已经疯了。
  疾无言抱着胳膊,站在高台的另一边,冷冷的看着对面的焚婉。
  他本来不想这么做,不管怎么说,她也是焚家子孙,她丟了面子,焚家脸上也不好看。但是,一想到她的亲哥哥把表哥害得那么惨,不顾同根血脉,为了利益出卖手足,这样的人,简直猪狗不如,他的妹妹又能有什么好货?
  敢欺负到他头上,定当不能轻易饶了她,就算现在对付不了焚泱,无法替表哥报仇,那么现在收点利息总是可以。
  生怕火候不够,疾无言冷笑道:“视觉强奸,爽不爽啊?”
  “啊——!我要杀了你!”
  一声凄厉的尖叫,焚婉已经挺剑杀来,她面色惨白,双眼赤红,状若厉鬼,就这么杀向疾无言。
  疾无言不敢怠慢,就算刺激的她精神失常,但她的实力却是实打实的。
  这一剑速度极快,没有任何的花哨招式,只是这么干脆利落的一剑。
  疾无言只觉得白光一闪,剑尖已经到了眼前,仿若刺开空间而来,距离和空气阻力在这一剑面前,似乎根本不存在。
  这一剑,附着了焚婉所有的修为,只为杀人。
  这一剑,携带着焚婉所有的愤怒和屈辱,仿佛是在燃烧生命刺出这一剑。
  此剑一出,必杀目标!
  焚修瞳孔骤缩,“惊鸿突刺!”
  人已经如同一阵风一般飘向了高台,只希望现在出手还能来得及。
  焚修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焚婉居然会这种剑法,这一招“惊鸿突刺”剑招,来自于《惊鸿剑法》,这是一种玄阶中级剑法,或许在整个凤灵城,焚家拥有一部玄阶初级的武技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但是在青云宗,像玄阶的武技却很普遍,甚至连外门弟子也可以修炼。
  焚修清楚的记得,焚泱曾经修炼过《惊鸿剑法》,如今焚婉能使用出这种剑法当中的一招“惊鸿突刺”,焚修不用想也知道,这肯定是焚泱递送回来的,这在宗门是禁忌,宗门可以赏赐下来各种东西,包括功法和武技,但是,宗门弟子却不能私自外传宗门武学,这是触犯门规的事情,但是,焚泱却大胆的做了。
  可惜焚家没有别人知道有这本剑法的存在,只有焚婉一个人在偷偷修习,否则,焚家的几位长老知道焚天霸一脉居然私自藏匿了玄阶中级的剑法,肯定会让他拿出来贡献给家族。
  贡献给家族不代表不给焚婉修炼,焚家的制度和疾家不同,如果焚天霸将剑法交给家族,族里肯定会首先让焚婉修习,并且,也会让族中其他优秀子弟一起修习,这可能也是焚天霸和焚婉所担心的,害怕别人学会,所以私藏了,留作自己的杀招。
  可惜,以焚婉的修为,想要真的成功练成《惊鸿剑法》,那还差得远了,她的这一招惊鸿突刺能有如此威势,完全是剑法的精妙,而非她本人的实力。
  如此简洁明了出其不意的一击,如果换做化气境或者凝丹境的修者使用出来,几乎很难抵挡,对手必然非死即伤。
  所有人都被这一剑震住了,等到焚天决和诸位长老回过神来,那一剑已经刺到了疾无言面门,他们再想出手已经来不及了,此刻,除非有大能使用大神通,直接将空间冻结,否则任何人都来不及救下疾无言。
  焚天决瘫坐在椅子内,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完了,一切都完了……
  这一剑在别人眼中,已经迅捷如奔雷,身处其中的疾无言,压力更是巨大。
  他被这道剑气锁定,浑身犹如压了一座大山,想要动荡一下都做不到,他惊骇莫名,按理说,就算对方是炼体八重巅峰的实力,想要单凭剑气就将他压制的死死的,几乎不可能,可眼前这一切却真实的发生了。
  剑在眼前,生死一线。
  这一刻,疾无言终于体会到什么叫死亡的威胁了,他浑身的血液似乎在一瞬间沸腾,大脑“嗡”的一声炸响,完全是本能反应,瞬间释放出四级炼阵师所能外放的所有精神力。


第084章 我就是炼药师
  为了防止精神力屏障被突破,真的被一剑封喉,疾无言向后飞退,以减轻这一剑的冲力。
  焚婉御剑追杀。
  疾无言一直飞退到高台的边缘,猛地一跺脚,定在高台的边缘处。
  御剑刺来的焚婉,居然也停下了。
  她是被迫停下,剑尖距离疾无言的咽喉,连一寸也不到,几乎就要碰到他的皮肤,可偏偏,处在如此关键时刻,她却无法再前进一丝一毫,不管她如何使力,剑尖都无法再前进一丝,似乎前方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一般。
  可前方,明明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空气而已。
  疾无言大口喘着气,愤怒至极,怒喝一声,“给老子滚开!”
  随着这一声怒喝,还在使力刺剑的焚婉,突然一口血喷出,手中长剑尽数崩断,空气中像是有一只无形的巨手,带着浩大的毁灭之力,推着焚婉飞撞出去。
  途中撞翻了一排实木桌椅、一排兵器架和一个巨型鼓台,就连坐在边缘的一名长老身下的石椅扶手都被扫掉了一截,以如此摧枯拉朽的气势,直将焚婉的身体狠狠的拍进了高台后方的墙壁上,甚至就连墙壁,也被如此巨力捍进去了一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