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雷风询笑容扯得更开了,“放心吧宗主,我一定会,好、好、的带他回来。”
  元极宗的守山弟子,远远就看见山道上出现一道人影,此人不疾不徐的一步步往山上来,他们全都好奇的盯着看。
  “这什么人啊?要上我们元极宗,不会御空飞行或者乘坐飞行法器吗?”
  “可能是不会御空飞行,也没有飞行法器吧?”
  “既然连御空飞行也不会,那他来我们元极宗做什么?我们元极宗可不是谁都能来的地方”
  0“喂快看快看,他上来了,怎么会走的这么快?是我眼花了吗?他刚刚不是还在很远的地方吗?”
  “我也觉得眼花了……”
  “……站住!你是什么人,到我们元极宗来干什么?”而且还是徒步而来,简直太诡异了,他们守山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徒步而行走到这里来的。
  行到近前的俊美男子,没有开口,仍然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先前还能出声的几名守山弟子,早已被眼前之人那浑身浓郁的生机惊吓的出不了声了,他们僵立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人从眼前经过,却无法动手阻拦,更是无法再出声。
  风清灵和徐道子正在商量,等抓到神兽之后,要如何行事,就听见一个冰冷的声音,响彻整个元极宗的上空。
  “元极宗的宗主何在?速速出来受死。”
  风清灵神色一变,与徐道子对视一眼,他们都感觉到了那股古怪的波动,好像不是来自元力,这是,有高人上门了吗?可是,风清灵自诩从未得罪过强者,但凡遇到有身份有实力的人,他都会务必小心,能不得罪就尽量不去得罪他们,紫菱陆上,他们这些人就是巅峰存在,想要压他们一头,只能是上三陆下来的人。
  风清灵和徐道子身形一动,就到了宗门的广场之上,那里聚集了很多弟子,弟子们全都紧张的围成一个圈,不住的后退,他们敌视的目标,只有一个人,那人容貌极致俊美,长衣飘荡,飘逸若仙。
  正在清点手下强者的雷风询,听到有人杀到元极宗来寻仇,也是放下手头事务,朝着这边赶了过来。
  不只是他,元极宗但凡有点身份的人,纷纷朝着这边赶来。
  风清灵盯着站在广场之上,一身飘逸的俊美男子,眉头忍不住微微凝紧,从此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来看,绝对是个他不曾见过的强者,而且是,超级强者!
  风清灵急忙走下高台,微笑着拱手道:“不知阁下是谁?在下风清灵,正是元极宗的宗主”
  0俊美男子冷若寒霜的眸子,看向此人。
  “是你!”正在俊美男子打量风清灵的时候,人群中一个惊讶的声音传出来。


第464章 欺负言儿都该死
  随着声音望去,雷风询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他盯着衣着古怪的男子看了几眼,突然冷笑道:“原来是你!你可真够命大的,掉进魔域之内也能不死,有命活着回来,还敢找到这里来,我看你是活腻了!”
  雷风询说完,又转身对风清灵道:“宗主,此人就是疾无言的那个表哥,他叫焚修,四年前,在魔兽山脉的那个山洞之中,因为空间崩碎,他跌落进了魔域之中,没想到他还活着。”
  风清灵和徐道子脸上皆现出惊愕,掉进魔域之中的人,居然可以活着出来?
  俊美男子看了一眼钻出来说话的人,也像是认出了他一般,“言儿在哪儿?”
  “言儿?你是在找你的表弟疾无言吗?”雷风询冷笑道:“巧了,我也正想去找他,既然你没死,那真是正太好了,只要抓住你,再放出风声,说你在我们手上,我就不信那个小畜生不来自投罗网!”
  雷风询表情狰狞的盯着眼前的男子,“你能自己送上门来,真是太好了,我雷风询活到现在,为的就是找那个小畜生报仇,只要让我抓到他,我一定会将他撕成碎肉,每天吃他的肉,喝他的血,还要让他活着,绝对让他享受到世间最残酷的酷刑。”
  风清灵和徐道子都觉得眼前这个年轻人非常危险,雷风询还敢如此刺激他,都被吓得额头上出了一层的细汗,他们想阻止雷风询继续说下去,可是他们却出不了声音。
  俊美男子抬眼看向周围,声音不大,但足够让所有人都听到,“谁知道言儿在哪儿,我可以饶他不死。”
  “饶他不死?哈哈哈,好大的口气,小子,你是不是疯了?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也是你能撒野的地方吗?!”
  俊美男子长眉微蹙,一柄长剑突然出现在他的左手,雷风询一见,吓得立刻后退数步,在见到焚修手中的那柄长剑的时候,突然大声道:“剑!是苍绝前辈留下的遗物佩剑!没想到会在你手上,这可真是太好了!”
  风清灵和徐道子在听说男子手中的这柄长剑,是传说中的超级强者苍绝前辈的遗物之后,眼中全都闪过了贪婪的光彩,传说,这柄剑可是将完整的天隐大陆无情的削成了九块啊,这才有了如今的九小陆的存在,这柄剑的威力,自然不同凡响,如果能得到这柄剑,那他们的实力,岂不是能拔高到另一个高度?
  “确定没人知道言儿的所在吗?”俊美男子再次问了一句。
  “焚修!把苍绝前辈的佩剑交出来,否则,你今日必死!”雷风询贪婪的大声怒喝。
  “既然不知道,那你们也没有存活的必要了。”
  众人只觉得银光一闪,男子似乎是拔了剑,并且是一剑斩下,然后就是天崩地裂,巨响声不断,历经了十几万年岁月的元极宗,就在这一见之下,彻底倾覆了。
  这一剑,以俊美男子站立的位置为起点,将眼前的一切繁荣全部斩成两段,房屋碎裂,大地开裂,就连巨山也被一分为二,被这股霸道森寒到极致的剑气影响,距离俊美男子较近的雷风询,直接连声音也没来得及出,就直接炸裂城了一摊血肉,准备围攻他的那些元极宗弟子,更是死了不知道多少。
  正站在俊美男子正前方的风清灵和徐道子,在那一剑劈下的瞬间,他们将速度提高到了极致,想要躲开这一次的攻击,可惜的是,他们的速度的确够快,但那一剑更快,已经逃开的徐道子,只觉得半边身子凉凉的,低头一看,整个右半边身子都消失了,一片血肉模糊,血水哗啦啦的往下流。
  实力比风清灵还高的徐道子都是这副惨样,风清灵更是没有好多少,他的一条胳膊炸裂,半边身子也被剑气爆发的压迫力挤压的炸裂,血肉模糊的样子,十分骇人。
  不管他们如何凄惨,至少是保住了一条小命,没有直接就死,那就还有逃生的可能。
  可是,俊美男子怎么可能给他们逃走的机会?
  “我再问一遍,我的言儿在哪儿?”这一剑,可不是他所有的实力,他这随意一击,其实还故意留手了,他想要留下活口,问出他的言儿的下落。
  风清灵和徐道子,这两位一直高高在上的紫菱陆的顶尖高手,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会遇到如此恐怖的人,仅仅只是一剑,就将整个元极宗一劈为二,彻底摧毁了元极宗这么多年来的基业,不止如此,就连元极宗之下的山脉都被这一剑斩断了,这样的实力,实在太过恐怖了。
  然而,风清灵和徐道子只承认是焚修手中的那柄剑的威力,并不承认是他本身的实力。
  即便到了如此时刻,他们仍然目光灼灼的贪婪的盯着那柄剑,俊美男子在挥出那一剑之后,剑刃再次入鞘,所有人都没有看到剑身到底是什么模样,他们先前只看到了一道冲天白光,然后就是天崩地裂。
  “不愧是……那一位的佩剑,这威力……”风清灵咬牙坚持说出这句话。
  俊美男子眼眸微眯,徐道子立刻惊悚的开口,“……不、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们也不知道……”
  “真的不知?”俊美男子反问一句。
  “确实不知道啊。”徐道子面上惊恐,眼神却闪动着阴毒。
  风清灵和徐道子相处上万年,如何不知道他的心性,一听徐道子这般说,立刻道:“我、我知道他在哪里。”
  “在哪儿?”俊美男子的视线立刻看向风清灵。
  就在这一刻,另一边的徐道子突然暴起,朝着俊美男子袭杀而来!
  徐道子的实力比风清灵还要高,只要给他机会,一定可以杀了焚修,所以风清灵就做了这个吸引焚修注意力的人。
  四年前连雷风询也打不过的人,仅仅过去四年,他的实力又能提升多少?他能有如此实力,全拜他手中的那柄剑所赐,根本不是焚修本人的实力,所以,在徐道子看来,只要有机会,他一定可以杀了对方。
  “把苍绝前辈的佩剑交给我!以你这微末实力,不配使用它!”徐道子志在必得,兴奋的放声大叫。
  然而,在他还未靠近俊美男子的时候,男子只是长袖一拂,就仿佛拂掉灰尘一般,疾射而来的徐道子却在大叫声中,“噗”爆成了一片血雾散落下来。
  “瞒——!”风清灵吓得倒抽一口气。
  徐道子可是虚灵境的强者,这可是好不容易度过了五元涅槃劫的顶尖强者,居然就在眼前之人的一拂之下变成了一滩血雾,这……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恐怖势力?!
  俊美男子的视线仍然盯在风清灵的身上,连一个虚灵境的强者都不够他一拂袖的,风清灵这种还在涅槃境的实力,更是不够他一手捏的。
  看到对方盯着自己,风清灵吓得不住后退,“别、别杀我,我没有得罪过你,你和雷风询有仇,现在他已经死了,我根本没见过你,你不能杀我。”
  “元极宗的人,都该死。”俊美男子冰冷的说出这句话。
  风清灵心中一寒,在这一刻,他心中有着深深的懊悔和不甘,他修炼万载,好不容易实力到达了五元涅槃境,在一次次的涅槃劫中,与天道争夺那一线生机,终于挨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涅槃劫,眼看着距离虚灵境也只有一步之遥了,他努力至今,居然就要死在这里了吗?他不甘心,不甘心呐!他更是懊悔不已,早知道会有今日的祸事,他宁愿老老实实的窝在山上当他的元极宗宗主,也不去插手神兽的事,神兽果然是由天道孕育而生的神物,看看发生在那神兽身上的事就知道了,他们的实力悬殊如此之大,仍然没有抓到神兽。
  不止如此,就连四年前被打入魔域的人,也能活着回来,并且找到了这里来,直接一剑覆灭了整个元极宗,甚至不用出手,轻松就抹杀了一名虚灵境强者,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一刻,风清灵很清楚,面对这个人,他没有丝毫的胜算。
  “你别杀我,我告诉你疾无言在哪里。”风清灵抓住这最后一丝希望,希望眼前之人能有一丝怜悯之心,放他一条生路,只要他今日不死,那么今日之仇,日后必定有机会再报不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