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固体丹的药性太强,品级又是极品,如果不能全部炼化吸收,那也只是暴殄天物,疾无言可不想浪费这样的宝丹。


第003章 麻烦找上门
  体内的血液如同奔腾的岩浆一般从经脉中一次次冲刷而过,经脉鼓胀的发出阵阵酸痛,疾无言的浑身骨骼也在这一刻噼啪作响起来,浑身骨质都像是被药性压得更加紧密了一些,血液滚烫,经脉酸痛,骨骼剧痛,三种感觉加起来,滋味着实不好受。
  疾无言咬牙苦撑,汗珠滚滚而下。
  他的底子果然太弱了,被如此强大的药性一激,各种疼痛全部跑出来了。
  疾无言知道,他的身体越痛,就说明他的底子越差,如果服用了固体丹却没有任何感觉的话,就只能说明,身体的潜能已经被激发到最大了,固体丹已经无法帮助提高了,但是,谁有能将潜能挖掘到那种地步呢?
  疾无言痛得浑身打颤,痛到极点,忍不住大喊起来,这简直就是酷刑般的煎熬。
  这样的时候,不知道维持了多久,疼痛这才缓慢的退去,如同平息的潮水一般。
  疾无言却是浑身如同从水里捞出来一样,连头发都汗湿了。
  在他感受到体内充沛的元力时,激动的笑起来。
  真不错,实力直接从炼体五重提高到了炼体七重,直接跨了一重,难怪会痛成这个鬼样子。
  疾无言还不知道,他刚刚是在鬼门关外走了一圈,也亏他能撑得住那样的疼痛。
  他自身修为太低,才是炼体五重,而使用固体丹的时机,必须要能触摸到炼骨境,至少要到炼体境七重才行,这样才能淬血、拓脉、炼骨同时进行,他对固体丹一知半解,直接从炼体五重,硬生生扛到了炼体七重,也算他命大。
  疾无言伸出手,使了一招他如今唯一会的武技——九影掌。
  他对着不远处的那张桌子拍了一掌,只看到一连串的掌影朝着桌子堆叠而去,直接把那张厚重的大桌子拍飞出去,狠狠的撞在后方的墙壁上,发出轰隆一声响,桌子直接碎裂成一摊。
  “七重影?我练到了七重影!”疾无言惊喜道。
  之前他的九影掌只练到四重影,没想到随着实力的提高,九影掌也会提高这么多。
  九影掌名字虽然为“九影”,但是能真正练到九影的人却少之又少,大多数时候,修者能修炼到七重影,就已经是极限了,不过疾无言觉得,他的潜力应该不止七重影。
  正当他欢喜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外传来声音。
  “惨嚎声是从这里传出来的吧?咦?这里不是疾无言那个小野种的住处吗?他还没死?”
  一个倨傲的声音冷哼道:“还真是命大,被打成那样还不死,野种的命就是硬!你们在门口守着,小爷进去宰了那个贱种。”
  “是,无献少爷!”几个谄媚的声音。
  “无献少爷这回可别手下留情了,您大人有大量给过他机会,限他三日内滚出疾家,他居然还敢死皮赖脸的赖着不走,这回不用客气,直接揍死他。”
  “嘿嘿放心,这回他死定了,没有无芊妹妹拦着,看还有谁能来救他。”
  疾无言眼神瞬间冷下来,那个说话的声音,他太熟悉了,正是那个打死原主的疾无献。
  来的正好,省的他去找了。
  房门被踹开,一个身材圆润的少年大摇大摆的走进来,嚣张道:“小野种,小爷给你机会你不滚,今天就别怪小爷打狗不看主人了。”
  来人正是疾无献,他本来以为疾无言此刻正躺在床上等死,刚刚那嘶喊声实在太渗人了,没想到他不但没有躺在床上,而且还好好的站在地上,看他那样子,似乎根本没事。
  “好,好,真是好极了,果然是野种命大,被打成那样还能不死,命够硬,不过这次,你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疾无言冷道:“既然你来找死,老子就送你一程!”
  “好大的口气,就凭你炼体五重的实力,也敢和小爷斗?小爷今天就要告诉你,野种就是野种,不是冠个疾姓就能成为少爷!”
  “碎山拳!”疾无献大喝一声,猖狂道:“看小爷一拳将你打烂!”
  疾无言站立不动,冷眼看着那暴烈的拳风直逼胸膛,忽然探出一只手来,沉声道:“九影掌!”


第004章 打不过就跑
  七重掌影迎拳而上,前两道掌影直接破开了碎山拳霸道的劲力,后面五重掌影全都拍在了疾无献的胸膛之上,直到最后一重掌影拍下,疾无献才口吐鲜血,直接从房间里倒飞出去。
  外面那些狗腿子,还在兴致勃勃的讨论无献少爷几拳能轰爆那个野种,没想到就看到了疾无献狼狈的倒飞出来,在地上滚了十几圈才停下来,模样甚是凄惨,那些狗腿子眼睛掉了一地。
  还不待他们说话,一道消瘦的身影从房间里追出来,几掌打翻那几个狗腿子,这些人以前没少欺负过原主,这个仇,必须报。
  疾无献惊恐的吼道:“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突然变得比我还强?!”
  他们都是自小便开始修炼,深知实力提升的困难程度,一重之差,有时候就是一年或者几年的修炼时间差,疾无献怎么也没想到,前几天才被他打成死狗样的疾无言,今天居然能强到这种地步。
  疾无言面色冰冷,根本不和他废话,冲着疾无献走过去。
  疾无献这才感到害怕,“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敢伤害我,疾家绝对不会放过你!”
  疾无言冷笑一声,疾家不放过他?他倒是也没想要放过疾家,对他有恩的是养父养母,而不是整个疾家!
  他毫不客气的对着疾无献四肢各是一掌,清脆的断骨声清晰可闻,疾无献的惨叫声远远的传开,最后一掌,直接朝着疾无献的脑袋上劈去。
  疾无献眼见着死亡逼近,顿时吓得脸色煞白,连断骨之痛也忘记了,只想逃脱死亡的威胁。
  然而,疾无言的掌风却丝毫没有要停手的准备。
  正在这时,疾无言忽然感觉到后方传来一股压力,喝声响起,“贱种,你敢!”
  疾无献一听这个声音,立刻连滚带爬的往前挣扎,同时大喊:“无漾哥,救我!”
  来人正是实力已经达到炼体九重的疾无漾,这个人,现在的疾无言绝对打不过他,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疾无言掌风一收,扭头便跑。
  “贱种!看你往哪里跑!”疾无漾丢下哀嚎不止的疾无献,追着疾无言而去。
  疾无言奔跑的速度极快,逃跑技能是他的保命手段,不然以他区区炼体境,想要从异兽爪牙下偷到药材,简直是不可能的事。
  没有两把刷子,他活不到现在。
  疾无言直接从后门冲出了疾家,守门的家仆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就看到疾无言一阵风般的冲了过去。
  这条路是疾无言经常走的,守后门的家仆对他也很熟悉,平时在别处受了气,有时候也会出在疾无言身上。
  当然,他们可不敢和疾无言比拳头,疾无言就算比不过家族中的优秀子弟,拿捏他们却还是易如反掌,他们的出气方式无非就是冷言冷语的背后骂几句“野种”,然后就是摆摆脸色罢了。
  如果疾家人真的当疾无言是自家人,又怎么会让家族子弟天天走后门呢?他连从前门进入疾家的资格也没有。
  等到看见追着疾无言而来的疾无漾少爷的时候,他们这才吓得面无人色,生怕无漾少爷怪罪他们守门不利,同时也在心中把疾无言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一遍。
  然而,疾无漾显然没空搭理他们,见疾无言跑的比兔子还快,让实力整整比他高出几重的自己,硬是追不上,直气得脸色铁青。
  疾无言熟门熟路的冲上热闹的大街,净往人窝里钻,滑溜的跟条泥鳅一样,疾无漾实力再强,也不能让满大街的人瞬间消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疾无言跑得没影了,直恨得表情扭曲。
  疾无言躲起来大口喘气,肺都要跑炸了。
  “疾家,这笔账我疾无言记下了,日后如果能出人头地,定当一洗今日之耻!”
  以他如今的实力根本斗不过疾家,连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小辈都能追得他犹如丧家之犬,四处乱窜,何况那些实力高强的老家伙呢?
  疾无言想了想,决定前去投靠焚家。
  凤灵城的三大世家,分别为疾家、焚家和木家,三大世家分占凤灵城的三个方位,三大家族互相掣肘,保持着凤灵城的势力稳定。
  疾无言要去投靠的焚家,正是这凤灵城的三大世家之一的焚家。


第005章 投奔焚家
  焚家如今的族长夫人,是疾无言养母的亲姐姐,在养母去世时,曾嘱咐疾无言,如果在疾家待不下去,就带着疾无芊前去焚家,投靠姨母。
  养母早就料到了这一天,当初在养父出事后,疾家就开始各种克扣他们母子三人的月俸,等养母一死,两个年幼的孩子,想在疾家成长起来,几乎不可能。
  疾无芊可能会受些委屈,但性命无碍,可是疾无言就不同了,他本就是疾霙捡来的孩子,和疾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没有了他们的庇护,疾家不可能容得下他。
  如果说疾无言资质出众,疾家或许还能施舍他一点资源,就当为家族养条狗也是好的。可惜的是,疾无言资质平庸,十五岁了才是炼体五重,和他同龄的小辈正常等级都在炼体六重,资质较好的有的已经是炼体七重了。
  像疾无漾,只比疾无言大了两岁,他已经是炼体九重的实力了,资质平庸,来历不明,身份卑微,疾无言想要在疾家受待见,很难。
  与疾家毫无血缘不说,还资质平庸,疾家何苦去养一个废人?就算拿那些资源去培养分家之人,也能让他们感恩戴德,对本家忠心耿耿,最重要的是,他们至少还有血缘关系。
  把那些资源给疾无言,和给路上的陌生人有什么区别?
  虽然暗地里不少人猜测疾无言是疾霙在外生的野种,但是,猜测总归是猜测,不管真假,疾无言的身份都很卑微。
  养母的猜测一点没错,她死后的第二个月,疾家就有人想赶走疾无言,除了他来历不明,身份卑微之外,就是那张难得一见的漂亮脸蛋,以疾家女人的话来说,肯定是疾霙在外和哪个狐媚子所生,单看疾无言的长相就知道,一张惑人的妖孽脸,疾家留他,绝对是个祸害。
  疾无言之所以赖在疾家这么久,原因只在于,疾家不允许他带走疾无芊,疾无芊毕竟是疾家的血脉,是养父养母的亲生孩子,想要离开并不容易,这才有了疾无言如今的处境。
  这在疾家人看来,疾无言死赖着不走,就是贪图疾家的富贵,大世家少爷,这样的身份,可不是谁说放弃就能放弃的,疾无言也同样舍不得走,这让原本看在他养父的面子上,保持沉默的一些人,也对他看轻了几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