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8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那团魔气疯狂的撞击着空间壁,想要冲出去,疾无言冷酷的看着他。
  朽魔皇不甘心的疯狂咆哮,“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抓住我,你又怎么知道我会偷袭你?!”
  疾无言表情冰冷,“你的九印魔体,我可是一直记着呢,你偷袭我用了八印魔体,我可一直在给你数着呢,见不到你九印魔体全出,我又如何放松警惕?”
  “卑鄙!奸诈!!!”朽魔皇的最后一印魔体疯狂的咆哮。
  疾无言冷嗤一声,懒得再和他废话,直接一把捏碎了那个方形体空间,将最后一印魔体挫骨扬灰,从此,天隐大陆之上,再也不会有朽魔族的存在。
  不远处,亲自目睹了这一切几个人,全都互相搀扶着走了过来。
  疾无言扫了他们一眼,原本12个人,如今只剩下8个人了,那四个人,全都在和朽魔皇的战斗中陨落了,就是剩下的八个人,也全都身受重伤,他们能撑到现在,还是靠着疾无言先前放在长生手中的丹药,才撑到现在的。
  疾无言看向长生,见他眼睛红红的,眼中满是压抑的悲伤和痛苦。
  死去的四个人当中,就有雷隐圣主君独幽,另外还有三个人,分别是大地之隐圣主狄乌、雪隐圣主雪寒幽和……火隐圣主火冥炎。
  死了他们四个,疾无言并不觉得意外,在一起动手拼杀的时候,实力足够的圣主们都是抢在最前头和朽魔皇厮杀,像水隐圣主和风隐圣主这几个,明知道自己的实力不够,自然不可能靠得太近,所以在逃往的时候,离开的速度自然会比靠近朽魔皇的几位圣主跑得更快,这才得以侥幸存活下来。
  疾无言看了一圈,这才在不远处的一个凸起的土坡上看到了觅灵,他此刻正一个人孤独的坐在土坡上吹冷风,他侧着身子对着这边,脸上看不出表情,只是维持着那个姿势一动不动。
  “呜呜呜……狄乌大哥是为了救我,才会被朽魔皇拍中的,呜呜呜……”生死之隐圣主珂儿,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她的自责和哭声,让原本还能忍住的几个人,全都难过的红了眼眶。
  身为三祖九圣之一,他们早已做好了为灭魔之战牺牲的准备,只是,他们可以独自牺牲,却不能独自存活,那无尽的悲伤和难过,会将他们彻底淹没。
  天边,一道雪白的身影,朝着这边急速飞奔过来,那娇小的身影在一个个巨大裂缝之中不停的穿梭跳动,很快就到了众人身前,冲过来的一团雪白,可不就是那只纯白色的小狐狸吗?
  小白狐身形一动,直接变成人形出现在众人面前,他的眼睛在人群中扫了一眼,却没找到雪寒幽。
  “雪寒幽呢?你们都在这里,雪寒幽去了哪里?”焰泠着急的询问,同时心中恨得简直要暴走。
  上一次灭魔大战,雪寒幽为了让他活下去,自己一个人赴死,不惜编造谎言逼走他,这一次,雪寒幽不编造理由了,只是直接把他冰冻在一个空间之中,不带他过来,直到冰冻他的冰块碎裂,他才一路找了过来。
  没有人回答,焰泠四下一扫,才发现,少的人可不只是雪寒幽一个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满是悲伤的模样,焰泠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踉跄着后退了两步。
  “不可能……怎么可能,那个老怪物怎么可能会死呢?他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死掉……不可能的……”
  众人全都沉默着,没有一个人答话。
  疾无言幽幽叹气道:“活着的时候不知道珍惜,现在死了,你们心中有何感想?”
  长生和焰泠都说不出话来,只有嘴唇不住的颤抖,心中的后悔,早已将他们彻底淹没了。
  觅灵沉默着走过来,伸手将手中的觅灵殿递还给疾无言,疾无言接下来,觅灵一句话不说,转身就准备离开。
  “觅灵,你要去哪里?”疾无言问。
  觅灵没有转身,只是停下脚步,他怕他会忍不住泄露眼中的忧伤和难过,所以他不敢留在这里,更不想一遍遍的回想起他是怎么死在朽魔皇的手中的。
  “随便哪里都好,只要不是这里。”
  疾无言看着觅灵萧索孤独的背影,突然道:“师父,你又想丢下师兄一个人离开吗?”
  觅灵身体一僵,脚步停住了,而后才惨笑着摇头,红着眼眶,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疾无言看着觅灵僵硬的脊背,开口道:“如果有重来的机会,你们可会把握住机会?”
  “重来?生命哪会有重来的机……”长生苦笑着摇头,摇到一半却突然顿住了,眼前这个人可不是人,他说有重来的机会,难不成是……
  长生突然一步上前,激动的道:“无言,你有办法让他们……死、死而复生?!”
  离开的觅灵,听到这话也是猛地转身,看向疾无言。
  是啊,这个人可不是普通人类,说不定他们神兽有什么手段能复活他们也说不定。
  焰泠也是急切的追问:“无言,你有办法吗?”
  珂儿泪眼汪汪的看着疾无言,“神兽大人,求您救救狄乌大哥吧,呜呜呜……”
  疾无言无奈扶额,“办法倒是有,但不是我救,而是你们自己救。”
  焚修神色一变,似乎知道了疾无言想要干什么,“你的身体,坚持得住吗?”
  “没有关系,我撑得住,想要施展‘乾坤逆转’,必须尽快才行,否则时间拖得越久,施展起来越费力。”
  疾无言非常庆幸自己得到了那部《大乾古典》,这种武学修炼到高端,可以施展出“乾坤逆转”,让时间倒回到某个时间点,再由人力去改变,只不过,时间倒回,也就相当于情景重现,如果仍然救不回那几个人,就算疾无言,也没有力量再去施展一次了。
  疾无言注视着众人,道:“我会一种秘法,可以扭转乾坤,将时间退回到他们死时的那个瞬间,你们要做的,就是在那个时刻将他们救回来,而且,你们自己也不能死,否则,现在的你们就会消失,你们确定要救他们吗?机会只有一次,以我现在的实力,只能施展一次,一次不能成功,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觅灵、长生、焰泠和珂儿,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点头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要尝试一下,其他人也都决定帮忙。
  疾无言看向焚修,焚修点头,眼神一变,就变成了苍绝神君模式,有苍绝神君参与,这次救人的成功几率会大一点。
  所有人退后,疾无言一个人摆出架势来。
  他单手掐诀,口中念念有词,只见天地之间狂风大作,原本已经变得明朗的天空,再次被灰暗笼罩,一个小球体随着狂风大作出现在疾无言的身前,那个球体随着疾无言的施力不断变大,当球体变成一个自成空间的时候,疾无言突然出声道:“准备!”
  三道之祖手控神殿,另外五位圣主手持圣主令,既然朽魔皇已经被消灭了,他们也无须再保存圣主令内的力量当传承,他们打算全部用出来救人,就连焰泠也做好了准备。
  “进去!”疾无言断喝一声。
  原本混沌的球体空间内,突然再次出现当时的情景,外面的诸位已经听到疾无言的指示抢先冲进了球体空间,当体型巨大的朽魔皇再现的时候,巨掌拍下,在他掌下的两个人,正是狄乌和雪寒幽,只是狄乌的前方还有一个小不点,正是珂儿。
  在巨掌即将罩下的时候,狄乌一掌把珂儿推了出去,自己却因此身形滞了滞,彻底陷入了危险之中。
  就在巨掌即将拍下来的时候,闯进这个过去空间的众人,一起出手,不管是神器还是圣主令的力量,全都朝着那只手招呼,因为他们知道,只要阻止了这只手的落下,狄乌和雪寒幽都能脱险,火冥炎和君独幽也不会被那只巨手扯动的空间吸力扯进了朽魔皇的魔气巨腿之中,只要阻止了这一击,就能顺利救出四个人,他们就算拼尽全力也要阻止巨手的落下。
  可是,他们拼劲全力使出的一招,也只是让那只巨掌顿了顿,不过,只是这么一顿已经足够他们逃走了,正当他们欣喜的时候,却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朽魔皇的另一只手也当头罩了下来。
  所有人脸色大变,这一掌拍下来,死的可就不是四个人了,而是他们全部!
  正在众人心如死灰,以为要彻底完了的时候,只见剑光一闪,直接将落下来的那只巨手给斩断了,趁着断手处的魔气重新回到朽魔皇体内的时间,足够他们逃走了。
  于是众人,一手拉着一个,将要救的目标,拖出了空间球体之外。
  朽魔皇发出一声愤怒的咆哮,一拳朝着空间球体之外就砸了过来,疾无言手诀一变,巨大的空间球体,突然消失在天地之间,这要是把朽魔皇再给放出来,那他们才叫彻底完蛋了。
  这种手段,可以救人,也可能把朽魔皇重新放出来,但后者疾无言却没有跟他们明说,就怕他们会有心理负担,因为,疾无言自己,也想救他们,所以就没有提起来,一切风险都由他一个人承担。
  还好,真的成功了,而成功的关键,却是那个神出鬼没的苍绝神君。
  疾无言已经累瘫了,一张精致的小脸上没有一点血色,他甚至连站着的力气也没有了,即使这样,他仍然不忘调侃苍绝神君一句,“怎么……早不见你出来,现在倒是……出来的这么勤了?”
  苍绝神君一脸冷漠,“再不出来,我那所有名声,都要毁于一旦了。”
  疾无言嗤笑一声,下一刻,就在地上躺平了,他太累了,就连维持意识都很困难,让他睡一会儿,睡一会儿就好了。


第538章 修改后完结章3【全文完结】
  疾无言再次醒来的时候,人已经在金焰国的皇城了,是焚修带他回来的。
  皇城的这处地方是焚家的暂时住所,因为逃往的人太多,皇城的住房非常紧张,所以,疾震和疾无芊父女俩也和焚家住在一起,他们两家本来就有亲戚关系,住在一起也没什么。
  疾无言伤的很重,外伤倒是好恢复,最糟糕的就是灵魂损伤,伤上加伤只会更难医治。
  疾无言浑浑噩噩的时而醒来时而昏睡,他在睡梦中,梦见两位爹爹来接他回去,他让两位爹爹先不要来,等他把这个位面的事情处理完,再来接他就行。
  疾无言不知道这是在做梦,还是真的见到两位爹爹了,等他彻底清醒的时候,已经两个月之后的事了,他一醒来,见到的就是养父和妹妹。
  “父亲……”疾无言嘴唇动了动,声音却很干涩。
  正在低头小心翼翼把药粉撒入碗中的疾震,一听见儿子的声音,手一抖,把整包药粉都洒桌面上了。
  疾震急急的站起身,快步过来,“言儿,你醒了?还难受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