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8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南虹一指躺在岸边的那个人,胸腔已经完全凹陷进去了,还没死,留着一口气在苟延残喘。
  “进谷之前,我们三方已经协商好,一起对付裂山魔猿群,然后一起进入山谷,谁先到达天元池,最大的天元池就归谁。可是,金焰国实在太卑鄙了,他们居然率先派了人从其他通道秘密到了天元池,等我们赶到的时候,最大的天元池已经被他们的人占领了,为了遵守诺言,我们只能屈居次等天元池了。”
  南虹的话有真有假,更是添油加醋的把金焰国的“恶行”说出来,想让北冥澈和牧然出手对付他们,只要这两位出手,金焰国的焚修和焰泠又能算得了什么?到时候把金焰国的那些杂碎全部赶走,让他们连次等天元池也得不到,三个天元池,全都是他们南孟国的。
  “没用的东西,面对如此卑鄙之人,当然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跟他们讲什么信守诺言,他们无耻,那就把他们的天元池直接抢过来就是,他们根本不配享受天元池。”牧然语气刻薄。
  他虽然对这天元池里的能量不屑一顾,但是,是他的东西,他宁可扔掉也不想给别人使用。
  “牧师兄说的是。”南虹急忙应和,“但是,金焰国有一个叫焚修的家伙,实力很强。”
  “哦?金焰国出来的人,再强能强到什么地步?”牧然不屑的哼道。
  “牧师兄有所不知,这个焚修,曾经是青云宗的内门弟子,后来因为受了伤,被踢出了宗门,这两年全都待在金焰国养伤,这次估计是要再次参加青云宗的遴选,他的实力很强。”
  南虹快速的把焚修的来历说了一遍,并故意在牧然面前提起“青云宗”和“实力很强”,在药宗弟子看来,除了炼制三宗之外,那些个宗门都不值一提,而且在他面前说“实力很强”,将他们药宗的颜面放在何处?
  果然,牧然一听,顿时怒道:“没用的废物,区区一个被青云宗赶出宗门的废物你们也对付不了,南孟国身为药宗的依附国,可真能给药宗丟脸。”
  “是是,牧师兄教训的是。”南虹讨好的连连称是。
  牧然看向一直站在那里不发一言的北冥澈,“师兄,金焰国敢如此行事,显然不将我们药宗放在眼里,依我看,他们也不用享受这天元池了。”
  北冥澈没有回答牧然,而是将视线投向了南虹,“你可知他们是从哪个通道率先到了天元池的?”
  南虹一愣,他没想到,北冥师兄的关注点居然在这里。
  “不、不知,我们赶到的时候,已经有一个人在最大的天元池里了,那人就是金焰国的人。”
  在天元池里?北冥澈的眼睛慢慢眯起。
  “再见到,你可能认出来。”北冥澈淡淡的问。
  “能,他很好认,金焰国那边,除了十三皇子焰泠之外,就属他年龄最小。”
  南虹肯定的道。
  北冥澈的脑海中,忽然出现一个明眸皓齿的少年,正微笑着和一个面无表情的男子说话的情形,会是他吗?
  “那便叫出来看看就是。”北冥澈道。
  “是,北冥师兄。”南虹应声领命,有了北冥澈和牧然撑腰,他还有什么好怕的。
  当即冲向最大的天元池,浑身元力全都集聚在右脚之上,然后猛力的一跺地面,一股劲力直冲向最大天元池的底部,足够让下面的那些人感觉到了。
  最先有所反应的,是金焰国的九皇子焰萧,他冲水而出,跃到池岸上,他早就提防另外两国会找他们麻烦,肯定不会就这么心甘情愿的把最大天元池让给他们,一听这动静,就知道找茬的来了。
  随后上来的是焰泠、傲辰他们,陆陆续续,九个人,竟然在瞬间出现了七位,倒是还有两位,仍然停留在池底,没有动静。
  焰萧回头看了一眼,知道焚修和疾无言还在下面,如此正好,如果他们几人能解决这个麻烦,也不用焚修出手了。
  焰萧一看南虹站在他们的池边,就知道是南孟国那边在找事了。
  南虹冷笑道:“你们该滚出这里了,最大的天元池,从现在开始,是我们南孟国的。”
  焰萧扫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两道身影,一青一紫,看他们神色淡然,一身气度卓尔不凡,他们显然南虹嚣张的底气所在。
  焰萧冷哼道:“愿赌服输,既然输了,就要遵守承诺,现在出尔反尔,岂是你南孟国的处世之道?”
  南虹斥道:“卑鄙小人,靠着耍手段才赢得过南孟国,你们有什么资格占据最大的天元池?”
  焰泠慵懒的觑了不远处的两道人影一眼,“南虹,想来是你们的人到齐了,让你有了底气,你就这么肯定,他们二人能威胁到我们?”
  南虹眼神闪烁,回头看了眼那两道身影,他们可是来自药宗的人,而且都是药宗的内门弟子,他们想要收拾金焰国这些杂碎,岂不是手到擒来?南虹完全没有考虑过,他们二人会不敌金焰国的可能。
  身为药宗的内门弟子,怎么可能会不敌这些连宗门也没进过的蝼蚁?真是可笑南虹飞身掠向后方,嘴上还忍不住嘲讽,“不知死活,连牧师兄和北冥师兄都敢得罪,看来你们金焰国是真的活腻了。”
  南虹当中喊出“牧师兄”和“北冥师兄”,这让金焰国和炽耀国全都惊讶了一下,他们都知道,这样的称呼,只有在宗门内才适用,进入宗门早的人被称为师兄或师姐,或者,实力比自己强的人也会被称为师兄或师姐,可是南虹在这个时候这么称呼那二人,是想说明什么?


第121章 一不小心都吸收了
  焰萧皱起了眉头,焰泠却挑了挑眉梢,冷笑道:“有意思。”
  牧然瞧见了焰泠的神情,显然对他的反应非常不悦,冷声道:“金焰国的人立刻离开天元池,你们没有资格享用天元池。”
  焰泠唇角挂着冷笑,“药宗偌大宗门,堪称十大宗门之首,难道里面的弟子,还要和我们这些人抢夺天元池不成?难道药宗连这样元气浓郁的修炼之地也没有吗?”
  “放肆!我药宗也是尔等能置喙的吗?”牧然怒斥。
  这下金焰国和炽耀国都震惊了,这么一来,他们算是承认了他们是药宗弟子的身份了,有正规的药宗弟子前来,他们还有什么胜算?
  让焰泠觉得好笑的是,他故意说出“药宗是十大宗门之首”,对方居然不否认,想来是仗着此处没有器宗和阵宗的人,所以才敢如此嚣张。
  炼制三宗一直并排各宗榜首,至今还没有人敢大放厥词,说炼制三宗哪一宗是十大宗门之首这样的言论,没想到对方居然敢默认药宗是十大宗门之首的事,此处但凡有个器宗或者阵宗的人在,他们都不敢这么默认。
  焰萧知道他这个十三弟向来天不怕地不怕,怕焰泠再说出什么话把药宗给得罪了,开口道:“此次南孟国请了药宗正式弟子进入秘境,已经触犯了三国原定条约,想来药宗如此实力的宗门,应该也看不上天元池这种天材地宝,既然如此,又何苦为难我等呢?”
  牧然冷哼道:“为难算不上,我只是单纯的看你们不顺眼,在这里,实力为尊,你们还不立刻滚出去!”
  焰萧的脸色也难看起来,他刚刚已经放低了姿态,只想和平化解此事,没想到对方居然如此咄咄逼人。
  焰泠勾起嘴角,露出一抹嘲讽的冷笑,“我们要是不走呢?”
  牧然眼眸一眯,晈牙道:“不知死活的东西,既然不想走,那就全部留在这里好了。”
  随着他的这一声出口,铺天盖地的压力陡然朝着焰泠撞了过去。
  这种波动,焰泠并不陌生,想当初在参赛焚家族比的时候,也亲眼见识过疾无言使用出来,不过,对方释放出来的精神力压力,比起疾无言那个小变态来,简直不值一提。
  焰泠调动浑身的元力,想要与之对撼一击,精神力虽然不同于武修的元力,但是当武修的等级高于炼制师的时候,他们的精神力波动虽然非常微弱,但还是可以被捕捉到,当然,如果对方刻意隐藏,那就比较麻烦了。
  眼下,正是如此。
  焰泠想用元力硬撼牧然的精神力,拥有精神力的人,感知更为敏锐,还未接触到焰泠的元力时,就从他的元力波动中探测出了焰泠的实力。
  牧然感到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小小的金焰国,居然也有人达到了化气境,这样正面硬撼牧然未必能取巧,所以在即将撞上焰泠的元力屏障时,精神力波动陡然消失了,伴随而来的是一声低沉的闷哼声。
  焰泠转脸一看,他身边的焰萧,不知何时受伤了,伤在右肩上,已经流血了。
  正在焰泠愤怒的时候,另一边的傲辰和柳沐风也受到了攻击,这次是精神力撞击,傲辰后退了数步,面色有些发白,而柳沐风,则是一展手中常年携带的折扇,与那撞过来的精神力撼了一记。
  牧然对精神力的控制游刃有余,比起疾无言来,要好上太多了,疾无言的精神力虽然雄浑强横,但他不会善加利用,只能像蛮牛一样将人撞飞出去,就像上次在焚家的族比上,那个焚婉简直就像是被一堵墙给拍飞出去的,惨不忍睹。
  “哦?没想到小小的金焰国,手中居然也有法器,虽然是下品,但比没有要好得多。”牧然说着,视线看向了柳沐风手中的那柄折扇。
  柳沐风警惕的盯着那个少年,他手中的这柄折扇是法器的事,除了家族里的长辈之外,几乎没有外人知道,这是家族花了大价钱,才从拍卖行给他拍下的,就是为了留给他防身之用,没想到他刚刚一动手,就暴露了折扇了秘密,果然是药宗的弟子,见识果然不凡。
  见牧然一出手,就一连攻击了三人,两人受伤,另一人借助法器,堪堪抵挡住了,这样的战绩,果然符合药宗内门弟子的身份,而且,牧然还是一位不善战斗的炼药师。
  炽耀国一见对方出手如此犀利,心里顿时有点打鼓,都在静观其变,如果形势不利,就算不要这天元池,他们也要先保住性命再说。
  牧然打量着金焰国众人,淡淡道:“真让人惊讶,金焰国不仅有法器,还有化气境修者,是不是连炼制师也有了呢?”
  牧然这句话明显是嘲讽,凭金焰国那样的小国,怎么可能会出现炼制师。
  北冥澈冷眼扫视,“还差两人。”
  在进入秘境之前,他注意过金焰国,明明是九个人进入,现在只有七个人,少了那两人去了哪里?
  牧然发现,北冥师兄对金焰国的关注,显然要高于炽耀国,难道,这个金焰国有什么猫腻?
  南虹回道:“还有两个人还在池底,我看见他们沉下去的。”
  “叫出来。”北冥澈沉声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