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1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罗恒被气了个仰倒,顾鸣枫本来就因为这件事大发脾气,连见也不想见他,没想到黎辰上来就不停的补刀,眼见着顾鸣枫一张脸阴沉的快要滴出水来了,罗恒也没有什么办法,就算他再不愿意接受,罗田也确实死了,而且还是死在了一个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小子手中,这简直就是对他们明阳宗的侮辱,也难怪顾鸣枫会气成这样。
  “少废话!你们立刻给我滚!我们明阳宗庇护之城不准青云宗的人进入,立刻滚!”罗恒阴沉着脸怒喝。
  “你们杀了我青云宗依附国那么多人,就想这么算了吗?”黎辰不依不饶。
  罗恒直接被气笑了,只不过那笑容显得异常狰狞可怖,“你们依附国的人杀了我弟弟,这笔账我还没有和你们讨回来,杀了你们一些依附国的人,又能如何?!
  罗恒这一声吼完,四周一片寂静,片刻后,陡然爆发出热烈的议论声。
  “我去!真的是青云宗依附国的人杀了罗田镇守啊?罗田镇守不是化气境九重的实力吗?怎么会被一个下面依附国刚上来的人杀掉呢?”
  “难不成那个杀了罗田的人,实力已经达到了化气境九重巅峰了?”
  “我的天,这也太恐怖了吧?下面依附国刚上来的人,居然杀了明阳宗正式的外门弟子,而且还是魔兽荒原的镇守者,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可不是吗,我之前一直不信,以为是以讹传讹,没想到今天居然亲耳听到罗恒镇守证实了这一点,简直难以置信!”
  城门口的议论声此起彼伏,直到此刻,罗恒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可是,他既然想要报仇,这件事就根本瞒不住,不管那个小子有多大的能耐,今日将人给杀了便是,如此明阳宗总能挽回些面子。
  顾鸣枫此刻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阴沉来形容了,他恨不得劈开罗恒的脑子,看看里面装的是脑浆还是牛粪,真是蠢不可言!
  地面上的黎辰、向染和战阡脸色也很微妙,不可否认,他们之前都不太相信外界的传言,因为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一个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到底要怎么才能做到杀死一名化气境九重实力的镇守?这简直不能想象!
  哪怕一直叫嚣着要保护那人的战阡,在得到罗恒的肯定证实之后,也有点失神,我去,这件事居然是真的,人才啊!
  三人心中各怀心思,都忍不住看向城墙边那两道仍然背对着他们的身影,猜测他的真实实力。
  罗恒直恨得快要吐血,再顾不得其他,大声怒斥,“今日我就要为我死去的弟弟报仇,青云宗的三位镇守,如果你想找我算账,我可以奉陪到底,只不过,在这之前,我必须先杀掉此人!”
  罗恒站在城口上,居高临下,早已看到了城墙下的两个人,想必那一袭墨衣的冷峻男子,就是焚修了,他旁边的那个小少年,应该就是何君口中的炼药师了,他们二人形影不离,又非常有特色,很容易就被人认出来了。
  而此刻,罗恒所指的人,正是城墙下方的焚修。
  罗恒傲然道:“青云宗的三位镇守,如果你们今日能就此离去,我罗恒可以答应你们,之后不再围杀青云宗依附国的人。”
  罗恒的话刚说完,一声嗤笑便传了过来,“我说,你哪来的底气说出这样的话?难道你还没有认清形势吗?我们,三位镇守对付你们两个人,你那傲气到底是从何而来?还说什么日后不再围杀我们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你可真能说出口,那我们之前死去的人要怎么算?如果你同意,也让我们杀个对等人数如何?”
  战阡用看白痴的目光看着城楼上的罗恒,他真的怀疑这个家伙是不是已经蠢到不可理喻了,不然面对如此形势,他居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当真是可笑。
  罗恒大怒,“那你们的人杀了我弟弟又如何算?!我弟弟是明阳宗的镇守,杀了你们那么多低贱武者,也抵不上我弟弟的一条命!”
  罗恒向来看不起等级比他低的武修,此刻话语中自然带出了几分对低等级武者的不屑和嘲讽,甚至说了“低贱武者”这样的话。
  他的话一出,围在城门口看热闹的武者们,脸色顿时都变得难看起来,他们这些人有明阳宗依附国的人,也别另外几大宗门的人,他们不过是途经此地,眼看天就要黑了,这才想着进城休息一晚,明日继续赶路。
  他们都是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实力大多都在化气境一、二重,化气境三重的武修,都算是资质很好了。
  可是,他们每一个人在修炼一途上都很努力,他们的等级虽然不如罗恒高,但是,他们的优势在年龄上,他们还年轻,绝对多数人的年龄都只在十七、八岁,等到他们到了罗恒那个年龄,未必就不会有他那样的修为,他有什么资格开口就称呼他们为“低贱武者”?
  罗恒显然也发现自己说错话了,虽然那些话是他平日里惯用的,但是绝对不能在这样的场合下说出来,这无疑是会引起众怒的行为。
  顾鸣枫瞪向罗恒,真不知道他还能再蠢到何种地步。
  罗恒对顾鸣枫的瞪视也很窝火,他的实力只比顾鸣枫差了一点,这个顾鸣枫有什么资格在他面前颐指气使?
  不管顾鸣枫脸色如何,罗恒怒声道:“我不管你们愿不愿意,今日,我必杀焚修不可!”
  在罗恒喊出这句话的时候,黎辰和战阡的脸色陡然大变,瞳孔也猛地收缩,仿佛听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连向染也一脸沉思,像是在回想着什么。
  片刻之后,战阡才缓缓转脸看向中间的向染,“我……我没听错吧?罗恒口中的那人,是叫……焚修?”
  向染眉头深锁,也有点不确定,“这……应该不是我所知道的那个焚修吧?”
  战阡也一脸赞同,应该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第156章 青云宗索要的补偿
  黎辰在惊讶过后,非常肯定的说:“只不过是重名而已,怎么可能会是那个怪物,不是传闻那个家伙在一处秘藏之中,中了陷阱,身受重伤,资质被毁,就连元丹都碎了,怎么可能还有恢复的一天?不死都算他命大了,那可是内门长老亲自诊断的结果,不会有错的。”
  黎辰口上这么说,心中还是抨枰直跳,实在是这个名字给他的压力太大,也太讨厌了,如果可以,他一辈子都不想再听到这个名字,所以,不管这个和那个怪物重名的人资质到底有多出众,黎辰对他都不会有好感。
  战阡也像是想到了宗门内的传闻,惋惜的摇头,肯定是他多想了,连修炼资质都被毁的人,在武道之上,估计不会再有出头之日了吧?
  向染不由得苦笑,“叫什么名字不好,却非要和那个妖孽重名,可真能唬人。
  不过话说回来,难道叫‘焚修’这个名字的人,资质都会很妖孽吗?不然这个人‘焚修’,怎么能刚从下面上来,就击杀了一名化气境九重的高手?”
  战阡摸了摸鼻子,“被你这么一说,我都想改名叫‘焚修’了,说不定我立刻就能进入凝丹境。”
  向染笑道:“这个我可没办法决定,你应该回去问你爹。”
  战阡:“……”怎么有种被人占便宜的感觉?是他的错觉吧?
  黎辰怒道:“凡是叫这个名字的人,都没有一个好东西!就算重名也一样!你们看他刚上来就惹出多大的祸事,一定不能轻饶他!”
  向染摆摆手,“此事稍后再说,眼下先解决明阳宗镇守再说。”
  向染微笑着开口,“罗恒,你弟弟身为明阳宗正式外门弟子,却死在我青云宗刚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手中,这说明什么?技不如人被人杀了,你身为哥哥想为弟弟报仇,情有可原,你可以找正主报仇,但是,你却不能波及到青云宗其他依附国的人,如今,死在你的命令下我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不下百人,这笔账,今曰定然要和你们好好算一算。”
  向染继续笑容可掬的道:“如果这件事你们处理不好,我们不介意再让你们失去一位——或者两位镇守。”
  向染后面的这句话,已经算是威胁了,反正三对二,对方有半步凝丹境高手,他们也有,对方有化气境九重巅峰强者,他们也有,而且还是两位,怎么算都不会输给明阳宗的两位镇守。
  罗恒和顾鸣枫被气得脸色铁青,可又没什么办法,杀了青云宗依附国这么多人,他们确实觉得很爽,但是,被青云宗的镇守找上门来讨说法,事情就不太美妙了本来顾鸣枫悄悄过来,目的不过是为了将青云宗的镇守也留下一位,这样他们日后对上,就是二对二了,谁也奈何不了谁。
  他们起先只以为是黎辰一个人过来,谁能想到向染和战阡这两个,一个在最内围一个在最外围的两个家伙,居然和黎辰一起过来了,这简直就是严重失算,本来打算坑杀黎辰的计划也不能实施,眼下他们完全处在了被动局面,简直要呕死!
  这次是向染开口,明阳宗回话的人,当然也要是和向染同等地位的顾鸣枫,他脸色无比阴沉,开口道:“这笔账你要怎么算?”
  顾鸣枫与罗恒的鲁莽不同,他很能认清形势,这件事如果谈不拢,对方三人真的一起动手,想要斩杀他们二人中的一人,也的确不是不可能,不说其他,单是元力消耗就消耗不起,三个人的元力叠加,总比他们两个人的雄厚。
  或者,青云宗再丧心病狂一点,让两个人拖住他们,分出一个人冲进城内,把罗恒收拢而来的那些资质不错的人全部杀死,那对明阳宗来说,才是最大的损失。
  顾鸣枫不能冒险,也不敢冒险,否则真出了这样的事,主事长老肯定会一掌劈了他,那些人可都是明阳宗年轻一辈的翘楚,怎容有失?
  就算黎辰叫嚣着,那些被杀的青云宗依附国之人,有不少资质不错的人,可是,他们全都心知肚明,真正资质好的人,早已都被三位镇守吸纳到身边了,怎么可能还让他们在这么危险的魔兽荒原上溜达?青云宗不过是想加大事情的严重性而已其实,顾鸣枫完全可以不用理会青云宗找上门来的“算账”,因为各大宗门混在一起考核,斩杀对方宗门的天才人物,根本是不用说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哪个宗门都不希望别的宗门强大起来超越自己,想要削弱一个宗门的力量,最好的就是从年轻一辈身上下手,如此一来,等到宗门人才青黄不接的时候,也就是该宗门势力削弱的时候了。
  但是,想要不理会人家的“算账”,前提是必须要有和人家对等的实力,只有平起平坐,才能置气腰杆儿谈条件,可惜,他们明阳宗如今正处在弱势,不得不正视青云宗的“算账”。
  向染给出一个赞许的笑容,“很简单,你们杀了我们这么多人,让我们青云宗损失惨重,不给点补偿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看在你们也损失一名镇守者的份上,我们也不打算为难你们,只要你们补偿给我们青云宗100份驱魔散,我立刻带人离开顾鸣枫一听,险些直接喷出一口老血来,100份驱魔散?这还不叫为难他们?药宗的庇护之城一天才只有100份驱魔散售卖,青云宗直接狮子大开口,张口就要100份驱魔散!就算他现在派人去药宗的庇护之城强抢也抢不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