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2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罗恒飞退回地面,眼神惊骇的盯着对面同样落下来的那人。
  他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有如此雄厚的元力?竟然能生生接下那一掌而不落败,真的很难相信他是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人,而他,竟然还是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今日如果不能将此人斩杀,那日后绝对会是明阳宗的心腹大患,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他就是知道,这个人,绝对不能留!
  他,必须死!就算他没有杀了罗田,他都不可能会放过这个人。
  “小子,在你死之前,我希望你把从罗田身上拿去的东西还回来,那不是你能染指的!”罗恒眼神阴毒的盯着焚修。
  焚修给的回应是,充耳不闻,兀自结印。
  罗恒大怒,“不识抬举!今日,我就要将你活擒,并要当着所有人的面,一刀一刀的活剐了你!然后在当着你的面,拧断那个小炼药师的脖子,让你知道,惹到我罗恒的下场!”
  “黑虎爪!”罗恒大喝一声,劈手一掌,朝着焚修拍了过去,那一掌劈下,竟在虚空中凝聚成一只巨大的虎爪,这只虎爪印比起罗田施展出来的更大、更凝实,一看就知道修炼的远比罗田够火候。
  旁观战斗的疾无言忍不住挑了挑眉,这兄弟二人武技都是共用的吗?感情这么好?黑虎爪之后,是不是还要再来个紫霄玄玉手?然后再来个大罗金刚体?
  疾无言的猜测很快成真了,只不过,这个罗恒根本没来得及用出紫霄玄玉手,就一命呜呼了。
  焚修压根儿没有和他慢慢过招的兴趣,上来就是一个大招“凤鸣天刺”,直接破了罗恒的“黑虎爪”,逼得他不得不跳过紫霄玄玉手,直接使出大罗金刚体,不过可惜,就算他使用出来的大罗金刚体比罗田使用的更加凝实,最终结果,仍然是被穿透而过的结局。
  死状和罗田何其相似,也是被凤鸣天刺直接钉在了城墙上,死不瞑目。
  如此霸道直接的攻势,让在场的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所有人都觉得,这还没开始呢,怎么就结束了呢?罗恒可是化气境九重巅峰的实力啊,怎么感觉弱的跟病鸡似的?一点都没有看头。
  这兄弟二人共享了所有的武技和功法,焚修既然能杀掉罗田,自然说明那些攻势和防御,对他已经不起作用了,他可以轻易的破除掉,哪怕罗恒使用出来的威势远比罗田大,但已经摸透了关键,又何惧他的强大?


第160章 当年的焚修师兄
  城门之外,一片静谧,就连顾鸣枫也想不到,这场战斗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真的让人觉得,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这简直比打脸还要惨烈,明阳宗真的已经弱到这种地步了吗?
  而青云宗的三位镇守,则都是同时石化当场。
  他们直到现在,都没看到焚修的正脸,也一直觉得,这个也叫“焚修”的人,肯定和他们记忆中的那个人不是同一个人,此人只是重名之人,不可能是那个怪物,可是,重名之人难道连武技也可以重复吗?
  “凤鸣天刺”,那可是青云宗最高武学之一的武技名字!别人怎么可能会使用?!焚修在青云宗的名声不小,除了他天资出众之外,他还是他们那一届外门进入内门考核的第一人,得到的奖励就是——可以进入内门的“武经殿”选择一部修炼功法。
  武经殿内的功法等级高低不同,得到什么级别的功法,全靠个人运气。
  不过,最低等都是玄阶功法,最高等则是地阶功法,地阶功法在天衍陆已经算是顶级的功法了,就是十大宗门之一的青云宗内,也没有几种地阶功法,而焚修则是运气好到,直接得到了一部地阶中级功法《凤鸣天诀》。
  这件事当时震惊了整个青云宗,就连内门高层都知道有“焚修”这么一个人存在了,只是,碍于《凤鸣天诀》的难修炼程度,青云宗的高层也没抱太大希望他能练成,只是觉得他运气太好,从而记住了他的名字。
  可是,这件事却在青云宗传的沸沸扬扬,居然有人从武经殿得到了地阶功法,这简直就是爆炸性新闻。
  这也直接导致,不少人不管见没见过、认不认识他,都知道了“焚修”这个名字,所以向染在刚听到焚修的名字时,就是觉得有点耳熟,他就是那个,只闻其名不见焚修其人的典范。
  此刻,就算向染没见过焚修本人,也知道眼前之人,绝对就是青云宗当年那个有名的妖孽——焚修!
  因为,“凤鸣天刺”正是《凤鸣天诀》之中的一种武技!
  老天!那个妖孽居然又回来了吗?!
  不是传言他已经是个废人,被内门长老亲自诊断,日后再难在武道一途发展,就连他的元丹也破碎了,就算勉强可以修炼,化气境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他怎么还会有如此强悍的实力?!
  黎辰和战阡的反应直接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黎辰一脸纠结,眼神无比复杂,厌恶、憎恨、惧怕同时并存,他可是清楚的记得,焚修在教训他的时候,毫不手软的模样,如果不是宗门有规定,不许同门自相残杀,他丝毫不怀疑,当时焚修肯定会杀了他。
  有了这样的阴影,黎辰每次看到焚修,都觉得又恨又怕,恨他要死却打不过他,只能躲着他,免得再遭毒手。
  战阡则是欣喜若狂,确认了焚修的身份之后,当场就想冲过去相认。
  和黎辰不同的是,焚修曾救过战阡的命,如果不是焚修那次出手,战阡根本活不到今天,早已成了魔兽腹中之物了,在听说了焚修修为被毁,人成了废人知道,战阡着实难过了一段时间,现在再见到焚修本人,怎能让他不激动?
  路天岑表情凝重,目光谨慎的盯着焚修。
  华默也很慎重的看了焚修好几眼。
  他们都不知道焚修以前的事情,他们只以为焚修是刚从下面依附国上来的新人,刚上来就有如此强大的实力,怎能不让他们谨慎对待?
  “焚修师兄!”战阡终于按捺不住,还是冲了过去。
  这回轮到疾无言、焚宣和柳沐风惊讶了,这一位可是青云宗三大镇守者之一啊,那是真正的青云宗师兄,没想到他上来就喊焚修为师兄,这……是不是弄反了?
  焚宣和柳沐风不敢大意,急忙拱手行礼,“镇守师兄。”
  他们如果幸运的话,可以进入青云宗,日后肯定会遇到三位镇守师兄,如果可以不得罪的话,他们肯定不想得罪他们。
  战阡随意的摆了摆手,“我叫战阡。”
  焚宣和柳沐风急忙又道:“战阡师兄。”
  战阡点头,目光一转,看到正在盯着他看的疾无言,疾无言没有和他打招呼,也没有喊他“师兄”,战阡也不在意,谁叫炼药师是稀有群体呢?不拿鼻孔看人,已经算是给他面子了。
  战阡收回目光,终于看向墨衣男子,脸上的兴奋掩饰不住,“焚修师兄,你终于回来了。”
  焚修:“……你是谁?”
  战阡顿时郁闷了,带着点小伤心道:“我战阡啊,你还在外门的时候,有次接了魔兽材料任务,去猎杀魔兽的时候,从一只魔兽口中将我救下,当时,你一击斩下了那只二级魔兽的脑袋,我当时半边身子还被那只魔兽晈在嘴里,好不容易才掰开魔兽僵硬的大嘴,侥幸保住了小命。”
  “你当时就站在边上,看着我从魔兽口中爬出来,还说了一句‘能被魔兽横着晈中腰部,也算是有本事的’,你还问我是不是躺在地上让魔兽咬的,事实上,我当时确实被那魔兽撞翻在地,被一口晈在了腰部……”
  疾无言一个没忍住,直接笑出来了,觉得这人很有意思。
  战阡才不管疾无言笑话他呢,他只是盯着焚修问:“想起来了吗?那个人就是我,战阡。”
  焚修:“……哦。”
  显然没想起来。
  战阡不免有点垂头丧气起来,原来恩人早已把他忘记了,亏得他还心心念念惦记这么久。
  向染也走过来,笑着拱手道:“久仰大名,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我是向染。
  焚修对他一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黎辰离得远远的,没有过去,他见到焚修就有点发憷,还不别往跟前凑的好,他相信,焚修肯定也不想看见他。
  青云宗三位镇守的反应,让路天岑、华默和顾鸣枫都很诧异,忍不住想:这人到底是谁?难不成还有什么来头不成?
  看看罗恒被钉在城墙上的尸体,不由得都有一个想法,此人身份绝不简单,需要尽快查清楚他的真实身份,不能让他威胁到自己的宗门。
  路天岑和华默虽然对疾无言这个小炼药师很感兴趣,但是有焚修这个不安定因素在,让他们根本没时间留下来联络感情,纷纷告辞离去。
  临走时还不忘邀请疾无言,经过他们的庇护之城时,务必要进城看一看,他们会扫榻相迎。
  最后剩下的就只有顾鸣枫了,在面对青云宗三大镇守,和一位不知来历的猛人,就算他心中再恨,此刻也无能为力。
  如果不是有镇守的责任在身,他说不定立刻就掉头离开了,他一个人面对青云宗四个人,怎么看怎么危险。
  不过,他也知道,如果今日他灰溜溜的逃走,那么明阳宗日后,肯定会成为各大宗门的笑柄,而这魔兽荒原上的考核,明阳宗的成绩也将会垫底,所以,说什么他也不能逃走,要走也要挺直腰杆儿离开。
  “你们青云宗简直欺人太甚!可知这样做的后果吗?!明阳宗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顾鸣枫很有气势的咆哮,也不过是在虚张声势罢了,他一个人想要对付青云宗四人,哪怕他是半步凝丹境实力,也无能为力。
  顾鸣枫这一声吼,似乎提醒了在场的青云宗众人,还有这么一位人物在。
  向染其实也有点头痛,明阳宗三位镇守,被这位曾经青云宗的风云人物斩杀了两位,如果连顾鸣枫也死在魔兽荒原里,明阳宗肯定会发疯的,发疯之下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虽说青云宗和明阳宗向来不和,但都是私底下的较量,还未摆到明面上来,如果因为焚修把这件事彻底掀出来,难不成是想引起两宗大战不成?
  向染现在只希望焚修和疾无言,不要再追究下去了,这个顾鸣枫,不能杀。
  疾无言其实也没有非要杀掉顾鸣楓,他开出那样的条件,也没指望有人真敢接下。
  这可是明阳宗的两位镇守,真被杀了,就算各大宗门遵守当初的约定,不会追究责任,但是,被明阳宗嫉恨上是肯定的,除了青云宗之外,没有哪个宗门的镇守敢做这样的事。
  而疾无言的主要目标是罗恒,而不是这个顾鸣枫,捎带上他,只是为了警告,敢惹他,必要他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