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不,跑得慢的弟子,不是被误杀,就是被笼罩在了那个巨大的黑球之中,想要活命,可能性几乎为零。
  那卧底弟子跑得更快了,头也不回的能跑多远就跑多远。
  黑色的魔气罩之中,所有人的面色都很凝重,正武宗弟子的哭喊声他们当然也听到了,可是,他们此刻哪有心思去管他们,身处朽魔王的魔气罩之中,他们必须调用自身的护体真元来抵抗魔气的侵蚀。
  那些实力较弱的正武宗弟子,起初还能用自身的元力外放,护住自己的皮肤,可是,他们的元力毕竟有限,和一个王级朽魔释放出来的魔气腐蚀性相比,他们的元力微弱到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没过一会儿就有弟子的元力防护被腐蚀掉,魔气沾到他们的皮肤,瞬间腐蚀掉,露出黑红交加的腐肉,“滋滋”声不断。
  他们痛苦又恐惧的大声呼救,可是,王级朽魔的魔气腐蚀的速度非常惊人,在他们喊出一声的时候,浑身的血肉已经完全被腐蚀完了,只剩一具枯骨,再过一会儿,就连枯骨也会消失不见。
  别说他们这些鲜活的血肉了,凡是被魔气罩笼罩住的,所有的一切都将被腐蚀殆尽,就连地面上的石板,也酥软的如同齑粉,不少人的脚已经陷入松软的灰尘之中。
  看到本门弟子死伤无数,谷若尘和千沧双眼赤红,浑身颤抖,他们想去救人,可他们又能救多少?
  如此强大的魔气,就连他们,都需要全力调动真元去抵挡,一波一波的不停用真元填补上去,不然,护体真元很快就会被腐蚀干净,护体真元消失,魔气腐蚀的就是他们的血肉了,他们自然不能大意。


第485章 神兽大发神威
  疾无言面色凝重的看着这一切,心中的震动不可谓不大,他今日,总算见识到王级朽魔的实力了。
  以疾无言、焚修、觅灵和火冥炎的实力,这样强大的魔气,短时间内根本伤不到他们,但是实力比他们弱的人就惨了,魔气大罩刚刚形成没多久,已经死去不少人了,目前这些人还都是正武宗的弟子,如果继续这么下去,说不定就要死到焚天小域的人身上了,甚至连正武宗的高层也不能幸免。
  正在众人全都面色难看的寻找朽魔王的踪迹时,火冥炎忽然偏头看向疾无言,眼神无比冷傲的开口,“世人皆传只有神兽出现,才能拯救整个天隐大陆,在这种时候,你难道不需要做点什么吗?有什么手段现在可以使出来了。”
  疾无言斜睨了火冥炎一眼,冷声道:“你这是在寻求我的帮助吗?你如果一个人对付不了他,早说啊,我可以帮你。”
  火冥炎双眸中闪动着愤怒的火苗,“对付那蝶蚁,我一个人足矣,但是魔罩之内的人,我未必能够顾及全面。”
  疾无言耸肩,“这还不是能力不足?”
  火冥炎气得瞪眼,疾无言不给他说话的机会,非常大度的摆摆手,“行了,他们交给我,你去杀掉那个可恶的蜂蚁。”
  火冥炎有点犹豫,然后才道:“保护好我师父,我师父若是少一根头发,为你是问。”
  疾无言纠正道:“他也是我的师父,保护师父是应该的,不需要你多说。”
  火冥炎立刻瞪过来,浑身气势暴涨,眼看着就要发作,觅灵隔空一人一巴掌扇在后脑勺上“都什么时候了,还吵?!还不快点滚去杀了那魔物!”觅灵怒斥。
  火冥炎顿时哑火,不敢再说,只是恨恨的瞪了疾无言一眼,眼神之中满是警告,这是他的师父,谁也别想和他一起分享他的师父,谁也不行。
  疾无言毫不畏惧的回瞪回去。
  一直站在旁边充当隐形人的焚修,看到疾无言和火冥炎“眉来眼去”的样子,心中非常不开心,他上前一步,站到疾无言身边,体现自己的存在。
  疾无言见他靠得这么近,看了他一眼,“干嘛?”
  焚修:“我来。”
  疾无言摆手,“一边去,我自己能解决。”
  然后,焚修不说话了,让疾无言自己解决去,他站在旁边充当护卫就行了。
  “磨蹭什么,还不快点!”觅灵催促道。
  这些无关人等的死活虽然和他无关,但是看到那魔物得意,他就不开心,能尽快破了这魔气罩和杀死那魔物,觅灵当然不想浪费时间,倒是他的两个徒弟,一直磨磨蹭蹭浪费时间。
  “哦。”疾无言乖巧的答应,挠了挠头,想了想用什么办法护住这些无辜的人。
  他抬头看了看,已经看不见天空,穹顶完全被魔气封闭,这个封闭的空间里也全都是浓郁的魔气,距离稍远,甚至连人也看不见,只能听见惨嚎声不断的传来。
  疾无言思来想去,然后有了主意。
  他开始吸气,外界的气流随着他的吞吸,魔气罩内的浓郁魔气居然汇成长虹,朝着他的口中涌去,疾无言如同鲸鱼吸水般,这一口气吸过去,魔气罩内的魔气,居然就这么被他吸得干干净净。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惊得目瞪口呆,他们每个人都在用出全力抵挡魔气入体,可疾无言倒好,直接一口气,将这么大面积的浓郁魔气全都吸入了口中,而且还是朽魔王释放出来的魔气,那腐蚀能力更是强大到难以想象。
  这口气吸完,魔气罩内的光线顿时变得明亮起来,没有弥漫的魔气侵蚀,那些修者顿时觉得轻松了不少,惨嚎声也小了下去,没有魔气,也就没有了腐蚀,众人全都大大的松了口气。
  觅灵瞪着眼睛张着嘴巴,看了疾无言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来,“这……就是你身为神兽的能力?”
  疾无言鼓着腮帮子,紧紧抿着嘴巴,像是怕什么东西跑出来一般,睁着一双大眼睛,点头觅灵简直连扶额的心都有了,焚修也忍不住侧目,盯着疾无言仔细看了看,最终到底什么话都没说。
  看到这一幕的左右护法和谷若尘、千沧等人,早已惊讶的下巴掉了一地,这到底是什么神通,居然能一口气吸干净这么大一片空间的所有魔气,这是真的能做到的事吗?
  侥幸逃过一劫的正武宗弟子,全都疲惫的瘫坐在地,没有了魔气,就不需要再用护体真元苦苦支撑了,他们每个人消耗都很大,侥幸活下来,当然要好好休息一下。
  一直在盯着魔气罩内情况的朽魔王,看到这一幕,双眼中满是寒光,他果然是神兽,连他的魔气也不怕,果然难缠。
  朽魔王一声大喝,再次释放出魔气,原本已经被消灭干净的魔气,再次四处蔓延,原本跌坐在地上休息的正武宗弟子,全都惊恐的跳了起来,他们很多人的护体真元已经消耗殆尽,根本无法阻挡第二次魔气的腐蚀。
  看到这一幕,觅灵无奈的摊手,“继续吸吧。”
  疾无言鼓着腮帮子,眨巴着眼睛,也觉得这个办法根本不行,不把源头灭掉,一直在这里清除魔气,治标不治本,都是无用功。
  想明白这一点,疾无言也不想再管蔓延而开的魔气了,他仰头看向魔气穹顶的一个方向,突然,嘴巴一张,发出一声惊天兽吼,那些被他收纳进口中的魔气,如同破空跑一般喷射而出,比魔气罩中的魔气还要浓郁百倍的魔气柱,竟然击穿了魔气罩,把躲在魔气罩外观察的朽魔王射飞出去。
  成为封闭庄的魔气罩,也因为这声惊天兽吼被震得四分五裂,碎成了一块块崩毁而去,疾无言长袖一挥,将这一片弥漫的魔气彻底清除干净,现出来的场景就是躺了一地的……尸体?
  和一众面色煞白,双眼圆整的正武宗高层和焚天小域的左右护法,然后,又有几名正武宗的高层,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原来,他们竟是都被疾无言的这声神兽咆哮给震晕了过去。
  疾无言却不觉得自己做的有什么错,晕过去,总比直接被腐蚀掉要好吧。
  虽然有所误伤,但是效果也很明显,至少他的咆哮直接摧毁了魔气罩。
  疾无言非常得意的看着被击飞的朽魔王,大笑道:“蜂蚁,被自己释放出来的魔气冲飞,感觉怎么样?”
  朽魔王狼狈的在空中稳住身形,无比愤怒的大声咆哮,朝着这边杀了过来,然而,不等漫天的黑雾再次笼罩下来,就被升起的漫天火海给阻拦住了,这一片的天空出现两道奇景,一半乌压压不停翻滚的黑色雾气,另一半熊熊燃烧的火焰,两者势均力敌,就那么僵持在高空。
  处在火海之下的疾无言等人,只觉得漫天火焰在头顶烧,他们这些人快要被烤干了,然而,空中的大战已经拉开,火冥炎和朽魔王分别站在火海和魔气之上,各种手段尽出,打得轰轰烈烈。
  火冥炎的火焰从开始的红色,逐渐演变成了金色,想来这些金色的火焰温度绝对比红色的火焰要高出很多。
  疾无言看着空中的战斗,越看越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这个朽魔王似乎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厉害,火冥炎一个人就能压着他打,这哪里还是什么需要两位圣主才能敌得过的王级朽魔?
  是火冥炎太厉害,还是这只王级朽魔太弱了?
  没要片刻,朽魔王直接被火冥炎一记火拳被从高空轰了下来,在火冥炎的压制下,他那飘渺如烟的朽魔体质居然无法肆意变化了,直接以人体砸在了地面上,既然他寄居在人体之内,那就让他封在人体之中不能出来就行了,只要伤到人体,也就相当于伤到了朽魔王。
  朽魔王浑身的黑斗篷破破烂烂,就连斗篷也无法保持戴在头上,露出一张略显狰狞的脸,那张脸上布满了黑色的经脉,就好像是一条条黑色的虫子一般布满了整张脸,看起来非常恐怖,那双红色的眼睛也显得很浑浊,完全没有疾无言和焚修在焚炎鼎内见到的那只魔物鲜红如血如果硬要比起来,就好比那个俊美如妖的魔物是高贵血统,而眼前这只,则是一只低贱杂血,可是眼前这只却是一只王级朽魔,这么一比较,疾无言顿时觉得在下三陆遇见的那只魔物,身份肯定不简单。
  那王级朽魔满眼惊骇的看着火冥炎,“你……你不是受伤了吗?”
  下一刻,王级朽魔立刻明白了,阴毒的看着空中的火冥炎,“原来你是在故意装作受伤,就是想引我出来!”
  疾无言和觅灵同时看向空中的火冥炎,疾无言是惊讶,没想到这位仁兄还有这一手,觅灵当时出手可是真的,没想到站在那里让觅灵打,都没能让他受伤,这家伙的实力深不可测啊。
  觅灵则是一脸阴沉,那种被戏耍的感觉,时隔数万载终于再次体会到了,他就说,这个阴险狡猾的家伙,怎么可能会站在那里让他打杀,原来真的是在做戏。
  火冥炎满脸倨傲的俯视着地面上的王级朽魔,见他终于反应过来,本来不想理会他,一只魔物而已,根本没有资格让他搭理,可是,当他感受到觅灵那阴冷的目光时,顿时有点心中戚戚。
  他装模作样的说:“你自己实力不济,还在怀疑我装受伤?对付你这种蜂蚁,我何至于装作受伤引你出来,想杀你,直接拍死就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