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5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现场所有人都长大了嘴巴,就连贵宾席上的焰泠、木谦和和莫风岩,也都是瞪圆了眼珠子。
  蓝色,炼体八重!
  天呐!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妖孽,她才只有十四岁啊!
  焚天决这个老狐狸,说什么测着玩,特娘的,随意测着玩都能测出炼体八重的实力,那要是认真,还不得飞上天啊!……等等!不对啊,那蓝意似乎不对劲啊……
  正在这时,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发现,那浓郁的蓝意逐渐向紫色过度,而且蓝意越来越淡,紫色完全占据了上风。
  随着紫意霸道的吞噬着蓝意,众人的嘴巴,也是越长越大。
  就在紫意即将覆盖掉最后一抹蓝意的时候,所有颜色,顿时消失。
  “咔嚓!”
  几声轻响,竟是有人把下巴张得脱臼了。
  现场一片寂静,就连焚天决也被刚刚的情景震住了,他是知道疾无芊资质不错,这么小的年纪就已经步入了炼体境七重,这是非常了不得的事,他本来只是想向众人得瑟一样,没想到,这样的检测结果,把他自己也是吓得不轻。


第081章 那一袖的震撼
  炼体境八重……巅峰?!只差一丝就进入炼体九重了,而且,她还只有十四岁!这样的天赋,除了当年的焚修,还没人能出其右。
  当然,疾无芊的天资是远不如焚修的,焚修十四岁的时候,已经是化气境修者了,而且他也没有几倍叠加的聚元阵盘和固体丹辅助,那是完全靠他自身资质修炼而来,所以说,疾无芊到焚修面前,还是差得远了。
  同样被震住的四长老,这才回神,“……紫侵蓝,留一线,炼体境八重巅峰!”
  现场“轰”的一声炸开了锅,本就被刚刚那浓郁的紫色给惊得下巴脱臼,现在听到四长老宣布的结果,所有人都想骂娘。
  特别是今日前来的宾客,再一想刚刚焚天决那句欠揍的交代,更是牙根痒痒。
  随便测着玩?我随便你姥姥!有你焚天决这么羞辱人的吗?
  炼体八重巅峰的实力还叫别伤了手?我伤你舅姥姥!让你炫,让你炫,祝你早曰被疾家找上门……
  不对啊,话说疾家是死人吗?如此天才的小丫头,疾家不好好培养,还折腾出这样的事来,就算是看不惯捡来的疾无言,为了保住疾无芊,偌大的一个疾家,难道连一个小少年也无法容忍吗?
  开始的时候看不上人家疾无言,把人赶出疾家,现在又想将人要回去,很多人都无法理解疾家人的脑回路了,简直就是傻缺,活该天才小辈被焚家收揽。
  而坐在贵宾席上的木谦和,直悔得直拍大腿,早知如此,直接再接再厉将这个小丫头变成自己的儿媳妇儿,可不就是美事一桩了吗?如此一来也就不会羡慕天才是别人家的了。
  坐在通过检测区的焚婉,猛然捏紧了手指,从四长老说出的话来看,疾无芊的实力,比焚婉要高,而且更重要的是,疾无芊才十四岁,而她,已经十七岁了!
  想到刚刚自己检测出来炼体境八重巅峰时,焚家同辈投在她身上羡慕的目光,焚婉只觉得讽刺和耻辱。
  她眼中闪动着怨毒,仇恨的看着台上的疾无言,如果不是他,当初拍下来的另一块聚元阵盘就是她的了,有了聚元阵盘,她现在肯定已经进入了炼体境九重,也就有被宗门选中的资格。
  父亲曾经和她说过,只要她能到达炼体九重,那就有进入宗门的希望,可是,这样的机会,却被疾家的小畜生给毁了!
  焚婉非常相信,如果焚天决没有将一块聚元阵盘交给疾无言,作为疾家养育疾无芊的补偿的话,那么,两块聚元阵盘,其中必然有一块是她的,她非常相信父亲的能力,绝对能为她争取到一块,可是,这么好的机会,却白白错过了。
  这一切,都怪疾无言!是他毁了她的前途!都怪他!
  焚婉的怨恨,没能影响到疾无言,他此刻正笑嘻嘻的表扬疾无芊,“做的不错,回头哥给你奖励。”
  “嗯,哥哥是不是又在表哥那里搜刮到好东西了?”疾无芊天真烂漫的说。
  疾无言:“……”
  摸了摸鼻子,看了眼身边的焚修,见他正目光含笑的看着自己,只得含糊道:“嗯……,是好东西……”
  急忙转变话题,“该我测试了。”
  有过疾无芊这个小天才在前,众人对疾无言也莫名的期待起来。
  疾无言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之下,一拳轰出,然后就转身走到了旁边,他连看也没看一眼自己的测试结果。
  有过疾无芊珠玉在前,疾无言这个纯净的浅蓝色,似乎也没让众人有多少惊讶的。
  四长老宣布检测结果,“纯净浅蓝,炼体八重初期。”
  见过了疾无芊这等良才美质,再看疾无言,众人居然非常平静,感觉疾无言能有炼体八重的实力是理所应当,不然就真是太废柴了。
  殊不知,即使是焚家小辈,能达到炼体八重以上的人,也只有寥寥数人,而疾无言,以他未满十六岁的年纪拥有这种实力,其实已经算得上资质颇佳了。
  只有坐在最前方的焰泠、莫风岩和木谦和神色有些微妙,似乎对疾无言是炼体八重初期的事,有些……不满意?
  当众人回过味来的时候,也都啧啧称奇,这对兄妹的资质都不错啊,好好培养,曰后肯定会有出息,真不知道疾家家主的脑子是不是被门挤了还是被驴踢了,白白便宜了焚家,真是气人。
  焰泠百无聊赖的单手撑着下巴,看着台上的疾无言。
  他以为这个家伙有多废柴呢,原来废柴的这么不彻底。
  焚家刚刚没有通过测试的一众小辈,此刻看到疾无言的目光,都有种想要胖揍他一顿的冲动。
  这个混蛋刚刚还承认自己的废柴,没想到就连废柴也有炼体八重的实力了,他们这些平日里自命不凡的人,岂不是连废柴也不如了?
  这可真是无辜中枪,还是一枪扫倒一大片。
  不过,众人的目光并没有停留在疾无言身上太久,全都看向高台之上,那个唯一没有测试的人,这些目光之中,有好奇、有揣度、有猜测、也有幸灾乐祸,他们这段时间听的满耳朵都是“焚修是废柴”的传言,而且有理有据,条理清晰,让人们不相信这传闻是真的也不行。
  这次前来的宾客之中,有一部分是抱着一窥究竟的目的前来,就连木谦和和莫风岩也不例外。
  虽然木谦和可以让自己的大儿子在宗门查探一番,就能知道结果,但是,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就麻烦远在宗门的儿子,木谦和还是不愿意的,他宁愿坐山观虎斗,信与不信倒在其次,如果有探明真相的机会,他当然还是想知道答案的。
  相较于宾客的各种猜测,焚家人却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似乎对焚修的测试成绩一点也不担心,前不久的预测结果,焚天决下了严令,任何人不得传出去,是以外面的人,都还在传焚修是废柴的谣言,看在焚家人眼中,只觉得可笑。
  他们焚家这一位要是废柴,那么纵观整个金焰国,还有天才可言吗?
  这一位,可是一招击败过炼体九重巅峰的狠人,说他是废柴的人,是绝对要吃苦头的。
  焚修对这场比测根本就不看重,他只是风轻云淡的一甩长袖,只听“嘭”的一声闷响,黑色的测力石上,立刻就有色彩浮现了。
  众人都是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测力石。
  那翻滚而出的浓郁紫色,犹如彩云逐月,磅礴大气的淹没周边的黑色。
  别人测试出现的颜色,都是在黑色测力石的中心位置,面积不大,而焚修测试的结果,几乎是整块测力石都变成了浓郁的紫色,紫色浓郁到极致,边缘竟出现了耀眼的金色,彷如紫色云霞之中初升的朝阳,光彩夺目。
  整个测力石此刻完全被紫色和金色覆盖了,漂亮的仿佛是一块自行发光的巨大玉石。
  但是,不管眼前的情形如何震撼人心,单以颜色划分实力等级却是错不了,如此一看,竟和刚刚焚宣的测试结果相同,只不过焚修造成的威势,看起来比焚宣的要吓人一点,但归根结底,到底没有变成金色。
  四长老本来对焚修的测试结果胸有成竹,但看到测力石疯了一般的颜色翻滚,四长老生怕这么个宝贝直接炸开,好在,如此恐怖的紫金色终于褪去,测力石再次恢复成原先的黑色。
  四长老一颗心脏都差点被吓得停跳,稳了稳心神,才宣布道:“紫泛金,炼体九重巅峰。”
  所有人这才从震惊当中回过神来,心中的感觉难以言喻。
  或者疾家传出的消息有一点是真的,焚修确实受了伤,在家里养伤,原本应该是凝丹境的实力,却退到了炼体境,但是,不看以前焚修的妖孽天赋,单凭他现在的实力,在一众小辈当中,也绝对是首屈一指,跟“废柴”二字,根本搭不上一点关系。
  以焚修的天赋,就算之前真的是因为受伤而被逐出宗门,以现在的实力和年纪,未必不能再次进入宗门,毕竟,距离真正的宗门选拔还有三个月时间,现在的焚修,实力已经是无限接近化气境了。
  若说这一次的宗门选拔,谁的几率最大,无疑就是焚修了。
  疾无言看向走回来的表哥,他知道表哥在隐藏实力,早在三个月前,表哥的实力就已经到了化气境,这段时间,表哥也在苦修不缀,实力肯定更为精进,这一点,从表哥身上日渐浑厚的元力波动就能看出来。
  只不过,疾无言见到的高手实在太少,根本没有对比性,所以他只知道焚修身上的元力波动很强,却不知道他到底到了什么层次。
  “跟我来。”焚修径直朝着通过考核的位置而去。
  疾无言和疾无芊跟着他一同过去,既然焚家的测试都参加了,坐到焚家的通过区自然也没什么了。
  焚宣的一双视线紧紧锁在焚修身上,身侧的拳头攥的很紧,他敢肯定,焚修绝对是故意的,没有和他交过手的人不知道他有多可怕,焚宣却清楚的明白,这个人,他这辈子估计都无法超越了。
  因为,即使是在他受伤的时候,自己也根本伤不到他分毫。
  焚宣心中苦笑,别说伤到焚修了,实际上,就算他使出了全身解数,也根本碰不到这个人,还何谈伤到他呢?
  接下来就是点名挑战环节了,没有通过测试的人,有一次向通过者发出挑战,如果能战胜被挑战者,那么,就算实力没有达到留在本家的要求,也可以取代被挑战者的位置。
  因为,等级不够还能击败被挑战者,这就说明挑战者有越级挑战的能力,光凭这一点,就足够家族继续培养他。
  四长老一声令下,立刻就有没有通过测试的人,向着坐在台上另一边的通过者发出挑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