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5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掌握着如此强大的力量,也幸好历代雷隐圣主都是正直之人,万一他们心术不正,再掌握着如此恐怖的力量,那才是最大的灾难。
  三大家族的老祖,说的时候底气很足,但在真正动手的时候,才知道雷隐圣主的可怕,不管他们使出什么手段,想要靠近雷隐圣主,在他们看来,雷隐圣主适合远程攻击,他们只要能靠身,雷隐圣主必然防守不及,必然会受伤。
  也正是为了这个念头,他们不听的游走、靠近,想要和君独幽来近身战。
  君独幽站在那里丝毫不动,密布在他身周的雷电,仿佛有着生命一般,将他保护的很好,阻止一切外来物的靠近,只是,三位化神境强者也不是好相与的,他们在游走半晌之后,竟然真的靠近了君独幽。
  君独幽长袍一挥,突然收了身周的所有雷电,完全把自己暴露在了三位化神境强者的面前三位老祖一见,顿时大喜,“愚蠢!君独幽,受死吧!”
  灰袍老者率先靠近了君独幽,凝聚了全身元力的一掌,狠狠的朝着君独幽的胸口拍了过去“蠢货!躲啊!”长生忍不住喊出了声。
  君独幽却完全没有听到他的预警,仍然站在原地不动,准备受下这一掌。
  疾无言对君独幽的作为也感到不解,化神境的强者,实力可不弱,就算防御再强,被正面拍中一掌,肯定也不会好受,可是,疾无言也不着急,既然君独幽如此自信,必然有他自信的资本,他又不是傻子,会让自己轻易受伤。
  果然如疾无言所想,那灰袍老者一掌印在君独幽的胸膛上时,原本已经收了所有雷电之力的君独幽,从胸口处开始,雷电突然以灰袍老者的那一掌为中心,赫然炸开,雷电如同蛛网一般向四周激射而开!
  灰袍老者如同一掌拍在了高伏电压上一般,电光四溅,但奇怪的是,明明应该向四周射出的雷电,却像一张雷网一般,直接罩住了身前的灰袍老者!
  “死!”君独幽冷喝一声。
  灰袍老者惊恐的大喊一声,想要收回手逃走,可是那只手像是黏在了君独幽身上一般,怎么也收不回来,眼睁睁的看着雷网将他整个人笼罩,只听一阵噼啪作响,雷光四溅,等到光芒消失,雷网之中已经没有了灰袍老者的人影了,空气中只有肉焦味飘散出来。
  灰袍老者竟然被他一击灭杀了!
  另外两名老者已经杀到了近前,看到这一幕,神色纷纷剧变,身形急射出去,竟是想逃!
  “哪里逃!给我回来!”君独幽的声音如同雷霆一般炸响,左右两只手探出去,两只雷电编制而成的巨手在空中形成,分别抓向向着两个方向逃走的二人。
  他们也是精明,在这种关键的时刻,居然不约而同的分向两个方向逃走,想来,在他们看来,君独幽再厉害,也不可能同时抓住他们两个人,只要他去追一方,另一方必然能逃走,当然,他们可没有牺牲自己让对方逃走的助人为乐,他们想的最多的,就是让君独幽去追对方,让自己有时间逃走。
  他们知道君独幽很强,但真正动起手来,还是远远低估了对方的实力。
  九隐圣主大战朽魔族的传说,他们从小听到大,当他们的实力越来越高,站得越来越高,那个曾经在他们心中不可逾越的顶尖强者——九隐圣主,居然变得没有那么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了。
  在他们看来,九隐圣主就算强,又能比他们强多少?他们的实力在天隐大陆上已经算是顶尖了,除了传闻中踏入轮回境的人,他们就是最强者,以他们今时今日的修为,和九隐圣主一战,又有何不可?和九隐圣主共同争辉,又有何不可?
  他们已经在心底对九隐圣主产生了轻视之心,对自己的实力又太过高看。
  没有交过手,永远不知道对方的可怕,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化神境巅峰的强者,居然用出全力打了君独幽一掌,最后是君独幽没事,打他的人却被一击打成虚无,连神魂都没有留下。
  神兽大人虽然有着起死回生的本领,可是,如果他们连神魂也被打灭了,就算有着起死回生之术又能如何?总不能给他们重塑神魂吧?那是连神也做不到的事,神兽大人又如何能做到?
  所以,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逃,立刻逃走!雷隐圣主太强了,他们根本对付不了,所以只能逃走。
  可是他们却忘了,从交手到现在,君独幽都没有真正的出过手,全都是在被动防御,就连杀掉一人,也是他自己找死,居然敢用手触碰他的雷体,这不是找死是什么?
  因为不知道君独幽的手段,自然也不会知道就算他们分开逃走,对君独幽来说,又有什么不同,以为这样就能逃掉吗?根本不可能!
  逃走的两人,一看到从空中罩下的雷电巨手,他们在巨手之下,显得是那么的渺小,顿时吓得亡魂皆冒。
  “雷隐圣主!灭魔之战在即,我等身为化神境强者,理应能做出贡献!你真的想要再此杀我?!”一位化神境强者不甘的大喊,这话喊出来,显然有求饶的意思了。
  可君独幽是什么人,冷哼道:“圣主不可辱,何况你们带人打到了老子的门上,怎能饶你们!”
  “你敢如此做,神兽大人不会放过你!你就算再强,还能强得过神兽大人不成?!”眼看示弱不行,只能话锋一转,变成了威胁,希望能对君独幽有效。
  可惜,君独幽丝毫不为所动,巨手抓下,只看到两团噼啪作响的雷光,和两声凄厉的惨叫,这场大战便结束了。
  直到此刻,君独幽才幽幽道:“就算神兽亲至,又能奈我何?”
  地面上的三大家族子弟已经傻眼了,连三位老祖都被雷隐圣主一击灭杀,他们还有何胜算?
  “逃!”不知谁喊了一声,三大家族的人立刻扭头就跑。
  雷霆殿这边如何能让他们给逃了,立刻在后面追击而上,誓要将他们全都斩杀,只可惜,跑在最前面的那群人,速度实在太快,又有后面的人拖着雷霆殿的追杀,倒是让他们给逃了。
  雷霆殿众人,全都懊恼的看着逃得只剩下黑点的那群人。
  傲然而立的君独幽,终于垂下了高贵的雷眼,眼中雷芒一闪,一道金色的雷光划破长空,直射向遥远的天际,只见遥远的天际一阵雷电轰鸣,那些个逃走的黑点,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雷霆殿的众人全都激动的欢呼起来,这场大战打得那叫一个漂亮,敌人一个也没能活着逃走,一场大胜战!
  “轮到你们了。”君独幽闪动这雷电紫芒的双眸,终于看向了疾无言和焚修的方向。
  地面上的雷霆殿众人,欢呼声戛然而止,奇怪的看向空中,原本空无一物的虚空,突然凭空出现两道身影,这二人,一人一身黑衣,一人一身水蓝色长衣,两人长身而立,气质脱俗,气息缥缈,让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
  他们都没想到,居然还有两个敌人存在,他们才是真正的大敌吧?一般真正的大人物都是最后才登场,而且从不废话,都是直接动手,雷霆殿的人怎么看,眼前这二人都是最大的威胁特别是,在见识到雷隐圣主的强大之后,那水蓝色长衣的少年,还能面色从容,笑意连连,就更是说明他们的不凡了。
  君独幽的脸上,也没有了先前的慵懒和不耐,双目寒光四射,战役翻腾,显然,君独幽将他们当成了对手。
  疾无言见他这般,笑道:“你还打上瘾了不成?”
  君独幽鄙夷道:“刚刚你的那些爪牙,不是说老子不是你的对手吗?现在你有胆过来,我倒要看看,传说中的神兽大人,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恐怖实力!”
  君独幽说完,不等疾无言回答,一指点出,一道足有手腕粗的雷电,笔直的划破虚空,朝着疾无言劈了过来。
  单从雷电的粗度来看,就能明白君独幽是认真的,而且没有留手。
  疾无言面色一沉,也是一指点出,一道白光射出,如同一道灵活的游龙一般,以更快的速度缠绕上激射而来的那道雷电,白光攀着手腕粗的雷电扶摇而上,被白光缠过的地方,雷电居然诡异的消失不见了,就好像被一只看不见的巨兽一口吞掉了一般,消失的干干净净,连靠近对方的机会也没有。
  两人的较量,只在短短的一刹那。


第509章 长生的幼稚行为
  君独幽的神色严肃起来,地面上的雷霆殿众人,全都一脸震惊的看着虚空中这一幕,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见到有人能够接下圣主大人的雷电而不死的人,眼前这个人可不只是接下了,那可是轻松的化解啊!
  “果然是神兽,手段不俗。”君独幽给出了这个评价,突然五指大张,一道道的雷电在周身密布,雷电在他掌中噼啪炸响,显然是要动真格了。
  疾无言急忙出声阻止,“喂!我过来不是要和你打架的!”
  “不是打架你过来干什么?我雷霆殿可不欢迎你!你的走狗已经打上老子的门了,就算你不来,老子也要去找你!”君独幽毫不客气的反击。
  疾无言皱眉,“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那些可不是我的人。”
  虽然他是神兽不假,但他不是神兽宫的那一位,为什么要让他来承受神兽宫里的那位的过错?疾无言肯定不肯。
  君独幽冷笑道:“你这张脸我可是见过了,很意外吧?你不会想到火冥炎会把你的容貌传来给我吧?就算你是神兽,欺负到老子的头上,你也得死!”
  这下疾无言是真的糊涂了,火冥炎猜到他是神兽他一点也不奇怪,他把他的容貌传给君独幽他也能理解,只是,这其中怎么看怎么有什么不对,火冥炎如果真的把他的消息告诉了君独幽,那君独幽怎么会把他和神兽宫宫主弄混淆了呢?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不对,肯定是。
  “神兽是吧?神兽也得死!”君独幽手中的雷球已经蓄力完成,怒喝一声,竟是将雷球直接打向了疾无言。
  这只雷球的威力不简单,疾无言也被这个君独幽给惹毛了,不好好听人说话,居然出手就是杀招,这是真的要和他打架啊,既然如此,他再不反击,吃亏的岂非是他自己?
  “喂喂喂,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啊,我们是来要一件仙宝的,不是来打架的,你们打什么啊?”长生在长生殿中焦急的走来走去。
  疾无言也有点动怒,回答长生,“这话你去和那家伙说去,他不分青红皂白就对我出手,不教训他他以为我是软柿子不成!”
  疾无言说着,双手在胸前一荡,一道荡漾这水纹的阵法出现在身前,以水迎接雷球,显然是愚蠢之举,就连君独幽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嘴角也掀起了笑意,雷球一头撞进了水纹阵法中,居然连点电光也没有闪动,就这么消失了,就跟之前的雷电攻击一样,消失的不明不白。
  君独幽嘴角的笑意顿时僵住,正当他很是不解的时候,突然身前空间一阵波动,一个和疾无言身前一样的水纹阵法凭空出现,君独幽诧异,正当他盯着看的时候,那个消失的雷球突然从水纹阵法中飞射而出,朝着君独幽的面门就砸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