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2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先不说你手中是否有这么多驱魔散,单说你是青云宗依附国的人,凭什么要求我等青云宗镇守为你做事?!你不尊镇守,不敬师兄,我立时就能将你毙于掌下!如此品行不良之人,根本没有资格进我们青云宗!”
  黎辰阴冷的道。
  一听这话,焚宣和柳沐风全都面色古怪的看着那个黎辰师兄,疾无言的炼药水平他们都知晓一些,虽然不知道别的炼药师炼药成功率有多高,但是他们就是觉得,疾无言比别的炼药师厉害。
  如果疾无言真的因为黎辰的话而选择其他宗门,不知道这个家伙会不会被青云宗的主事长老一掌拍死。
  疾无言丝毫不怒,他有驱魔散在手,还怕没人接活吗?
  无奈的摊摊手,疾无言惋惜道:“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也不好强逼于你,我有驱魔散在手,还怕没有宗门愿意帮我吗?”
  向染眉头皱起,他感到有些不对,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少年,就能有如此大的口气,完全不将这100份驱魔散放在眼里,他哪来这般底气?难道说,他是……
  不等向染想完,疾无言抬手一挥,一团东西飞出,最后全部悬浮在空中,静止不动。
  众人定睛细看,那些定在空中的东西,居然是一个个小纸包?
  随后,所有人脸色大变,向染、战阡和黎辰,更是面露震惊之色。
  终于,有人惊骇的喊出来,“这种波动是……精、精神力?!”
  这一声喊,直接让现场炸开了锅!
  “天呐!这就是精神力波动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炼制师呢?不知道他是什么炼制师?”
  “当然是炼药师啦!没听他说可以拿出100份驱魔散吗?!老天,100份驱魔散啊!发财啦!”
  “又不是给你的,你发什么财?”
  “啊啊啊!炼药师啊!活的炼药师!我居然见到活的炼药师了!!!”
  疾无言:“……”
  他虽然知道炼药师稀少,但也没有想到,这些人会拿他当猴子看。
  青云宗的三位镇守和明阳宗的两位镇守,全都双目赤红,满眼贪婪的盯着疾无言,仿佛他就是一个巨大宝藏,必须要将人抢过来才行。
  疾无言继续笑道:“这里是50份驱魔散,有哪个宗门的师兄愿意为我杀掉此二人,我会再出70份。”
  一片大哗!
  120份驱魔散!120份啊!此时,没有谁再去怀疑少年拿不出这么多的驱魔散,人家出手就是50份驱魔散,而且还具有精神力,几乎都是炼药师的铁证!
  现场围观的人,不管是谁,都对这120份驱魔散眼红不已,更有不少人幸灾乐祸,明阳宗这回惨了,得罪了一位炼药师,人家炼药师直接拿120驱魔散悬赏他们的人头,从此刻起,他们时时刻刻都要提防自己的脑袋会在不知不觉间被人取走。
  罗恒和顾鸣枫感到巨大的压力,从未有过的死亡威胁笼罩心头,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小子竟然会这么光棍,完全不按理出牌。
  原本以为他是在故意隐瞒炼药师的身份,自然不会公然暴露,可谁曾想到,他不仅公然暴露了自己的炼药师身份,而且还用驱魔散公然悬赏他们的项上人头,这简直是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事。
  本来还想暗中将人弄到手控制起来,现在看来,这个计划是行不通了,要不了多久,这个少年是炼药师的事情,就会传遍这片区域。
  他们脑筋转的飞快,想着解决之法,不能这么坐以待毙。
  正在这时,两道身影几乎同时从人群中跃出,一人面沉如水,身后背着一柄巴掌宽的重剑。
  另一人一袭窄袖长衣,丰神俊朗,刚出现就笑道:“没想到华默兄也会来凑这份热闹,真是稀奇。”
  华默瞥了他一眼,面无表情的道:“彼此。”
  二人一出现,焚修的眼睛眯起,这二人实力很强,完全不弱于向染和顾鸣枫。
  向染和顾鸣枫一看到是他们二人,脸色全都变了,没想到,这两个家伙居然也在这里,之前一直没有发现他们,想来他们是故意隐藏气息潜藏在人群中,不想让他们发现,没想到,却被120份驱魔散给引诱了出来。


第158章 争抢无言师弟
  那丰神俊朗的男子,盯着疾无言打量了一会儿,笑着拱手道:“在下路天岑,武宗镇守,不知小兄弟可是炼药师?”
  路天岑的态度非常客气,语气也很和善,他可不想因为自己的行为为武宗树立一个炼药师敌人,那肯定是件非常令人头痛的事情。
  疾无言也打量了路天岑几眼,又将目光转向那个背着重剑的男子,满脸疑惑。
  华默一拱手,言简意赅,“华默,剑宗镇守。”
  疾无言想说,早就看出来了,背了那么大一柄剑,想让人不知道你是剑宗的都不行。
  他其实非常惊讶,只不过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样都能诈出两个宗门的镇守,话说,他们鬼鬼崇祟的躲藏在人群中干什么?
  疾无言拥有精神力,如果他刚刚有心查探的话,就算这二人隐藏气息躲在人群中,也必然会被他揪出来,只是疾无言根本就没去查探,他担心自己在放出精神力查探别人的时候,会被感知敏锐的人觉察到,所以他正常情况下都不会做这样的事当然,他们是否躲在人群中,和他疾无言也没什么关系,他也不去关心,只要没有危害到他和表哥,他才不会管他们有什么目的。
  “你们二人想接这份悬赏?”疾无言回避了路天岑的那个问题,不管他是不是炼药师,只要他能拿出120份驱魔散就行。
  路天岑笑容不减,少年的回避,更让他确定少年极有可能真的是炼药师。
  “如果我对他们动手,事情就会演变成我武宗和明阳宗的问题,为了这120份驱魔散,估计还不足以让我对他们二人动手。”
  疾无言看向身边的焚修,见表哥没有表示,故而说道:“在这魔兽荒原之中,镇守者可以杀死别的宗门依附国成员,难不成有规定说,不许别的宗门对其他镇守者动手吗?”
  路天岑没想到,这个少年看着年龄不大,反应倒是够快。
  “自然没有这样的规定,进入这魔兽荒原,不管是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还是镇守者,生死不论,出去之后,谁都不许为此复仇,一切恩怨只在魔兽荒原之内解决。”
  他们这些被选来的镇守者,哪一个不是外门最杰出的弟子,被宗门寄予厚望?
  派他们过来,宗门也很矛盾,一方面想让他们凭借强悍的实力,护持依附国上来的优秀弟子,另一方面,又担心他们就此身陨。
  化气境九重巅峰的实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能成为内门弟子,他们都是外门弟子之首,在外门都很有话语权,当这魔兽荒原的镇守者,自然最合适不过,但是,这也是一个危险差事,稍不注意,就可能死在这里,可能是敌对宗门下手,也可能是遇到对付不了的魔兽,都有可能。
  在各宗前来的主事长老不插手的情况下,他们这些镇守者就是魔兽荒原之上除魔兽之外的顶尖强者了,对付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绰绰有余,但如果和其他宗门的镇守者对上,那就不是一回事了。
  他们其实很想不通,明阳宗为什么会让罗氏兄弟一起过来,如果说罗恒被派过来还情有可原,他的实力是化气境九重巅峰,够资格进入魔兽荒原,但是,那罗田却只有化气境九重初期的实力,如果是在其他宗门,根本不会派这样的人过来,镇不住场不说,万一出了事情,还会拖累宗门另外两位镇守,如果说罗氏兄弟在明阳宗没有后台,估计没人会信。
  不过,明阳宗估计也没有想到,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居然有人可以击杀化气境九重实力的罗田,而罗田好死不死的就正好惹到了这样一位妖孽,简直就是该死。
  “既然如此,那这位镇守师兄是嫌我出120份驱魔散少了?”疾无言反问,乌木般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路天岑被这双漂亮的大眼睛看得有点心虚,不过他脸皮厚是公认的,呵呵笑道:“自然不少了,我的意思是,如果能再加三粒清厄丹的话,这件事,我武宗就替你解决了,如何?”
  清厄丹?!
  所有人再次震惊!
  这清厄丹可不是好得的,所有人都知道,想要在魔兽荒原内提升修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有修炼丹药或者是元晶供应,但是,在魔气浓郁的魔兽荒原内修炼,肯定会把魔气带入体内,想要清除体内的魔气,就必须要用“清厄丹”。
  如果是普通的吐纳呼吸,不去主动修炼的话,带入体内的魔气会非常稀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对元力的运转也没有多大阻碍,待得出去之后,随着一次次等级的提高,体内污浊的杂质会被排出体外,那些少量的魔气,也会逐渐排出,不需要清厄丹都行。
  依附国上来的人在这段时间可以不修炼,但是,他们这些镇守者不可能在三个月内都不修炼,所以,在他们进入魔兽荒原之前,宗门都会每人发下一粒“清厄丹”,好让他们在魔兽荒原内也能专心修炼。
  自然,他们口中的“清厄丹”,其实只是“清障丹”,在替换了阴罗鬼脸菇这味主药之后,再炼制出来的就不再是清厄丹,而是清厄丹的半成品——清障丹。
  这件事,目前只有疾无言最清楚,而他手中从炸炉中抢救出来的四粒丹药,却是真正的清厄丹,虽然只是下品。
  听到“清厄丹”的名字,疾无言下意识的就去看焚修,其实,三粒清厄丹对疾无言来说,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他给得起。
  可是,焚修给的答案,却是摇头,他很清楚清厄丹的重要性,疾无言可以炼制驱魔散已经很招人眼了,万不能暴露会炼制清厄丹的事情。
  人人都知道在魔兽荒原内不能修炼,否则必然会把魔气带入体内,可是,又有谁不想让自己快点变得强大起来?在别人都不敢修炼的时候,如果他们坚持用元晶修炼,绝对会远远甩开同龄人,那可是三个月的修炼时间啊,没有几个人真心想放弃。
  如此一来,对清厄丹的渴求,就成了至关重要的事了,所以,众人在听到路天岑开口就要三粒清厄丹的时候,全都震惊了,他可真不贪心,一开口就是三粒,他们这些人要是能得到一粒,做梦都要笑醒了。
  不等疾无言再开口,向染早已忍不住了,“路天岑,我记得你们武宗有自己的炼药师过来吧?难道你们还缺驱魔散吗?他……”
  向染这才想到,还不知道少年的名字,“师弟如何称呼?”
  “……疾无言。”
  向染继续道:“无言师弟可是我们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他的事情,自然由我们青云宗自己解决,就不劳武宗和剑宗的两位操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