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其实谷若尘和千沧都不能确定,那个突然出现的虚影实力到底有多强,能将他们一招伤到如此地步,未必就一定要祖境强者出手,哪怕是高级灵阵师,也能做到这一步,他们故意说大,不过是想引来焚天小域的强者,化解此次危机。
  哪怕知道这个计划是双刃剑,一个不小心就会被焚天小域直接覆灭,但也总比等到神兽真的找上门要好,毕竟,从焚天小域手中还有生还的希望,若是落入神兽手中,那么下场,估计就会像元极宗一样了。
  他们每个人都是一头虚汗,幸好他们做出的反应比较快,也幸好焚天小域对阵道祖境强者格外重视,才过来的这么快,要是稍微慢一点,焚天小域就要落后神兽到来了,那他们想要活下来,可能性应该会格外的小。
  众人在看向殿外之后,又同时转脸看向仍然端坐在主位上的右护法。
  谷若尘恭敬道:“大人,他们……来了。”
  “哦?他们来的倒是快,本座没去找他们,他们自己倒是送上门来了。”右护法说了一声,身形已经消失在殿内,殿内的诸位高层一看,急忙也是飞身掠出,跟过去。
  这一声是疾无言说出来了,这次焚修没有再开口,只是陪着疾无言一步一步的往正武宗的内部走去,一路上,围拢过来众多弟子,他们大声怒喝,并且不自量力的往上冲上,走到这里,已经不知道被杀退几回了。
  最关键的是,疾无言和焚修都没有动手,而是旁若无人的往里走,凡是冲上来的弟子,在靠近他们二人的时候,总会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弹开,根本近不了他们的身,更别想伤到他们了两人泰然自若的往前走,一直沉默的焚修,突然开口道:“你答应那个老家伙什么要求了?”
  “嗯?什么老家伙?”疾无言正在酝酿怎么从正武宗手中搜刮出他们的收藏,如果可以,他当然不想大开杀戒,只要斩杀当初那两个罪魁祸首就行,这种时候,人类武者能不损失就尽量不要损失人手的好。
  焚修闷闷的说:“冰原龙蛟族的那个老家伙。”
  疾无言明白焚修在问什么了,笑道:“你好意思叫别人老家伙吗?他再老,还能有你老?”
  焚修:“……”非常郁闷的看向疾无言,那眼神实在是怨念。
  焚修严重觉得,这次回来,他突然觉得他的言儿,没有以前那个喜欢他了,动不动给他脸色看,要不然就动不动噎他两句,让他觉得非常的委屈。
  看到焚修那郁闷又委屈的眼神,疾无言心中却乐开了花,敢丢下我一个人自己去冒险,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他说想要找个伴侣……”疾无言淡淡的道。
  焚修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他停下脚步,一把抓住疾无言,紧张的看着他,“他想找个伴侣?!他向你求娶了?!”
  疾无言满脸淡然的看着他,刚想开口,焚修立刻神经质的怒道:“我不同意!他敢觊觎你,下场就只有死!”
  疾无言继续一脸淡定,“你不娶我,难道还不允许别人娶我吗?”
  焚修浑身能量爆涌,衣襟鼓荡,满身杀气肆意蔓延,将还想靠近的正武宗弟子尽数震开,这次他们不是受伤,而是直接被击杀了,直接死伤一片,这一切,都是在焚修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他的情绪波动太大,实在控制不住体内澎湃的力量。
  “我没说不娶你!”焚修大声怒道。
  “是吗?那你要什么时候娶我?”疾无言仍然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显得对焚修真的不太在意。
  焚修心中大急,堂堂苍绝神君也有束手无策的事情了,他憋了半天,才解释道:“我……
  我会娶你的,我发誓。”
  疾无言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之前不是还想杀我的吗?”
  焚修更急了,连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也有些绷不住了,“不是,那不是我……不对,那是以前的我,那不作数,和你相识的是现在的我,这具身体也是我的,一切都有我掌控,我不会再让那样的事情发生了,你相信我。”
  疾无言看他着急的样子,终于也有点于心不忍,“那你什么时候娶我?”
  疾无言继续追问,焚修性格清冷,再加上知道前生的他,居然走的是无情道,更是一个冷些绝情的人,疾无言若是不逼着他点儿,估计这件事很难有下文,说不定那天焚修的意识输给了苍绝神君,这家伙又要杀他了,哪里还会要娶他,一起天荒地老更是不可能了。
  “我……这个……”焚修有些犹豫了,就连眼神也有点闪躲。
  疾无言心中一气,“你果然是骗我的吗?”
  “不是!”焚修立刻反驳,“我……之前我是想等见过你的亲生父母,再亲自向他们二老提亲,毕竟婚姻大事,是要得到父母首肯才行的,我不想在你至亲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这么草率的和你成婚。”
  “现在,我知道自己就是苍绝神君,又和你的父亲……关系不是太和睦,这种情况下,我若是不征求他的允许,就这么把你拐走,他兴许会追杀我到位面崩毁也不会罢休,所以我觉得,为了少刺激他一点儿,我们还是等一等好吗?等我斩了朽魔皇,灭了所有魔物,亲自去向你的两位爹爹求亲,这样行吗?”
  焚修紧张的看着疾无言,生怕他一个不同意,执意要嫁给冰原龙蛟族的那个老家伙,要知道,那个老家伙相貌也是非常俊美的,并且也是妖兽。
  虽然不是神兽,但如果得到疾无言的帮助,就算让他变成神兽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冰原龙蛟祖上和神兽龙族也是沾亲的,说不定变成神兽的时候,也能成为一条龙也说不定。
  单从种族来看,还是那个老家伙比他更适合疾无言,加上最近他的表现实在糟糕,而且他离开了疾无言四年多,这四年多都是那个老家伙陪着疾无言,焚修怎么想怎么觉得危机四伏,所以才会这么敏感的追问疾无言答应那个老家伙什么要求,他就怕疾无言会答应对方什么过分的要求,没想到,真的是他想的那样。
  疾无言一脸严肃的看着满脸期待的焚修,心中啧啧称奇,没想到,他的表哥也有这样小心翼翼的一面,疾无言心中已经笑翻了,不过面上仍然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可有可无的点头。
  “既然如此,我姑且信你一回,我有多抢手,我想你应该很清楚。”疾无言非常高冷的说疾无言有多抢手,就算疾无言自己不说,焚修也已经发现了,他在妖域呆了那么一会儿就已经看出来了,当时在大殿之内,有几个人看疾无言的眼神不对,他都注意到了,如果不是怕触怒疾无言,他当场就要大开杀戒了。
  焚修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果然需要快点解决这个位面的事情,把人娶回家才能放心。
  疾无言缓缓勾起嘴角,心中很是欢喜。
  这时,数道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两人的前方,疾无言看过去,有些奇怪,正武宗的宗服是这种红色的斗篷吗?
  两方一个照面,都在互相打量对方。
  疾无言和焚修一眼就看穿了对方的实力,的确是个少见的强者,至少在中三陆上找不到像他一样的强者。
  右护法的视线在疾无言和焚修身上扫过,心中略微有些失望,他的失望自然不是冲着他们的实力去的,事实上,他根本没有看穿疾无言和焚修的实力,他们二人的身份都很特殊,自身实力自然不可能被人一眼看穿。
  右护法失望的是,这两个人不是他要找的人,他身为火冥炎身边的贴身护法,自然是见过被域主视若珍宝的那一位,如果真的是那一位出现了,但从外表上,右护法肯定能一眼认出来从后面赶上来的千沧,神识传音给右护法,“那个少年模样的人就是整个天隐大陆都在寻找的神兽,他身边的那个黑衣青年就是一剑摧毁整个元极宗的人,实力很强。”
  千沧就算不做介绍,右护法对这两人都没有小觑,能让他看不透的实力,必然不简单,没想到站在他前面的两个人,其中之一就是让整个天隐大陆找翻天的神兽,另一个人能一剑劈毁元极宗,就算元极宗在他眼中根本不算什么,但能有这样的实力,自然也值得右护法重视起来


第478章 管你是什么人
  右护法上前一步,拱手道:“原来是神兽当前,在下左洛悟,有礼了。”
  不管外界传闻神兽的实力如何,既然能被称为神兽,自然不可能是弱小之辈,不管如何,先礼后兵,不说神兽的实力,单说他是神兽的身份,都值得受右护法这一礼。
  疾无言颔首,算是接受他的见礼了。
  疾无言扫了右护法一眼,再看向跟在他身后的谷若尘和千沧,勾唇道:“你是何人?莫非是正武宗请来的帮手?让我想想,能值得紫菱陆上的超级宗门正武宗邀请的帮手,肯定是上三陆的势力没错了,不知你们是上三陆的哪个势力?”
  在一次次的接受血脉传承之中,疾无言的智慧也越来越高,他自己也觉得,比以前要聪明许多,以前自己想不明白悟不到的事情,如今就能轻松的想通悟透,拥有这样的悟性,在修炼之途上,简直是最大的金手指。
  “上三陆陷空陆,焚天小域右护法。”右护法抱拳道。
  “焚天小域”四个字一出,疾无言还没有什么反应,一直在观察外界情况的长生,却是震惊的张大了嘴巴,他借助疾无言的眼睛看到外面那几个打扮的时候,就猜到他们的身份了,没想到他们真的是焚天小域的人。
  “不管你是上三陆的哪个势力,你可想好了,真要出手干预我和正武宗的事情?”疾无言缓缓道。
  “焚天小域”这个势力,疾无言自然听长生说起过,听说是上三陆之中最强的陷空陆之中势力最强的一个。
  既然打算要去上三陆,上三陆的情况,疾无言自然会首先打听一下,以长生和觅灵在上三陆的地位,对那边的情况也是最清楚不过了,以前他们不告诉疾无言,是因为以疾无言的实力还无法触碰到那个高度,现在,疾无言完全有实力进入上三陆,关于一些上三陆的事情,他们自然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他。
  疾无言虽然对正武宗能请到焚天小域的人来帮忙感到惊讶,但这并不代表他也惧怕了焚天小域,实际上,以他如今的实力,就算独自一个人,也敢上到上三陆闯上一闯,何况他身边现在不只有长生他们,还有焚修也回来了,还有什么势力和家族,是可以让他惧怕的?
  如果连统治上三陆的家族和势力也摆平不了,他还有什么力量去解决天隐位面上的大危机?
  疾无言已经从长生那里得知,上三陆占地面积最小,三陆之间也没有什么分割,三陆接壤,只是,三陆都有各自的统治者,而上三陆的统治者不是大宗门,也不是大小国家和王朝,而是都由家族统治,每个家族的势力,都堪比中三陆和下三陆的超级强国,只是人口和占地面积少了那么一点罢了,也正因为如此,大量修炼材料堆积起来的强者,那才叫真的恐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