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在上三陆同时冲天而起两道黑金色魔气柱的时候,中三陆和下三陆的某些地方,也像是受到了感应一般,黑金色的魔气纷纷冲天而起,如此大的动静,惊动了整个天隐大陆。
  紫菱陆上,已经重新整合好的正武宗,正在调动宗门弟子,准备前往絮炎王朝边境地带对抗魔兽,曾经的魔兽森林和魔兽山脉里的魔兽,像是受到号令一般,开始全面进发人族领地。
  一路上,所过之处,不留任何活物,人类武者不得不退守进絮炎王朝和水月王朝,期待正武宗的支援能快些到来,那些魔兽的等级都不低,以絮炎王朝和水月王朝的力量,根本无法抵挡魔兽大军,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正武宗,如果元极宗还在,或许还能期待一下元极宗的力量,可惜,元极宗已经不存在了。
  当时元极宗被灭,里面的弟子并不是全部阵亡,被焚修杀死的只是宗门宗主和太上长老,还有一些掌事者,其他人焚修都没管,那些人在逃离元极宗之后,不少人都进入了絮炎王朝和水月王朝,被各方势力招揽,如今也成为抵挡魔兽的一股力量,只是,正在他们忙着抵御魔兽的进攻时,大地突然剧烈的摇晃起来,冲天的魔气柱拔地而起。
  众人来不及震惊和恐惧,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地下沉,所有人都被突入而来的下沉抛飞起来,空间乱流翻搅,飓风肆意,中三陆遭受的不只是大陆下沉带来的空间紊乱的危险,还有上三陆下沉时带来的空间挤压,这让中三陆受到的损害更大。
  所有人都如同无根的落叶一般,随着空间飓风飘飞在空中,空中魔气纵横、山峰、房屋、树木、家畜等等,原本在地面上的所有东西,此刻全被席卷到了空中,人类在这些东西面前显得更为渺小,飘飞之中还要不停的躲避这些东西的撞击,假如运气不好,遇到空间缝隙,轻易就会被切成几段,命归黄泉。
  正武宗内一时一片混乱,大陆下沉的时候,谷若尘和千沧还能脚踏地面坚持两个呼吸间,两息之后他们就被狂暴的空间飓风卷上高空,他们想要调用体内的元力稳住身形,可是,经脉内的元力紊乱的如同在体外奔流一般,飓风方向已转,顺溜的元力顷刻间就会变成逆流,他们想要靠元力稳住身形,根本不可能。
  他们二人的实力,在元极宗宗主和太上长老死后,就是整个紫菱陆的最强者,连他们都是这般的毫无招架之力,更别提其他人了,他们可还记得,神兽大人在离开时,把紫菱陆交给他们看守的事情,神兽大人的命令,他们哪敢不从,正武宗已经在倾尽全宗之力,抵抗不断入侵的魔兽。
  可是现在,他们又有什么力量对抗这天地崩毁之力呢?
  谷若尘绝望的闭上眼睛,等着死亡的到来。
  连神兽大人也做不到吗?天隐大陆到底还是逃不过毁灭的命运吗?
  “神兽大人——!救命——!”
  “神兽大人救救我们——!!!”
  一声声凄惨的哭喊求救声,出现在耳畔,下一刻又会立刻被飓风卷走,只剩下呼呼的刺耳呼啸声。
  这样的求救,神兽大人又如何听得到?如果神兽大人真的有阻止的力量,又怎么会任由这一切发生呢?
  正在所有人都闭着眼睛等死的时候,突然,作用在他们身体上的力量突然一轻,他们就这么轻飘飘的从空中掉落下来,反应快的武者,急忙调用元力稳住身形,重新落回地面。
  谷若尘和千沧稳稳的落回地面,不可思议的抬头看着虚空,一道散发着白光的屏障撑起了整个虚空,这个屏障非常巨大,根本看不见尽头,不知是不是笼罩了整个中三陆。
  原本在空气中肆虐的魔气,全都被这个光罩给弹到虚空之上去了,屏障之内风平浪静,只有脚下的大地还在不断的往下沉,从地狱之中爬出来的人类,全都茫然的看着这一切。
  “神兽大人保佑,神兽大人保佑……”有人声音颤抖的跪在地上轻声默念。
  回过神来的武修高手们,先是无比惊讶的看着虚空的光罩,等意识到如此大的手笔,根本不是人力能够做到的时候,全都敬畏的口中默念,“感谢神兽大人相救。”
  只有神的力量能做到这一步,人力根本不可能做到。
  谷若尘和千沧对视一眼,眼中皆是后怕和敬畏,将整个中三陆的保护起来,这种力量,除了神兽大人,又有谁能做到呢?
  他们此时还不知道,他们的神兽大人保护的可不只是一个中三陆,而是整个三层大陆!
  下三陆面积最大,人口最多,也是最为混乱的地方,下三陆早已乱起来了,只是之前是小乱,最近变成了大乱,和朽魔族的战斗已经完全拉开了,朽魔族操控着魔兽不断袭击人类的城池,短短数月,下三陆的城池已经被摧毁过半。
  就在下三陆所有人都在不停乞求中三陆和上三陆的顶尖强者们赶快前来支援的时候,三道魔气柱出现,魔兽大军全都兴奋的冲击人类城池,吞食人类武者,黑金色的魔气罩顶,魔兽大军的力量似乎得到了空前的提高。
  抵挡魔兽的人类小国军队,早已绝望了,以他们的力量根本抵挡不住魔兽大军的入侵,他们还能坚持站在战场上,不过是来当魔兽大军的食粮罢了,如果这样,能为后方的撤退拖延一段时间,他们虽死无憾。
  黑金色的魔气柱出现的时候,天衍陆上的宗门联盟大军正在和魔兽廝杀。
  柳沐风一剑斩下一头魔兽的脑袋之后,自己也被一只魔兽给撞飞出去,摔在地上,来不及起身,那只双眼赤红的魔兽已经冲着他踩了下来,柳沐风瞳孔猛缩,不甘心自己会死在这里。
  “锵!”金属碰撞的声音响起,溅起一地火花,体型巨大的铁甲魔兽,被一柄厚重的大刀—刀劈开。
  柳沐风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身黑衣的焚宣,他手持大刀已经勇猛的追着那只铁甲魔兽杀了过去。
  随后而来的傲辰,一手把还坐在地上的柳沐风给提了起来,“怎么样?不需要吃丹药吧?
  特娘的,现在丹药实在紧缺,你悠着点,千万别重伤,不到生死边缘,丹药是不允许服用的。”
  “我没事,好得很,再杀几只魔兽也没问题。”
  柳沐风说着,提剑再次冲出去,和傲辰、焚宣一起,三个人组成一道防线,和魔兽拼杀。
  他们其实都知道,就算他们把魔兽阻拦在这里,也只是暂时的,他们宗门高手有限,强者更是没几个,这些魔兽的等级却都不低,而且数量绝对远远高出他们人类武修,想要打败这样一群魔兽大军,根本没有可能,他们这样拼死抗住魔兽大军的冲锋,不过是为了后方抢时间。
  “东南防线,撤!”指挥战场的长老一声大喝,柳沐风、焚宣和傲辰等人迅速身形后退,向后闪开,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法器朝着猛冲过来的魔兽大军砸了过去。
  这些法器,大部分都在这次进攻中,直接被魔兽大军撞毁,只有小部分品级较高的法器,撑住了这次撞击,摇摇晃晃的飞回了主人的手中。
  “阵法师,火攻!”长老继续指挥。
  早已准备好的一排阵法师,同时出手,攻击铺天盖地的朝着魔兽大军压了过去,一时之间大火漫天,直接在前方隔出一道火海,不少怕火的魔兽,短暂的徘徊在火墙之后,只有不惧火焰的魔兽直接穿过火墙冲了过来。
  “一二三队武修,杀!”长老亲自冲了出去,再次跟魔兽大军进行肉搏战。
  傲辰一边和魔兽厮杀,一边分心道:“中三陆的情况不知道如何了,焚修和疾无言他们不知道有没有危险,下三陆的魔兽就已经这么凶残了,中三陆只怕会更强,都这个时候了,他们应该回来才对,外面太危险了。”
  柳沐风轻笑一声,“如今世道,又有哪里是不危险的呢?放心吧,他们两个修炼狂人,现在的实力还不知道强到什么地步了呢,那两个妖孽,不会有事的。”
  傲辰嘶了一声,咧咧嘴道:“正因为知道他们两个是妖孽,才想让他们回来帮忙啊,下三陆才是他们的家乡,有实力当然是用来保护我们自己的家乡,给中三陆卖什么命,等赢了,中三陆还不是照样欺压我们下三陆?”
  “少说两句吧,这样的战争,真的能赢吗?”柳沐风随口说了一句,然后几个人就都沉默了。
  这是所有人都不想触及的话题,完全没有希望的战役,看不见胜利,前方只是一片黑暗,这样的战争最是疲累,失去希望,也就等于失去了打赢这场战役的动力,他们每天的坚持,不过是在消磨时间罢了。
  他们看到那么多人死在眼前,说不定什么时候,倒下的就是他们了。
  “我们不会输,因为神兽已经出现了。”一直沉默的焚宣突然开口道。
  傲辰和柳沐风都没搭话,是啊,他们都听说天隐大陆的契机——神兽已经出现了,前不久中三陆和上三陆的人还下到下三陆来寻找神兽的踪迹,只是,没有人见过神兽,更没人知道神兽的去向。
  现在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如果神兽救世之说是真的,那么神兽在哪里?为何到现在还没出现?他们要是等着神兽来救他们,估计已经死过无数回了。
  “那些都是中三陆和上三陆的人传出来的消息,你不会相信,世间真的有神兽这种生物存在吧?我是不信的。”柳沐风嗤笑道,显然对这种精神寄托很是不屑。
  “犹如相信神兽救世,我宁愿等着圣主大人前来解救我们。”傲辰也道。
  正在他们谈论的时候,大地突然剧烈摇晃起来,一道道魔气柱冲天而起,那黑金色的魔气瞬时笼罩了整个天空,魔兽大军激动的仰头嘶吼,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
  “怎、怎么回事?!”这是所有人的心声,他们一片茫然。
  “不会是有朽魔王出现了吧?”有人猜测道。
  “该死!魔兽大军就够我们喝一壶的,再来个王级朽魔,这战也不用打了,老子直接躺平等死好了!”有人气馁的咆哮。
  正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大地震动的更加厉害了,伴随而来的事强大的威压从天而降,异常沉重的气压压下来,让所有还在战斗的武者和疯狂冲锋的魔兽全都膝盖一软,跪在了地上,他们的内脏都在这一击的重压之下,出现了裂伤。
  紊乱的空间气流,从他们身边流过,有的人会被不幸的抽向高空,在所有人惊恐的目光之下,被凭空斩成几段,再被重压挤成血水流淌下来。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修者们,全都眼瞳放大,恐惧在他们心中攀升,他们被重压压在地面上连抬头的动作也做不到,好在,这样的重压是公平的,人类武者动不了,魔兽体积如此庞大,承受的重压更是巨大,它们趴在地上,甚至连地面都被压裂了,陷进泥土中,有实力低微的魔兽,直接就被压成了一张肉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