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7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那缕意识消失,枯尸顶着破了个大窟窿的脑袋和碎裂的脊椎骨,朝着前方明阳宗那边扑了过去,枯尸脑袋上的暗影长矛已经在魔气被除时就消失了。
  明阳宗众人正在用生命填补,缠住两具枯尸,为蔺其长老破阵争取时间,可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原本在追杀疾无言二人的那具枯尸,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竟然朝着他们这边扑了过来。
  而且,被他们缠住的两具枯尸,也在这一刻发起狂来,对明阳宗的人发起了狂猛的反击。
  “怎么回事?!顶住!”蔺其长老大喝。
  然而,当他看到跟在那具枯尸后面,冲过来的两道人影时,神色大变。
  “拦住他们!给我拦住!”
  蔺其长老调派人手过来阻止那两人的靠近,自己也是双手结印,一个大火球从他掌心的阵法中浮现,朝着冲过来的枯尸砸去。


第317章 疾无言的手段
  枯尸身形一避,躲过了那个大火球,焚修带着疾无言,也是身形一闪,出现在了另一个方向,大火球砸在地面上,“轰隆”巨响,地面上立刻出现一个深坑。
  此处本就是烈焰魔域,空气干燥灼热,在这里使用火元阵,可以得到不少的加持。
  焚修带着疾无言飞奔,疾无言也没有闲着,双手快速结印,一个阵法虚影直接出现在掌心,那阵法之上的每道阵纹都清晰可见,真实的犹如实体,一个大火球从阵法中飞射而出,朝着蔺其长老砸了过去。
  这个火球,如同蔺其长老制造火球的复制版一样,不管是大小还是威力,全都一模一样,这仿佛是对蔺其长老的讽刺,故意制作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大火球来打脸。
  蔺其长老简直震惊的说不出话来,口中剩下只有自才能听到的喃喃声,“手中阵法……”
  当大火球到了跟前时,才反应过来,飞速后退,险险的避过了这一击。
  蔺其长老原先站着的位置,直接被轰出了一个大坑,火星四溅,让冲过来的明阳宗弟子四散而开。
  另一边脑袋上破了个窟窿的枯尸已经杀到,一个抬手就解决了一名明阳宗弟子。
  正在众弟子慌忙抵挡疯狂杀来的枯尸时,另一个大火球再次砸了过来,这次砸的方向,正是被围困的两具枯尸,弟子们不想被烧死,只能纷纷闪避。
  之前辛苦布置下的围杀,好不容易才稳住的局面,都被这两个大火球给破坏了。
  躲在暗处的秦氏兄弟,震惊的眼睛差点脱框而出。
  这个少年到底是谁?怎么会有如此强悍的实力?居然能和明阳宗的炼阵师长老以牙还牙,这也太恐怖了吧?
  在如此紧张的时候,秦战偏头对他家兄长说了一句,“他是炼阵师,你被骗了。”
  秦玉那个郁闷啊,“我压根儿就没有相信他是炼药师,没有被骗。”
  “嗯,他很厉害。”秦战继续道。
  秦玉终于偏头瞧了自家弟弟一眼,真难得,他居然学会夸人了。
  “稳住!你们围杀枯尸!那两个不知死活的小子交给我!我要亲子解决!”蔺其长老大声叫嚷。
  “那个少年就是疾无言!”徐晗适时的提醒了一声。
  “来的正好!省的我去单独找你了!小辈,过来受死!”蔺其长老完全不觉得自己身为长老,杀人家一位普通弟子有什么不妥,那喊的叫一个理直气壮。
  蔺其长老在震惊过后,立刻想到一种可能,这个少年可能比较受到青云宗阵院长老的喜欢,所以才会给他一些威力强劲的阵盘护身,他是绝对不会相信一个少年自身会有如此强大的实力,所以只能想成是外因。
  如果是别的炼阵师给他的阵盘,那必然也不会太多,他手中能有一个威力这么强大的火元阵盘已经很让人意外了,除了火元阵盘之外,他手中可以使用的阵盘应该不会多。
  这么想着,蔺其长老便朝疾无言和焚修冲了过去,他要截杀这两个家伙。
  本来他们两人是在一块儿,焚修带着疾无言移动,在蔺其长老冲过来的时候,焚修手一扬,疾无言直接被他抛了出去,高高的飞到了空中,疾无言在空中做了一个旋转,在这个旋转的过程中,疾无言已经用最快的速度结完了一个手诀。
  等他在空中旋转了一圈,再正回身的时候,他的右手掌心下已经托住了一个光芒万丈的阵法。
  疾无言勾唇一笑,蔺其长老曈孔一缩,顿觉不好,他没有看出这是一种什么阵法,刚刚疾无言在结印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是背对着他,根本没有看见结的是什么印,等疾无言再转回身的时候,阵法已经形成了。
  疾无言扬手一扔,手中的阵法如同保龄球一般被他直接扔了出去,朝着地面上冲过来的蔺其长老飞了过去。
  蔺其长老像是预感到了不好,迅速飞退,撤离。
  阵法砸下来,落在了蔺其长老前方的地面上,没能砸中蔺其长老。
  蔺其长老一见打偏了,脸上立刻扬起一个不屑的笑容,只不过,这抹笑容刚刚扬起,就僵住了。
  那个被扔在地面上的阵法,原本只有磨盘大小,可是现在,居然毫无预兆的突然变大,直接贴着地面横铺了出去。
  蔺其长老的速度就算再快,也还没有快到超过光速,顷刻间就被骤然扩大的阵法笼罩住了空中的疾无言,快速变幻了几个手印,双掌一合,“啪”一声脆响,空中轻喝,“地锁阵!”
  这个名字清晰的传进蔺其长老的耳中,这次,他连反应也没有,身体已经快过思考,快速跃起,想要离开大阵。
  然而,他的双脚刚刚离地,突然从地底钻出两个钳子一样的东西,“咔咔”两声,已经一左一右锁在了蔺其长老的脚腕上,钳子下方跟着的是小儿手臂粗的锁链。
  蔺其长老已经被锁住,再想逃离根本不可能,只能落回地面。
  双脚这一沾地,地底突然再次钻出数条锁链,犹如毒蛇一般迅速缠绕到蔺其长老的身上,顷刻间已经将蔺其长老给绑住了,整个人如同粽子一般站在阵法内,一时无法脱身。
  而另一边,焚修在将疾无言抛向空中之后,已经用极快的速度朝着小鼎冲了过去。
  疾无言和蔺其长老的战斗太过炫丽,几乎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等蔺其长老被锁住,其他人再寻找焚修的身影,这才发现,焚修已经距离小鼎很近了,人已经跑进了十八祭生阵之内明阳宗弟子一见他进了阵法还能无事,哪还有心情再去困住枯尸,小鼎都要被人抢走了,再去困住枯尸也没有意义,徒劳为他人做嫁衣裳,所以距离较近的弟子,已经朝着焚修扑了过去。
  焚修的速度非常快,他虽然在奔跑,但那速度就像是快进闪现一般,前一刻人还在二十步开外,眨眼间人已经到了十步以内,就跟瞬移一样,快到不可思议。
  焚修几个闪现便靠近了小鼎,右手一抖,一条骨鞭已经朝着抢上前来的明阳宗弟子抽了过去,一骨鞭过去,立刻就有三名弟子被抽飞了出去。
  徐晗恼火的大吼一声,朝着焚修便扑了过去,焚修手中的骨鞭一收,在身前转成一个轮盘,徐晗用来搞偷袭的暗器锁链尖刀,在骨鞭的轮盘缴下,无法突破焚修的防御,只听锁链尖刀撞在坚硬的骨骼上,发出“铛铛铛”的响声。
  徐晗多次攻击,全都被焚修的骨鞭挡下了,心中着急,出手的时候也就有所破绽。
  焚修抓住一个破绽,被舞成轮盘的骨鞭轻轻一抖,顿时舒展开来,犹如潜龙出渊,朝着徐晗抽了过去。
  “啪!”
  “啊!”徐晗痛呼一声,单手捂住半边脸,踉跄着后退。
  等他站稳,放下手看了一眼,满手都是血。
  此刻的焚修,却是身形一掠,一手捞起地面上的小鼎,就这么轻轻松松的到手了。
  徐晗等人眼珠子差点瞪出来,他们先前可是亲眼见过,那名络腮胡子大汉一手没能将小鼎捞起来,甚至连动也没动一下,他们本以为眼前之人肯定也拿不起来,他们还有进攻的机会。
  谁知道,小鼎被人一手就捞走了,这简直让人有点转不过弯来,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焚修一招得手,迅速后撤。
  明阳宗的众人简直要疯了,另外两名长老此刻已经没有心情控制枯尸了,如果让人在他们这么多人面前将小鼎抢走,那他们明阳宗的脸面还要不要了?
  两名长老带头对焚修进行追杀,炼器师长老手中的宝塔形状的法器直接朝着焚修镇压而来“小子,敢在老夫面前猖狂,既然如此不知礼数,那么老夫,就替你长辈教教你如何做人!”
  宝塔形状的法器从天而降,迎风而涨,最后竟是变得如同一座山峰一般大小,朝着焚修压了下来。
  这要是被砸中,焚修岂还有命活着?
  奔跑中的焚修突然停下脚步,转身,手中掐出一个印法,一座青色的莲台凭空出现,朝着镇压下来的巨大宝塔迎了上去,莲台迎风而涨,由原先巴掌大小,迅速变成数十丈大小,悍勇的迎上了压下来的宝塔!
  “轰隆隆——!”
  震耳欲聋的撞击声,震得大地都跟着轰鸣,能量冲击,更是将地面上的众人掀飞了出去,焚修也被震得退出几十步远,气血翻涌,双脚在地面上犁出了两道深深的痕迹。
  两件法器相撞,宝塔形状的法器稳稳的不动,而焚修手中的四象莲台盖则是被震得飞退出去,显然,从周流涣手中弄来的四象莲台盏,还不是眼前这尊宝塔形状法器的对手。
  不过,只要能阻一阻,争取一下时间,也就足够了。
  焚修控制着四象莲台盖继续朝着宝塔撞去,这次再不是试探,而是疯狂的撞击,那同归于尽的气势,吓得炼器师长老心中也有点打鼓。
  焚修可以不顾惜这件法器,拼着法器损毁也要逃走,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可炼器师长老可不能不顾惜他的宝塔法器,这可是他手中品级最高的法器——一件极品真器!
  如果焚修知道这个宝塔的品级,就会明白,为什么四象莲台盏干不过这座宝塔了,他的四象莲台盏才是中品真器,从品级上就弱了对方,如何能有胜算?
  在四象莲台盖疯狂撞击着宝塔法器的时候,焚修已经跑出去很远了。
  明阳宗弟子和炼药师长老,一见炼器师长老被阻,只能继续追杀焚修,绝对不能让他带着小鼎跑了。
  “大水龙阵!”一声轻喝,疾无言双手托住一个大阵,朝着前方一推。
  “哗啦——!”
  如同瀑布一般的水龙从天而降,直接切断了焚修身后的道路,直接阻断了明阳宗众人的前路道路。
  “大火元阵!”疾无言再次轻喝一声,手中托着阵法,一个有先前两个大的大火球从天而降,笔直的砸向了被大水龙阵冲击的东倒西歪的明阳宗众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