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5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不是在开玩笑的,他虽然不爱杀戮,但是,有些必须的杀伐,他也不排斥。
  疾无言等一行人,就这么一路畅通无阻的进了城。
  巫长老让其他雪域圣城的人去解救那些被关押起来的人,他则要带着疾无言去雪隐圣主的所在地,先前听疾无言说,神兽宫的人在寻找雪隐圣主的下落,把他吓得冷汗都出来了,这么久,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找到圣主大人的所在。
  疾无言让紫云翼在城中找个地方自己修炼,不必跟着他们了,他和焚修跟着巫长老去见传闻中的雪隐圣主。
  紫云翼知道,疾无言这是在给他机会,让他在这段时间去把族人安顿好,疾无言肯定早已烦死他们紫云家族的人了。
  疾无言三人一路行去,途中遇到不少还没有接到消息的神兽宫的人,有反抗的就顺手杀了,一路杀过去,竟是遇到不少人,遇到的人越多,巫长老的心沉的越厉害,他们所去的方向,正是雪隐圣主所在的方向,这么多神兽宫的人看守,肯定是已经找到了圣主大人的所在啊。


第503章 生命本源封印大阵
  巫长老脸色煞白,走路都在摇晃,疾无言看他一把年纪也是可怜,出声道:“不必担心,雪寒幽还好好的躺在那里,神兽宫的人进不去那里。”
  巫长老一惊,急忙问:“您……知道圣主大人在何处?”
  疾无言点头,他如今的精神力,轻松覆盖整个雪域圣城完全不是问题,想要找个人或者找个地方,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当然了,他倒不是看见了雪寒幽,那里有精神力屏蔽措施,疾无言根本看不见,正因为那里如此完好的屏蔽了他的精神力,他才知道,那里还没有被神兽宫的人攻克,还是完好的。
  巫长老如今已经确认了疾无言的身份,对他的话自然信服,既然疾无言这么说,他也就放心了。
  三个人一路朝着雪域圣城后方的那片连绵不绝的雪山而去,一路上杀了不少神兽宫的人,动手的人当然只有巫长老和疾无言,焚修只是跟着看。
  巫长老对这些祸害雪域圣城的人恨之入骨,如果不是他们人数太多,他都想一个人解决掉他们,当然,在他动手杀人的时候,疾无言会适当的帮忙一下。
  三个人来到雪寒幽沉睡的那条山脉最深处,神兽宫的人已经找到了这里,只是不能确定准确的位置,连进入山脉的通道也没有寻到,不过他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确定了这座山脉,速度还是很快的,也正因为如此,巫长老才会庆幸疾无言出现的及时,不然真让神兽宫的人找到雪隐圣主的所在,不知道他们到底会做出什么事来。
  清理掉所有挡路的神兽宫的人,巫长老带着疾无言和焚修,通过一条暗道进入山脉深处,一路深入,巫长老在一处狭窄的地底入口处停下了。
  “疾公子,圣主大人就在里面,你们自己进去吧,我们有命令在身,不能靠近这里,我把你们领到这里已经是极限了,不能再往里走了。”巫长老开口道。
  疾无言点头,“你回去吧,这里交给我。”
  巫长老告辞离开。
  疾无言和焚修走到那个狭窄的入口处,站在那里往里面看了一眼,里面是一个非常空旷的天然冰窟,洞顶上垂挂着数丈长的冰锥,密密麻麻悬挂了整个冰洞的上空,冰洞的地面却都是光滑的冰面,光可照人,这样的冰洞一直往深处延伸,看不见尽头。
  这是一条非常危险的通道,走在这样的冰面上,就好比头顶上悬挂着无数柄尖刀,随时随地都会坠落下来,刺穿下面的行人,这样的环境,估计也只有像疾无言和焚修这样的人,才能如此从容的步入其中。
  两人从洞口处跃下来,缓步往里走,冰面很滑,但他们走在上面,却如履平地。
  “我一直很好奇,你当年拿出来的那三件神器,都是从哪里得来的?”疾无言边走边问。
  到了疾无言这个高度,很明白要想炼成神奇是多么的艰难,至少在像天隐位面这样的地方,是绝对不可能有人炼制出来的,想要炼制出神器,恐怕只有神级强者才能做到了。
  “那是我在一个上等位面的一个超级宗门内得来的。”焚修道。
  “得来?怎么得来?”疾无言狐疑,像这样的神器,恐怕在上等位面也是不多见的吧?
  “他们宗门的太上长老和我比武输了,我就取走了他们的镇宗神器。”焚修坦然道。
  “……真的是取走而不是抢走?”疾无言有些无语的说。
  焚修看了他一眼,像是在思索这两个词的区别,最后道:“我看上的东西,自然是取走了,左右他们是炼器超级宗门,再炼一个出来就是了。”
  如果能这么容易炼制出来,这还能叫镇宗神器?
  疾无言已经可以想象,当年的那个苍绝神君是多么的霸道和不可理喻了,只要是他想做的事,不管是对是错他都会做,万事随心,端看他愿不愿意……等等!
  疾无言忽然想到了什么,惊讶道:“这三件神器,分别是炼制三道的神器,你说你是在和炼器超级宗门的太上长老比武赢来的,那么也就是说,另外两件,也是你……赢来的?”
  “嗯。”焚修点头应声。
  疾无言扶额,“这真的是你赢来的而不是看上人家的东西,故意去挑衅的?”
  焚修想了想,然后道:“这三件神器很神奇,当年我得到长生殿之后,就再也不用为丹药发愁了,想要什么丹药,只要寻到炼制药材,扔进长生殿中,长生殿就能为我炼制出丹药来,而且都是极品丹,非常好用。”
  疾无言:“……”
  他还是第一次知道,长生殿原来还有这样的作用,既然长生殿有这样的作用,那么玄天殿和觅灵殿肯定也有了,毕竟这是苍绝神君看上的东西,肯定不是凡物。
  “这样的宝物,被你抢走了,那三大超级宗门就能放过你?”疾无言想着,这样的宝物,要是有人从他手中抢走,肯定要追杀个上天入地不死不休才行。
  焚修淡定道:“没有,那三大宗门不识好歹,举宗之力追杀我,我一怒之下,就灭了他们全宗上下。”
  疾无言:“……”已经无言以对了。
  他觉得,以前的苍绝神君就是个无恶不作的恶霸!
  焚修见疾无言那个表情,就猜到他在想什么,又补充了一句,“这三件神器原本也不是他们宗门所有,是天道神君赐予三个上等炼制位面的神器,我不过是看上了,取来玩玩罢了。”
  疾无言捂着胸口,突然觉得心好累,和这样的焚修简直没法交流了。
  “……哦对了,天道神尊是谁?这三件神器是他炼制的吗?”疾无言发现了问题。
  “听说是的,天道神尊就是实力最接近于天道之力的修者的尊称,他掌管着这一片的大千位面规则,也就是天道,各个位面不能触碰的天道,就是那个家伙搞出来的,他有堪比真正天道的实力。”
  “对了,天生神兽要历凡劫,也是他搞出来的,想必,你的父亲应该也知道这件事,就是不知道他们两个打起来谁胜谁负,我觉得这一定很有看头……”
  焚修说着说着,跑题跑的不知道去了哪里,疾无言再次叹气。
  “你把天道神尊炼制的三件神器给拿走了,他没找你算账?”疾无言继续问。
  “找过我,但是他没理,我又不是从他手中拿来的,他有什么权利找我要?”焚修理所当然的说。
  “……他没揍你?”疾无言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想动手来着,不过他不占理,底气不足,最后说是让那三大宗门的人来找我要,可惜,那三个宗门已经断根了,后来他就没来找过我,可能是忘了吧,他的岁数太大了,记性不好也无可厚非,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焚修说起这件事,还是很得意的,为自己的先见之明点赞疾无言黑着脸,对这个天道神尊也是服气了。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往前走,途中不停的闪避突然断裂坠下来的冰锥,每一根冰锥都被他们轻飘飘的移动躲避开去。
  聊天结束,他们也就到了冰洞的尽头,出现一个更加宽敞的冰洞,只是这次,这里没有再悬挂着冰锥,洞顶倒是凹凸不平的冰面。
  疾无言和焚修站在那里,没有心情去看周围的环境,他们完全被眼前这一幕给吸引了。
  只见前方一片空旷的光滑冰面之下,是一个超大型的法阵,法阵的正中央,躺着一个白衣胜雪的俊美男子,男子长发飘逸,双眸闭合,安然的仿佛真的在沉睡一般。
  而在白衣男子沉睡的下方,则是一片如墨的黑色海洋,那些黑色仿佛还在不停的翻滚,想要冲破白衣男子的阻拦,冲破冰面,重新回到这个世间。
  看到这个白衣人的第一眼,疾无言就认出来了,此人正是雪寒幽,和他在紫菱陆上遇到的那个人一模一样,原来那时候他遇到的,真的是雪寒幽的一道雪体。
  既然雪寒幽在这里,那焰泠去了哪里?从雪寒幽向他要神兽精血就能看出来,他对焰泠很看重,雪寒幽分出雪体去下陆,想来他的雪体应该无法存在太长时间,现在也许已经消失了,不然在神兽宫占领雪域圣城的时候,他的雪体如果在的话,不可能不出现,任由神兽宫的人在圣城内为所欲为。
  疾无言这么想着,视线在这个巨大的冰洞中四处看起来,冰洞之内空空如也,一眼看清所有,并没有看到有外人在,这里如果有人,疾无言肯定早已发现他的气息了,焰泠应该不在这里。
  正当疾无言这么想着的时候,再将视线转回到冰层下的雪寒幽身上,突然发现,他的胸口似乎趴着一团白乎乎的毛绒物,疾无言定睛一看,赫然发现那居然是一只只有巴掌大小的小白狐!
  疾无言心中一跳,他可是知道焰泠在转世前是一只九尾天狐的事,难不成,他变成前世的模样了?
  疾无言视线不动,开口问身边的焚修,“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焚修显然也看到雪寒幽胸口处蜷缩着的小白狐了。
  疾无言皱着眉头,心中有了猜想,如果那只小白狐真的是焰泠的话,他现在又进了冰层内,他想要进入到下面去,这个大阵肯定打开过或者有所松动,不然他不可能会出现在那里。
  疾无言想到这里,不由得走上前几步,蹲下身,开始查看大阵。
  他到了这里,很多事不用问一句明白了,雪寒幽为什么会沉睡在这里,巫长老又为什么说只有他才能唤醒雪隐圣主来,原因只在于,这个大阵是雪寒幽用自己的生命为本源形成的,他将下方那尊王级朽魔困在这里将近十万年,如果他想苏醒,只能将生命本源收回来,想要收回生命本源就要除去下方的王级朽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